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423章 天一幽水

暮然從打坐點中霍然站了起來,望向洞雷內的四頭黑剛“**玄龜”目中一道帶著幾分驚訝的厲芒閃過。

不要說嚴豪等修士,就連遠遠的守在洞窟口的他,也能非常清晰的感覺到那四頭“**玄龜”所散發出來的巍巍然寂滅氣息,令人不寒而栗。

整個洞窟都被這股恐怖的寂滅氣息所籠罩著,在場的八名金丹修士,都有一種被壓的難以喘過氣來的感覺。

八爪烏賊。惶恐不安的扭動著長達數丈的粗壯觸腕,發出 里啪啦的怪異聲,不斷的收縮後退。想要盡量避開。同樣身為水系海獸。它遠不**玄龜的實力,對那黑水極為敬畏。

綠妖蛛的蜘蛛臉上滿是怒氣,整牙不住的發出“嘶嘶”的怪叫。卻不敢沖過去。

而史寒陽的那又六階火蠍。最為不堪,修為還沒有進入金丹期。被那股寂滅的恐怖氣息給嚇的軟趴在低聲,甚至連渾身肢骨都在發顫。

“這是什麼水,光是它的氣息,便已經這樣厲害?”

葉秦凝重的望著那黑水,心中突然一動。接著劇烈跳動。一個驚人的念頭,從他腦海中無法抑制的涌現了出來?

“黑水,這會不會是一天一幽水?”

“紫玉古簡中,記載描述了天一幽水這件煉器原材料的形態,便是一種黑色靈水。可以煉制成大五行劍中的最後一柄元神飛劍一天一幽水劍。此劍威力奇大無比,就算是金丹後期修士,擁有一柄此水系飛劍。也可以威震修仙界。”

“但是,紫玉古簡內只說天一幽水是煉制水系飛劍的極品原材料,卻並沒有說這天一幽水這樣霸道,更沒有提及它的氣息。”

“也有一個可能是,紫劍神君這位元嬰期修士,並沒有覺得這黑水的氣息有什麼厲害。只當成是煉劍的原材料。

我才金丹一層修為。當然遠遠比不了紫劍神君,自然覺得這黑水的氣息十分恐怖。”

“不過,這只是猜測而已。這黑水是不是天一幽水,必須取來一些,和紫玉古簡內的記載仔細對照一番才行。說不定它可能是其它靈水。”

葉秦想到此處,沒有任何遲疑,立灰以神識下令,讓金丹骷髏妖一躍擋在了自己的前面。金丹骷髏妖也沒有往常那樣狂傲。老實的垂著頭,頗為不安。

這黑水太過詭異,葉秦還弄不清楚它的來歷。

如果那幾頭“**玄龜”朝他這邊沖來的話,他肯定會毫不猶的讓金丹骷髏妖代替他去和“**玄龜”激斗。

同時,葉秦手捏數張土遁符,一躍來到洞窟入口處,做好了突變的準備。

萬一金丹骷髏妖有個閃失。他直接轉身就逃。金丹骷髏妖死了可以再抓。他可不想讓自己去冒凶險試這黑水的威力。

不只是他。蔣靈、史寒陽、鄭成輝三人,紛紛朝洞窟內那幾頭“**玄龜”望去。目露驚疑猜忌之色,一起退到了洞窟的入口處。

他們估計都想到一塊去了。一旦見勢不妙。先逃了再說。

“諸位兄弟,這黑水怎麼這樣古怪,你們誰知道它的來歷?”

史寒阻驚道。

葉秦默然不言。

他心中雖然對這黑水有所猜測,但是卻不肯說出來。如果這真是天一幽水。他肯定要將它得到手。

他煉制大五行劍,已經得了金木火土四柄,唯獨缺的最後一味水系原材料。便是天一幽水。大五行劍一旦練成,可以組成攻防兼備的右陣,實力將大幅度暴增。

至少他在金丹期修為內,將成為最頂尖實力的一批修士。

“普通的水,要麼是腐蝕之水、邪毒之水、污穢之水,多為烏黑色澤、幽藍色澤,要麼是陰寒無比的純正靈水,為藍色澤、碧綠色澤。

,柑萬

但是這樣死寂氣息的黑水。卻從未見過。能令萬物生機斷絕,這跟葉兄那頭骷髏妖的腐化尸液極為相似。但是那尸液充斥著陰邪的死,亡之氣,明顯跟黑水這樣非正非邪充滿寂滅之氣的靈水不同。”

蔣靈搖頭。想了一下,沉聲說道。

他閱歷極豐,但是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水。畢竟東海修仙界的靈物極多。誰也記得不得那麼多靈物,尤其是冷僻罕見的靈物。

“這會不會是傳說中的冥河之水?上古傳說之中,地底極深之處為冥地。冥地內有一條冥河,冥河中的水可以令一切生機斷絕,沒有任何生靈可以在冥河附近生長。只有鬼物才能在冥水中活動。

