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ch 12 狼狽而逃


  小胖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好,人家修煉的時間比自己長,實力已經達到了先天三重天的境界,比自己高了兩個檔次,再加上對方的飛劍 也比自己好,速度快了不少。這要是被她追上,絕對死定了!


  所以一看是她,二話沒說,急忙加速逃跑。至於停下的事,小胖根本就沒有考慮過。


  韓玲鳳見小胖聽了自己的話後,不僅不停下,竟然還敢加速逃跑,頓時柳眉倒豎,冷笑道:「好你個不知好歹的死胖子,你以為你能跑出我 的手掌心嗎?看來,不給你點教訓是不行了!」

  說著,她玉手一指,輕聲喝道:「火~」

  隨著韓玲鳳話音一落,一顆碗口大 小的火球,就如同流星一般砸向小胖。

  小胖雖然在全力逃跑中,可也沒有忘記觀察後面的危險,一看對方竟然真的動手了,他也不敢怠慢,急忙 使盡全力側身避開。險之又險的讓火球擦著身子飛過。

  韓玲鳳一見火球無功,頓時大怒,心說,我要是連這麼個廢物都留不下,那以後還不得被 人給笑死啊?想到這,韓玲鳳也起了爭勝之心,雙手連連揮舞,一顆顆的火球連環打過去。

  小胖這下可就狼狽了,對方的火球速度本來就快,他 能在御劍的時候躲開一個就不錯了,可是這樣一個接一個連環著打過來,可就不是他光靠御劍術就能避開的了。萬般無奈之下,小胖只好落到地上,到了地上小胖就 靈活了很多。只見他依靠地形,閃展騰挪,就如狸貓一樣敏捷,避開一個個火球的同時,還不忘瘋狂向前奔跑。


  於是,在周圍眾人的注視下,搞 笑的一幕就上演了。小胖就好像是喪家之犬一樣在前面瘋狂的逃跑,後面的韓玲鳳則發狠似的射出連串的火球轟擊,隨著一顆顆火球落到地上的爆炸聲,小胖奇跡般 的沒有倒下,依舊急速的狂奔著逃命。

  不過,小胖雖然能夠避開火球的直接射擊,卻逃不過爆炸的衝擊,他身上的衣服,早就被火球炸起的火星 燒的到處是洞,連他的臉都被煙給熏得黢黑,就別提多狼狽了。

  幸好韓玲鳳碰見小胖的時候,距離挪移樓已經不遠了。所以小胖堅持的狂奔一陣 後,韓玲鳳就不得不放棄了追殺。畢竟這是私下的通緝,根本見不得光。而挪移樓是玄天別院的重地,常年有高手駐紮。打死韓玲鳳也不敢當著師門長輩的面殺死一個外門弟子。

  所以在小胖遠遠看見挪移樓的建築後,韓玲鳳就必須停下。無論她多麼想得到那十塊靈石,也不敢在這明目張膽的造次。


   但是韓玲鳳雖然停了手,卻並沒有走開,反而駕馭飛劍追到了小胖的頭頂上,她惡狠狠的道:「死胖子,不要以為到了挪移樓你就安全了,老老實實的跟我回去, 我還可以替你向王中師兄求求情,要不然,除非你能永遠住在這,否則你就死定了!」


  小胖並沒有直接回答她的話,而是重新招出飛劍快速趕 路。直到馬上就到挪移樓門口了,他才笑嘻嘻的扭臉對韓玲鳳道:「韓玲鳳是吧?」

  「不錯,正是你家姑奶奶!」韓玲鳳冷笑道:「你想怎樣!」


  「我想說!」小胖依舊保持笑呵呵的模樣道:「臭娘們,你丫死定了!大爺總有一天,會讓你欲仙欲死的!」


  臉上笑 的像朵花,嘴巴裡吐出的話卻比毒蛇還毒,劇烈的反差反應在小胖身上,讓他顯得說不出的猥瑣。


  韓玲鳳聽後,好懸沒從飛劍上掉下來。她雖然 不是頂尖的修士,可也是外門弟子中不錯的人了,身為美女,受到了諸多照顧,何曾被人如此羞辱過啊?沒想今天竟然被一個長相猥瑣,實力低微的死胖子給罵了, 而且還是用這樣低俗,下流的語言罵的。她甚至都無法想像,身為一個立志成仙的修士,竟然可以如此猥瑣。以至於她差點被小胖給當場氣死。

   「你,你,你~」韓玲鳳用顫抖著手指指著小胖,愣是半天說不出話來。此時的她,早已經是滿臉通紅,兩眼發昏,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你,你個頭啊!」小胖依舊笑呵呵的道:「今天的事情,咱們沒完,你就洗乾淨屁股,等著我收拾吧!」

  「你個混蛋!」韓玲鳳氣得直接傻了,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當場就要動手。

  可是她才剛剛把法術準備好,一個人影就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冷冷的道:「你想在禁武區裡動手嗎?」


