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431章 神秘古殿

卜女取術,開啟了這座封印已久的土族古“聖女開啟古殿。

上古時期,土族力士修築的聖殿。土族修士的結晶。里面有寶藏。土族的最大秘密。

碧海古殿︰土族的秘密聖殿。

由上古元嬰修士黃風真人,和土族一位上古聖女,共同建造。

“黃風真人,不就是進入斷橋。在那里坐化的那位修士嗎?他因為愛慕一位土族聖女,不但助聖女打通了這瑯琊秘境通道,還建了這古殿。為土族部落在秘境保留了一份元氣。”

葉秦驚訝。

土族人可以順利進入,闖入古殿之中。

但是修士想要進去,卻極為困難。

在烏雲大巫師的帶領之下,四大部族的數十名土族力士在海樹叢中一路疾奔,斬殺沿途遇到的低階妖獸。半個時辰之後來到瑯琊秘境內一片湖泊前,方才停下。

這片湖泊大約有五六十里的範圍。湖水碧藍,悄無聲息,幽寒徹骨。湖中有不少海獸,潛伏在湖底深處。

“聖殿就在這里了,我部族已經有五百年沒有來這里。此次開啟聖殿。必將有大收獲。”

烏雲大巫師手持法技,興奮的指著大湖。

京魂、晏行等大首領放眼望去。沒有看到湖內有山可以築造大殿,不由疑惑,卻不知聖殿在哪里。難道藏在湖底?

這聖殿的秘密,一直掌握在巫部巫師的手中,由大巫師世代口口相傳。聖殿的開啟之法,也只有巫部的大巫師才知道,其他部族的人,是根本不知道的。

“大巫師,身後那幾名一路跟來仙人,怎麼處理?我部族的聖殿將被他們知道。要不要我帶族人去殺了他們,然後再開啟聖殿!”

良宮警愕的回頭,朝遠處海樹叢中望了一眼,目光中閃過一道冷冽的厲芒。

一開始良宮只是有一種被窺視的感覺。還不是太確定,是否有人在跟蹤他們。

但是這一路疾奔,他卻發現身後有些不對勁,有若隱若現的身影在海樹叢中閃現,這些都逃不過他犀利的眼楮。他敢肯定,必定有仙人隱匿跟隨在後面。

“不必”。

大巫師瞧了良宮一眼,帶著幾許高深莫測的冷笑,道,“我早知道有仙人跟在後面,我還愁著他們不跟來呢。不管他們,讓他們跟著放他們進入聖殿。等進了聖殿,我叫他們知道這聖殿的厲害,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良宮,京魂。晏行等人都露出詫異之色。這聖殿。有這麼厲害?

烏雲大巫師說完,不理會他們的詫異。朝聖女烏依青道,“聖女,我開始吟唱巫術,你用魔螺配合,讓我部族的聖殿重新現世!”

烏雲大巫師開始低沉吟唱。

“是,大巫卑!”

烏依青兵了點頭,將腰間的青色長角海濤螺解了下來。輕啟紅唇。將海濤螺放在口中,緩慢的吹奏螺音。另外還有十余名巫師,配合著進行吟唱。

低沉飄渺的螺音,吟唱聲,極有洞穿力,在天地間回旋縈繞。

數十里的湖泊,在螺音的影響下。開始出現數寸波瀾,這些波瀾越來越大,數寸,數尺,近丈不多久。整個湖泊掀起十多丈高的驚濤駭浪,洶涌澎湃如海中風暴一般。

整個湖泊,都在震動,藏身湖底的眾多妖獸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驚慌逃竄,從湖中躍出,朝周圍的海樹叢中鑽去。

數里之外的一片海樹叢中,葉秦、周瑤、金中山、廖曉樟、潘霜等五名金丹修士,都面帶驚奇之色。

“這個巫術,威力驚人

“這是巫族的海濤術,攻打藍霧群島的那座石城的時候,便見巫師用過”。

葉秦暗暗拿仙術,跟巫術比較了一番。

“仙術施法非常快,以消耗自身的法力為驅動,舉手之間便能施法。巫術吟唱極慢。不靠自身法力,靠奇妙的聲音。件起了天地靈氣的共鳴波動。

要是一對一,修仙者用一個最低階的法術把巫師殺了十回,巫師的巫術恐怕都還沒能施放出來。正常情況下,巫師根本斗不過修仙者。

不過,巫術的威力到是挺大。影響範圍也很廣。如果讓巫術施法完成的話,卻比仙術還強上許多倍。”

葉秦正想著,湖泊又有了巨變。

“轟隆隆!”

“嘩啦!”

在湖泊劇烈震動之中,一座無比輝煌的古殿建築群,從湖中央冉冉升了起來,劈開波濤,穩穩的立在湖中。

古殿的主殿有近百十丈之高,全是極為堅硬的深海青岩築造而成,壁岩雕亥無數古獸,古樸大氣,穩如山丘,歷經數萬年。依舊完好如初。

最讓人驚奇的是,這分明就是一座由上古修仙者建築的宮殿。那些壁畫、古獸,還有宮殿的造型,無一不是上古修士的風格。在仙闕城、白浮城等修仙重城,都能看到這種模樣的古殿建築。這古殿跟土族修築的建築,區別很大。

不知怎麼,卻成了土族部族的秘密聖殿。

烏雲大巫師高舉法技,其中極快的念著一些古怪拗口的符音。

“ 嚓!”

