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491章 老祖的實力
-
綠袍老祖操控小神通法器綠色飛劍,朝葉秦發出的盛怒一擊,威勢之恐怖,令戰場上的金丹修士,不論是尋寶修士,還是蠻島邪修,都為之色變。

隨即,他們看到葉秦打出五柄元神法器,試圖硬扛綠袍老祖這盛怒一 擊。

但是,元嬰中期和金丹中期修士,實力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場上的每一個尋寶修士、蠻島修士,心中都對此一清二楚。 一個東海修仙界有資格自建仙宮稱霸一方的頂級修士,另一個東海修仙界隨處可見的中層修士,根本沒法比。金丹 修士想挑戰元嬰修士,那絕對是戰死!

葉 春心幸自然也清楚他和綠袍老祖修為上的天然之別。

盡管他擁有的戰力,同階修士几乎難以遇到對手,甚至能一舉擊敗金丹后期修士,哪怕同時遇上數名金丹期修士圍攻,短時間內也有自保之力。

但即使是這樣,他在元嬰中期修為的綠袍老祖盛怒出手之下,實力也明顯差了太多,別指望能和綠袍老祖抗衡。

葉秦有備知之明,也沒指望自己的大五行劍陣,能夠和老祖抗衡。

他挑出五柄元神法器,法力全力打出,几乎將自己體內三分之一的法力傾瀉而出,以五劍當空結成一座防御力暴強的大五行劍陣卜傾盡全力抵擋。

這番拼命,唯一苗意圖,就是希望能擋住老祖的一劍,從而讓自己爭取到更多的時間,逃脫老祖的追殺。

殺尤夭鵬,擋老祖綠劍,這番拼命一搏,并非盲目用自己的性命去購運氣。

而是建立在周詳的計算之下。

葉秦之前見過綠袍老祖飛劍斬殺几名遠遁而逃的金丹修士的情景,對綠袍老祖那柄小神通法器‘綠劍’的威力,心中做出了大致的推斷。

綠袍老祖以綠劍,絞殺那几名試圖遠遁逃跑的金丹修士,立咸的時候。那柄綠劍,一個照聖劈爆了五六柄頂階飛劍,接著又在几個呼吸之間,把另外四五柄初階、中階的元神飛劍擊爆,然后一舉新- 殺了那几名試圖逃亡的金丹修士。

隨后,綠色飛劍凶煞光芒略微暗淡了几分,被綠袍老祖收回。

葉桊震驚之余,不敢繼續從天空中逃亡,當時便腦中急轉,參照這一戰綠劍釋放出的威力,飛快進行了一番算計。

“如果自己單純周五柄中階元神法器,不組成劍陣,去硬扛綠色飛劍,大約能耗去老祖綠劍一、二成左右的威力。 五柄元神法器當場爆裂成無數元神法器碎片。

“如果自己用五柄中階元神法器,組成同階無敵的‘大五行劍陣 ,防御威力暴增數倍,便能耗去老祖綠劍四、五成左右的威力。五柄元神法器,彈指之間便會崩裂出眾多的裂紋,遭到重創。 兩個彈指之間,徹底被摧毀,爆裂成元神法器碎片。”

“在五柄元神法器支撐不住爆裂之前,立即拋出小神通古器‘巽雷古鏡',以自身金丹期的一層元氣為代價,雷柱轟擊綠色飛劍。

“大五行劍陣’、‘巽雷古鍵’連番使出,能耗去那綠劍九成左右的威力,那么自己最后拋出九階銀甲衛、金丹七階的骷髏妖,它們合力,去扛下綠色飛劍殘余的最后一成威力。”

“到了這一步,綠劍威力耗盡,無法繼續攻擊。”

“也就是說,憑自己目前擁有的實力,付出巨大代價,完全能夠擋下老祖綠劍一擊。”

“只要擋住綠袍老祖一擊,綠色飛劍的威力耗盡,老祖不得不 特綠劍收回,重新往劍內注入法力,再度打出小神通法器‘綠劍’,殺向自己。

而這至少需要几個呼吸的時間。”

“在綠袍老祖第二劍殺來之前,所爭取到的這短短的几個呼吸硌時間,已經足夠自己逃亡所用。

“自己能逃亡的方向,只有兩個。”

·一處逃亡的方向,是距離自己六七里遠,孫興布下的戊土大陣,那里已經聚集了數十名金丹中、后期尋寶修士,正在借助戊土大陣,合力和$\} 島邪修拼命厮殺。就算元嬰老祖,想要破陣,殺掉這一群聚成團的金丹中、后期修士,也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進入戊土 大陣,至少小半個時辰內,絕死不掉。 至于半個小時之后,或者是進入鬼霧大陣,或者是另有轉機出現。總之,能拖一刻算一刻,不惜代價求得生路。”

“另一處逃亡的方向,卻是不和孫興等會合,直接逃入距離自己僅僅只有五六里遠的上古遺跡,借助凶險莫測的鬼霧大陣之中,躲開老祖的追殺。這座巨型島嶼,地域超過萬里,鬼霧大陣極為龐大,縱然是元嬰老祖,也別想在這鬼霧大陣輕易找出一名金丹修士來。……不過,上古遺跡內本身凶險無比,您本不需要綠袍老祖動手,自己也可能意外喪命,這完全是賭運氣。這也是孫興等眾人,被逼到了死角,卻還遲遲不敢輕易進入鬼霧大 陣的原因。