這瑯琊秘境在海底深處,九曲石洞又在瑯琊秘境內極陰之地。你們說,這里能不能通往地底的冥地。這口

鄭成輝露出恐懼之色。

“胡扯!冥地。這只是虛無縹緲的上古傳說,根本不足為信。從來沒有一名東海的修士去過冥地。這冥地在哪里,卻是誰也不知道。”

蔣靈斷然否定了這種說法。不過臉色卻已經有些發白。

顯然,他也不敢絕對肯定。這寒潭是否通向傳說中的冥地。

如果這里真的能和傳說中的冥地相通,那整個東海修仙界都將面臨一場浩然大劫。那些冥界傳說中的冥鬼,絕不是東海修仙界的普通修士所能抵擋的。

“我覺得也不可能。子幽蓮是靈物,能生長在這黑水之中,成為東海修仙界極為稀罕的頂階靈物。另外,**玄龜也能在潭底潛伏修煉,它明顯是頭妖獸,也不是鬼物。

這說明,這口潭內的黑水明顯不是傳說中的冥水,而是其它的靈水。只是我們不曾見過而已。”

史寒陽飛快說道。

“這黑水既然不是冥水,那究竟是什麼水?。

鄭成輝疑惑道。

蔣靈和史寒陽二人。都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葉秦在一旁听著,臉上陰晴不定,心中飛快的尋思著什麼。

蔣靈、鄭成輝等幾名金丹修士,正在猜測這黑水是什麼靈物的時候,洞窟內形勢已經大變。

在**玄龜的操控之下,四頭由黑水所化的“**玄龜”掀起一片黑嚎凜的幽暗光華,分頭撲向嚴豪、青臉修士等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

“諸位小心,先試一試它們的威力!看我赤金法刀

嚴豪厲吼。

他尖嘯一聲,張口吐出一件赤金色法刀。元神法器,法刀激射而出,在半空中一揮,掠起二十丈余的凌厲刀芒,朝“**玄龜”當頭斬去。

“是”。

其余三名金丹修士也不敢怠慢,紛紛打出火系飛劍、金系飛劍等各色法器。朝“**玄龜”攻擊而去。

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他們目瞪口呆,驚的幾乎說不出話來。

眾修士打出的五六件高階、頂階法器,化為各色虹芒,直接劈斬中了,“**玄龜

四頭“**玄龜”猛然張開大口,將這些法器全部侵吞包裹住。發出“哧哧”的銷蝕聲。這些法器都有些靈性。劇烈掙扎,想要從黑水中掙脫出來。

嚴豪想要操控他的法刀。卻悚然發現,自己的神識已經控制不住元神法器了。

這一瞬間,眾位金丹修士和他們法器之間連接的神識,一下被黑水給完全隔絕,喪失了操控之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法器被吞沒。

很快,四頭“**玄龜”又將那些法器吐了出來。

等這些法器再出現的時候,這些法器的靈性竟然全無,變成黯淡無華的廢品法器,法滿了裂紋, 咖掉落,摔成粉碎。

“啊”。

嚴豪瞪圓了眼楮,失聲驚呼,差點氣的吐血。他耗費極大財力。才煉制成的赤金法刀元神法器。居然沒取得任何戰果,一下廢了。

**玄龜可不會管他們的驚駭,繼續操縱著四頭“**玄龜氣勢洶洶的朝嚴豪等人殺去。攻勢凌厲。要對四人趕盡殺絕。

嚴豪等人哪敢停在原地去硬擋,急忙在洞窟內飛遁,閃避四頭“**玄龜。的襲擊。

沾上這黑水,連元神法器都頃亥間成了廢品,他們的肉身要是沾上,恐怕不堪一擊,便要神魂俱滅。

洞窟的出口已經被蔣靈四名修士給完全堵死了。

他們只能在這狹窄的洞窟內逃竄,險象環生。

那黑水的可怕,讓連袖手旁觀的蔣靈、葉秦、史寒陽、鄭成輝等四名金丹修士,為之色變,面面相覷。

“難怪這頭九階**玄龜。能夠在這瑯琊秘境,高階金丹妖獸數不勝數的地方,獨霸著這九曲石洞。它本事的實力已經不可小覷。更可怕的。卻是這黑水

葉秦皺起眉頭。暗暗心驚。

那黑水,幽暗寂滅。連神識都無法穿透分毫,更能讓法器靈性全無。這種可怕的作用,壓的他們透不過氣來。

不要說嚴豪等四名金丹修士。恐怕這洞窟內的八名金丹修士全上,也未必就是那四頭“**玄龜。的對手。

除非直接去殺那九階**玄龜。

這四頭黑水所化的“**玄龜”是被**玄龜的妖力所操控。只要殺了這頭妖獸,黑水自然會落回寒潭內。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