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689章 死亡困境
深淵奇獸憤怒飛出深淵,一股無邊無際的恐怖氣息散發出來,數百萬里深淵內魔獸群猶如井噴一般從大地裂縫中湧囘出,在魔獸領主們的帶領下,鋪天蓋地的往南魔大陸的四面八方狂奔,試圖逃離這危險之地。

數十萬名元嬰修士忙著御劍逃離,但是很大一部分都逃的慢,不比那些驚恐的魔獸更快。在暴囘亂的魔獸狂潮下,這些元嬰修士幾乎一瞬間被魔獸潮湮沒。

實力越高的元嬰修士,因為深入地底找尋靈膏,反而落在越後面。

而那些最頂級的一批數百名元嬰修士,此刻更是還在深淵奇獸的腹中,生死不明。

  、

深淵奇獸從深淵裂縫中騰空而出,沒有絲毫返回的意思,反而在天空徘徊游弋起來,似乎在尋找什麼。

遠方巨峰之巔,眾化神修士們紛紛色變。

  “怎麼辦?”

“這頭十五階的深淵奇獸,每十年都能誕生數份靈膏,關係到我南魔修士突破化神,絕殺不得!”

“殺?如此強橫的魔獸大領主,誰能殺得死?我等能不被它殺了,便是走運。”

“我最擔心的是,其他的深淵魔獸領主也會驚動,到時候億萬里深淵魔獸傾巢而出,衝擊整個南魔大陸各大領地,恐怕就遭了!事態嚴重,我等必須聯手,盡力將這頭魔獸大領主逼回魔域深淵內!”

墨綠衫中年男子急喝一聲,喚出一柄風系巨劍,大步衝出,瞬息踏出萬丈,朝深淵奇獸而去。

“許兄所言不錯,大夥一起上!”

其他數十名化神修士相視一眼,各自駕馭大神通法器,朝遠方天空深淵奇獸飛去。

巨峰之間數千里間的距離,對化神修士來說轉眼即至。

  “空間之刃!”

墨綠衫中年男子飛近深淵奇獸十餘里處,暴喝一聲,巨劍揮出一道風刃,這道風刃瞬間撕裂開一道數百丈的空間裂縫,筆直的轟擊在深淵巨獸龐大的軀體上。

  轟!

這道威力恐怖的空間裂縫,破開了大片堅厚的石層,露出裡面幽藍色的魔獸皮,撕開一道長達數百丈的血肉口子。

這條空間裂縫,如果斬在一名實力稍弱的化神修士身上,恐怕直接斬為兩截,將血肉吞噬進紊亂的空間。

可是,這威力恐怖的一劍,是劈在深淵奇獸龐大無比的身軀。對於一頭身軀近千里的十五階深淵奇獸來說,一道數百丈的口子,恐怕不會比撓痒癢更厲害。

這一幕也落在了後面趕來的眾化神修士眼中,使得眾化神修士臉色更加難看。

墨綠衫中年男子是他們當中修為實力最高的一員,達到了化神後期修為,這揮劍一擊,已經比絕大多數化神修士的全力一擊更為強悍,但卻依然無法對皮粗肉厚的深淵奇獸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數十名化神修士紛紛出手,各種法刀飛劍,神通廣大的法器,一時間天地變色,朝深淵奇獸轟去。

數十名化神後期修士的圍攻,讓深淵奇獸憤怒。一大群化神修士的圍攻,對它是強烈威脅的。畢竟一道口子傷不了它,但是千百道口子足以讓它致命。

深淵奇獸猛然甩身,雙目不斷的放出萬丈金光四處掃射,轟向周圍的化神修士。

它正在四處尋找那神秘氣息的去向,還未能找到,突然遭到這一群化神修士的圍攻,如何不憤怒!

  ......

  南魔大陸腹地,蠻荒原野。

無邊無際的蠻荒,飄蕩著恆古蒼茫的氣息,埋藏著不知多少蠻荒凶獸之骨。

這裡是蠻荒古魔獸盤踞之地,只有實力強大的化神期修士,才敢在這裡狩獵。

其中一座山名為北嶽山,綿延數百萬里,橫貫於蠻荒之地上。

山巒之中,一頭金黃色的魔獸大領主正在狂暴奔騰。轟,一棵長了不知多少年歲月的十五階的枳棘剛木,毀於它的蹄下。它晃了晃腦袋,甩開巨木,繼續追。

這頭魔獸大領主,其狀如牛,頭頂生有四個金角,銅鑼眼眸如同人目,射囘出令人眩目的金色光芒,對視之人只要望一眼,便會被這光芒攝住心神,失魂落魄。

這是它的天賦妖術,無數的魔獸、魔獸領主們喪命在它這妖術之下。

它正惱火的緊緊追逐著前方一名年青修士,可惜那年青修士一直閉目不看它,否則它也不用追的這麼辛苦了。

那修士,一襲白袍,手握一柄毫無氣息的古劍,上刻“爾玉”二字。他的穿著看上去樸實無華,恐怕不比一名普通修士更為亮眼。只是他飛的很快,總是比身後那頭像牛的魔獸大領主快了一些。

  他漠然的臉龐,古井無波。

即使他正被一頭魔獸大領主瘋狂追逐,臉上也沒有半分錶情。

他閉目,握劍,正面對著那頭魔獸大領主,御風倒飛。也不知是在沉思什麼,還是在這場無聊的追逐之中快要睡著了。

  “咦?”

