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317章 出海

葉泰被墜落的妖鵬給逼得從藏.身的亂石叢中出來,讓這些天穹原界和靈霧界的修士露出驚詫和疑惑之色,甚至還有不屑和冷嘲。連正在激戰鬥法的姚鵬子和巴圖兒二人,也被眾修士所忽略。

葉秦在亂石叢中呆立了一下,在兩群修士眾目睽睽之下,他顯得分外的突兀。

他不由有些尷尬。

這些修士都是兩大修仙界極有威名的築基修士。在這裡邀約鬥法,解決以前的恩怨。他一個沒什麼名氣的青丹門修士,出現在這裡,自然有些'不妥當。

要知道修仙界規矩多,地位差別極大。

那些不同修為層期的修士就不用多說了,築基修士和金丹修士根本沒法比。

而在同一修恙層期之中,那些出生名門大家族,或者是威名遠播的修士,往體自持身份,是不屑於地位低微的散修以及無名的修士,有任何交往。

他在青丹門待了這麼多年,認識的大修仙家族修士也寥寥無幾,只有皇甫冰兒、嚴萱等少數幾名修士。而且還是某些特殊的原因才結

葉秦被這麼多炯炯的目光盯著,渾身難受,他朝眾修士一拱手。

“不小心路過此地,多有打攪!”。

說完,隨即心情鬱悶的離開鬥法現場,往東漁鎮飛去。他本來還想看看兩界頂尖修士的實力,沒想因為一個意外,被逼了出來,不得不離開,白白浪費了這樣一個觀看其他修士實力大好的機會。

“且慢!”

一直沉默的皇甫冰兒,輕聲說道,“葉師弟既然來了,就留下來觀戰吧。等此地的恩怨了結之後,你隨我一同返回青丹門的駐地。”

靈霧界的眾頂尖修士們詫異的朝皇甫冰兒看去,原來皇甫師'姐認得這個青丹修士。皇甫冰兒一直矇著面紗,也沒人能看到她此刻的神情。

“是,皇甫師姐!”

葉秦聽到皇甫冰兒的聲音,略一猶豫,心葉苦笑。障了下來。

因為身份地位的差異,他盡量避免在公開場合,和皇甫冰兒出現在一起。就算公開出現在一起,也僅僅只是同門師兄弟姐妹相稱,沒有任何逾越。

畢'竟中土大6這種修仙家族身世的差異,有著敏萬年的傳統,不是他一個區區築基修士所能抗衡的。他可沒想去挑戰這種默行的規則。

他一臉平靜。無驚無喜的站到了靈霧界修士陣營這邊。

兩群修士的低聲議論平息下來,很快將注齋力放到鬥法上。

巴圖兒和姚鵬子的決鬥,在磨蹭了大半天之後,終於分出高下。

姚鵬子一時失誤,他的妖鵬被青綠色飛叉撕裂了翅膀,實力頓時大減,只能靠那頭巨虎勉強苦苦支撐。巴圖兒偷襲得手,精神大振,全力反攻,將姚鵬子給逼的四處亂躥。

妖鵬子雖然靈獸袋中還有幾頭妖獸,但是實力都不如那頭五階的妖鵬。反攻無望,藉著一個機會,逃出了鬥法場限定的範圍,臉色青紅的被迫主動認輸,沮喪的敗下陣來。

要是他不主動認輸退出,就算被巴圖兒殺死。也沒其他人會為他報仇。這樣單對單的鬥法,生死自負,怨不得別人。

靈霧界修士這邊又敗了一場,已經是連敗四場,僅在第一場中勝出,眾靈霧修士的臉面徹底掛不住了。

他們來此的。是為了徹底解決以前的恩怨。可是此事關係到'靈霧界年青一輩修士的臉面,這敗的也太窩氣了。接下來的幾場,靈霧界修士終於不再保留實力,實力最強的幾名築基九層修士紛紛出手邀'戰',要強行扳回顏面。

葉秦冷眼觀戰,漸漸有些明悟。

下場鬥法的修士,每一個都是有原因的。開打之前,都會先把恩怨講清楚,要不是天穹原的某個煞星,殺了靈霧界某位修士的人,要麼便是相反。鬥法之後,之前的恩怨便徹底了清,不得再追究。

葉秦關心的自然不是這些恩怨,而是這兩群數十名頂尖修士的實

力。

觀看他們之間的鬥法,他快的對比著自己的實力,和他們之間的距離。估量自己的實力,能有多高。在這群靈霧修士當中,應該能在前五之位。

“那邊那小子,你出來,咱們二人來打一場。如何?”

鳥力罕指著靈霧修士這邊,大聲叫陣。

葉秦正在想著剛才那場鬥法,現不少靈霧修士的目光都古怪的看向他,不由一愣。這才現烏力罕是在叫自己。

“烏力罕師兄。我跟你沒有恩怨需要了結,為什麼耍鬥法?”

