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七百二十三節 恐怖一擊

看見手下如此狼狽,勾陳大帝是又氣又急。心裡也開始後悔太過放縱他們,早聽宋鐘的話何至於此啊?

但是現在不是責駡他們的時候,畢竟都是老部下了,他不能見死不救。於是勾陳大帝便對宋鐘道:“賢侄,開炮牽制一下,救了他們然後便走吧?”

“好!”

宋鐘也知道這個時候不該內亂,所以沒有多廢話,趕緊答應一聲,然後便命令開炮。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數百萬龍紋炮一起轟鳴,巨大的響聲立刻就把對面的妖族嚇了一跳,隨後,數以百萬計的炮彈就飛過來,在妖族將領群裡不停的爆炸。

一團團的火焰就好像一朵朵的菊花,在人群裡瘋狂的盛開,巨大的爆炸聲和衝擊波,幾乎都要把身處其中的妖族將領給炸傻了。

幸好妖族追來的人實力都不錯,反應也快,所以儘管被炸了一個灰頭土臉,但是卻並沒有實質性的損傷。

不過他們也因為這個停頓,而錯失了追擊的機會,使得那些人得以安全逃回太陽神舟。

他們上來之後,一個個滿臉通紅,羞憤欲絕。本來是想趁機撿個便宜,結果便宜沒撿到,反而被羞辱了一番。想到宋鐘前面勸說他們的話,他們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尤其是當著勾陳大帝的面,丟了這麼大的人,真是讓他們情何以堪啊?

老傢伙們也算是知道羞恥,所以沒有等別人指責,就很自覺的對勾陳大帝躬身道:“屬下辦事不利,還請大帝責罰!”

勾陳大帝看著自己這群愛將,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尤其是看見他們已經如此落魄,實在不忍心重罰,於是便揮揮手,苦笑道:“你們啊,現在知道厲害了吧?”

“知道了!”

幾人都趕緊認輸道。

“唉!”

勾陳大帝長歎一聲,道:“知道錯了就好,以後切忌不可大意。這次暫且記下,等日後將功折罪!”

眾人一聽不再嚴懲他們,頓時大喜過望,急忙施平謝恩道,“多謝大帝!”

