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混沌雷修*第六百五十八節建木神果

“哈哈哈,不客氣孩子!”那位超級巨人說完,伸手就從樹上摘下一個果子,扔給宋鐘道:“來,吃個水果,潤潤喉嚨!”

他嘴裏的那個水果,長達千丈,形狀猶如木瓜。從百萬丈以上的高度丟下來這麼大一個傢伙,那威力,足以和流星媲美啊?等閒的大山都能被夷為平地。

宋鐘見狀,忍不住在心裏苦笑道:“這是請吃水果,還是要謀殺啊?”

當然,在這個場合,宋鐘可不敢這個說,心裏腹誹的同時,宋鐘雙腿微區,然後兩臂向前一抬,啪的一聲,就愣是把那顆不知道多重的果子給接住了。

當然,巨大的反震之力,幾乎都把宋鐘半個身子壓進了泥土裏。

但是幸好,他的身軀被無數雷霆洗禮之後,變得無比強壯,所以被砸一下也沒有受傷。

輕輕把果子放在地上之後,宋鐘從泥土裏拔出身子,陪笑道:‘,多謝,多謝!”

“嘿嘿!”

那位巨人見狀,忍不住笑道:“行啊小子,個頭不大,力氣不小,就算是在這裏土生土長的混沌巨靈族,都接不住這枚建木神果,沒想到你不僅接住了,而且還沒有受傷。不錯,真是不錯!沒有枉費我的一翻苦心啊?”

“嘿嘿,您太客氣了,我只是~”宋鐘說到這,忽然臉色一變,忍不住驚呼道:“建木神果?這些是,傳說中的先天靈種建木?”

宋鐘之所以如此震驚,是因為建木神果的名頭實在是太大了。這玩意比西王母的螻桃還出名,和地仙之祖鎮元大仙的人參果樹一樣寶貴。

據說,用建木神果煉製的仙丹,可以讓混元金仙,甚至是帝級高手眼饞。普通仙人吃一棵建木神果,肉體的強度就可以和低級的混沌巨靈族一樣變態,法力更是會渾厚數倍!

而建木神果這種東西數量非常稀少,一般來說,一棵建木只有九顆神果。別看這裏建木成林,可實際上也沒有多少顆,畢竟這玩意實在太大了!

因為建木神果的稀少和寶貴,就使得它在整個仙界都是無比珍貴的東西。所以說,這玩意,只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價值連城,換九品仙器都能換兩位數的!

宋鐘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初來乍到,人家竟然就用這麼寶貴的東西招待自己,所以一時間就愣在那裏,完全不知所措了。

那位超級巨人見狀,卻是豪爽的一笑,道:“世間除了這建木之外,恐怕也沒有這麼大的樹了!”

“可是,這,您?”

哪怕就是一向沉穩的宋鐘,到了這個時候也變得語無倫次起來。

那位巨人卻微微一笑道:“行啦,行啦,你就別廢話了!咱們混沌巨靈族的人,出世沒多久,就會每人都有一棵建木神果吃。你以前沒有趕上,這次來,就當時補償吧?”

“這東西要趁著新鮮吃,萬一放的時間長了,裏面的靈氣就會散失,那時候的效力可就要減低啦!”

17郎也趕緊提醒道。

“恩!”

宋鐘見人家這麼說,他也不再多廢話,直接抓起建木神果,狠狠的咬下去。吃的時候,眼睛裏竟然不知不覺就泛起一絲漣漪。

宋鐘這孩子,爹媽死的早,從小就苦慣了,這還是他成年後第一次如此親切的感受到親情的滋味,心情激蕩之下,自然就有些情不自禁。

雖然宋鐘吃的時候故意用龐大的建木神果擋住自己的眼睛,但是在兩大超級高手面前,他的這些小動作自然無法隱瞞。兩人見宋鐘這樣子,就知道他是性情中人,所以不僅不生氣,反而有些欣慰。

17郎隨即就忍不住調侃道:“孩子,建木神果雖然好,不過還是應該去皮吃的。它和香蕉一樣,外面那層皮的仙氣不多,卻難以下嚥,還是扔掉的好!”

宋鐘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出醜了。同時他嘴裏也泛起了一股酸澀的滋味。原來,州剛的時候,他心情激動,嘴裏吃了難吃的皮,也沒有察覺到o如今被17郎這麼一提醒,宋鐘這個尷尬啊?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事已至此,宋鐘心一橫,直接叫道:“我就喜歡這麼吃!”

說完,張口大嘴玩命舟啃起來。

一邊的兩人見狀,頓時都是哭笑不得,直接就無語了!

