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紫府仙緣 155 礦道迷失

在離開石室之前。孔老頭用刀具仔細的把那兩頭洞穴狼的蜘蛛絲網。還有狼蛛的觸角目。破開母狼蛛的肚子內。將里面未孵化的蛛卵都割下來。然後幾個小瓶子以及獸皮袋子。分別裝好。放入儲物袋中。

沈寶見狀。捏著鼻子。嘲笑道︰“孔老頭。我說這麼惡心的東西。你也能受了。去收集。”

孔老頭立刻板著臉。一本正經的說道︰“這些蛛。觸角。卵。都是可以用于煉器化的材料。能賣不少的靈石。老夫一個窮老頭。要是不精打細算。這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你們這些年青人不懂的積少成多。以後遲早要吃虧。”

沈寶十分不屑。“點小錢有什麼掙頭。要掙便掙大錢才是。”

因為孔老頭有一副絲網靈器的的故。嚴萱讓孔老頭和沈寶並肩走在了礦道面開路。

而葉秦。這次反而走在最後面。

對于那兩頭洞穴。嚴嘴上雖然沒有說什麼。從她露出一絲驚惶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對這八條腿的毛茸茸的洞穴狼蛛還是很有些驚懼的。這大概是女子的天性。就她手里拿著法器。高達煉氣期九層。也無法消除那種從心底冒出來的驚懼。

在這礦道深:。前後都可能洞穴狼蛛出現之類的妖獸。

所以'秦被她給安在最後面。以防來自身後突然冒出來的妖獸。

葉秦對這個排不滿。只是小心的跟隨著嚴萱。並且時刻注意著自己身後的動靜。他的外放氣息極其微弱。經常讓嚴感到身後好像沒有人一樣。不時的回頭瞧上一眼。發現葉秦還在這才安心。

她心冒出一絲狐疑。葉秦外放氣息比煉氣期一層的修士都還。;點可以當成世俗夫了。必須用靈目術才能察覺他地真實修為。這練是什麼怪異功法?

只是功法修煉-一個修仙者隱秘事情。她也不好多問。

葉秦走在後面。卻有所思。

沈寶和孔老頭這兩。雖然一個喜歡吹噓自己的運氣好。一個喜歡裝老苦扮可憐。但是實力都絕對不弱他們兩個擋在前面。清理妖獸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那張雲自沒什麼表。對誰都畢畢敬的也不不亢。有些人摸不透。

而嚴萱看上去一副大小姐脾氣。氣十足。擺出一副老成的隊長模樣。反而只怕是眾人中間最單純。缺乏實戰經驗地一個人。不過。她的實力應該|。畢竟青丹門最高層出身的核心藍衣弟子。要功法有功法要法術有法術。要法器有法器。正面對抗應該最強的一個。

他們這支拼湊起來的炮灰隊伍。整體實力還是有的。

葉秦暗自苦笑搖頭。他地實力。在這支小隊中也只能算中等。在青丹門的第一批入洞的三四十名弟子中。跟他實力差不多地。只怕是比比皆是。而其它十九家修仙門派派出的第一批試煉弟子。也絕不會弱到哪里去。

萬一在地底遭遇上。一場血腥的廝殺只怕難以避免。

這礦洞試煉。不是一般的艱難。

最後在這洞窟試煉中活下來的。肯定是最頂尖的一小批修士。

葉秦一邊想著。握著一塊靈石時刻補充護身罩和御風術所消耗的法力。不疾不徐的施展御術跟著嚴萱。保持著最佳的狀態。隨時準備出手。這要命地試煉。他不敢保留實力。

葉秦所在的這支小。小心翼翼的在礦道內走了一整天。沈寶和孔老頭接連發現了十頭妖獸。等階並不算多高。他們收拾起來還輕松。但是隨著漸漸深入。發現礦道里面的妖獸。開始變多了起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礦道的深處。妖獸絕不在少。

