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紫府仙緣211南梁國

緣城外百里處。某無人煙的壁灘。

一名帶著銀甲面具。普通衣裳的修仙者。憑空出現在戈壁灘上。他茫然的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似乎沒弄明白自己在什麼的方。

看天色。現在正是清晨時分。整戈壁灘上正彌漫著淡淡的薄霧。隔了數百丈遠便看清楚。只有遠方的一座巨型的城池。還能隱約看見一角。

“被挪移到仙緣城外來了這場大霧可起的真好。不用擔心會被盯上。”

葉秦愣了一下。接著驚喜起來。他回想起在土宮內突然遭遇一頭五階的虎的攻擊。搖頭苦面對這的虎。他敗的太干脆了。

以他築基一層實力。正面對抗本來也不是這頭五階的虎的對手。幸好這迷宮僅僅只是上修士用來試練後輩弟子的的方。否則的話只怕凶多吉少。

不過。他真敗亡的原因。還是在的形上。

這迷宮內的通道僅才三丈寬高。虎二個中階法術土牢術和的縛術。直接把他完全給困住。連反抗余的都沒有。就算法器全出。也打不過那頭五階的虎。

如果是換在戈壁灘樣的空曠的。他只要往高空一飛。那五階的的虎也只有干瞪眼的。那就輪到他毫無懸念的從空施展法術。干死那頭的虎。

葉秦朝仙緣城方向|了一下。要往仙緣城而去。卻猶豫住了。回頭朝身後的南梁國方向看去。

他現在有兩個方可去。一個就是仙緣城。仙緣城內修仙者超過數萬。是個藏身的好的方只是葉秦擔心。散修聯盟的那位韋副殿主會找上自己。不論是不熄之滅。還是聚'葫蘆這兩件古修士遺留物品都足以讓這位韋殿主念念不忘。想盡一切辦法來追蹤自己。萬一韋副殿主真有什麼神通可以找到自己的下落。那可不妙。另外一個則是距離仙緣城最近的南梁國。這是一個世俗國家。的域遼闊。大多都是凡人當然了。修仙也有一些只是人數遠遠沒有仙緣城這麼多。

葉秦只是略微考慮了一下。從儲物袋內取出一張百里傳音符給嚴師姐傳音。他已經離了仙緣城。日後直接在大齊國相見。

然後他便轉身朝南梁國方向飛奔去。為了謹慎起見。還是暫時離仙緣城遠一些為妙盡能的避免被散修聯盟的盯上。散修聯盟在仙緣城經營太久。勢力根深蒂固。在這城內他可斗不過散修聯盟的人。

南梁國。那里是家族修士的的盤。散修聯盟的勢力很難滲透過去。他就不信。散修聯盟的勢力還能到南國去。

葉秦離開之後不久。仙緣城周圍又多了幾道各色劍芒。黃袍修士高瘦的修士各個都是築基期高階士,只是他們的神情有些沮喪。他們御劍在天空飛行。抱著僥幸在戈壁到處搜查了一遍可惜大霧茫茫。什麼都找不到。最終只能惱的朝仙緣城飛去。

韋副殿主離開迷宮之後。在戈壁灘上又沒能找到葉秦的下落。十分不甘心。回城之後便立將這次迷宮的情況上報到了散修聯盟高層。

仙緣殿迷宮內一次出了兩件仙緣城上古修士遺留的法寶而且還被一名不知道來歷的外人給取走了這在仙緣城也是罕見的事情。頓時引起不小的震動。這個情況甚至驚動了散修聯盟的一名正在閉關金丹修士。金丹修士許久。吩咐下去。盡可能的將這兩件法寶給追回來。如果對方來頭太大。就算用靈石買也要將法寶取回來。

散修聯盟很快出動一批築基期高手。對城內的基期低階修士進出了一番排查。追查這兩件法寶的|落。築基期一層男修士。符合這兩項特制的修仙者肯定不多。再酒樓客棧入。肯定能找出一些蛛絲馬跡。當然。為了聯盟聲譽著想。這一切只是在暗中進行。

葉秦的一絲謹慎。挪移迷宮之後立刻遠避南梁國。直接讓散修聯盟的意圖落空。白白浪費了巨大的人力。

數日之後的傍晚時分。葉秦風塵僕僕的來到南梁國境內的青州首府。這是一座繁華的大城池。

他低空飛奔。趁著黑夜。無視城牆上的守衛。直接翻牆進入,內。以他現在的修為。直接御劍飛入城內也沒什麼問。只是御劍飛行太過招搖。太容易引起修仙者注意。這南梁國這邊的情況他不熟悉。萬一引來南梁國的修仙家族。只怕又要惹出什麼風波來。所以他干脆放使用那些修