古殿的斑駁青銅大門,高三十丈見一,丈厚五丈,刻著丹數奇怪的符道青銅重門,隨一巾的吟唱,閃爍出耀目的青銅光芒,徐徐打開。

一股威嚴霸氣、蕭殺森然的氣息。從古殿內撲面而出,幾乎令人

息。

“碧海落,聖殿出!走,隨我速進聖殿!”

烏雲大巫師厲喝,朝湖中聖殿沖去。眾部族力士不敢怠慢,急忙駕駐各自的海獸、飛獸。載著眾力士,跟隨大巫師朝聖殿而去。

“咱們要不要跟著進去?那古殿里面肯定藏了重寶,要不然這些土族絕不會這樣急切。”

金中山一見那些土族都沖入古殿之中,不由焦急嚷道。如果土族在里面把聖殿大門給關閉,在里面收刮重寶,他可不知道怎麼開啟這聖殿。

“不用急,就算他們把古殿大門給關閉了,他們遲早還是要出來,我們還是有機會得到寶物。我們這一點人去了也是送死。禹維風怎麼還沒有到?”

葉秦神色平靜,沉聲道。

“來了,快著!”

周瑤指著遠方的天際,驚喜道。

這湖泊的震動聲太大,已經傳出極遠,驚動了數千里之外的遠方。這讓找不到準確位置的金丹修士,立玄有了明確的目的地。

天空中一群光芒,從不同的方向,朝這里疾速沖來。

嗖、嗖!

一群金丹修士從天而降,先後落在湖泊的邊緣,正是禹維風等一群天道盟金丹修士。足足有四支小隊。近二十名金丹修士。

他們身上大多帶著一些血跡,應該是殺妖獸,聞訊之後,匆匆趕來。

這些修士幾乎都跟隨、圍繞在禹維風附近,以禹維風為中心,馬首是瞻。

隨著他們的到來,修仙者一方的實卓大增。

葉秦、周瑤這支小隊的金丹修士這時也不再隱藏身形,從海樹叢中御劍飛了出來,到湖邊和他們會合,打招呼。

“是你們發出的信號?說有土族四大部落聚集在一起,有大的行動?”

禹維風收了飛劍,瞧了葉秦一眼之後,沒有太放在心上,淡聲問道。

“嗯,那湖中的古殿,應該就是土族四大部落的目標。禹兄一看便知。”

葉秦指向湖泊中央那片古殿群。

禹維風早就注意到了湖泊中那座古老巨殿,心中暗暗震驚。

他點了點頭笑道,“瑯琊秘境之中。居然藏著這樣一座龐大古殿,倒是令人想不到。如果我們能得到里面的寶物。你們五人,每人可以額外多得一件寶物。”

禹維風一眼便看出,這古殿的價值。

這古殿如此瘧大,除了上古修士。誰也不可能造出來。既然上古修士辛辛苦苦在這里造了一座古殿,豈會沒有在古殿留下有價值的寶物?!

禹維風說完,突然朝天際看去。

只見遠處虹芒飛來,華光閃動。又有十余名金丹修士落了下來。

不過,這些卻是天魔盟的金丹修士。

天道盟的一群金丹修士重新集結起來行動,把瑯琊秘境內的天魔盟的修士也驚動了。他們收到情況之後。相互傳遞消息,趕緊過來看看情況。

只是,天魔盟盟的首領嚴豪。不知怎的還沒有出現。他們一群天魔盟金丹修士,群修無首,不敢和天道盟禹維風爭這大首領之位。

兩盟金丹修士來到湖邊,明顯分成兩派,觀望那湖中古殿。

讓眾金丹修士們詫異的是,那些土族力士進入幽深的古殿之後,很快消失不見。而那古殿的青銅大門。並未關上,一直敞開著。“那些土族在搞什麼名堂?有什麼陰謀不成?”

禹維風納悶。

古殿的大門敞開著,他們這些修仙者非常容易的直接沖進去。這也太輕松了,是不是什麼陷阱?

“維風兄,咱們也進去古殿看看吧。”

“如果里面有什麼法器法寶、天材地寶,也好趁早搶到手。嚴豪不知道被什麼事情拖延住,現在還沒有趕來。萬一嚴豪也趕來這里,帶著一群天魔盟的修士和我們爭搶,就不好辦了。”

馬上便有一些天道盟的金丹修士鼓噪道。他們這一大群金丹修士,實力已經穩勝土族一籌,根本就不懼土族搞陰謀。

“不錯。”

禹維風六下驚醒過來,不能再耽擱時間了。否則等嚴豪來了,以嚴豪的霸道性子,絕不肯輕易讓出最好的寶物。

憑那些土族力士的手段,也根本耍不出什麼花樣來,不需要擔心太多。

“走,大家隨我一同進古殿!”

禹維風不再遲疑,立刻拋出飛劍。御劍率領眾天道盟的金丹修士朝湖中古殿沖去。打算搶在嚴豪之前。收舌古殿內的重寶。

那群天魔盟金丹修士們猶豫了一下。很快便結伙跟著往古殿飛去。就算嚴豪沒有來,他們也不能干等著。至少進去看看情況再說。

“這古殿有些古怪,隱隱透著濃烈無比的殺氣。不過。有禹維風他們一群數十名金丹修士頂在前面,還是不怕的。總不至于大家伙全死在里面吧!”

葉秦自嘲了幾句。

等數十名金丹修士都出發了。他這才慎重的帶著周瑤、廖曉粹、金中山、潘霜等四人,飛向湖中央的古殿。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