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二卷 仙緣城 631 死寂深淵

631死寂深淵

葉泰收了被冰山封住的三名金睛雕妖修,它們被恨山老怪的泳法凍了許久」寒氣深入體內,雖然未死,但血液筋骨早被冰凍,幾乎徹底喪失了戰力。

葉秦用銀蛟飛刃破開冰晶」將三名金睛雕妖修殺了,取了它們身上最有價值的妖丹、妖靈和靈根骨。

此三樣妖修材料作用最大」妖丹用於煉製元嬰級靈丹,妖靈可稱為小神通法器的器靈,靈根骨則給腐骨蛞骷髏妖吸收屍氣。

至於妖修的血液筋骨,也極有價值,乃是傷後大補之物,而妖修的皮毛、利爪也是煉製攻防法器的原材料,普通修士得到恐怕要欣喜若狂。但是這幾樣對於葉秦來說作用微乎其微,也沒特別在意。

殺了這幾名化形初、中妖修,金睛雕部落再也無法對他們帶來任何威脅。

這並非金睛雕部落的實力不濟,而是這一行五名元嬰修士的實力太過強橫。

一個金睛雕部落的實力不亞於東海一座小仙城。但是部落內能夠找出來的頂尖妖修,寥寥無幾」也不知是這部落本來就缺少化形期妖修,還是化形期妖修去了血海,以至於老巢無強大的妖修坐鎮。

眾修士飛躍了金睛雕部落的領地,繼續往妖海深處而去。

這一路上,陸續又遇到不少妖族部落。

恨山老怪、荒靈鬼主二大修士輪番出手」殺氣騰騰,一路上幾乎沒有遇到像樣的敵手。

葉秦還是有些擔憂,這樣一路殺過去,動靜太大,只怕會遇上麻煩。

「無需擔心會在妖海迷失」本皇手中這份妖海地形圖,乃是一位上古大能修士繪製的,對妖海地形、妖族部落記錄的頗為詳細。妖海的地形萬古不變,變化的只是妖族部落。我等的目標是妖界」避開那些龐大的妖族部落,挑小部落的領地走,不礙事!」,聖皇卻是毫不在意。

颼、颼……!妖海,昏沉沉的天空,數十聲淒厲怪嘯,雲層中衝出一群七八十名妖修。

這群妖修模樣各異,妖鷹族,妖蛇族,海獸族,種族部落極多」有雄壯魁梧的海鯨族妖修,也有看似瘦弱的妖蝦族妖修,似人」卻殘留著妖族的特徵。它們當中甚至有不少是仇敵種族,此時卻聚集在了一起。

它們當中為首的,是一位海鯨族實力極強的化形後期妖王,召集了附近十多個部落的妖修前來。

這群妖修凌空飛在海面上」看著海面上飄浮著的兩具殘破的翼蛇族妖修屍體,臉色異常難有兔死狐悲的感覺。

東海修士居然膽敢在妖海」這樣肆無忌憚的屠殺妖族修士」簡直駭妖聽聞。近數千年來,從未有過的事情,怎麼能不讓它們憤怒到了極點。

「死了兩位道友,應該是一個時辰以前被殺的!傷口被冰法術所傷,取走了妖丹、妖靈,這肯定是那伙東海修士所為。」,「可惡,來遲一步」又讓他們跑子!」」

「這已經是最近半個月來」第十三起了。」,「這伙東海修士太狡猾,而且實力極為可怕。專挑弱xiǎo部落下手,我族妖修數量若是太少,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我等成群出現,動靜太大,卻又無法追上他們的行蹤。」,「若非我等部族抽調了一批部眾前往血海,豈會讓他們如此放肆。」」

「妖王」他們去向不明。咱們聚在一起十分不便,分散開來,大範圍搜尋他們的下落。」」

「不行,三五名道友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若是咱們不一起,哪裡抓得住他們!」,眾妖修顯得極為憤怒。妖王飛在海面上,雙目冰冷的掃向周圍海域,「這伙東海修士人數不多」深入我妖海地界,殺了不少小部族的道友,他們想幹什麼?」,它一對綠目閃爍著光芒,充滿了疑惑。

聖皇、鬼主、恨山老怪、葉秦、蓮花分身等五人在前往尋找妖界的途中,遭到沿途妖族部落的圍追堵截。

但是就算一下遭遇成群的妖修,只要不超過數十名,對他們五人也毫無威脅,反而遭到一面倒的屠戮。

恨山老怪一路上所殺的妖修」直接給葉秦換取千花靈釀。

至於妖族部落想要聚集數百名妖修對他們展開圍攻,那是絕無可能的事情。等妖族部落眾多妖修聚齊,他們人都不知飛到哪裡去了,想要追上他們,那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這其實也正常,如果幾名實力強橫的妖王跑到東海海域去,只要它們不去攻打仙城」也一樣難以被東海修士抓到。況且此時雙方的主力都在血海大戰,根本無暇去顧及這樣一小隊行蹤詭異的隊伍。數月之後,他們一行從天空高處全速穿過數十個妖族大小部落」終於抵達一處寂靜的海域。

