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679章 強悍的魔獸

魔鬥台二十輪元嬰修士,在魔靈城這種實力為尊的地方是一個極大的榮耀,足以讓所有的元嬰修士心中嫉妒的發瘋,讓化神領主們另眼相看。

但是對於葉秦這位剛剛抵達南魔大陸的修士來說,他並不知道二十輪份量有多重。當然,就算知道了不會太在意,他在意的是化神,而不是元嬰期地位有多高。

葉秦和皇甫冰兒、白秀兒三人進了城,好整以暇,打量起南魔大陸這座首屈一指龐大仙城的風土人情。

話又說回來,魔靈城其實並不大,甚至不比東海修仙界的仙闕城更大。

因為魔靈城內開銷大,真正居住在魔靈城內的修士不多。

南魔大陸的絕大部分元嬰修士、金丹修士,其實居住在各大化神領主的領地內。每一位化神領主都擁有極為遼闊的領地,以及大量手下、追隨的修士。

只有重大活動,或者交易,採購一些稀缺的物資,才會來魔靈城。

魔靈城建城極其久遠,古城粗獷、實用,瀰漫著古老的氣息。據說遠古修士抵達此處,在此地建了南魔大陸的唯一一座龐大仙城,這座仙城建城之後幾乎一直保持著原有的風格。

這裡幾乎很少能見到華美的樓閣、宮宇,裝飾也遠沒有東海修仙界仙闕城那般精緻繁雜,但是那種狂野雄渾的氣魄,遠非仙闕城可比。

魔靈城的中央城區,高聳著一座巨型宮殿。那是天魔盟的總部,也是天魔長老團駐地,長老團的規格都是化神級的,不是東海修仙界可以相比。

魔靈城中的低階修士,基本都是南魔大陸本地修士不斷繁衍下來的後裔,很少來自東海。

城內除了一些負責雜務的金丹修士以外,大多都在元嬰期以上。畢竟要在城內居住,每日都需要一粒七階元晶」這是金丹修士難以長久承擔的。金丹修士大部分居住在各大領主的領地內,為領主們效力。

偶爾也能見到一些化神修士出現在城內,御器而至,或者是乘坐高階靈獸牽引的奢華座駕。化神領主們都棄自己的領地需要照看,並不定居魔靈城內。

只有那些不願意投效領主的元嬰修士,又沒有其它出路,才會考慮暫時居住在魔靈城。

魔靈城中的修士,或多或少的都帶有一些凶悍的煞氣。

此外,一些大商會的總部,也在魔靈城。沒有重大活動的情況下,平時的魔靈城內並不吵雜,略顯清淨。往來的也大多都是行色匆匆的元嬰修士。

葉秦和皇甫冰兒逛著街道,隨意的交談著。

白秀兒則是一臉好奇的東張西望」不時問這問那,完全忘了葉秦兩人也是第一次來這魔靈城。

皇甫冰兒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了白秀兒幾句後,轉而對葉秦道,「夫君,此地我們人生地不熟,不如先在城中暫住下來,再作打算?」

「嗯,也好。城內應該有私人府宅可以租借」我們便先租下一處安頓好吧。」

葉秦點頭同意道。

他找了一名低階金丹修士問一下,城中果然有不少空置的庭院府宅,只要花費上一大筆元晶就能租借居住。

讓那低階修士做嚮導,葉秦沒花多少功夫,便以三萬粒七階元晶一年的價格,租到了一處地段僻靜且有高階陣法禁制的庭院府宅,大約數畝。當然!其中陣法運轉所消耗的靈石,都需要葉秦自行提供。

租了庭院,葉秦啟用了陣法。此後便只有持有相應的令牌,才能出入這處庭院。

皇甫冰兒和白秀兒兩人,興致勃勃的重新裝飾修繕府宅的裡裡外外。

葉秦在一旁也幫不上忙,索性和皇甫冰兒打了聲招呼,前往城中打探關於「化神」的消息。

隻身行走在魔靈城的略顯清淨的街頭,葉秦整理著思緒。

對於能否找到坐忘經的元嬰期功法」他已經不抱多少期望。

他的修為早已經到達元嬰九層巔峰,無法繼續提升下去。皇甫冰兒也在南渡的旅途中成為了元嬰九層巔峰修士。二人都已經是最巔峰的境界,只差最後一步突破境界,渡化神大劫,進入化神期。

南魔大陸強者無數,一旦發生意外,以元嬰九層的修為實力,只怕連自保都難以做到。

突破化神境界,無疑是他的當務之急。

不過要成為化神修士,除了本身天賦能夠直接突破化神的外,其餘修士需要借助丹藥外力來突破。東海修仙界,既沒有化神丹的煉丹材料,也沒有找到煉丹配方,南魔大陸也不知道有沒有。

「還有化神大天劫,如果沒有足夠多的小神通級法器用來消耗,恐怕是九死一生。」

葉秦微微搖了搖頭。

這時,葉秦已經找到城內一棟古樸的商閣樓前,不由停下了腳步,踱步走了進去。

「歡迎光臨本商閣,不知閣下有何需要,或者是有什麼靈寶要出售的?」葉秦一進門,便有一名主事迎了上來,慇勤的招呼。葉秦雖然是生面孔,但以他元嬰九層的修為,主事也不敢輕易怠慢。

