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五十九節 準備潛入


“這東西名曰血魂珠,是一個小玩意,佩戴在身上可以讓你渾身散發出濃郁的血氣。在血海裡行動的時候,只要戴上一個,你就可以偽裝成阿修羅惡鬼軍,來去自如,不怕被人間到你身上那種仙人的味道!”

三長老笑著解釋道:“有了它,你就可以去幽冥血海玩了!”

宋鐘聞言,頓時眼睛一亮,笑道:“明白了,您就聽我的好消息吧!”

“哈哈!”

三長老隨後道:“行,記住,一定要給我大鬧特鬧,不怕事大,就怕事小!”

“是,明白了!”

宋鐘說完,再次抱拳施禮道:“既然如此,我就告辭了!”

說完,宋鐘便轉身離去,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

宋鐘的身形剛剛消失,一個沉悶的聲音就從三長老身後傳來,“三叔,您叫他一個人去鬧,是不是過分了一些?幽冥血海可不是什麼好玩的地方,就算是沒有血河老祖坐鎮,光他那一群兒子,也不是吃素的呀?”

說話間,17郎就出現在三長老的身前,一臉擔憂之色。

“呵呵!”

三長老微微一笑,道:“怕什麼,只要宋鐘那小子不傻,大鬧一頓走人還是很可能的。再說了,就算是他遇險了,又能如何?有你四叔在,再加上你們12個人,難道血河老祖還敢叫手下殺人不成?”

“啊?您竟然打算讓四叔出動?那是不是要和血河老祖狠幹一仗?” 17郎急忙追問道。

“當然不是!”

三長老笑道:“你四叔雖然是個火爆脾氣,得罪了不知道多少人,但是他卻和血河老祖有幾分交情在!我讓他去,是想化解這次的事情,不至於鬧大!”

“啊?可是您分明叫宋鐘狠狠鬧啊?”

17郎聞言,忍不住詫異的道:“怎麼現在又改口了?”

“哈哈,這可不是改口,而是策略!”

三長老笑道:“宋鐘是個晚輩,他鬧的再大,也可以看成晚輩胡鬧,大人可以一笑了之。況且,阿修羅族可不是什麼善男信女,生性殘暴的他們,極其嗜殺,崇尚暴力。要是宋鐘不表現的強硬一點,血河老祖可看不上這個女婿!只有宋鐘把他打疼了,打怕了,他才會考慮是不是破例,真把女兒順水推舟的嫁給宋鐘!”

“噢!”

17郎隨即恍然大悟道:“原來您是這個想法啊?這也太麻煩了,我們幾個出場,還用得著如此囉嗦?大不了和血河老祖打一場就是了,四叔出馬,肯定能揍到他服氣為止!”

“你懂個屁!”

三長老忍不住笑駡道:“血河老祖的確可以用武力壓制,可是那樣的話,咱們就等於是被天庭當成槍使了!憑什麼我們就非得和血河老祖結仇呢?要知道,那小子雖然在外面戰鬥力不行,可是在血海裡卻是一等一的厲害!這小子為人陰險,像個毒蛇一樣,我們犯不著把他得罪死了!”

“哦,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17郎點點頭,然後道:“那您的意思是?”

“你們以賀喜的名義去參加,多帶些禮物,以顯示我們的重視。等宋鐘鬧騰完畢走人,讓你四叔給血河老祖一個臺階下,最好能把親事定下來!”

三長老淡淡的道:“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和血河老祖直接衝突。當然,如果他真不給我們面子的話,你們也無需客氣,儘管給我打!”

“是!”

17郎立刻道:“那我這就去通知四叔!”

“恩,去吧!”

