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三十一節強勢出擊

宋鐘帶著大部隊再次來到血蓮島的時候,發現這裡是戒備森嚴,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到處都是阿修羅護衛,一副殺氣騰騰的架勢。

看見宋鐘浩浩蕩蕩的飛舟艦隊過來,那些護衛都露出了凝重之色,不過他們卻並沒有過激的舉動,只是馬上派遣了一個大羅金仙級別的將領,過來對宋鐘的艦隊遙遙喊道:“這裡是阿修羅族禁地,外人止步!”

宋鐘一看就知道這是血河老祖在背後搗鬼,目的無非就是想借此宣揚宋鐘外人的身份罷了,好給他製造難堪和障礙。

宋鐘哪裡會上這個當啊?他直接大喊道:“滾一邊去,沒看見阿修羅族新任女皇駕臨了嗎?再敢擋路,殺無赦!”

說著,宋鐘麾下所有飛舟都立刻把龍玟炮調轉過來,對準了那個傢伙。

被數以億計算的龍紋炮指著,那將軍瞬間就傻了。雖然他很強,可是在這麼多龍紋炮的威脅下,也根本毫無逃生的可能性。

血河老祖給他的命令只是傳話,可沒有送死。所以他再也不敢多說廢話,趕緊就灰溜溜的飛了回去。

宋鐘見狀,不屑的冷笑一聲,也懶得過問,直接就帶著大部隊開赴了血蓮島的核心血蓮神宮。

當宋鐘的大軍浩浩蕩蕩飛到血蓮宮上面的時候,宋鐘發現對面的大殿裡已經坐滿了來自各個阿修羅部落的首領和長老,數量多達數萬之多,幾乎都是大羅金仙以上的強者。

其中甚至有幾個混元金仙,都已經摸到了帝級的門檻。他們加起來,恐怕都可以和血河老祖分庭抗禮了。

很顯然,來這裡的人都是阿修羅一族的精銳,可謂是代表了阿修羅族全族的意志。

當然這樣的大陣仗顯然還不足以嚇到宋鐘。他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只是冷笑一聲之後便帶著修羅雪,獨自下了飛舟。至於那些支持修羅雪的人,卻暫時被宋鐘放到了後面,沒有跟著下來。宋鐘希望他們的突然出現,可以一舉扭轉戰局。

宋鐘和修羅雪宛如一對璧人一般緩緩步入大殿裡。他們,男的威武雄壯,女的魅力傾城,風采別樣驚人,以至於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尤其是宋鐘,本身氣勢就盛,再加上背後那上萬艘可怕的飛舟作為陪襯,就顯得更加威風凜凜以至於在場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對他產生了一絲畏懼。

沒辦法,那上萬的飛舟太可怕了,綿延數千里,一眼望不到邊,最大的五艘超強飛舟都有蜘長,就和五座巨型的山脈一樣。

上面密密麻麻的龍紋炮,就好像原始森林似的,數都數不清。這要是來上一次齊射估計這座大殿裡的所有人,都得死無葬身之地啊!他們能不怕嗎?

其實宋鐘就是故意這麼做的,把艦隊停在他們頭上,給予他們巨大的壓力,就可以在後面的談判裡占盡上風。

這時候,端坐在最上面的血河老祖看出這些已經被他收買的首領們被宋鐘嚇住了,急忙道:“宋鐘你來晚了,我們已經一致決定,由我的長公主,擔任新的阿修羅女皇!”

長公主修羅婷婷隨後也立刻從血河老祖的下首位置站出來,對宋鐘笑道:“哎呀呀妹妹和妹夫來啦,你們也是來參加我即位大典的嗎?”

很顯然,長公主修羅婷婷也必然已經倒向了佛門要不然的話,大梵天不會允許她當上這個女皇的。

修羅雪聞言頓時眉頭一皺,心中暗自擔心局勢的發展,會不會引發大戰。

倒是宋鐘,毫不在意,反正打起來也是阿修羅的損失。故而他隨即便不屑的冷笑道:“你錯了,我來這裡,是正式宣佈,我夫人修羅雪,即將繼任阿修羅之王的位置,成為阿修羅族第一位女皇!”

“什麼?”長公主修羅婷婷一聽這話,頓時就大吃一驚,隨即便怒道:“她當阿修羅女皇?憑什麼?”

“就憑她獲得了大多數哥哥姐姐的支持!”宋鐘說完,向後面揮舞了一下手臂。

借著,跟著宋鐘過來的哪數千阿修羅皇子公主們便齊刷刷的飛過來,按照年紀大小,整齊的排列在修羅雪的身後,一副下屬的模樣。

看見這一幕,在場的各族大佬們全部都大吃一驚,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這些皇子和公主們會全部同意義持羅雪冖這時,長公主修羅婷婷忽然明白過來,忍不住怒道:“宋鐘,你是不是用威脅的方式,逼著我這些弟弟妹妹支持你夫人?”

