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532章 各憑手段





在修仙界之中,有金木水火土五大靈氣,五行生克。

其中水、火兩大靈氣最為活躍,最為不穩定,最容易產生變異。

水靈氣,凝晶,變丹為冰靈氣。

火靈氣,升騰,變異為風靈氣。

而水靈氣、火靈氣劇烈相撞之下,又極容易合成變異為一種新的元素雷靈氣。

所以修仙界中,除了大五行基本元素之外,又多出了小三奇元素冰、風、雷這三種靈氣。也正因為小三奇元素,是水、火兩種不穩定元素變異而來,所以小三奇靈氣也都不太穩定。其中,又以雷靈氣最為暴厲,破壞性最強。

在東海修仙界,以五行元氣為主,遇到小三奇靈氣的機會並不大。

這寶庫內的第六條中樞通道、冰窟內,冰靈氣的濃度之高,令這一群沖入此地的尋寶修士難以想像,甚至詫異。

“這裡的冰靈氣太嚴酷了!就算金丹修士,光用護身罩,在這裡也待不住小半個時辰。快,大家用火系法器試一試,抵禦冰寒之氣。”

“遭了,頂階火系法器也承更不住,還是會被冰寒氣息入侵,估計只能多撐上數個時辰!,

“必須是火系元神法器,才能徹底冰寒氣息的侵蝕!”

立刻有不少尋寶修士,發現自己的火系法器起不了多大的作用,慘叫起來。

他們沒用火系元神法器,根本無法在冰窟內,長久待下去。

在場的絕大多數尋寶修士,都是金丹中、後期修士,能夠活到現在的,手中都有那麼一二件元神法器。甚至連王氏叔侄二人,都有了幾件元神法器。

可問題是,他們手中擁有的,卻未必都是火系元神法器。

不是火系元神法器,對抵禦此冰窟內嚴酷夠冰寒之氣,幾乎沒有什麼用處。想要深入冰窟內,追殺曹大修士,拎奪曹氏手中的三枚元嬰丹,根本做不到。

龐修士見不少修士在這冰窟面前犯難,卻是冷笑,手一翻拿出一張七寸大,色澤古撲,火系小神通符篆。以法力一激,便立刻從這張符篆中飛出大量冒著洶洶烈焰的咒文,形成一個火焰鐘罩,護住他周身。

“諸位道友,曹邪修不見蹤影,但是從留下的氣息痕跡,明顯可以看出他是逃入了冰窟通道的深處我先走一步了,諸位道友多加準備,慢慢來吧。”

隨後,龐修士也不理會其他人,直接疾速往冰窟深處快趕去。

十階以上的符篆,又稱小神通符篆,通常只有元嬰修士才有,威力極大,跟一件小神通法器的效用差不多。

它有一個巨大的優點,符篆消耗的只是符篆本身蘊含的巨量靈氣而需消耗修士自身的法力。所以一名金丹修士,甚至連築基修士也能直接使用這種小神通符篆,而無需付出額外的代價。

當然了,它的缺點也非常明顯,它屬於一次性使用的消耗品。防禦型的小神通符篆,“正常情況”下大概能維持一日的效用。“非正常情況下”,比如說遭到外界猛烈的攻擊,護身符篆的使用時間還會大大縮短。

攻擊型的符篆,吏是只能使用一下。

符篆這東西威力雖然大,用過了一次,就不可能再用。

小神通符篆和小神通法器,各有優劣之處,也難以比較哪一種更出色。對於金丹修士來說,小神通符篆顯然比小種通法器,更起到更大的作用。但是對於元嬰移士來說,小神通法器絕對比小神通符篆有用。

這個小神通級的火焰鐘罩,讓龐修士的防禦力暴增十倍。

在一日之內龐修士的防禦力、甚至強大到了可以和一名元嬰修士媲美的程度。

其他十多名金丹修士合起來,使用一般的元神法器只怕也很難以攻破他的防禦。

至於冰窟內的冰靈氣,更是小菜一碟,對龐修士毫無威脅。

當然了,龐修士目前只是防禦力超強,攻擊力卻未必有多高。

眾尋寶修士,見龐修士使用了一張火系的小種通符篆,獨自追殺曹氏去了,當場為之氣結。

“他娘的,一張小神通符篆的價值,幾乎可以跟一柄小神通法器相比。在古船據點,以換到不知多少靈丹。姓龐的,居然也捨得用,簡直是奢侈浪費到了極點!”

