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正文 第一百八十五節大戰之后


直到這時小胖三人才認清面前的兩位元嬰修士,正是萬里來援的學院夫婦。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他們在數個時辰里狂奔刃萬里,縱然是元嬰修士,也累的不輕。不過好在看見孩子無恙,而且還在追殺金丹修士,使得他們心情大好,也就忘記了身體上的疲勞。兩人全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滿是詭異的盯著小胖三人,看的他們都一陣不好意思。

過了好一會,學院才發話道,“行啊小子,沒看出來啊,你平時老實巴交的,卻走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拐走兩位美女,還是我玄天別院最頂尖的兩個!”

二女一聽,頓時羞得滿臉通紅,水靜不敢說話,鴻影卻是不依不饒的道:“爹,你胡說什存呢?”

“咳卜胖一聽此言也頓時尷尬萬分,一時間憋得滿臉通紅。急忙解釋道:“不是不是,我們只是來踏春而已!”

“踏春?”學院隨即好笑道:“踏春都能跑出去燦里?踏春都遇見元嬰高手?”

“這卜胖一聽此言,隨即哭喪著臉道:“我們是跑的遠了點。可問題是,我們的確沒想找元嬰修士的麻潁啊?這周圍按說不該有元嬰出沒才是,可是就偏偏碰上了!”

“這不是巧合!”水靜卻在此時接口道:“千欲門的風老魔帶著徒弟布下邪派大陣暗算我們,顯然是早有預謀。幸虧師兄才智驚人,以詭計弄走了風老魔,這才讓我們得以翻盤!要不然的話,這次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用大陣暗算?”卓院夫人隨即皺眉道:“那就是說伏擊了?奇怪。他們怎么知道你們在這?”

“我們也不知道啊?”鴻影急忙道。

“你們來此的事情還告訴誰了?”學院忽然問道。

“連你們都沒說,我們還能告訴誰?”鴻影急忙道:“除了我們三個。門中不會有別人知道了吧?”

“或許,千欲門也有人會周天易數?小胖忽然開口道。

“絕對沒有!”水靜忽然極為肯定的道:“周天易數乃是傳世最少的修煉法門,這一界里,只有我和師傅會。千欲門不過小小的邪門歪道。他們能會才怪!”

“那就奇怪了!”小胖皺了皺眉頭,忽然眼睛一亮,急忙大叫道:“哎呀,我想起來了,我來這的時候,找其他人問過父母最后的行蹤,雖然我沒有明說要去,可是有心人卻也不難猜出來!”

“恩!這就對了!”學院隨即惡狠狠的道:“顯然是門中有吃里爬外的畜生,說,你都問過誰?”

“這卜胖一聽,頓時苦著臉道:“差不多有几十個!”

“靠,這么多人,他們再往外一傳,豈不是誰都知道了?你小子怎么就沒有點腦子呢?”學院惱火的罵道。

小胖一聽,立玄苦著臉道,“我哪知道門中會有人和千欲門勾結啊?這,這簡直都難以想象!”

“哼!”學院冷哼一聲道:“什么難以想象?這不都明擺著的嗎?”

“沒有証據的事情,不要瞎說!”學院夫人皺眉道:“此事暫且放下。以后慢慢調查,只要拿到真憑實據!我們必定會給你爹媽一個公道!”

“多謝夫人!小胖急忙施禮道。

“好啦,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大家都回去吧,我們慢慢從長計議!”學院夫人隨后道。

“也好!”學院也點點頭道:“千欲門也快該得到消息了,此地著實不宜久留!”

于是五個人便踏上了回程。為了節省時間和法力小胖又把飛舟拿了出來,在學院夫婦的催動下,飛舟速度猛漲了數倍,不過一日功夫,就回到了玄天別院。至此小胖的尋親之旅,便無奈的告一段落!



再次回到玄天別院的小胖三人,一下子便成了萬眾矚目的英雄。他們不僅殺了一個金丹,抓了一個金丹。還設計陷害了一位元嬰修士。這消息傳出以后,直接震倒了一批人!