“威脅?當然沒有,這絕對都是他們自願的!”宋鐘笑嘻嘻的道。

“自願的?”長公主修羅婷婷不屑的冷笑一聲道:“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敢把他們都放回來麼?”

“當然!”宋鐘微微一笑,便回頭對華些皇子公主道:“你們都去自己母族那裡吧,把我的打算說給他們!記住告訴他們最後一句話!”

宋鐘隨後便改用傳音說道:“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這句赤裸裸的威脅之語滿含殺氣,把那些皇子公主們都嚇了一大跳。他們可是知道宋鐘是個說到就做到的傢伙,要是自己的母族真的忤逆他的意思,那是肯定要被宋鐘滅族的。光宋鐘那上萬的飛舟,就幾乎沒有人可以阻擋他啊?

想到這,那些皇子公主哪裡還坐得住?他們趕緊跑去自己的母族那裡,把宋鐘的條件和威脅全部都偷偷告訴那些大佬。

要知道,這些皇子未來的勢力,大多都要依靠母族支持,要是母族被宋鐘滅了,他們也就完蛋了。所以前不敢有絲毫隱瞞,把所有利弊都說了個清楚,並且一個勁的勸說他們投靠宋鐘。

在場的都是高手,用神念交流,不過眨眼功夫,意思就全部轉達過去了。

很快,那些部落大佬們就全部都陷入了沉思之中,望向宋鐘的眼神也變得異樣起來。

這個時候,長公主修羅婷婷和血河老祖才終於意識到不對勁,因為下面似乎暗潮湧動,很多人看自己的神色都變了。

這讓兩人都極為不安,血河老祖急忙暗地裡詢問一個心腹首領。那位首領稍稍猶豫一下之後,就把宋鐘的條件全部都說了個血河老祖。

聽完那位首領的敘述之後,血河老祖頓時就倒吸了一口冷氣。宋鐘這傢伙,做的實在是太絕了,對於那些支持修羅雪部落,他就願意讓他們變成天庭良民,可以和天庭交易任何物品。不用想也知道,這其中必然會責巨額的利潤。

而如果反對的話,宋鐘曰後就會用飛舟艦隊將其部落夷為平地!

一邊是金山一樣的好處,一邊是殺氣騰騰的龍玟炮!相信那些大佬只要不是白癡,就自然會做出正確選擇的。

其實,血河老祖也給了那些大佬們不少好處,其中就有和佛門進行貿易的內容。可問題是,佛門離這裡太遠了,而且佛門的東西和阿修羅族很多都相克。遠遠不如仙界的物品有吸引力。

所以和宋鐘的條件比起來,血河老祖的條件無疑差了很多。況且還有宋鐘的死亡威脅,那上萬飛舟組成的艦隊,可是佛擋殺佛的利器,誰不怕啊?

想到這,血河老祖就意識到大事不妙,好像自己要輸掉這一局,可是他卻偏偏無計可施。利益不如人家高,實力不如人家強,這還怎麼和宋鐘掙啊?

就在血河老祖心急如焚的時候,一邊的長公主修羅婷婷終於忍不住了,大叫道:,“諸位弟弟妹妹們,現在宋鐘已經不能威脅你們了,你們自由了,還猶豫什麼?趕緊宣佈你們的心理話吧!告訴那個傢伙,你們根本就從來沒有想過支持修羅雪!”

“咳咳!”七皇子這時候收到了外公的暗示,咳嗽一聲之後,第一個站出來道:“我代表我外公,以及整個圖蒙部落,正式宣佈,支持我妹妹修羅雪,擔任新的阿修羅之王!”

這時,他的外公也主動站起來,對修羅雪施禮道:“我們願意誓死效忠女皇陛下!”跟著他一起的,還有七皇子,以及所有圖蒙族的長老們。

長公主修羅婷婷見狀,頓時就傻眼了,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什麼狀況呢!她剛想說什麼,卻不料,剩下的那些部落似乎是不滿意被圖蒙族搶了先,竟然紛紛主動站起來表態,要全力效忠修羅雪!

一時間,整個大殿到處都是要效忠修羅雪的聲音,數萬大佬裡,竟然有將近四分之三都是這樣選擇的。剩下的人都是血河老祖的嫡系,不過,他們現在雖然沒有明確表態,可是看樣子,也都已經動搖了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