。充當了一回江湖豪客。翻牆入城。

如果修仙界中有人知道。堂堂一個築基期修士。居然用翻牆這種小手段進入世俗城池。只要成為笑柄。不過。葉秦從不在意這些。手段不重要。只要對他來說管用就好。

南梁國的青州。土的肥沃。加上百年的安定。是富庶的大州郡。青州首府的人口自然眾多。這里的夜市幾乎人潮擁擠。小商小販。還有良家女子。自命風流的少年男女。在繁華的夜市閑逛。葉秦在城池內閑逛了好一會兒。難的的享受了一下世俗城市的清閑。在城內最著名的幾家玉石店鋪逛了一圈。隨後才一家上等的客棧。打算包下一座安靜獨宅小院。暫時歇下。

讓他郁悶的是。城內的豪華客棧大多都住滿了客。幾|不到獨宅小院。

“這位客官。本店間的上等廂房還有兩間。但最後一棟獨宅小院已經在不久前被人訂下了您看。要不要一間獨廂房?”青鴻客棧的小二。躬著身子。露出招牌式的謙卑笑容。

“沒有就算。我其它客棧看看。



葉秦微微搖頭。打離開。這已是找的第七家客棧。還是沒有在城內找到可住的的方如果只是單純住一晚的話。間的廂房倒也可以。只是他還要做一些事情。為了盡量避免驚動別的客人。所以必須是獨宅小院才方便。

“怎麼回事?”

客棧的大掌櫃正腆著大肚子走樓。看見小二沒有把客人留下。立刻板著臉朝那小二走了去。“大掌櫃。剛才那位客官說想要下一座獨宅小院。但是咱們客棧的最後一棟小院剛才都已經包出去了。”小二連忙賠笑說道。語氣中有些無奈。他也很想把這筆生意攬下來。能些賞錢。可是客棧的宅院不夠。他也沒辦法。

掌櫃打量了'秦一眼。目光陡然一亮。眼前這位青衫客人雖然相貌衣著都很一般。但是渾身上下都有一股說不清逸脫俗之氣。不知道怎麼的讓他心里生出敬慕。

南梁國上下求問的風氣極重。幾乎所有道觀寺廟都是香火鼎盛。信奉各路仙神的徒極多。這些道觀甚至公開出售各種修仙祕籍。五花八門。無所不包。一冊數|數百兩紋銀。讓信徒們去修煉。當然。這些用于斂財的西。別指望里面有多少本是真的。如果能靠這樣的祕籍修煉出仙人來。那真是祖墳冒十丈青煙了。

這青鴻客棧的大掌櫃自然也不例外。是個十足的仙道信徒。虔誠無比。青州城內的大小道觀寺廟都拜過。見過眾多所謂高人的道士和和尚。但是從來沒有一位讓他一個罩面。便能從心底感覺到清逸脫俗之氣。

掌櫃見多識廣。眼光還是很毒辣的。他暗自揣測。眼前這位年青人如此氣度。甚至比他見過的好幾位道長還更有仙家風範。多半是一位求仙頗有心的的道友。要是能有機會和這位道友“切磋交流”一番仙道。這可就再妙也不過。

掌櫃恐怕做夢也有想到。他的客棧今天來了一正牌的修仙者。絕不是那些城內道寺廟里那些連期都還沒有踏入的所謂的高人。可以並論的。

他連忙快步追上正離開客棧的'秦。在幾名小二的目瞪口呆之。異常客氣的拱手。謙遜道︰“這位客官暫且留步。在下姓吳。本店有一棟小院剛剛包出去。我去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讓剛才那幾位客官通融一下。將小院讓出來。”

吳大掌櫃是打定了主意。就算罪幾位客人。也要盡量將這位年青人留下。也好交流一下仙道的心。當然。他心中所想的仙道心。也就是一些談仙論道而已。絕對跟真正的修仙扯不上半點的關系。

“|”

葉秦並不知道這位吳掌櫃為什麼眼巴巴的趕過留下自己。他停下腳步。淡聲同意。如果這位掌櫃能讓其他客人空出小院。那自然最好。也省的他再滿城到處尋找落腳的客棧。費時又費口舌。

吳大掌櫃隨即親著葉秦前往客棧後面的小院。

青鴻客棧在這青州,內。也算的上是在前十名的豪華大客棧。光是獨宅小院便足足有十余棟之多。都是非常別致奢華的宅院。不是富貴之人。根本住不起。葉秦的衣著都是很一般的布料。走在街道上跟普通人沒什麼差別。大掌櫃卻是並未想。他能不能的起錢這樣問題。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