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三十一節開始爭奪

隨著一道白光閃過。小胖出現在一個黑乎乎的所在。這裡四面陰森森的,水汽很重,空氣中還有腥味,似乎是在一個山洞中。

小胖處身於一個幾丈方圓的平台上,這裡是個傳送陣。數刻鐘前,他和所有參與爭奪玄靈果的先天弟子一起,被叫到一個巨型的傳送陣上,然後開始了隨即傳送。

按照火龍道長所說,他們被傳送的地方是隨機的,分佈在數千里方圓的千翠屏裡。這個巨型的環形山中常年充滿迷霧,修士的神識在其中都會受到影響。此地空中則有一種詭異的閃電,威力極強,元嬰修士都不能隨便飛行。故而,進入其中的修士只能在地面緩緩行進,沒有飛劍的幫助,幾千里的地面足夠他們轉悠幾個月的了。

小胖現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個山洞之後,就立刻四面打量,找尋出口。但是他這一打量不要緊,當場就嚇 了一跳。

原來,他忽然現,自己所處的平台周圍。竟然到處都是大蛇。一條條綠油油,粗如水缸的大蛇,足有十幾條,把這個山洞幾乎都擠滿了。

這些數丈長的大傢伙顯然被小胖傳送時候帶起的白光嚇了一跳,以至於有些驚慌,但是隨著白光散去,原地只剩下一個胖子,它們頓時就變得蠢蠢欲動,那模樣,怎麼看都像是一群飢餓的惡狼!

「奶奶個熊!」小胖見到這種情景,忍不住大罵道:「哪個王八蛋說傳送的時候很安全來著?老子要宰了他!」

顯然,現在他的抱怨聲,是無論如何也傳不到別人耳邊的。所以小胖很快靜下心來,思考著對策。

先,這群大蛇身上靈氣逼人,八成是妖獸,而且實力不低,少說也是三階的。而最討厭的是,人家整整有一群,至少十幾條,而且還是呈包圍態勢。怎麼看小胖也不佔優。

看著對方緩緩逼近,小胖也是一陣無力。他知道,自己要是被它們近了身,那可就麻煩了。最好能將其消滅在遠處才行,而這樣一來,就勢必要動用神雷。自從和寒冰兒一戰之後,小胖的神雷數量就有些吃緊。原本他還想省著點用呢,可是卻不料一進來就碰見了這樣的事情。萬般無奈之下,他也只能狠狠心,掏出七八顆丙火神雷,對著洞口的方向依次打出。

蛇性屬陰,最為怕火。故而,丙火神雷一出,頓時就給它們帶來了滅頂之災,當其衝的幾條大蛇當場被炸得稀爛,漫天都是腥臭的蛇血。而巨大爆炸聲和紅光,更是嚇得周圍的大蛇往後一閃,如此一來,就出現了一條逃生的路。小胖不敢怠慢,急忙一個進步衝過去,撒開兩條粗腿就往外面跑。

不過,那些大蛇也不是吃素的,小胖這邊剛一逃跑,它們就有所察覺,頓時氣勢洶洶的追上來。距離小胖最近的兩條大蛇,更是大口一張,噴出了兩道晶瑩的蛇毒。

小胖此時可不敢閃避。因為一閃避就要耽誤逃命的度,從而被人家追上。所以他只能將大銅鐘瞬間放出,護住了後背。結果蛇毒打在大銅鐘上之後,立刻就傳來一陣吱吱啦啦的聲響,同時還冒出一股濃煙。顯然,風銅外殼抵禦不了這種劇毒,竟然被腐蝕了一塊。

用神識察覺到身後的動靜後,小胖的兩條腿跑的更快了,生怕被大蛇的毒液噴上。可是他的度再快,用腿的話,顯然也跑不過妖獸。很快就有數條大蛇追了上來,開始攻擊小胖背後的大銅鐘。

小胖這次是真氣急了,心說,老子不威你們還真拿我當病貓嗎?想到這,他一狠,隨手又扔出去數顆丙火神雷,一陣轟鳴聲中,一條條的大蛇被燒成灰燼,剩下的幾條再也不敢追了,紛紛掉頭逃命。

就在小胖收拾了身後的大蛇的時候,他卻忽然現,自己已經離開了山洞,外面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由於霧氣瀰漫,以小胖的眼力,也只能看清幾十丈外的景物,再遠就不行了。這還是大白天,要是夜裡,就更可憐了。

