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第626章 獵妖任務

葉秦從臨海城傳送到了血海的一處隱秘據點,隨後駕駐烏雲障化為一道長達千丈的烏光,“颼”的消失在天際。

半日後,他望見前方一座數百里方圓的大島嶼,不由一喜,度緩了下來。

烏嶼上,一座宏偉的仙城正拔地而起。

紫劍宮率領著整個天道盟北方宗系仙宮修士,正是在這座島嶼上,修築仙城。

和當初紫劍宮以一宮之力修築的用以誘敵的石頭城不同,這座集結了天道盟北方仙宮絕大部分資源的仙城,具有真正的護城陣法,防禦力絕對夠強。雖然還是初建仙城”但已經聚集了不少的人氣。

除非妖族修士大舉來襲,否則已經很難對其造成什麼威脅。

這座仙城已經建好數年,成了附近一帶海域修士,尤其是天道盟北方宗系修士在血海的最重要根據地。仙城內外”已經是一幅繁榮景象,每日都有數千計金丹期以上修士來往其間。

當葉秦飛落島嶼,入城之時。

立刻有一位守城的金丹修士隊長迎了上去,神情恭敬拱手道”“稟這位老祖”本島現為天道盟北方宗主紫劍宮掌管,實施戰時管制,所有入城修士都需通報姓氏登記在案,服從宗主派遣。煩請老祖通報來歷、姓氏,讓小的好登記在冊!”,葉秦看了這名守衛一眼,見他面目生疏”不像是紫劍宮修士,估計是紫劍宮徵召其它北方宗系仙宮的金丹修士,用以執勤。

既然仙城有這規矩,葉秦也沒有多說,取出紫劍宮長老權杖亮了一下,淡聲道:“紫劍宮五長老葉氏!周宗主現在可在城內?”,“閣下是葉長老!?”,那名守衛見到葉秦亮出的紫劍宮長老令,吃了一驚,立刻想到一個頗為傳奇的人物。

只要是在血海的修士”不可能不關注金丹殺妖榜和元嬰殺妖榜。而天道盟北方宗系修士”不可能不關注北方修士在榜單上的排名。

最近這十數年,紫劍宮出了兩位頂尖的金丹期聳占一位是葉秦這位紫劍宮第五長老,短短一年之內沖上金丹榜的第十一位”在榜單上的飆升度駭人聽聞。在所有人都猜測他會不會沖上金丹榜單前三甲的時候”他卻徹底銷聲匿跡”不再出現在血海。

另一位則是紫劍宮少宮主周逸,最終沖上了金丹榜的第十位。不過,周逸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沖上去的。在同樣的時間內,周逸在榜單上的排位要比葉秦低很多。

所以在整今天道盟北方宗系,最惹人矚目的,莫過於紫劍宮的第五長老葉秦”在低階修士心目中已經近乎成了傳奇。

此人先是以一介金丹初期修士的身份,習得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出任紫劍宮長老。此事最初的影響,也只是在紫劍宮小範圍內流傳,並未引起廣泛的關注。而真正讓葉秦揚名立萬”是他創造了金丹殺妖榜名次上升最快的記錄,極短的時間裡,從不入榜直至取得第十一名的驚人戰績。

不要說普通的金丹修士,就連當時在金丹殺妖榜上高居榜的太昊劍宮少宮主李青鈺,以及榜單前十位的金丹修士,都心生忌憚,認為此人是極具威脅的競爭者時,他卻急流勇退”離開了血海,留下了無數的猜測。

異軍突起的寶霞宮少宮主姜然”憑藉擊殺一名化形期妖修,一舉登上金丹殺妖榜榜。據有寶霞宮勢力內部傳聞稱,姜然獵妖時曾經因為一批寶物分配和葉秦有衝突”葉秦讓眾人瓜分了寶物,姜然卻愣是作不得”沒敢和葉秦當場翻臉。

被擠到第二的李青鈺沒有選擇繼續奪回榜的位置,而是迅回東海閉關”衝擊元嬰境界。對已經收穫了巨大名聲的李青鈺而言”這個榜單似乎也已經失去了吸引力。

這名守衛隊長確定了葉秦的身份,見到這位頗為傳奇的紫劍宮五長老”居然成了元嬰修士,抑制不住的惶恐和激動,“晚輩恭迎葉長老,恭賀葉長老突破元嬰修為!晚輩剛才若有唐突冒犯之處,還請葉長老海涵。周宗主今日並未出城,您老在城主府應該能找到他。您老初來此城估計還不熟悉,晚輩為您帶路。”

葉秦對自己的影響力並不是太清楚,見到守衛隊長如此一副激動的神情”微微有些奇怪。

不過他並沒有多想,輕應一聲,往城內而去。

葉秦身為紫劍宮五長老,絕對是紫劍宮最核心的高層,權勢極高,眼前這座巨島和仙城,也有權利管轄。更重要的是”他已經是元嬰修士”已經能和其他元嬰老祖平起平坐。不論如何,他個人實力已經處於極高的層次,在東海修仙內不需要看任何其他修士的臉色。

他以前金丹期修為出任紫劍宮長老,更多的是虛名。元嬰修士出任長老”更多的是實權。

“葉長老,前方就是城主府的戒嚴區域了,在下止步于此,還請葉長老自行進入。”

在葉秦沉思間,前方領路的守衛隊長,已經在城中一處氣勢恢宏的宮宇大殿百丈開外停下,恭敬的說道。

“多謝!”