還有一點他們迷了。

萬枯嶺的靈石礦道。挖掘的十分混亂。密密麻麻到處都是岔道。有的大。有的小。一會兒往左轉。一會兒往右拐。而且每條岔道幾乎沒有多少。無法判斷這`道往那個方向走。

他們雖然想了各種辦法。在礦道|壁上留下了一細微地方向記號。或者是在地上留下一粒小豆子。抹上一點草藥的氣味之類。用來把自己走過的路都標記下來。

這樣的辦法。常理來說。足夠讓他們五位煉氣期**的修士記住自己走過的礦道道路。不能迷路。

但問題是。他們留|的這些記號。不知道被誰惡意摸去了。甚至更改方向。並且留|新的記號。這讓他們頓時高,的警覺了起來。絲毫不敢大意。

會這樣干的。毫無疑問是其

|派路過礦道地弟子。

他們鑽了一整天的礦道。有不少的礦道都重復鑽了好幾次。而且標記被其它門派的弟子刪改。根本沒有辦法辨別方向。最終還是把他們給搞迷糊。迷失了道路。

好在。他們身上儲袋內攜帶的水和食物。省著點用。大約夠用二三個月。就算迷路也沒有太大的妨礙。

“三具尸體。還有溫。剛死不超過半個時辰!”沈寶鑽過一個彎道。突然一驚。停了|來。蹲下身檢查了尸體。伸手摸了摸那幾具尸體。低聲朝身後幾人驚。

眾人立刻圍了上

葉秦隨即一個飛身上。來到這幾具尸體前。掃一眼。

從服飾上看。這是兩小修仙門派的弟子。

嶺山和萬門的。

其中一具黃衫大漢。嶺山的弟子。他的尸首被一柄金光劍。給釘死在二丈高的礦道上。垂拉著頭。圓眼楮。滿臉驚愕和不敢置信。從刺入的部位上看。顯然是被人從地面猛的鑽來。突襲殺死的。金光劍有極強的破甲效果。一舉穿透了他的護體。把他給釘死在洞壁上。

而另外兩具。是撕扭抱在一起。一具是嶺山的黃衫弟子。一個是萬刃門的灰衣弟子這兩具尸體都有些零碎。成肉抹。看樣子至少遭到十余道法術的轟擊。是被風刃冰箭之類法術給強行劈死在當場。

照著形。只他們二人撕扭在一起之後。兩邊的其余隊員同時朝他們猛烈的夾擊。兩人都是被犧牲掉的。

這里應該是發生了一場很短促的遭遇戰。雙方一戰便|。下了這三具尸體。甚至連尸首上遺留下來的靈器都還沒有來的及被取走。

兩個門派的其他弟不知去向不知道畏懼退卻了。還是因為相互追殺。而沒空拾取這些靈器。

葉秦默默的想著。為這兩支小隊手法的凶狠。而感到心寒。

既然這三具尸體上的靈器都還在。而且儲物袋居然也在。他們五人自然不客氣。立刻將儲袋都取了下來。倒出里面的物品。直接瓜分了。

小隊每人。都分了一二件靈器。數張符紙和幾塊石。

葉秦的到的是一柄下階靈劍。

沈寶舔了舔嘴巴。玩弄著他的一件靈器。目閃爍。

“這礦道非常狹。各個門派為了方便行動。派遣進入礦道的每一支小隊通常不會超過四五人。這里已經死了三個人。那兩支隊伍。嶺山應該還有三個。萬刃門還有四個。而且一場廝殺過後消耗肯定很劇烈。短時間恢復不過來。

一把靈器少說值的上百靈石。要。咱們去找一找?看能不能將他們住這樣發橫財機會可不多。可比孔老頭撿那一點不值錢的破爛材料強多了。”

孔老頭听到沈寶的諷。臉色一紅。十分不滿的冷哼了一聲。嘟嘟喃喃的說了些什麼。收起他分到的一柄靈器。對于沈寶的這個提議。他卻沒有反對。這樣撿便宜的事情。不多見。他也不想錯過。

張雲自謹慎的朝眾人臉色打量了一番。又仔細想了一想。最終點了點頭表示贊同。沈師兄這個建議不錯。如果能到幾樣靈器。也不枉我們冒死進洞一番。葉師兄。你看呢?”

他轉頭朝葉秦問去。

“行啊。”

葉秦沉靜的說道。

這礦道無法分辨方向。又不知道那兩支小隊的去向。根本無法尋找。沈寶說去追蹤。頂多也只能是在礦道內亂轉而已踫上那支殘敗了一半的嶺山修士小隊。可能性極低。說不定會踫上七大修仙門派的高手。要是真踫上了。少不了一場慘烈的廝殺。

嚴萱皺著小鼻子。乎很不滿意他們根本沒有向她做請示。便擅自做了決定。

她臉上寒霜。一聲不吭朝礦道走去。

從幾具尸體的方向來看。那個嶺山修士小隊從里面出來。遭到埋伏的。現在他們只剩下三人。很的可能是從原退了回去。

所以繼續往里走。遇到他們的可能性很大。

嚴萱帶頭往里走。顯然是默認了同意對那支嶺山修士小隊的追殺。只是心中在氣憤他們這四名在青丹門毫無地位的青衣炮灰弟子。在沒有的她的同意之下。居然擅自做這樣追殺的重大決定。四個人。居然沒有一個人過問她的意見。根本是無視她的存在。

沈寶。孔老頭。二人相視一眼。都掛起一抹的意的笑意。不慌不忙的跟隨在嚴萱的後面。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