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正文293 水貝靈珠

葉秦目光掃過那倨傲的藍衣修士和靈泉門修士,掂量了一下雙方修士的實力。

這裡已經有六名靈泉門築基修士,人數雖然比青丹門修士少了三個,但是他們修為比九名青丹門的修士普遍偏高一些。所以單純看修為實力的話,雙方差不多也就是五五實力對比而已,誰也沒有占絕對的優勢。

最終結果如何,要打了才知道。

只是葉秦不清楚這少門主有什麼驚人的手段,口氣如此居大,自信滿滿的站在原地並不主動進攻,似乎有十成的把握收拾掉他們這些青丹修士。

葉秦冷眼仔細打量那少門主,他發現這位少門主臉色白的異常,近乎病態般的蒼白,毫無血色。他不由心中一動,修仙者極少得病,這只怕是修煉了某種奇異的功法,才導致的結果。這位少門主恐怕是自持功法過人,威力無窮,才這般的倨傲。

想到這點,葉秦反而冷笑。修士之間的鬥法,可不是一二項過人的功法便能決定勝敗。擁有頂級功法,卻戰敗身亡的修士,比比皆是。

錢波江此刻的想法,跟葉秦差不多,並不認為眼前這幾個靈泉門修士占了優勢。而且他還有一個想法,葉秦的實力極強的,擁有幾件非常強悍的法器,只要能快速解決掉一個對手,那麼局面將很快向他們傾斜。

只要合力殺了眼前這位自稱靈泉門少門主的藍衣修士,還有其他五名靈泉門築基修士,他們就能回靈霧城向門派長老復命了。

“諸位師兄弟,跟我殺!”

錢波江辨清楚形勢,決定冒險一拼,怒吼一聲,身形一閃,招呼著眾青丹修士一起釋放出法器,朝靈泉門修士掩殺了過去。

都長老等五名靈泉門修士反應同樣極快,馬上將藍衣修士護衛在中間,各自拋出法器,結成簡單的圓環防禦陣行,聯手抵擋眾青丹修士的進攻。

“哼,看來你們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不自量力,那本少門主這就送你們上路!”

藍衣修士嘴角上掛起一抹冷嘲譏諷之色,接著,他不慌不忙一拍儲物袋,取出一顆藍瑩瑩的水靈珠。這顆水靈珠只有拳頭大小,渾圓,晶瑩剔透,泛著幽藍色的光澤。

這水靈珠被藍衣修士虛空托在手中。

沼澤地內方圓二三百丈內,藍凜嚎的水靈氣霧立刻開始蒸騰而起。

藍衣修士還沒有施展任何法術,這顆水靈珠已經吸引了沼澤內大量的水靈氣,匯聚在它的附近。

“這是.什麼法器?”

這顆水靈珠一出現,眾青丹門修士頓時感覺周圍沼澤地的水靈氣明顯開始增多,暗暗驚訝,甚至有人失聲驚呼。

葉秦看到那顆水靈珠的時候,目光一亮,心中生出一股無法言喻的驚艷感。他只是在當初煉製成功元神法器一 南明離火劍的時候,才生出這樣驚艷的感覺。這絕對是一件非凡的靈寶之物,價值不在他的元神法器之下。

“法寶,這是水系法寶!大家小心,快阻止他施法!”

