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430章 跟蹤土族

農琊秘境某地,半空一小團烏雲中,傳來葉秦的嘀咄…

只見距離烏雲數里遠處的山丘,一片花花綠綠的海襯、海花之中,四大部族數十名土族高階力士在一起。似乎在激烈的爭論著什麼。

要不是他們的嗓門很大,聲音傳到天上,葉秦幾乎沒有注意到他們。

據葉秦所知,土族各部族的聖物不一樣,所以並沒有在瑯琊秘境內一起行動,而是單獨去獵殺妖獸,獲取聖物。就像掠海部族,聖物是子幽蓮,京魂、京泊等一群掠海族的高階力士進入瑯琊秘境之內後,便立刻去了九曲石洞。而巫部、骨弓部、天騎部,也都各有去處。

可是現在,土族四大部族的首領們又重新聚集在了一起,這讓葉秦感到詫異。

這海底深處的瑯琊秘境開啟時間非常有限,只有五天不到就會封閉,他們不趁機去瑯琊秘境各處殺妖獸,大量獲取這里的天材地寶,反而聚集在一處山丘上干什麼。

“莫非,這里有什麼強大的妖獸,守護著極為重要的靈物,需要四大部族的數十名力士一起動手才行?”

葉秦心中暗自猜測。

可是仔細一想,馬上又推翻了這個想法。

“九階以下的金丹級妖獸。只需要他們當中一名首領帶著數名高階力上動手便行,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力士聚集在一起行動。而十階元嬰級妖獸,恐怕他們四族力士一起上,也是白白去送死。他們沒有理由聚集在一起。”

葉秦左思右想,沒有頭緒。

那團烏雲在半空中緩慢的飄行,悄無聲息的听著遠遠傳來的聲音。雖然隔著數里遠,聲音不是太響,但是對于金丹修士來說,已經能听的足夠挺清楚了。

葉秦沒打算多事。

光是那海妖馬力士京魂的實力,便跟一名金丹後期修士的實力相當。何況還背著一張婷蛟骨弓的骨弓部落年青人,以及騎著金丹烏雕的天騎部落首領,以及神秘莫測的大巫師和聖女,都不是好惹的。他孤身一人,絕不是這些四大部族首領們的對手。

不管這些土族聚集在這土丘上謀劃著去干什麼,他都不想插手,以免惹禍上身。

葉秦正想駕駐烏雲障,悄無聲息的離開這里。他的眼角卻突然一縮,看到了下方一個熟悉的金丹修士的身影。

在一片非常隱蔽的山坳處,金大胖子正從茂密的海村叢中露出頭來,緊張的張望了一眼,又飛快的縮了回去。

如果不是在半空中,視野,恐怕無法發現那處山坳。

葉秦再仔細一看,金大胖子附近數丈。周瑤、廖曉棹、潘霜等三名金丹修士,赫然也在其中,用法術隱蔽了身形,偽裝成了海樹海花。

“才四個人,便跟蹤這一群高階力士,不知死活。”

葉秦暗罵了一句。

原本準備悄悄離開的,卻又停了下來。

他不能放任周瑤去送死。

好歹,他還是紫劍宮的正隊長。副隊長周瑤要是在執行任務過程中陣亡了,他肯定要擔上重大的責任。紫劍宮的宮主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他還指望著能夠從紫劍宮得到《紫玉古簡》的下篇,把小三奇劍陣的煉制術弄到手,可不能跟紫劍宮交惡。

土丘上的高階力士雖多,但是為首的卻只有五個,分別是巫部的烏雲大巫師和烏依青聖女,掠海部族的京魂大首領,骨弓部族的良宮少族長,天騎部族的晏行族長。

他們五人聚集在眾力士的中間。

“京魂,你的族人呢?怎麼只有來這里和我們匯合?還有,掠海部族的聖物聖蓮的蓮子又在哪里?”

烏雲大巫師手持法技,冷漠的老臉,正死死的盯著京魂,沉聲質問。

“大巫師,我的族人浴血奮戰不幸全體陣亡,聖蓮子被卑鄙的仙人搶去。其它無可奉告。”

京魂臉色同樣冰冷。冷冷說完,然後閉口不言。

身為掠海部族的大首領,他的地位是和大巫師一樣的,不需要看大巫師的臉色。不過現在他的勢力最弱。也不想過于得罪烏雲。

“什麼?!沒有采摘到子幽蓮的蓮子,怎麼會出如此大的批漏?這是煉制出聖丹所必須的一味煉丹原材料。沒有聖丹,我們東海部族怎麼舟養出聖階力士?”

烏雲的臉色一下陰沉下來。

“哼,聖丹?你們巫部學著仙人煉丹已經成數萬年,到現在也還沒能煉成功一粒所謂的聖丹,反而白白浪費了大量珍貴的原材料。有這些材料,還不如煉制其它的丹藥,至少還能多增加一些高階力士。”

京魂不以為然。

“你!”