葉秦微微點頭笑道,眼前的城主府宏偉大氣,顯出紫劍宮的格局。

府內外,隱隱有靈壓波動”都是明暗守衛。

不過,這城主府的守衛”卻都是紫劍宮弟子在把守,他們大多認得葉秦”甚至不少在葉秦手下做過差事,見到葉秦出現,自然驚喜萬分,紛紛施禮恭賀。

葉秦只是淡笑點頭回應,一路通行無阻”穿過由數道守衛把守的門戶,步入城主府中。

而此時,一襲紫袍的周宗主,正有說有笑的送著一名衣著華貴的老者從正廳出來。

“周宗主,您委託採購一批土木物資的事情,就放心包在唐某人身上,唐某就此告辭了。日後血色商盟,還請周宗主多多關照提攜!”那名華服老者向周宗主告了聲辭後,看到葉秦出現,露出訝然,隨後朝葉秦微微拱手,離府而去。

周宗主目送華服老者遠去後,他轉身朝葉秦笑道,“葉長老,上次一別”如今葉長老已成功突破元嬰修為,可喜可賀啊!”

“在下也要恭賀周宗主,登上天道盟北方宗主大位!不知宗主急召我來血海”可有什麼要緊之事,需要處理?”,葉秦拱手一笑,直接詢問道。

周宗主點了點頭,“不錯”現在急缺人手啊!仙城監造,各方面前需要得力之人去掌管調度。

妖族隨時可能大舉襲城”這也不得不防備,需要一批頂級修士護衛城池!最缺的,還是信的過的人。天道盟北方宗系仙宮的元嬰修士雖然也多,但是能令本宗徹底放心,卻是並不多啊!你能及時趕來”再好不過了。”

說到這裡,他頓了頓道,“葉長老,我們進去詳談!!”,二人隨後步入城主府的大廳內,各自坐下。

“宗主有什麼任務安排,但講無妨!”

葉秦婁“其它的先不說了,現在有兩件緊急任務,還沒有找到人手去處理,需要在這半個月內儘快辦妥。一個是運送一批重要的財貨物資,去數萬里之外血海上的一座仙城。另一件是最近一個月,在紫劍仙城周圍出現了一名極擅隱匿的妖修探子,試圖探查我紫劍仙城的虛實。如今仙城剛剛建成不久,不能被妖修探查到我們的底細。之前已經有好幾支小隊的元嬰修士領了任務前去獵殺,數次試圖捕殺,但是都無功而返,未能殺死那探子,令本宗憂心忡忡。這兩個任務選一個,不知葉長老願意選哪個任務?”

周宗主說道。

“我去獵殺妖修探子吧!”

葉秦沉陰一下”應承下來。

其實就算周宗主不交給他任務,他也是要去獵殺妖修的。他的八罡劍陣要重新煉製成為小神通級法器,可全指望著奪取妖修的妖靈”作為法器的器靈。

“好,那葉長老從城內選幾名元嬰修士”去獵殺妖修探子。押運物資的任務,我另外委派人手去辦。”,葉秦在周宗主處領了任務”便直接前往紫劍仙城的廣場,張榜通告,招募一支獵殺妖修探子的隊員,要求必須是元嬰初期以上修為”共招募四名。

紫劍仙城最熱鬧的廣場上,有大量類似的招募修士隊員通告。

紫劍城內所有的任務,都是由天道盟北方宗主公開布,每一項任務都有不菲的獎賞可得。修士覺得自己實力足夠勝任的話,便可以承接相應的任務,從而得到豐厚的獎賞。

當然了,絕大部分的任務”都不是修士一人獨立能夠完成的。往往需要成隊的修士,通力合作才行。

獵殺妖修探子的任務,並不輕鬆。葉秦也不認為自己一人之力,便能很容易的獵殺那不知蹤跡的妖修探子,所以他要來這裡招募隊員,多找幾名元嬰修士幫忙”聯手獵殺妖修探子。

此時聚集在廣場上的金丹期修士不少,但是元嬰修士幾乎寥寥無幾,大多忙著完成各自的任務。

不少金丹修士看到了葉秦的招募通告,都無奈搖頭。獵殺妖修探子的要求太高,讓他們可望而不可及。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