勾陳大帝現在可沒有時間和他們多凹嗦,所以揮揮手,讓他們閃到一邊,專心致志的看宋鐘如何應付眼前的危局。

~~~~~~~~~~~~~~~~~~~~~~~~~

此時的宋鐘卻根本就沒有功夫理會那些惹禍的人,自從看見周圍追殺過來的成千上萬大妖,他的腦袋就快炸了。

這麼多人,而且還都是高手,其中不少混元金仙級別的老妖,勢必不能殺人滅口。

而現在艦隊的形跡已經落在他們眼裡,恐怕就再也不可能逃之夭夭了。

果然,儘管宋鐘開啟了隱仙旗,想要從高空逃走。卻很快就被人找了出來。

妖族又不是笨蛋,這麼大的艦隊突然消失,人家自然知道其中必有貓底。所以他們馬上就放出許多範圍超大的道術。

儘管這些道術威力不大,對艦隊沒有任何威脅,但是卻很輕鬆的就把隱藏的艦隊給打了出來。

與此同時,那些混元金仙級別的老妖們也沒有閑著,他們各展神通,或是開啟特殊的反隱法寶,或是施展強大的破隱道術,總之,一大串專門針對隱身術的手段就全部使出來了。

面對這麼多老妖級別的反隱之術,就算是隱仙旗是先天至寶,也無法完全豁免,被人家死死的盯住了。

找出飛舟艦隊的痕跡之後,脾氣暴躁的妖怪們沒有任何廢話,馬上就施展各種拿手的手段,狠狠的攻過來。

他們有的噴出照然烈火,有的放出可怕的有毒黃煙,有的扔出重如山嶽的兵器,還有的放出本命道法。一時間,整個飛舟艦隊就被數以千升的各種攻擊給淹沒了!從遠處看,就只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各種光亮,卻根本找不到飛舟艦隊的模樣。

顯然,妖族對宋鐘的艦隊已經是恨之入骨了。還沒開戰,宋鐘就依靠這只艦隊偷襲殺死了上千萬的高級妖族大軍,他們能不恨才怪!

面對如此恐怖的攻擊,宋鐘也禁不住發了狠!他知道,現在到了最關鍵的時刻,要是不能擊敗他們,無論怎麼跑都沒用,他們肯定會死死跟著的。

所謂兩軍相爭勇者勝,到了這種地步,陰謀詭計都沒有用武之地,只能依靠實力說話。打贏了,就可以活著逃走,輸了,就等著被無窮無盡的妖族大軍淹沒吧!

既然知道這一點,宋鐘也就不再有任何猶豫,直接就下令全力戰鬥!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400多艘神雷飛舟立刻滿負荷運轉起來。

此時,周圍的天地靈氣已經隨著前面幾輪炮擊的消耗而變得稀薄,剩下的根本就不夠飛舟核心吸收的了。

於是乎,飛舟裡儲存的海量神雷被投入到各個飛舟的核心處,轉化成龐大的仙力,這些仙力隨後又被傳遞到船身各處的陣法禁制中,讓整個飛舟的防禦力量猛然激增。

在這種情況下,數以千計的各種攻擊愣是被幾百艘戰艦給抗了下來。除了幾艘特別倒黴的飛舟,被太多攻擊命中,而被打破護體神光之外,其餘大多數戰艦都撐過了一劫。

就算是神光被擊碎的飛舟,艦體上也沒有遭受太大的損傷,裡面的花妖更是全部保存下來,只有在外面操控龍紋炮的花妖有些傷亡。

而隨後,這些受傷的飛舟就被調到艦隊裡面,受到其他飛舟的保護,從而避免了進一步的傷害。

總之,這一波強大的攻擊,算是被宋鐘的飛舟艦隊抗過去了。

而勾陳大帝看到這一幕,頓時眼睛就為之一亮。要知道,就算是混元高手,也不敢直面數千大羅金仙級別高手的攻擊,但是宋鐘這只400多艇的飛舟艦隊,卻幾乎毫髮無損的抗了下來,可見這種5000丈的大飛舟至少在防禦力上還是很值得稱道的。

而緊接著,神雷飛舟犀利的反擊,更是讓勾陳大帝為之驚歎。

原先的時候,飛舟艦隊主要是偷襲,並不敢用威力最強的炮彈。

因為那些炮彈都是幾十甚至幾百顆大威力的神雷強行煉化在一起,並不特別穩定,不時會爆發強烈的仙氣波動。

宋鐘生怕提前洩露出來的神雷波動會打草驚蛇,所以都是用的比較穩定的中型神雷。

但是現在,宋鐘只擔心威力不夠,哪裡還會管什麼神雷波動啊?

所以他用的不僅是最大型號的神雷,而且還都是數量較少的特種神雷。

這些神雷有的是特殊地形凝聚的,有的特殊功法凝聚的,總之,威力大,但是數量少。用它們製造飛舟是不可能了,但是卻可以製造不少大威力的炮彈。

當然,這種稀有的大威力神雷都比較貴,宋鐘採購的時候花了不少錢,加上數量也不多,所以宋鐘平時是捨不得用的。

但是今天被妖族逼得這種危機關頭,他也就豁出去了,直接用上了壓箱子底的寶貝。

~~~~~~~~~~~~~~~~~~~~~~~~~

宋鐘這麼一拼命,那對面的妖族樂子可就大了。他們此時都已經亮出了各自的防護措施,因為州才一波神雷的緣故,使得他們都誤以為飛舟的炮彈也就那樣,所以都沒有太怎麼上心。

結果沒想到,這次同樣是那些飛舟,同樣是那些龍紋炮,可是打出來的神雷卻截然不同,不僅爆炸力強大了幾十倍甚至上百倍,而且還增加一些特別討厭的屬性。

有的神雷炮彈放出黑色的火焰,專門灼燒法寶,等閒仙器直接就被燒毀了,根本防不線有的神雷卻帶著強烈的穿透性,無視妖族的各種防禦,直接攻擊到身上,一下子就殺傷了不少人。

還有的神雷甚至是用炫疾天火煉製的,一下子炸開就放出萬道紫色的火花,不管是法寶還是妖族本體,沾到什麼燒什麼,非得挖去那塊肉才能倖免於難,要不然整個人都會被燒成灰燼!

如此犀利的攻擊,淬不及防之下,自然就給妖族造成了極為耳怕的傷害。一下子就至少弄死了一兩千大妖,剩下的也幾乎人人帶傷。

那些妖族一看這情況,哪裡還敢繼續攻擊宋鐘的飛舟艦隊啊?一個個都嚇得趕緊掉頭就跑,生怕再來一波神雷就把他們全部報銷了。

看見這一幕,勾陳大帝和他的手下都吃了一驚,心裡忍不住將宋鐘的艦隊又高友了一眼。

而宋鐘卻沒工夫管這些,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他趕緊命令艦隊起航,儘量甩開這些妖孽,最好能再次發動隱仙旗隱身遁走。

但是很可惜,宋鐘的打算雖然不錯,卻註定難以實現。那些妖族雖然被他打得七零八落,可是卻並不甘心就此放走宋鐘。所以他們在大部隊沒有來的時候,就跟著宋鐘的艦隊飛,也不靠近,只是遠遠吊著,就不讓宋鐘的艦隊從他們的眼皮子底下逃遁。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