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634章 朱果和血藤

兩大妖聖級妖修鬥法,離山谷越來越近,眾位元嬰修士哪里敢在原地停留,紛紛全速逃離。別說硬抗,就算遭到烈焰的波及,恐怕也承受不住。

妖界內靈氣充沛,生活在此地的妖獸眾多。數千里山脈叢林,早已經亂成一鍋沸粥,樹叢密林,洞窟石縫,山壁巢穴,眾飛禽走獸受到高階妖修強大氣息的壓迫,無不恐懼,衝突狂奔,只想遠遠的離開這危險的地方。

偶有妖獸撞見他們一夥,也根本無暇理會,只顧著逃命。

“走,去娑羅塹!”

聖皇見情況兇險,快速說完,渾身護體金芒漸漸淡去,化為一道若有若無的淡影,電射入叢林內。似乎施展了一種隱身法術,和外界叢林融合在一起。

鬼主和恨山老怪二州日視一眼,紛紛隱匿身形,斂去形跡,沖入叢林之中,尾隨聖皇而去。

葉秦無聲無息的隱入叢林,施展禦風術,跟著鬼主、恨山老怪,沿著山脈朝前方急速狂奔。

葉秦並未特意修煉隱身法術,不過《坐忘經》本身便具有極強的收斂氣息的效果,他只要不外放氣息,跟一塊岩石、一截草木沒有多少區別。

雖然沒有隱行,但是他外放的氣息太過微弱,高階妖獸對這樣微弱的根本不會去注意。

葉秦在茂密的叢林內狂奔了半個時辰,穿過一座座大山脈,終於遠遠的離開了那片充滿危險氣息的地域。而那三足烏和九尾靈狐,也不見了蹤影,不知廝殺到哪里去了。

這讓他不由暗松了一口氣,可是讓他同樣懊惱的是,不知什麼時候,居然把聖皇、鬼主、恨山老怪等人給跟丟了。他們的隱匿術極為高明,稍微遠離一段距離,幾乎根本無法追蹤。而且他們的速度又快”轉瞬便能飛奔數百上千丈。幾十裏,也不過是幾個眨眼的功夫。

不知聖皇、鬼主、恨山老怪現在到哪里了!?,葉秦不敢動用神識,對附近千里進行大範圍的搜索。就算不會碰到妖聖,引來其他的強大妖修,也是大麻煩。

好在他手中有一張地圖卷軸”記錄了前往娑羅塹的路線。

葉秦看了一眼地圖卷軸,又觀察了一下山脈附近一帶的地形,默記於心,沿著地圖卷軸上的路線指示,在山脈叢林內潛行,前往娑羅塹和聖皇、鬼主、恨山老怪等人匯合。

“朱瓊草,朱紅色的靈草,十階”煉製火系元嬰級靈丹,對火系修煉者提升修為有特效!”

“暗香花,九階靈花,可以製作暗香膏,對傷後恢復調理經脈很有好處!”

“鹿角芽,八階芽草,長有細長的芽孢,外表白嫩”鹿角狀,滋補血氣的極品靈藥!”妖界內生長的靈草藥,讓葉秦大開眼呆不少的高階靈草藥,他在丹藥典籍都看過,可能是東海修士的過度採集所造成,在東海修仙界已經絕跡,很難再尋找到。或者是長在偏僻罕跡之地”極少被修士發現。沒想到在這妖界內,靈藥大片生長著。

葉秦在茂密蔭森的叢林內踏著枯枝,小心行走著,避開沿途的妖獸巢穴,兇險之地”一邊注意著可能存在的靈草藥。遇到這些頗為罕見的靈草藥,自然不會輕易放過,采上幾株,揮袖收入紫府內。日後若有需要用上,隨時可以栽種培植出更多來。

葉秦偶然間抬頭”前方去路被一棵參天巨木擋著。

這巨木高達數百丈,樹身上有不少枯藤蔓纏繞,孤零零的生長在山脈,周圍千丈內並無其他樹木,這在幽林之中顯得分外空曠。

最醒目的,還是巨木上長著的幾枚紫紅色的果實,外形似瓜果,圓潤誘人,色澤紫紅。果實周圍,彌漫著淡淡的紫粉色霧氣,香靈氣息極為濃郁。

“這是……朱果!?”,葉秦瞳孔猛縮,心頭震驚,想起了一種靈果。

靈丹妙藥典籍《丹書》中記載少數幾種仙境的靈物。此果正是其中之一,書中的記載,跟這棵巨木上果實,十分相似。傳說是仙境之果,五千年一開花,五千年一結果,五千年一成熟,需歷經一萬五千年才能得到其果實。

此果的品階不詳,屬化神級的靈物,比北溟冰蓮這樣的天地靈物還逆天。

這還僅僅指的是朱果的難得,更離譜的是朱果的效用。朱果能夠轉化為極純淨的元氣,無需煉成靈丹,可以直接吞服。服用朱果之後,能夠“暴增”,元神的修為。
是暴增!不是少量增加。