忽然,他察覺到了什麼,終於睜開閉著的雙眸,眼眸中一種難以用語言描述的淡漠。他的視線穿過魔獸大領主,不知落在何處,顯得十分空洞,或者說空靈。

  年青修士的身形,瞬間停住。

那頭魔獸大領主大為驚喜,這人終於被它的妖術昏眩住,停了下來。

可是,緊接著年青修士手中古劍無聲無息的迎向蠻牛一劈。

  砰!

  金黃蠻牛一頭撞在古劍上。

但是古劍沒有被撞飛,而是它在飛。蠻牛頓時生出恐懼,感覺到一股恐怖浩蕩的震蕩之力,撕裂開了它的金角,劈開了它的頭顱,撕裂了它整個身軀。

“轟!”屍體轟然滾落在在山巒上,不知多少年後,它將成為一堆枯骨。

年青修士揮手從屍體攝取出一枚拳頭大的十五階元晶,並未多看屍體一眼,淡漠佇足,看向遙遠的南魔大陸中部,那裡是億萬里魔域深淵大裂縫所在之處。

  就是剛才,一股氣息驚動了他。

“是什麼靈寶出世了,居然驚動了深淵奇獸!?”

年青修士提著劍,目光空洞的立了許久。原地一遁,瞬息以至萬里之外,以難以想像的速度​​,前往魔域深淵。

  ……

  深淵奇獸腹內。

  “該死!”

  “我們出不去了!”

在剛才一陣劇烈的震動中,從靈膏洞巢往外界的山洞通道,一道道“石壁”,封閉了所有通道。

這石壁其實也就是深淵奇獸的血肉。

深淵奇獸和化神修士激鬥,內外聯通的通道便封閉住,它也防備著化神修士衝入它的體內。

十五階的血肉比他們手中的十餘階品質的小神通法器還更為堅硬,他們這些元嬰修士根本斬不動深淵奇獸的血肉,更不要說出去。

在深淵奇獸的腹內,還活著為數眾多的頂尖元嬰修士。他們為了爭奪靈膏,相互廝殺,死傷大半,最後有實力頂尖的修士驚喜奪到一份靈膏想要離開,可是突然發現,出路居然沒了。

眾元嬰修士們不由陷入了恐慌之中,他們被困在這裡了。

這也就罷了,大不了過個一年半載的,等深淵奇獸沉睡之後,通道打開,他們再離開便是。

然而,還有比這更為可怕的事情。

一株原本是元嬰級十階的噬血古妖藤,在吞噬了一二十多名元嬰中後期修士的血肉元神之後,居然一舉突破元嬰級,成為十三階化神級噬血古妖藤。

而且,它還在瘋狂長著,吞噬著地上修士的屍體,株體血紅的開始發紫,不斷的變強。

突破化神級的噬血古妖藤,在吞噬元嬰修士血肉時候,居然刺破了深淵奇獸內腹血肉,開始拼命的吞噬深淵奇獸的血肉。這可是大補的血肉啊,每吞噬一小塊,都遠比吞噬元嬰修士強數倍!

好在,深淵奇獸的血肉太堅硬,噬血古妖藤也極難刺透,吞噬量比較小。否則,它的成長速度快到難以想像。

元嬰期修士跟化神級的古妖藤,那是截然不同的階位,怎麼鬥?

至少在深淵奇獸的腹內,還沒人是這株十三階噬血古妖藤的對手。就算是一群元嬰修士合力,也不行。它能夠得到深淵奇獸血肉的補充,是殺不死的。

葉秦也沒想到,噬血古妖藤居然能突破化神級階位。這樣一件難以置信的事情,居然就眼前發生了。

這株噬血古妖藤已經佔據了洞巢戰場的中央,威脅著周圍還活著的眾多元嬰修士。

  他們已經停手,不再廝殺。

在洞窟裡面的眾多元嬰修士,都陷入了無處可逃的絕望,朝葉秦破口大罵,指責他放出這恐怖的噬血古妖藤,弄得現在只有等死的份。

葉秦對這些謾罵理都沒理,要不是眾修士一開始圍攻他,試圖搶奪靈膏,他至於拋出噬血古妖藤來反擊嗎。況且,現在這局面,也不是他所能預料的。

  “夫君,我們怎麼辦?”

  皇甫冰兒吃驚道。

“它突破化神級之後,我已經指揮不動它了。只能盡可能離這噬血古妖藤遠一點!走,去其它地方,在它吞噬掉整個深淵奇獸之前,想到辦法離開! ”

  葉秦沉靜的搖頭。

葉秦和皇甫冰兒,往通道內部更深處逃去。

深淵奇獸的身軀,至少數百里、上千里,雖然通往外界的路被堵住了,但是內部還是聯通的。

噬血古妖藤雖然還在成長,但是固定紮根在一處,成長蔓延的速度還不是太快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