要知道,元嬰修士,作為這一界的最高戰力,早已和無敵划上了等號。一般情況下,他們几乎很難被殺死。哪怕就是被數位同級高手圍攻。也總有逃走的機會。

所以,蒼茫山里上百位元嬰高手中,損落的數量極少。差不過每百年才會有人被圍殺。

可是這次到好,玄天別院在區區几年時間里,一。義斬了鳳鳴老魔,環囚禁了千欲門的亢卑長老, 個足以讓人驚呆的戰績。

尤其是后者,要知道,元嬰修士都極其好面子,哪怕就是戰死,也不愿意被生擒活捉。可是風老魔這次卻因為陷入了徹底的被動,以至于連死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生擒了。說起來,光一條就足以讓玄天別院的弟子們為之驕傲几百年的!

而之所以能夠實現這個,目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小胖三人。尤其是小胖,他的風精石騙朮實在犀利,連元嬰修士都載到手上,從而讓他一舉成名。很多人都想不明白,這死胖子為何會隨身帶著一個暗藏挪移令符的風精石呢?難道他未卜先知?

其實,那令符不過是小胖心機一動。讓本命空間的九美臨時煉制的而已,哪里是提前准備的啊?

但是不管怎么說,這次生擒風老魔。小胖功勞第一,已經是毫無疑問的事情。為此,門中專門為他們三人慶功,并且學院還讓他在風老魔的隨身寶物里任選一件。

毫無疑問小胖想都沒想,就把那件木符要到手里。這件名曰七星符的木符其實一點都不起眼,就是一塊巴掌大的青色木牌,上面刻著七顆耀眼的星星,以及一些小胖怎么都看不懂的花紋。

按照學院所說,七星符這東西是上古修士流傳下的奇物類法寶,它不像普通法寶那樣攻守兼備,事實上。它平時就是一塊木頭牌子,也不用指望它可以對敵。但是它卻有一樣極其特別的本事,那就是避開因果,屏蔽易數的推算。

通俗點講,就是帶著這塊木符的人。就不會被水靜的小周天梅花易數推算出來。甚至就連水靜師傅梅花神女的周天梅花易數,也難以算計到他。只有更強的大周天梅花易數,可以無視七星荷的作用。

現在的小胖,防御上有大銅鐘。進攻上有五行雷朮外加五行精魂劍還有九美圖,光這些東西,就已經足夠應付各種問題了,況且他還有即將煉制的愧儡機關可以調用,實在犯不著再添什么法寶了。故而,他才選擇了這件稀有的奇物類法寶,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卻是對此物好奇,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他著實怕了水靜的小周天梅花易數。所以提前准備個東西,好防備她推算自己的祕密。而且日后碰見其他精通易數的敵人,也不至于光被動挨打。

當然小胖的這個選擇讓水靜多少有些小郁悶,不過,她也知道胖并非針對她,而是只想自保而已,所以倒也沒有多說什么。



熱鬧的慶功會結束之后,玄天別院再次恢復了平靜。由于出了這樣的事情,所以小胖的尋親之旅也不得不暫時放一放,故而他每天都無所事事,除了必要的修煉之外。就是陪著即將要遠行的鴻影游玩,同時暗地里加緊建造聚雷台。

不過,平靜的日子沒過几天。就又被打破了。原因就在于千欲門的掌門號稱色魔道人的老魔頭派人送來一封信。他在信上說,愿意用一株萬年靈草加上解除無雙劍神的詛咒位條件,換取風老魔的自由。

而他之所以這樣低三下氣,主動向正派求和,其實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原來,在千欲門里,本來也有四位元嬰高手,其中掌門人色魔道人和風老魔是師兄弟,乃是一派的人,而另外兩位元嬰卻是雙生姐妹,名曰風雲魔女,她們二人自成一派。平時的時候,色魔道人還能依靠元嬰后期的強大實力,加上風老魔的支持,勉強壓制住那對實力強大的雙胞胎姐妹。可是風老魔出事以后,那對雙生姐妹風雲魔女就不再甘心受制于色魔道人了。

她們兩人雖然實力都比色魔道人低一些,可也是接近元嬰后期的高手。加上雙胞胎心意相通,以二對一的話,當真是有勝無敗。所以她們得知風老魔陷落玄天別院后,立刻就開始蠢蠢欲動,暗地里拉幫結伙,准備篡位。

色魔道人獨木難支,這才在無奈之下,毅然決然的拉下臉來,主動聯系玄天別院,請他們網開一面。送回風老魔。

如果在平時,一株萬年靈草加上解除詛咒的條件,根本就不值一提。完全不可能打動玄天別院。但是現在,情況卻有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