傳說,服用一枚朱果,可以令一名修士從練氣期一層修為暴增到元嬰期九層巔峰的修為當然了,前提是修士的元神能夠承受的住如此海量的元氣擴張。
就算化神期修士服用,元神也能增加至少一、二層的元氣量。

這簡直強悍到了極點。

這種神奇的效果,近乎仙幻般的存在。

這已經不是東海修仙界記憶體在靈藥了,也只有在傳說中的北溟仙境才能找到。不知道別的修士信不信朱果的存在,至少葉秦此刻是信了,他居然親眼見到朱果。

“妖界,怎麼會有朱果!?”……莫非妖界跟仙境一樣,都有朱果這樣的靈物?”,牛秦死死的盯著巨木上的朱果,瞠目結舌。

只需一枚朱果,便能讓他沖到元嬰期九層巔峰,節省下數百年的苦修。

他遠遠的聞到朱果彌散出來的濃郁香靈氣息,一股強烈的吸引力,誘惑著他上前,便要邁步過去。

“不對!”,這時,他腦中一激,一股隱藏著的危機氣息,讓他強行停下靠近過去的衝動。

“妖界內靈物眾多,普通靈藥並沒有妖獸守護。但是朱果這種天地珍寶,不是普通靈物可比。朱果附近,肯定會有強大的妖獸守護,否則朱果早就被妖獸吃了!”,葉秦打量巨木周圍牟丈,並未發現巨木附近潛藏著兇險的妖獸。

“不可能!像鹿角芽那樣的八、九階靈草,在這妖界叢林內生長眾多,沒有守護妖獸守著,可以說的過去。可是朱果這樣的靈物,就算妖聖恐怕也會垂涎,絕不可能沒有任何看守!”

葉秦忍住。

讓自己冷靜了下來。

他總覺得這巨木附近氣氛有不對勁,可又無法發現哪里出了問題。

“仙身大法!”,葉秦沉思了一下,雙手快速結印,疾如幻影,在虛空打出一道玄妙的法術。一眨眼寶貴時間,他身前締結出了一面近丈大的法力鏡。隨後,他繼續結印,又凝出一面法力鏡。

“凝結法身!”,葉秦低喝一聲,兩面法力鏡頓時暴發出一團耀目的光芒,將葉秦的身形完全印了進去。

待光芒散去,三個一摸一樣的“葉秦”出現叢林內。

聲容相貌,舉止神態,氣息,衣著服飾,一切都惟妙惟肖,毫無差別。只有一個是葉秦的真身。另外兩個,都是法力凝結的法身。

就算聖皇、鬼主、恨山老怪在場,恐怕也難以分辨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葉秦。

葉秦不由深感滿意,他現在能夠輕鬆的結出自己的兩尊法身。每一個法身,擁有自己三分之一的法力,差不多擁有自己三分之一的實力。兩個法身,擁有自己六成的實力。

葉秦真身退後,到數千丈之外,喝了幾口千花釀,快速恢復〖體〗內消耗六成多的法力。

兩個“葉秦”法身,微微一晃,輕足在地面一點,分頭從兩側,電射向千丈遠處的巨木,去摘取朱果。

葉秦在藏身處,操縱著法身行動,冷冷的觀察著巨木周圍的情況,看看是否有潛伏的妖獸。

兩個法身速度極快,轉瞬間,它們已經沖至巨木百丈內,一躍而起,沖向樹梢,探手去摘朱果。

可就在這時,巨木上纏繞的枯藤蔓,突然動了。原本枯萎毫無色澤,沒有任何生機的藤蔓,泛現強烈的血光,生機眨眼間變得強大無比。

“颼,”,藤蔓速度之快,幾乎連影子都看不見,一下將兩尊法相纏繞住。

兩尊法身來不及躲閃,被藤蔓直接死死的纏繞住。

法身在葉秦神識操縱之下,死死抓住血色藤蔓,全力拉扯掙扎。它們都擁有元嬰初期修士大約三成的實力,這實力絕不容小覷,光是雙臂的力道,也足以開山裂石,把千丈山峰夷為平地。

可是,那兩尊法身的臂力完全沒能起任何效果,被血色藤蔓糾纏住,越來越緊。血色藤蔓抓住法身,似乎拼命的想要吸什麼。不過是呼吸之間,兩尊法身在野蠻糾纏下破裂,化為法力消散在空氣之中。

巨木上的血色藤蔓一下抓了一個空,似乎極為“氣惱”瘋狂舞動著,搜尋著周圍的目標。

“這是什麼藤蔓!?連元嬰初期修士,都能如此輕易的殺死!”,葉秦看到這一幕,不由的震驚。

雖然那兩尊法身只是他的一部分實力,但是如此輕易就被抹殺掉,那藤蔓的戰力至少應該是元嬰級巔峰。如果它要抵禦妖界內妖聖級妖修採摘的話,戰力甚至可能更高。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