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339章 借配方


3位土族長老還尚未有所行動。

那少女驀然一下站立起來,雙手抽出腰間兩柄烏鐵靈叉,指向葉秦,像一頭小豹子一樣隨時可能撲殺過去,怒氣沖沖道「又是你們這些大荒島的仙人來搗亂!再過來,我可不客氣了。」

「秀兒退下,不得對仙長無禮!」

坐在首座的白髮長老將斷成兩截的烏鐵巨戟放下,沉聲喝止。

白秀兒粉臉氣的圓鼓鼓的,但是不敢不聽命,退了下去。

「我乃白氏部族大長老白雲。閣下是何方仙人?似乎不是大荒島的修士。」白髮大長老看向葉秦,目光死死的盯著葉秦,神色凝重。就是眼前這人,將他的鳥鐵巨戟給一下斬斷了。他身為部族大長老,見過的仙人無數,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真不多。

「我是中土來的修士,最近在大荒島停留。聽聞貴部落有戾靈丹,想借煉丹配方一閱。不知道大長老能否將配方相借?」葉秦淡然一笑說道。

這石頭殿內的三位部族長老,或許他們的神力頗為驚人,但是他們的兵器確實極為糟糕。用這樣的兵器來對付低階法器或許綽綽有餘。但是在他面前就沒什麼值得一提了,他並未將他們放在眼裡。

這一點,幾位部族長老也心知肚明。他們只是攻擊了一下,便沒有再出手,放任葉秦進入了石與:殿內。

「戾靈丹?…」&我部族並無此物,你們找錯地方了!大長老搖頭道。

「沒有戾靈丹?

葉秦皺起眉頭,回頭朝孫濤真沉聲問道「孫兄,你不是說赤松島的土族部落,一定有戾靈丹嗎?你不會是想讓我白來一趟吧?」

他的語氣中,隱隱有一絲憤怒。若是孫濤真等人膽敢有什麼欺瞞,只是找借口利用他來對付土族部落,他是絕不會輕易放過他們任何一人。

「不可能啊!每一個土族部落都有戾靈丹,否則土族力士他們如何修煉?白氏部族既然有如此多的力士,必定有戾靈丹《」

孫濤真見葉秦動了怒氣,有些心慌。築基頂階修士動了怒火,他可扛不住。他聖然有借助葉秦之力,攻破石頭殿的意思,但是絕不敢在戾靈丹這個事情上撒謊,那是找死。

他隨即朝大長老喝聲質伺-道「白雲大長老,那戾靈丹是以妖獸的妖丹為原材料煉製而成的靈丹,你敢說你的部族沒有這種靈丹麼?」

葉秦轉頭,冰冷的目光看向白雲大長老。

「我部族沒有戾靈丹…」&只有血靈丹,是用妖丹和一味特殊的靈物為主原材料製成的。但這血靈丹是我部族力士修煉之物,修仙者沒有作用。你們修仙之人拿來有何用?」

白雲大長老神色微變,倒也沒有隱瞞,如實說道。

「那就把你們的血靈丹和配方都拿出來。能不能用,我試一試。便知道!說不定你部落的血靈丹,便是我徂要找的戾靈丹。」

孫濤真聞言大喜,眼中泛光,立刻大聲說道。靈丹關係到修為進展,他在大荒島已經困頓十餘年,對任何能增長修為的靈丹都迫不及待的想耍弄到手。

「葉兄、孫兄,這老東西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根本不想把靈丹的配方給我們。別跟他囉嗦,咱們動手吧!」朱何元同樣非常心急,插口急切的大嚷。

「豈有此理!血靈丹是我白氏部落最為重要的寶物,關係到我族的氣運,哪有說給就給的道理!再說,這血靈丹對你們修仙者的確毫無作用,還請幾位仙人離開此地。否則,就算你們都是仙人,我拼了一條老命不要,也要跟你等同歸於盡。」