  這是一個渾身透著陰寒之氣的高手,最少也是先天10重天以上的修為。沒有用飛劍,就能瞬間出現,並凌空穩穩站立,可見對方的實力 又多可怕了。從他黑色的道袍上就可以看出,他是挪移樓的守衛。挪移樓是門派重地,周圍地區嚴禁弟子打鬥,是有名的禁武區,任何人敢在挪移樓周圍動手,都要 被他抓住嚴懲。

  所以韓玲鳳一聽這個聲音,頓時就清醒過來,嚇得她趕緊把法術收了,然後強作笑臉道:「弟子不敢,實在是這個無恥混蛋太氣人了,竟然用下流話辱罵弟子,所以弟子一時忍不住才~」

  「我不管你們的事情,這裡不允許無關人等停留,沒事快點離開!」那人冷冰冰的道。

  「是~」韓玲鳳一聽,不驚反喜,因為這樣一來,不僅她要離開,就是那個死胖子也得被趕出去。她忍不住暗自想道,『哼哼,只要到了外面,看我怎麼收拾你!』
  然而,讓韓玲鳳失望的是,小胖並沒有要走的意思,他只是微微一笑,對守衛道:「這位師兄,我要用傳送陣!」

   守衛一聽,頓時便皺了皺眉頭,道:「你去哪?」

  「凌霄城!」小胖笑著道。

  「去凌霄城要20塊下品靈石,你能拿的出 嗎?」守衛立刻道:「要是沒有,還是快走吧,不要在這裡胡鬧!」

  「弟子知道!」小胖笑呵呵的道:「我早就準備好了!」

   「既然如此,你去吧~」守衛隨後指了指旁邊一座高樓,道:「去凌霄城的傳送陣在那裡!」

  「多謝!」小胖雖然早就知道位置,可還是恭敬 的施禮道謝,然後奸笑著撇了一眼韓玲鳳,得意的道:「韓師姐,你還不走?難道是想和我一起去麼?」


  「你~」韓玲鳳沒想到會是這個結局, 剛想說什麼,卻忽然感受到了守衛惱怒的目光,嚇得她再也不敢停留,只能惱怒的瞪了胖子一眼,便急匆匆的離去。


  「奇怪,我記得這個死胖子 以前是複雜撿垃圾的小廝,才成為外門弟子幾個月,明明只是個窮鬼,哪裡來的20塊靈石呢?他每月的月供也就一塊下品靈石啊?」韓玲鳳一邊走,一邊詫異的想道。


  韓玲鳳飛離挪移樓不久,就迎面碰見了得到消息趕來的王中。王中和韓玲鳳早就認識,也聽說她去追小胖了,所以見面後,顧不得禮節,就 著急的問道:「韓師妹,可否抓住了宋鍾那廝?」


  韓玲鳳一看是他,立刻變苦著臉搖搖頭,無奈的道:「師妹無能,叫那個死胖子跑了!」

   「跑了?」王中一聽立刻差異的道:「師妹的飛劍一刻鐘能飛四五百里吧?宋鍾還在用師門發的垃圾飛劍,一刻鐘就200多里,你比他快這麼多,怎麼可能讓那 個胖子跑掉的?」

  「那個胖子衝進了挪移樓,我總不能在那裡抓人吧?」韓玲鳳有些不悅的道。

  「啊~」王中這才意識到自 己的態度不對,急忙道:「抱歉師妹,我是一時著急,所以才有些失禮!」

  「無坊,我知道師兄急著報仇,不過,恐怕師兄是沒有機會了!」韓 玲鳳忽然說道。

  「嗯?師妹這是什麼意思?」王中馬上不解的道.

  「我剛剛聽那個死胖子說,他要坐傳送陣去凌霄城!那裡 可是嚴禁動武的地方,咱們就是追上去也只能幹看著,拿他沒有任何辦法!」韓玲鳳隨後苦笑道:「而這個死胖子在這裡得罪了那麼多人,恐怕這次跑出去以後,就 不會再回來了!」


  「該死的胖子!怎麼這麼狡猾!」王中先是一怒,但是隨即卻馬上差異的道:「不對啊,我記得去凌霄城的話,至少要20塊 下品靈石,就是我們平時都捨不得用,他幾個月前還是一個小廝,哪裡來的這麼多靈石?」


  「我也很奇怪此事,難道是他虛張聲勢?」韓玲鳳忽然道。

  「有可能!」王中隨後道:「不如我們去問問,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走了!」

  「這?」韓玲鳳猶豫了一下,道:「師兄,還是你去吧,我在這裡等你消息!小妹剛剛因為追殺胖子,被挪移樓的守衛師兄給趕了出來,再過去有些不合適!」


  「這樣啊!那好吧,師妹稍等,我去去就來!」王中說完,對韓玲鳳抱拳施禮,然後便御劍而去。


  時間不大,王中再次飛回來。他先對韓玲鳳微微拱手,然後便苦笑 道:「據看守傳送門的師兄說,死胖子果真是去了凌霄城!」

  「什麼?他竟然真的有20塊下品靈石?」韓玲鳳吃驚的道。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