哼,姓龐進了火庫房,他的手中應該有三張小神通符篆。這只是其中一張而已,他有這個本錢去奢侈一把。再說,一張小神通符篆算什麼,元嬰丹才最重要!不能結嬰、他有小神通符篆也沒用。”

“他可真好命為什麼我之前沒拿到火庫的大令牌呢!”好些尋寶修士,氣的罵娘。

孫興對龐修士出手就是一張火系小神通符篆,有些意外,眉頭緊鎖,臉色也顯得深沉了許鄉多,心中不知在考慮什麼。他已經感受到了龐修士的危險。

別興將手中青羅紗帳一揮,一片青濛濛光華,將自身護住。

青羅紗帳,是防禦型的小神通法器,水火風雷不侵。就算他沒用注入任何法力,青羅紗帳本事,也有一定的防禦力。雖然移動的時候,它沒了隱匿的效果,但小神通級的防禦型法器,抵禦外界冰靈氣的入侵、卻是綽綽有餘。

他的速度也絲毫不慢的跟了上去。

這一次,孫興顯然沒興趣和任何其他尋寶修士通行。搶元嬰丹,自然是去的人越少越好。他還不至於蠢到幫其他修士進入冰窟深處,搶元嬰丹。

皇甫冰兒不由看了葉泰一眼、心中暗道,夫君說的沒錯,這二人果然是早有算計,逼曹氏逃進這寶庫的第六條通道,然後利用這通道把其他大部分的尋寶修士給排擠出去,他們二人好方便的去搶佔元嬰丹。這番算計,效果立竿見影。

“龐、孫二人已經進去了,走吧!”

葉秦目光冷靜的望向冰窟,沒用多說什麼,直接將火系中階元神法器“南明離火劍”祭出。這柄火劍,頓時噴射出大量青藍色離火烈焰,逼開周圍層層冰寒之氣。

隨後,他大步流星往冰窟深處而去。

皇甫冰兒有品質同樣不弱的火系元神法器,紫雖離火劍,護住自身後,便緊隨著葉秦身側,往冰窟深處追去。

兩柄火系元神法器,足夠兩人在這冰窟內活動了。

剩下一群十多名尋寶修士,眼睜睜看著龐,孫、葉秦夫婦等四人進入冰窟深處,都面面相覷,不知該怎麼辦。

孔世想了一下,從儲物集中小心翼翼的取一根火色羽毛。

這根有一丈餘長的火紅色柵,竟然閃耀出七彩斑瀾的火光烈焰,

照的冰窟通道中光暈流轉仿佛仙境。這股頗為強大的火靈氣息,立刻逼退了孔世周身一丈方圓的極寒冰霜。

這根火羽並未經過煉製,卻是純粹靠它自身的火靈氣,把冰寒氣逼退。

“孔雀火焰翎!?”

“這似乎是上古羿種火焰孔雀的尾羽,應該是十一、二階的火系原材料。火靈氣極為充盈,用煉製火系元神法器!這根火羽,完全可以煉成一柄孔雀火焰鑰小神通法扇!”

“孔兄這樣使用這火羽,太糟蹋了,恐怕用不了多久,這根火羽內內的火靈氣便要完全耗盡,成為廢品材料,不值一錢了。”

“為了元嬰丹,值了。孔兄可真是好命啊,能得ill這樣的火系遠材料!咱們可是什麼都沒有!”

不少尋寶修士低喝,驚羨不已。

“諸位道友,在下先走一步了!

孔世被凍的有些僵青的臉色、立刻舒緩紅潤了許多,冰窟內的寒氣也不再顯得逼人,他呵呵一笑,手持著孔雀火焰羽,朝冰窟通道深處飛掠而去。

面無表情的樊修士,突然身形一閃,沖入孔世一丈內的火靈氣圈。

這分明是要借孔世手中的火羽,避開寒氣。

“樊道友,你幹什麼?滾開!

孔世臉色一變,厲喝,便要翻臉動手。他可不想自己的火焰翎,白白讓別的修士占便“走!,樊修士冷漠沉聲喝道,伸手一扣,疾電般扣住孔世的手腕。不知他施展了什麼手段,一觸之下,孔世如遭雷噬,瞳孔渙散,竟然掙扎不脫。

兩人幾個飛閃,消失在了冰窟通道之中其他金丹修士根本來不及反應,也不知道剛才樊修士和孔世究竟發生了什麼,孔世居然帶著樊修士進去了“諸位道友,只剩下咱們了,這可怎麼辦?”

“不如咱們聯手,拿出所有的火系法器,一起沖進去!,其他沒有火系元神法器法寶的金丹修士,心中極度不甘。不想元嬰丹被孫興等人給分了。紛紛拿出眾多的火系法器、法寶,也不管高階還是低階,全用來抵禦冰靈藝、強行沖向冰窟深處。

可是,這冰窟內的冰買氣實在是太甚。

越往深處走,一股嚴寒氣息、越令人難以承受。

這品質較低的些火系法器,在冰靈氣的侵蝕下,一個個爆開碎裂喪夫火靈氣息。層層的寒霜,幾乎要把他們給凍僵,成為冰雕。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