錢波江皺著眉頭,突然想起什麼,醒悟過來,失聲大呼。

在修仙界,“器”常見,但是“寶“卻極為罕見。

只要有礦石,精通煉器的修士,便可以一件一件法器不斷的煉制出來。然而法寶卻是天地自生的寶物,只能被修仙者偶然得到,根本無法像法器一樣被大量煉制。

所以每一件法寶,往往都是獨一無二,用有神奇之效。

種類不同,有的法寶功效一般。有的法寶功效卻出奇的強大,甚至能令天地變色,威力駭人無比。

雖然不知道這靈泉門少門主手中的這件水系法寶,究竟有什麼功效。

但是只要是法寶,通常都不是一般的法器可以相比。

更何況少門主如此居大,絲毫不把他們九名青丹築基修士放在眼裡,這法寶肯定極有威力。

錢波江目中露出震驚,但是更多的確是狂喜,一股無法抑制的貪念從心頭一閃而過。若是能得到這件法寶,他的實力必定大增一截,可遠比完成偷襲任務得到好處要多得多。

他的心中頓時爆發弁一股狠勁,瘋狂的朝靈泉門修士殺了過去。

錢波江這一喊,青丹修士們頓時驚醒過來,更加瘋狂的朝撲殺過去。

靈泉門的修士壓力倍增,暗暗叫苦不迭,他們其實也很少見到少門主拿出這水靈珠來使用,每一次都是少門主想要殺人的時候才用。

此水系靈珠,名叫水貝靈珠,是靈泉門為數不多的幾件水系法寶之一,威力極大,唯一的缺點就是施法稍微慢了些。在少門主完成施法之前,現在他們只能硬著頭皮抵擋。

藍衣修士似乎早就預料到眾青丹修士的震驚,毫不以為意。

“水龍吟!“藍衣修士冷哼一聲,閉上雙目絲毫不去看戰場,低聲念著水系中階咒語。

隨著他的咒語。

方圓數百丈的沼澤內的濃郁水靈氣,漸漸開始凝結,在小片刻的工夫內化為一條一條數尺長,完全由水靈氣凝結的藍色的小水龍,密密麻麻遍布沼澤,直指九名青丹修士。

眾青丹修士一邊搶攻,環顧沼澤四面,駭然變色。

足足有上百條的小水龍,將他們完全包圍。

水龍吟,水系中階法術之一。水系法術是所有五系法術中攻擊力最弱的一個法術種類。一枚低微的火球,能夠將一名練氣修士炸成重傷,但是一支水箭,頂多傷及皮毛。

就算是中階級別的法術,水龍吟的攻擊力依舊不強。不過它卻有兩個小小的副作用 腐蝕之效、遲緩之效。

一條小水龍,通常連築基修士的防護罩都傷不了,唯一的作用是腐蝕修士的護身罩,並且讓修士的速度稍微慢一點。而且遲緩的時間非常短暫,築基修士很快便能恢復正常。

相比其它法術.水系法術的殺傷威力實在是有限。所以築基修士通常情況下,根本不會去在意水系法術的攻擊。

葉秦吃了一驚,要是只有一、二條小水龍,他根本就不在意。可是,藍衣修士卻隨手施法出多達上百支小水龍,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這個數量足以令人心頭髮麻,望而生畏。更重要的是,它們不間斷的攻擊.會帶來持續的遲緩效果這意味著他們的動作速度將持續大幅度下降,這簡直就是一場災難。比他的攝魂鐘還變態百倍,他的攝魂鐘也就能昏眩一個短暫的瞬間而已,無法持續昏眩。

就在五名靈泉門修士苦苦支撐,眼看快要撐不住的時候,藍衣修士終於睜開眼,雙目爆射出一縷冷冽的寒芒,冊霾的聲音厲喝道:“是該結束了,你們 嘗嘗被小水龍圍攻的滋味吧!”

遍布沼澤的上百條小水龍將眾青丹修士包圍住,鋪天蓋地的朝眾青丹修士激射而來。

啪!

啪!

小水龍的數量太多,眾青丹修士根本就沒有辦法躲避。被一波十多條小水龍擊打在護身罩上之後,陰寒的水靈氣纏繞在修士的身上,眾青丹修士的動作頓時開始變得遲緩。

錢波江正在操控金刀法器猛的劈砍一名面目醜陋的靈泉門修士.眼看要將其斬斃,這時被一條小水龍撞上,他的身形頓了一頓,操控的法器慢了一線。

築基修士之間鬥法,就算慢了一線,也足以逆轉局面。

那名面目醜陋的靈泉門修士大喜,總算緩過法力來,趕緊把暴露出來的防禦破綻補上。

錢波江好不容易擺脫了小水龍的遲緩效果,正喜形於色,加緊進攻,可是沒想到又是“啪”的一聲,又一條小水龍撞了上來,他的動作再次緩慢了下來,反而被那名面目醜陋的靈泉門的修士反攻了一擊。

錢波江的臉色徹底變成了絳紫,這樣憋氣的打鬥,氣的他差點哇哇亂叫。

“諸位師兄弟,耿換上火系護身罩!”

葉秦著急,大聲喊道。

火系護身罩能夠驅除水靈氣的陰寒之力,避免被小水龍給遲緩住。

他已經換上了火系護身罩,小水龍雖然把護身罩撞的搖搖欲墜,但是無法影響到他的動作。

“葉師弟,我是金系修士根本不會火系法術。你們逃吧,能逃走幾個算幾個,沒法打下去了,再不走,咱們一群人全都得窩囊的死在這裡!,,錢波江臉色發苦。

他已經後悔,早知道如此,就不該生出翕那藍衣修士的法寶的念頭。

眾青丹修士大多臉色青白,能釋放出火系護身罩的,只有不足四人。其餘五人要麼是根本沒有去學過火系護身罩,要麼是就是沒有火靈根,無法施展火系法術。

錢波江絲毫沒有犧牲自己的想法,他也想逃走。可現在,不是他想不想逃的問題,他想逃都逃不掉。

周圍沼澤的小水龍太多了,將他持續不斷的遲緩住。那少門主簡直就是個變態,一波接一波,消耗光了,繼續施法,好像根本不耗法力一樣。想要逃走?那是做夢。逃到哪裡,那少門主便能追到哪裡,被遲緩的築基修士,能快的過未被遲緩住的靈泉門修士?還沒有逃走,就會被靈泉門的修士給斬殺。

葉秦一邊和一名靈泉修士交戰,一邊飛快的朝周圍看去,那少門主的施法之後,戰局頃刻間已經完全逆轉。

已經不是九名青丹修士在圍攻那六名靈泉修士,而是完全反了過來,六名靈泉修士在圍攻九名狼狽的青丹修士。

現在苦苦支撐不倒舟,是九名青丹修士。若非他,以及另外三位同門擁有火系護身罩,還能勉強相互支援,只怕他們一群青丹修士早就完全崩潰了。

“或許,是該考慮撤退了。”

葉秦心中生出一股無力感。五位同門修士被小水龍連續不斷的遲緩住,實力下降一大截,不用片刻,將完全崩潰。這樣糟糕的局面,他靠一人之力也難以逆轉。

“除非…六葉秦冷靜的目光,突然掃過躲在五名靈泉修士身後的那名少門主,以及他手中的水靈珠。

那藍衣修士手持水靈珠,操控眾多的小水龍不斷的糾纏住眾青丹修士,他的臉色蒼白的令人不敢直視,但是笑意卻越發的濃厚。

他早就說過,區區九名築基修士,實在不夠他殺。他們還不信,這不,馬上就要全體覆滅了。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