三長老說完,便再次閉上了眼睛,開始修煉起來。而17郎則躬身施禮,而後轉身飛遁而去。

~~~~~~~~~~~~~~~~~~~~

且說宋鐘離開之後,便日夜兼程的趕回了自己的老家東皇界,和居住在自己紫辰殿裡的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見面。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在東皇界的小日子過的不錯,這裡的靈氣很豐厚,比玉皇天都不差,適合修煉,還提供了大量珍惜的仙果。尤其是在數百萬年沒有人來這裡,使得此地的仙果很多都成長了數十萬年,在外面都很少見到。

所以兩個老傢伙在宋鐘這裡,著實弄到了不少好東西。都有點樂不思蜀了。聽見宋鐘回來,他們也急急忙忙從外面趕回,在紫辰殿裡見到宋鐘後,當場就嚇了一跳。

太白金星是嘖嘖稱奇,而火德星君則直接不可思議的道,“這才幾天沒見啊?你的實力就又提升了一級?這速度,未免也太變態了吧?”

“如果我們猜錯的話,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了吧?”

友白金星忽然開口問道。

“恩!”

宋鐘點點頭,然後笑道:“正如您所言,我吃了一顆靈果,才獲得突破的!”

“靈果的話?那就只能是大名鼎鼎的建木神果了!”

太白金星羨慕的道:“據說,每個混沌巨靈族的人都可以吃到一個,但是對於外人,唉,就連天帝想求一個,都沒用啊!”

“啊!竟然是建木神果?”

火德星君隨後也震驚的道:“那東西可是先天靈根,和人參果一個級別的東西。比西王母的蟠桃還珍貴。就算是我,也只是聽說,而沒有見過呢!”

“嘿嘿,算我運氣吧!”

宋鐘笑呵呵的道。

“豈止是運氣,簡直就是福氣啊!”

太白金星羨慕的搖搖頭道,然後他便接著肅然道:“既然連建木神果都給你吃了,想必混沌巨靈族也就承認了你的地位。那麼你所求的事情,應該有眉目了吧?”

“恩!”

宋鐘點點頭,道:“混沌巨靈族三長老,也就是我三爺爺,他叫我自己去救雪兒,可以在幽冥血海裡大開殺戒,想怎麼鬧都行!”

“你一個人?”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聞言,頓時都是一驚。

太白金星隨即道:“這怎麼行?幽冥血海裡惡鬼無數,你就是累死也殺不乾淨啊?”

火德星君也皺眉道,“就是,你一個人,無論如何也救不出修羅雪吧?”

“我有這個~”宋鐘拿出三長老給的血魂珠,笑道:“有了它,我就可以在幽冥血海裡來去自如。我悄悄潛入進去,就走雪兒便跑,只要回到東皇界,就不用怕他們了!”

“這血魂珠倒是可以一件在幽冥血海通行的利器,不過,你潛行沒問題,可是救公主的話,就必然要暴露出來,到時候一場血戰是免不了的。你不會真以為自己打得過血河老祖吧?”

太白金星不可思議的道:“他可是不會任憑你救走自己女兒的!”

“沒事,我三爺爺說了,他保證血河老祖不出手!”

宋鐘笑道:“只要他不動手,刻下的那些傢伙,我誰都不怕!”

以宋鐘大敗三皇子和三十三皇子的戰績看,他的確不用害怕。現在的他,實力提升了兩級,再次變身後,無論實力還是持續時間,都會有所增強。

就算是不能將所有阿修羅族的皇子都大敗,但是至少逃跑的話,問題還是不大的!

不過,太白金星聽了宋鐘的話之後,卻沒有露出高興的神色,反而皺眉道:“的確,以你的實力,只要不對上血河老祖,是有可能殺出重圍的。可問題是幽冥血海無邊無際,其中甚多險要之地,就連我都不敢進去!萬一你潛入的時候迷路,不小心陷入進入,那可怎麼辦。”

“對啊!”火德星君也皺眉道:“回來的時候,你可以讓修羅雪幫你領路,但是潛入進去的時候呢?一步走錯,你就要死無葬身之地啦!”

“這個~”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就為難起來,他想了想,然後皺眉道:“的確很麻煩的問題。要不,我去找雪兒的部屬,讓他們出一個嚮導,給我帶路?”

“想法不錯!”

太白金星摸了摸鬍子,然後無奈的道:“可問題是,你確定雪兒的部屬會心甘情願讓你去救公主?”

“啊~”宋鐘聞言,頓時就蔫了,忍不住苦笑道:“恐怕不能,阿修羅族的人特別排外,就連雪兒嫁給我,都引發子好幾次小型的暴動。逼得她不得不常年在這裡坐鎮。可想而知,要是我逼著他們去救回雪兒,恐怕沒有幾個願意的!”

“就算是願意,你也不敢用啊?”

火德星君道:“說不定他們就是明著答應你帶路,暗地裡卻想把你引如死路,然後好回去領賞呢!”

“雖然這讓人很鬱悶,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可能性很大!”

宋鐘苦著臉道:“那您二位說我該怎麼辦啊?”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相互看了一眼,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太白金星便無奈的道:“為今之計,只有用那一招啦!”

“哪一招?”

宋鐘詫異的道。

“就是讀取記憶!”

火德星君解釋道:“抓兩個修羅雪的高級部屬,最少也是天仙級別,然後你強行讀取他們的記憶,如此一來,就至少可以知道,如何安全抵達血河老祖的老巢!”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