這片無邊無際的海域,寂靜的過分,帶著死寂氣息。隱約可見無數的黑暗山峰,數千數萬,這些巍,我的山峰陡峭筆直,高達數千上萬丈,直衝天宵,海面上瀰漫著暗紅色的霧氣,似乎凝化的血一般。

這片沉悶死寂的海域山峰,有一股說不出道不明的強大威壓,籠罩著整個天地海域,令人心生戰慄。若是低階修士出現在此地,恐怕連安穩的站立都做不到,直接拜服在地。

「奇了,為何這片海域,不見任何海獸出沒?連低階海獸都不見半隻!」」

恨山老怪打量著這片海域,神色詫異。

「這裡死氣甚重,比本主的荒靈鬼島強不知多少倍但是並未聚集出大批的亡靈鬼修,真是奇了!」」

荒靈鬼主疑惑。

「此地名為,死寂深淵」,是最接近妖界的地方,妖族的禁地,也是妖族歸靈之地。據說妖族修士死後」都會選擇葬在這片最接近妖界的海域」低階海獸自然不敢出現在這種地方。此地有死氣」不足為奇。況且這妖族禁地,豈會讓鬼修盤踞!」,聖皇打量了一下地圖」神識掃過前方海域,緩緩說道,「妖界的入口,就在這片海域內。走吧,進去找找入口!」,他直接領頭」和蓮花分身,先後衝入這片暗紅色海域。

荒靈鬼主和恨山老怪相視一眼,跟著進去。

葉秦謹慎起來,啟動了大翼戰船的防禦罩,放出化形骷髏妖,雙手各持巽雷古鏡和銀蛟飛刃,才尾隨眾人進去。

越接近妖界,危險性越高。

對於聖皇、鬼主、老怪等元嬰後期巔峰的強大修士來說」這種地方雖然凶險,但是未必會致命。可是對於他這位元嬰初期修士來說」很可能會因為意外而丟掉性命,所以他幾乎把壓箱底的本事幾乎都拿出來。

眾人進入這片死寂深淵。

這裡的山峰太高,就算他們身處數千丈高空,也不過是眾山峰的半山腰而已。他們從山峰間隙之間」直接飛過,不時可見山峰上的巨型骸骨。

甚至可見千丈巨型的海鯨骸骨」如小山一般。

甚至一些罕見的頂級妖族」如蛟族、青鸞等等骸骨,在這裡也可看見。

這無數座山峰,數十萬年來,也不知埋葬了多少妖修。

葉秦不由震撼。

可惜這些骸骨歷經無數年的厲風雨浸,暗血霧氣的腐蝕,早已經喪失了靈氣」沒有煉製成骨器的價值。否則取這些高達十二階的妖修骸骨,煉製成骨器,絕對是極品骨器。

荒靈鬼主早萌生了這念頭」但是找了不少罕見妖修骸骨,發現幾乎都沒了靈氣」無法煉製成骷髏傀儡,只能懊惱眸了此念。

飛躍了不知多少座山峰,他們一行五人終於飛抵一座難以想像的巨型山峰前。

這座巨型山峰的山腰處,裂開一道約數百丈的大洞。

此洞深沉黑暗,深邃不見底。

而洞口外一側的石壁上,刻了四個粗糙的大形十分奇特,完全不似中土修仙界的文字。這幾個字,古跡斑駁,似乎是極其久遠之前,被利物刻上去的,歷經萬年的腐蝕依舊能看清楚字跡。

葉秦從未見過這樣的不明白,不由望向聖皇、鬼主、恨山老怪等人他們認不認得。

鬼主和恨山老怪都搖頭。

「東妖古界!」」

聖皇看了那四個字,沉思了片刻,低聲說道。

他見眾人不明白,不由解釋道,「這幾個字是妖族的只有極少數頂級妖族才掌握。本皇為了進入妖界」這些年搜羅大量這方面的古籍」看到過一些妖族文字。這幾個妖族恰好認識。」」

「這麼說來,這裡便是前往妖界的入口了。如此重要的地方,為何沒有見到妖修看守?」,恨山老怪詫異道。

「呵,妖界這種地方,誰敢輕易進去?這妖界內,多的是十階以上的化形期妖修,就算十三階以上的妖修也不稀奇。這裡有沒有妖修看守,都是一樣。若非本皇壽元無多,為了那紫靈還陽草」本皇也不想進去冒險。」」

聖皇搖頭,道:「傳說曾經有一頭妖界的古獸,穿過這個出口,出現在血色之海。後來在血海遇到大能修士,結果被擁有大神通的古修士給殺了,將其獸皮煉製成一件赫赫有名的大神通古器,對付妖族的強大利器。你們可知此物?」」

「聖皇前輩說的可是大神通古器旭牛鼓?」」

葉秦道。

「不錯,正是旭牛鼓!此鼓在東海修仙界,妖族,極有名氣,足以排入前十位的強大法器,便是從這妖界古獸身上所得。」,聖皇沉重的點了點頭,朝眾人道,「這樣的古獸,在妖界內恐怕並不罕見。我等五人的實力之合,勉強可以跟一位上古大能修士相比。但是若遭遇上這樣的古獸,恐怕無法力敵,必須盡量避開。」」!。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