“除了這兩個方向以外,往海域任何其它方向逃,都是死路一條,毫無僥幸可言。 事實已經証明,綠袍老祖完全能在這片遼闊無比的海域,追上他想要殺的任何一名金丹期修士。”

在和綠袍老祖斗法的生死關頭,葉秦此刻操控大五行劍陣,反而異常冷靜,大量復雜的推算,在腦海中反復交織,看看是否有紕漏。

以他的推算,斬殺尤天鵬,救下冰兒,激怒綠袍老祖,情況看似萬分危急,卻還是有一線生機,不至于當場喪命。

綠袍老祖怒發的那道凶煞無比的綠色虹芒,速度太快太快,呼吸之間刺破十余里長空,激射向葉泰。

綠色厲芒陡然顯出數百丈的劍身,劍身震顫,清鳴厲嘯,朝葉秦當頭斬下。

“疾 !”

葉秦豈肯坐以待斃。

早已經蓄咎待發的大五行劍陣,五道光華陡然爆射,同時朝綠色驚虹擊去。

“轟一一!”凶煞綠芒,一劍瞬間狠狠的直接劈在大五行劍陣上。一股彰-湃無比妁 煞氣,沖擊大五行劍陣。

耀目的綠色光芒,以及五團各色璀璨光華,頓時當空爆發開來,天地為之一變,空間劇烈的震蕩,連綿不絕的爆響,驚起一層層的光暈氣浪,波及周圍數千丈天空和海域。

葉秦五柄元神法器,都是罕見的極品材質煉成,異常強橫。

但是它們在和那道綠芒交戰的一剎那間,五柄中階元神飛劍的劍身都在戰栗,光華急劇速趵淡,發出五種截然不同的震顥悲鳴聲。

葉秦正在全力操控大五行劍陣,頓時感覺一股元嬰修士才擁有的強橫無比威力,穿透大五行劍陣,轟擊在他的胸口,几乎將他的高階法衣完全轟爛。

葉秦對老祖綠劍的威力雖然早有推算,卻依舊沒想到這一劍的威力會如此巨大,他以大五行劍 陣全力抵擋,只耗去綠劍三成左右的的威力,便再也擋不住。

大五行劍陣即將瓦解,小神通法器綠劍的一部分威力,甚至直接遁過大五行劍陣,轟向他的肉身。

悶哼一聲,葉秦噴出一口殷紅鮮血。

“糟了,低估了綠袍老祖暴怒之下,綠劍爆發的威力 !‘大五行劍陣 )、‘巽雷古鏡'、九階鎩甲衛、七階骷髏妖,合起來,恐怕也未必能擋住這一劍的威力 !”

葉泰驚覺不妙,大駭之下,在五柄元神法器崩裂之前,瞬間收回,,借著大五行劍陣和綠劍 斗法產生的巨大沖擊,他身形一閃而逝,加速向下方的海域波射而去。

綠劍和大五行劍陣硬碰硬,一股強大的力量,向天空上方彈起,未能及時追上,向下方海域加速飛遁的葉秦。

“必須另想對策,想出其它辦法逃脫。

遁水!

葉 泰遁入海底。

于此同時,天空中的綠劍,破了大五行劍陣,光芒也迅速黯淡下來,威力被大幅削弱。

正在往孫興方向戊土大陣急逃的皇甫冰兒、蔣靈、鄭成輝等人,不由驚然回頭。

“夫君 !”

看向致綠劍轟入海中的葉秦,皇甫冰兒痛呼失聲。

“快走! 我自有自保之朮 !”

葉泰在遁入海中,傳出一道異常堅決的神念。

皇甫冰兒的嘴唇几乎咬出血來,她很清楚,在此地非但無法支援葉泰,反而會讓葉秦分心,難 L>L全力 k^赴對敵。她一跺腳,駕馭足下冰劍,去勢如虹,朝戊土大陣,一群尋寶修士的方向疾射而去。

蔣靈、鄭成輝兩人,望了 一眼墜入下方海域的葉秦,更加驚恐的朝孫興那邊飛去,現在他們也只有指望孫興的戊土大陣,能發揮一點作用了。

那三名負責護衛尤天鵬的蠻島邪修,此時也從驚恐中回過神來,相互望 了一眼,當即操控法器,就想殺向海底,追殺受傷的葉秦,將功贖罪。

可是,綠袍老祖親自出手為親傳弟子報仇,哪容得他們几個嘍齷! 從中插手。

“滾開一一! "

三名蠻島鄔修這個念頭剛剛生出,就聽到天空遠遠傳來一聲陰森無

比的怒喝。

他們不由渾身一個寒顥,絲毫不敢多想的,急忙棄了葉秦,轉身朝正在急逃的皇甫冰兒、蔣、郊三人追擊了過去。 既然老祖要親手擊殺葉秦,那他們就去迫殺這三人,多少也能立點功勞。

此時,綠色飛劍在天空一轉,筆直朝海域之中爆射而去。

一名金丹中期修士,水遁之朮再高明,又豈能在元嬰老祖的神識探查范圍內逃脫。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