白雲大長老也怒了,他已經再三忍耐。但是有些事情是無法忍的,正如這關係到部族氣運的血靈丹。出於對葉秦的敬畏,他還是強忍著一口怒氣,試圖勸說眾修士離開。

然而孫濤真,還有朱何元、蔣氏兄弟等修士豈是好說話的人,眼見就能把戾靈丹給逼出來。他們豈有收手的道理,立刻拿出法器,準備出手廝殺。

「把靈丹的配方交出來!」

「你等再咄咄逼人,我們只好打了再說!「打就打!」

兩位灰髮部族長老,還有少女白秀兒,立刻站了起來,各自拿出烏鐵兵器,殺氣騰騰的瞪著眾修仙者。

石頭殿內的氣氛,一下緊張起來。

「諸位實力雖強,想要拿走我族的聖物,只怕沒這麼容易。」白雲大長老神態肅然,緩緩的站了起來。

孫濤真冷哼一聲,衣袖一甩,敏道法器光芒激射而出,直取那白雲大長老。

白雲大長老身形一晃,足下猛然一跺,留下一個深深的足印,十餘丈方圓內的岩石同的「辟里啪啦」開裂。而他的身形爆射了出去,化為一道精瘦的幻影,和孫濤備纏鬥在了一起。

蔣氏兄弟二人,還有朱何元,見已經開打,各自大喝,施展飛劍,攻向另外二位長老。

石頭殿內頓時混亂了起來。

孫濤真和白雲大長老對上了,兩道疾速的身影,偶爾可見烏光和各色光芒爆裂綻放,一時之間難分出勝負。

不過蔣氏兄弟和朱何元,卻並非另外二位部族長老的對手。才一交手,他們三人便已經狼狽不堪,慌忙逃出了石頭殿,直接往天空飛去。只有飛上天空,他們才有保住性命的機會。

殿內只下葉秦和白秀兒並未動手。

葉秦是不想動手。

白秀兒想動手,卻是不敢輕動。她已經盯上了葉秦,緊握著烏鐵靈叉躍躍欲試,試圖尋找葉秦暴露出來的破綻,然後發動偷襲,一舉擊殺。

但是葉秦就這麼隨意的一站,從任何一個角度都能隨意攻擊他,卻讓白秀兒感到極為難受,難-以下手。

她獵殺過眾多的妖獸,自然知道低階妖獸是好欺負的,高階妖獸是不可招惹的。葉秦是五位仙人中最強的一個,連白雲大長老都沒敢向他動手。這樣一個實力高深莫測的仙人,顯然不是她應該去招惹的對象。

葉秦掃視了石頭殿內眾人一眼,皺起眉頭。這種亂戰,不是他所想看到的。他只想將戾靈丹配方拿到手,然後離開此地。至於大荒島修士和赤松島土族的衝突,等他離開了此地再打也不遲。

白秀兒見葉秦沒注意她,不由暗喜,便要甩出烏鐵靈叉攻向葉秦。

可是她才剛準備出手。卻見一道青瀅《瀅《的光華,在葉秦身旁出現,接著響起一縷天籟般的絲竹之音,然後她心神一陣晃動,癡癡呆呆的愣在原地,忘了要做什麼。

不只是她,連孫濤真這位築基期六層的修士,都被震的心神顫動,法力大亂。如果強行施法,有法力逆流的危險,連忙停手,駭然望向葉秦和那青瀅《光華。不知那是什麼法器,居然能亂人心神,干擾鬥法。

還有眾位長老,一個個被震呆,停住手。

殿內的亂戰一下停了下來。

眾修士和土族長老們驚駭的望向葉秦,他們驚然發現,葉秦所操控的青劍法器所發出的天籟之音,讓他們難以承受。

「二長老,你速帶務兒走,還有我族的聖物。我豁了老命,也要將此人阻檔在此地。」

白雲大長老語氣中帶著幾分悲涼。

原本他還奢望有機會能夠擊敗這些修仙者。現在看來,光是葉秦一人,足以將他們部落連根剷除,根本沒有任何希望擊敗這些仙人。現在只有讓二長老帶秀兒走,還能為部族保留最後一線希望。

「大長老,你跟我們一起離開!白秀兒清醒過來,急聲道。

「快走!」

白雲大長老急聲怒吼。

二長老知道情況緊急,也不推脫,一把拉著白秀兒,便想破門而出,離開此地。

「哦,你們走的了嗎?」

葉秦冷笑,隨手拋出一個靈獸袋,放出金丹骷髏妖。

金丹骷髏妖堵在石頭殿門口,張口便朝二長老噴射出一道屍液。二長老急忙揮出烏鐵長槍抵擋。然後他手中一輕,發呆。只見那柄鳥鐵長槍和那道屍液捋在一起,冒出嘶嘶的濃煙,轉眼之間便化為一灘污水。

石頭殿內,眾人再度駭然失色,失聲驚呼。

「金丹骷髏妖!」

孫濤真臉色劇變,不敢置信的望向葉秦。這不是六階以下的妖獸,而是七階的金丹妖獸啊。這樣一頭妖獸,橫掃築基期修士,也不在話下。

「我來赤松島只有一個目的,借你部落的血靈丹配方抄錄一份,看完便歸還,另外奉上三階妖丹敏枚,作為借配方的酬謝。孫兄等人要借這血靈丹的配方,也一樣要付出報酬。大長老還是考慮一下我的提議吧,給你一炷香的時間。要知道,殺了你們一樣可以取走靈丹配方。還有,孫兄,我這樣處理,你應該也沒意見吧?!」

葉秦平淡的說完,收了法器,並未看他們,直接轉身離開石頭殿。

金丹骷髏妖搖晃了一下腦袋,森然的目光掃過眾多的「獵物」,甩著枯骨尾巴,大搖大擺的跟著走了出去。

石頭殿內,一陣死寂。

沒人能說出半個字。

一個築基期九層修士,一頭金丹骷髏妖。這赤松島的其他所有築基修士和土族長老湊在一起,也不是對手,就算想逃也逃不掉。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