建木神果可是好東西,這玩意入口即化,變成一股股的特殊的仙靈之氣,在身體內轉動,滋補肉身,增強法力。一點都不占肚子o所以宋鐘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就把自己身體差不多大的建木神果全部吃光了。

連皮都吃完以後,宋鐘拍拍肚子,洲想站起來說什麼,但是卻猛然間覺得渾身酥軟,忍不住啪的一聲,就倒在了地上,呼呼大睡過去。

“~~~~我~~~是~~~~~~分~~~界~~~線~~~~!”

宋鐘這一睡不要緊,一下子就過去了一個多月的功夫。等他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他就感覺渾身上下,都舒泰無比!美美的伸個懶腰之後,宋鐘驚喜的發現,自己的身高又膨脹了好多,現在足足有3000丈的高度了,而且筋骨血肉的強度,都有質的飛躍。

如此身高,差不多就是大羅金仙中期的境界。也就是說,一棵建木神果,就讓他提升了一級!而要是正常修煉的話,這一級少說也要好幾萬年啊!

一下子就省去這麼多年的苦修,宋鐘自然是興奮無比。他急忙從地上跳起來,然後往四周一看。發現17郎已經不見了,原地只有那位坐著的超級巨人。

宋鐘趕緊過去施禮道:“謝謝前輩成全!”

“呵呵,這都是你應該得的,不算什麼!倒是你的進境,實在有些出乎意料!”

那位巨人隨即笑道:“或許是你連建木神果的皮都吃掉的原因吧?反正你得到的好處,可是比其他族人要強不少呢?恩!這叫傻有傻福?”

“嘿嘿!”

宋鐘聞言,立刻不好意思的傻笑起來。

“你啊!”

那位巨人搖頭笑了一笑,然後道:“好啦,正式介紹一下吧,我是混沌巨靈族的三長老,你就叫我三爺爺便可!”

“是!”

宋鐘聽後,立刻嚴肅起來,恭恭敬敬的跪地叩頭道:‘,見過三爺爺!”

“乖,起來吧!”

三長老輕輕一擺手,然後對宋鐘道:“你這次的來意,我已經從口郎那裏知道了。我現在就想問你一句,你想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宋鐘馬上恨恨的道:“竟然敢搶我老婆?簡直太混蛋了,我一定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

“恩!”

三長老點點頭,道:“有志氣!我喜歡!那麼,你打算怎麼給血河老祖一點顏色看看呢?”

“這個~”宋鐘撓撓頭皮,然後道:‘,我打算大鬧婚禮,搶回老婆!”

“哈哈!”

三長老聽了這話,立刻大笑道:“好玩,好玩!血河老祖縱橫仙界數百萬年,還從來沒有誰敢大鬧他女兒的婚禮呢!小子,你確定要這麼幹?”

“確定!”

宋鐘毫不猶豫的點點頭道。

“哪怕就是你一個人,你也敢這麼敢?”

三長老再次問道。

“敢!”

宋鐘馬上回答道。不過話說出口以後,他忽然感覺有些不對勁,於是便小心翼翼的問道:“三爺爺,您不會真叫我一個人去吧?”

“為什麼不呢?”

三長老笑嘻嘻的道:“那是你老婆,你不去誰去啊?”

“可是~”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就著急的道:“我打不過血河老祖啊?”

“怎麼?你怕了?”

三長老笑問道。

“不怕!”

宋鐘趕緊道“為了老婆,我大不了和他拼子!”

“呵呵,這就對了!”

三長老隨即笑道:“我跟你說啊,你呢,就自己一個人,明闖也罷,暗自潛入也好!儘管去給我鬧,去給我打,去給我砸,去給我殺!總而言之一句話,把血河老祖的婚禮徹底攪亂了,然後瀟灑從容的帶著老婆走人!怎麼樣?你敢不敢?”

宋鐘撓了撓頭皮,然後再次問道“,就我一個人?”

“動手的肯定就只有你一個!”

三長老笑著道。

“那你們呢?”

宋鐘試探著問道。

“我們幫你壓住血年老祖!”

三長老笑道:“除此之外,我們就不會再管了!”

“這樣啊!”

宋鐘眼睛一亮,急忙道:“血海裏,除了血河老祖之外,還有帝級高手嗎?”

“沒了!”

三長老笑道:“就他一個!”

“好!”

宋鐘狠狠一拍大腿,然後惡狠狠的道:“要是沒有帝級高手坐鎮的話,阿修羅族又有何懼?您就看我如何大鬧幽默血海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不愧是我混沌巨靈族的孩子!”

三長老隨即大笑道:“既然如此,給你這個東西,你就去吧!”

說完,三長老隨手扔給宋鐘一顆血紅色的怪異珠子。

宋鐘接過來一看,發現那東西有一股濃郁的血氣,卻看不出用處來,於是便詫異的問道:“這是什麼啊?”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