烏雲臉帶寒霜,異常難看。

“好了,大巫師,既然聖蓮被仙人奪走了,現在我們爭執也沒有用。還是想想辦法怎麼把聖蓮子奪回來吧,或許有機會把聖蓮子奪回來。”

晏行突然插口道。

“這瑯琊秘境心”!,一群人在甲面比螞蟻跡怎麼去找丟了的聖蓮異。白犧牲了如此多的高階力士,卻沒能得到最為重要的聖蓮子。看來五百年之內,聖丹是無法煉制出來。”

烏雲毛的狠狠一跺法杖,咬牙切齒。

“大巫師,我掠海部族的犧牲最大,你巫部一個人都沒死,我都沒說什麼,你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們四族已經齊聚,現在一起去開啟聖殿,祭拜先祖亡靈。”

京魂冷聲道。

五人當中,只有烏雲、京魂、晏行三人在激烈爭吵。

聖女烏依青對這場爭執無所謂的態度。她縴縴玉手擺弄著腰間青絲帶系掛著的一根青色長角海濤螺。一副無聊的神態左右張望,似乎在尋找什麼能令她感興趣的事情。

還有良宮這位骨弓部族的年青少族長,干脆雙手抱胸,抬頭眯著一雙犀利的眼楮,望著西北方向的半空,根本就沒在听三人的爭吵。

“哎,良宮,你看什麼呢?”

烏依青小聲問道。

“沒什麼。”

良宮依舊宴著半空,頭也不回。淡聲道。

烏依青抬頭,看到一些雲彩飄浮在空中,任意隨風飄浮。

“雲有什麼好看的?”

烏依青不由好笑。

良宮卻神色冷漠,沒有解釋。

他隱約覺得,有什麼人在天空窺視著他們。據他所知,有仙人能騰雲駕霧,以雲霧法器,偽裝的十分巧妙。

不過,瑯琊秘境數萬里方圓,已經形成一片獨立的小氣候。有的地方極冷,有的地方卻極熱,**風經常出現。想要從天空眾多的雲彩中找出不對勁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或許是他多心了。

烏雲和京魂的指責和爭吵,無果而終,最終還是決定去聖殿。

“走吧,咱們去聖殿。”

良宮搖了搖頭。

四大部族一群力士,離開土丘,在海樹海花叢中跳躍,匆匆往北方疾奔。

見土族離開,天空那團靜止的烏雲,徒然之間化為一團烏光,急墜直下,落在地面。烏雲障斂去,葉秦的身形顯露出來。

周瑤、金中山等人正要跟蹤土族,突然看到一名修士從天而降,逼近四人數百丈之內,不由都吃了一驚。

“葉大哥,你什麼時候來的?之前你走的太快,我都不知道你去哪里了。”

周瑤回頭一看,是葉秦,她不由意外的驚喜。

葉秦當然不會告訴她們四人,自己和蔣靈等人去了九曲石洞奪子幽蓮,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把她們給拋在後面了。

“你們和在干什麼?一旦被那些土族高階力士發現,這是找死。”

葉秦冷眼看著周瑤等人問道。

“葉大哥,我們本來是去尋找靈物,獵殺妖獸。可是無意間發現巫師等人聚集在一起。金大哥說這些土族首領聚在一起,肯定有大事要做。我們便一路跟隨了過來。”

廖曉揮解釋說道。

葉秦點了點頭,皺著眉頭,冷冷的看向金中山,也不說話。金中山被葉秦盯著,心底有些慌,連忙道,“葉兄,那些土族對瑯琊秘境非常熟悉,知道這里最好的天材地寶是什麼。他們聚集在一起,肯定是要聯手取寶。這樣的好處不佔白不佔,你說是不是?”

葉秦知道金中山這個聚寶宮修士的性子,有寶物是不肯放手的。金中山提議跟著土族,這並不奇怪。

“可是你們才這麼一點人,連土族力士的零頭都還不到,去了也是送死。為什麼不多找一些金丹修士來?就算打起來,也不會吃虧。”

葉秦問道。

“哈哈,葉兄有所不知,我這里有幾張傳音符,早就通知了禹維風。讓他把天道盟的修士都召集起來。相信他們很快會趕來。”

金中山得意道。

“哦,禹維風很快會帶人趕過來?已經通知了多久了?”

葉秦緊皺的眉頭,這才稍稍松開。只要不是去送死,他也不想擺黑臉給他們看。

“已經有一個多時辰了,估計很快就能趕來。葉大哥,既然你來了,那就由你領隊,和我們四人一起行動吧。”

周瑤雙眸之中,充滿了期待。她們幾名金丹修士當中,葉秦的實力最強。有葉秦在,小隊能增加不少的實力,安全性大增。

葉秦考慮了一下,答應了下來。

他耍離開這瑯琊秘境。通過海底通道、珊瑚森林等地,最安全的是和和周瑤、摩曉揮、金中山、潘霜等人一起離開。獨自一人離開海底,容易出事,不太安全。

既然禹維風很快會晝集一群金丹修士過來,那麼他留下來。也不會有多高的危險。

“我們先遠遠跟蹤著這群土族力士,看看他們去哪里,要干什麼。不過,禹維風沒有帶人來之前,不能輕舉妄動!”,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