「貴商閣,可有化神丹出售,或者是化神丹的丹方,靈材?」

葉秦時沉吟道。

那名主事聞言微微一愣,又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番葉秦,才慎重回答道,「閣下可是初來魔靈城?化神丹這種絕世稀罕靈丹,魔靈城的所有商閣都不可能有賣,只有少數大領主的手中有一些。不過化神丹的丹方,本閣倒還是有的。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

葉秦聽到後面說有化神丹丹方時,眉頭一揚,一顆心不受控制的「砰砰」猛烈跳動起來,立刻追問道。

這名商閣主事稍微猶豫後,有些為難的說道,「化神丹的丹方,定價極為昂貴」上百粒的十二階元晶,沒有任何議價的餘地,不是一般修士能買得起。」

「上百粒十二階元晶?」

葉秦雖然心理有準備,也不禁被這個價格嚇了一跳。

他在魔鬥台連勝二十輪贏得的元晶,也就九粒十二階元晶,夠付個零頭。

不過,化神丹的丹方確實也值這個價。

葉秦現在沒有足夠的元晶,一時半會也購買不起這丹方。

不過好在,只要有化神丹方,攢夠元晶也只是時間問題。葉秦的壽元也才一百多而已,他有足夠的實力去掙取元晶,以及準備渡劫。

那名主事見葉秦嚇了一跳,對此倒是十分理解。普通的元嬰修士,一輩子恐怕也難積攢下這麼多十二階元晶,除非是有家族後台的修士。

「我回去想想辦法,籌齊元晶,日後再來買。」

葉秦向郡主事告了聲辭,轉身便打算離去。

「且慢!其實這丹方的價錢雖然貴,但也不是最重要的。關鍵還是煉化神丹所需的靈材,若是沒有靈材,光有丹方也沒任何用處。」

那名主事見葉秦似乎有買丹方的意思,不由叫住葉秦」苦笑道,「我看閣下在買丹方之前,還是先去把靈材找到再說吧,免得白費力氣。閣下似乎對此地的情況不大清楚,不知道閣下是否知道一個重要消息?」

「哦,什麼消息?」

葉秦身形一頓,不動聲色的轉過身道。

「城中的元嬰修士都知道,也不是什麼秘密。南魔大陸大約每隔十年,會有一場大規模的狩獵,眾多元嬰修士前往南魔大陸的腹地,獵殺魔獸。其中一種名為深淵奇獸,高階魔獸身上,有煉製化神丹的靈材。所有想要化神的元嬰修士」都會前去深淵,奇獸出沒的地方,獵殺此魔獸。本商閣有詳細的地圖卷軸」記錄了此魔獸可能出沒之地。閣下若是去的話,攜帶此圖」無疑事半功倍!就算未能找到奇獸,至少也不會在地底迷失方向。

那名主事笑道。

「這地圖卷軸,多少元晶」

「便宜,只需一萬粒七階元晶!」

葉秦自然不會吝嗇這一點元晶,交與了商閣主事等價的七階元晶後,買一份地圖卷軸。

那名主事收好元晶後,麻利的從櫃檯中取了一份地圖卷軸,遞給葉秦,「那種魔獸,在南魔大陸腹地,一條數億里長貫穿地底的魔域深淵出沒。」

「魔域深淵?」

葉秦第一次聽到這個詞,不禁有些疑惑。

「不錯。這魔域深淵中有大量魔獸,深淵奇獸是十五階魔獸,它的體內有一味奇異而且稀少的靈膏。這味靈膏,便是煉製化神丹的主要靈材。每隔十年,深淵的魔霧會散去,都會有大量的元嬰修士進入深淵,試圖取得靈膏。其實你只要能獲取這樣的兩份奇獸香膏,便能請城內的煉丹神師出手,代為煉製化神丹,一份靈材歸你,一份靈材歸煉丹神師。無需買煉丹配方。」

「既然有這樣的好處,還有詳細的地圖,為什麼要將地圖出售,不乾脆你們自己去?」

「哈哈,那可是十五階的魔獸,就算有深淵地圖,那也不是可以輕易獵取的。每隔十年一次狩獵,大部分的時候前去的元嬰修士都是空手而歸。數十萬元嬰修士,能有那麼一二人得到靈膏,已經是極為僥倖的事情了。死在深淵中的修士,更是難以計數。」

郡主事將整個事情原原本本說完,笑道,「這場狩獵大約是幾個月之後,要是閣下再晚上一些,只能等下一次了。這份地圖卷軸中,標注了那深淵奇獸出沒之地,閣下可以回去後細細看看,對閣下此行肯定有幫助。」

葉秦有些沉重,辭別了那名主事,出了商閣,返回自己租借庭院。

他還需回去和皇甫冰兒好好商議一番。

化神丹的消息,得來的比想像中還輕鬆。可是,他沒有任何喜悅,反而有一種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十五階的魔獸,那是什麼等階?比九尾靈狐妖聖,三足烏妖聖,青牛妖聖,一樣強悍?還是,比這幾個妖聖更強大?

元嬰修士也敢跑去打它的主意,那不是找死嗎!

葉秦來到自己的庭院府宅外,忽然臉色一變,神色陰晴不定的看向不遠處。

只見一名紅衣女子,俏生生的站在庭院門前,冷冷看著他。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