葉秦不由一笑。

“哈哈,你我當然沒什麼恩怨需要了結。不過我對這些靈霧界修士的實力都很清楚。跟他們打不過癮,只有你還不清楚。你小子能將我兄弟阿木孟給擊退,想來實力不凡。不如咱們現在鬥上一場,到了東海列島,可未必有這樣的好機會了。放心,我不會傷你性命。

鳥力罕舔著嘴脣,似乎對運場鬥法很感興趣。

葉秦想了一下。攄頭拒絕。

鳥力罕對此感興趣,他可沒興趣。

這兩群修士都是聲威甚高**-士,他在這裡看看這難得一見的鬥法就好。平白無故,***

力罕打一場幹什麼?不論是鬥嬴鬥輸,對他都沒什麼好處,反而惹來更多的猜疑。

“烏力罕看得起,你就上去長長見識。說不定還能學到些手段。”“不錯,能跟烏力罕交手,這機會可難得啊。”附近的幾名靈霧的修士,顯然瞧葉秦不順眼,冷嘲熱諷。

葉秦臉色冰冷,朝那個說話的靈霧修士看去,是剛才'一名入場鬥法戰敗的修士。他心中冷笑,並未說什麼。靈霧界的大修仙家族修士和普通修士之間,一向是相互看不慣,沒什麼好說的。

葉秦不願出戰,烏力罕等天穹原的煞星修士雖然有些怏怏不快,卻找不到足夠的理由逼葉秦出戰。此事終究還是作罷。

這場鬥法足足持續了近一天的時間。靈霧莽頂尖修士和天穹原十餘名煞星之間的恩怨,徹底了結。

隨後,皇甫冰兒、葉秦返回了東漁鎮,回到青丹門的駐地。

半路上,葉秦在街道坊市內,將褚白耳等人的幾個儲物袋內的低階靈器、原材料都驥價賣了,換回一些靈石。雖然不多,但也是一筆意外的小錢。

接下來的幾夭,東海的給面上依舊烏雲密布。

葉秦也沒有再隨意出去,而是老實的待在'駐地,籌'備渡海所需要的。

他一開始還擔心,褚白耳或者他老爹會帶人找上門來鬧事。但是奇怪的是,一切平靜,諸大船主那邊沒半點反應。

其實葉秦有所不知。

褚白耳丟了定星盤,自知惹下禍事,驚懼之下不敢回到他爹哪裡去,雨是讓手下回去通報,他有急事去一趟很遠的老家,然後他跑他娘老家去躲風頭了,不等此事過去他爹的怒氣消了,他是不敢再回東漁鎮。諸大船主雖耬-奇怪,但是並不知道定星-盤'丟了,所有並'未有什麼。

不得不說,這褚白耳做事令人哭笑不得,卻讓葉秦避開了一場風波。

葉秦回到駐地,花了數個時辰仔細查看'那塊盤法器。翻閱了敏冊記載法器的典籍之後,他才弄明白,這件盤狀法器-是“定星盤”,用於鍍海的法器。

葉秦狂喜,這件法器在東海應該很有用。

剩下的時間,他東漁鎮6續收購了一些中'品以上的靈石。靈石越多,補充法力,能夠在海上支撐的時間越'長久。

這期間盡量避免再生出事端。

只要離開這東漁鎮,去了東海,他也不用再擔心褚大船主找上門來搶烏金罐晶和定星盤。

過了足足小半個月。

東海的海面上晴空萬里,有大神通的金丹修士以演天妙術測算,禾來東海上將有數月的時間沒有風暴。現在'正是-渡海的最-佳時'機。要是錯過這幾個月,又將是一場大風暴。恐怕少不得恐怕再等上一年半載。

聚集到東漁鎮,準備渡海的修士們越來越多,每日釋有大批的修士程。

靈霧界修士,也在這一日出。

白蒼蒼面色紅潤的孫然老祖,以及另外三位的金丹老祖,帶著青丹門六七十位築基修士來到東漁鎮的海邊。在'海邊渡口處,還停泊著上百條巨大帆船。

“咱們此去東海,將有一段非常漫長的海程,這期間極少有落腳代島嶼。各位師侄切記,跟隨老夫。不要掉'隊。否則'十有**要葬身於這大海。到了東海列島之後,才能有安穩的'落腳之地。不過,各位只要能平安抵達東海列島,在那邊必定能有一番'大作為。”

孫然望著碧空平靜的海面,神色凝重的說道。眼前這片海域平靜安詳,但是海域深處的危險程度,令他這個金丹修士也驚懼。

“稟師伯,本門弟子一切皆準備妥當。請問師伯是否可以啟程甫冰兒來到孫然老祖的身後,稟報道。“好,走吧!”

孫然一拘腰間的靈獸袋。

一頭七階的丹青鳥沖天而起。這頭巨鳥雙翼展開足有長達二十餘丈,身軀大的駭人,額頭鴻羽,雙翅為朱紅彩羽,尾部三根長長的青羽,絢麗無比。

這頭青丹鳥的威勢,將周圍的一群築基修士給嚇得跌退開數百丈孫然的乘騎,竟然是一頭馴養的金丹級丹青鳥。

這頭體型巨大的丹青鳥一聲清鳴,在天空盤旋了一陣'之後,又重新溫順的落在孫然老祖跟前,馱著孫老祖飛天而起,往東海飛去

“走!”

另外三名老祖一笑,各有高階靈禽乘騎。

包括葉秦在內,眾青丹門築基弟子,驚羡'的看'著這些巨禽。尤其是葉秦,他在靈霧山脈蒼莽嶺,可是親眼見過野'生丹青鳥的凶悍。

一頭七階丹青鳥,足以將數十名築基修士給殺的落荒而逃。

他們可沒本事駕馭如此高階的珍禽,只能老實的御器飛行,跟隨四位老祖飛往東海。

與此同時於,其它各大修仙界的築基修士,也紛紛在各門派金丹老祖的率領下,從東漁鎮騰空飛起。整個海面,無數璀璨'的法器,化為點點光芒,疾飛衝入凶險的茫茫東海。

天道盟的徵召令,可並非僅僅只是靈霧界、天穹原等少數修仙界而是對整個中土大6的絕大部分修仙界都有效。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