其實在山洞外面,地方寬敞。他就完全可以叫出龐大的踏雲插翅虎,然後逃之夭夭,根本不必擔心那些大蛇。可是他剛剛由於心急,搶先出手了,結果白白浪費了好幾顆神雷。

事已至此,小胖也無法改變,他只能無奈的苦笑著搖搖頭道:「出師不利啊!」

感歎過後,小胖招呼出了踏雲插翅虎,飛身騎上去,隨後他又想了想,乾脆一口氣就把自己這些年煉製的3o來個風銅傀儡人,也都招呼出來。這些傢伙雖然戰鬥力不是很強,可是在這種神識受限,視野也不清楚地方,卻別有妙用。

在小胖的指揮下,3o多傀儡人全部分散開來,形成方圓數百丈的一個大圈。這樣的話,小胖雖然看不見它們,可是卻可以通過彼此的聯繫,感受到它們的存在。如此一來,小胖就等於是有了預警的人,只要它們遭受攻擊,小胖就會意識到那裡有危險。從而可以提前準備。至於小胖自己,則端坐在踏雲插翅虎上,讓它踩著白雲,在樹梢上行進。

在進來之前,火龍道長曾經給每人一面玉鏡,上面有千翠屏的地圖,同時還標注了玄靈果所藏的地方。但是,地圖雖然清楚,可是卻沒有標明自己的位置。所以持有地圖的人得先根據周圍的環境,判斷出自己所在的位置,然後再辨別出具體的方向。才能按圖索驥,尋找到玄靈果。

幸好小胖雖然不是聰明絕頂,可也並非笨人,至少看地圖這點小事還難不倒他。很快他就辨明了方向,並找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此時,小胖在千翠屏的西部,距離中心位置,也就是火龍道長規定的集合之所,大約有千里之遙。其中還有劇毒沼澤,級大湖等等不好通行的地方,顯然得要繞路。按照小胖的腳程來說,縱然有踏雲插翅虎代步,也得走上十幾天,這還得說是沒有遇見戰鬥的情況。萬一碰見棘手的妖獸或者其他門派的修士打上一場,那就更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抵達了。

而這時,小胖卻忽然現,自己身後兩百多里處,就有一個標注著藏有玄靈果的地方。可是如果先去那的話,他就要大大耽誤集合的行程。

小胖撓了撓腦袋,最終毅然 決然的選擇先去拿那顆唾手可得的玄靈果。至於火龍道長的命令,就暫時讓他去死吧!反正集合的時間還早,只要自己不是最後一個抵達就行!

於是乎,小胖就開始了在千翠屏裡的行軍。

不得不說,千翠屏的確是個見鬼的地方。這裡的濕氣實在太大了,而且還特別悶熱,小胖才走了一小會,就渾身都濕透了,有的是汗水,更多的卻是霧水。

無奈之下,小胖也顧不得什麼儀表了,乾脆脫了外衣,**著上身在樹林 頂部行進。

在行進的時候,小胖還現了這裡另外一個討厭之處,那就是毒蛇滿地走,妖獸多如狗!

幾乎走上幾十里,就會碰見一隻,或者數只妖獸襲擊你。幸好這些妖獸實力並不很強。小胖祭出自己新得的五行精魂劍之後,也總算是能夠勉強應付。

雖然以小胖的實力,並不能完全揮五行精魂劍的威力,而且因為他修煉這套飛劍的時間極短,根本就只能亂砍,甚至都做不到 如臂指使,可是這玩意畢竟是高階的法寶,加上五行屬性俱全,使得小胖在攻擊的時候,大佔便宜。碰見噴火的妖獸,就用水系精魂劍,碰見水系的就用土系克制,總之他總能用專門克制對方的屬性對敵,這就讓他輕鬆了很多。而這種連續的戰鬥,反而使得小胖對五行精魂劍的妙用理解的更多,使用起來也越加順手。

轉眼間,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小胖算了一下,自己才走了幾十里。這一路上連斬七八隻妖獸,還折損了兩個風銅傀儡,實在是讓小胖有些鬱悶。

天色完全暗下來之後,小胖不敢再走,乾脆找了個比較僻靜的地方,放出大銅鐘保護自己,然後美美的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再次上路的時候,小胖就變的精明了。這一回,他收起了探路的傀儡人,因為它們的度太慢,拖累了踏雲插翅虎。沒有了這些累贅之後,小胖的度大為加快,而且在路上碰見妖獸的時候,他也不再是一概斬殺。而是先亮出五行精魂劍嚇唬一番,對方畢竟是有些靈智的傢伙,所以多數時候都會很知趣的退走。只有偶爾一兩隻腦子不靈,或是對自己的實力極為自信的傢伙,才會不要命的衝過來。

在這種情況下,小胖的行進度大為增加,終於在這一天的傍晚時分,來到了標注著藏有玄靈果的地方。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