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七百四十九節三喜臨門

宋鐘所謂惡毒的方式,便是利用九美圖中的域外天魔,對九禁妖女進行控制。

這樣一來,九禁妖女就變成了傀儡一樣的存在,但是實力和心智都幾乎沒有受到影響,可謂是最好的辦法。

只是,九美圖雖然經過宋鐘一再提升,到目前為止,也僅僅只是七品仙器,裡面的九位妖女也只是金仙的實力,連大羅金仙都不是。

宋鐘估計,想讓她們操控帝級強者的肉身,恐怕最少也要混元境界才行,而且還必須九隻都潛伏進去,分別操控不同部分,才可以完全發揮出帝級強者的戰鬥力。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帝級高手實在太強了,法力浩如煙海,無窮無盡,各種神通更是層出不窮,混元金仙完全比不了。一個妖女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操控的。

好在九位天欲魔女已經被鎮丵壓萬年以上,心神早已合一,配合極為默契,倒也不會出現顧此失彼的現象。

當然,她們配合再好,也不會比原版的九禁妖女強。只是九禁妖女總是不屈服,宋鐘才在萬般無奈之下,做出這樣的選擇。

宋鐘做出決定之後,便不再理會被混沌鐘鎮丵壓的九禁妖女,專心致志的開始提升九美圖的品級。

宋鐘現在已經是混元巔峰級別的強者,煉製九品仙器對他來說不成問題,提升九美圖的品級也是非常簡單的事。只不過,提升九美圖的品級容易,提升九位天欲魔女的品級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這需要很多魔界的怪異材料,仙界幾乎很少出現。

哪怕就是財大氣粗的宋鐘,也難以在短時間內全部湊齊。其實,天帝中倒是有一個絕對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一直在和域外天魔作戰的玄武帝君!

他鎮守邊疆幾百萬年,斬殺過無數天魔,手上肯定繳獲了不少天魔身上帶的材料。這些東西仙人幾乎沒用,所以他肯定還都留著,湊齊宋鐘所需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但是,宋鐘和這個傢伙卻有點齷齪,當年演武大會,宋鐘把對方派遣的高手揍了一個稀裡嘩啦,更是毫不客氣的廢掉了一位大將的修為。

雖然後來雙方都有意克制,儘量不去招惹對方。但他們兩個人也都是倔脾氣,絕對不肯首先低頭認錯。

所以宋鐘就算是明知道對方手裡有自己需要的東西,也絕對不會開口去求他。哪怕宋鐘明知道,自己只要一句話,對方就肯定會無條件送來,他也決不開口。因為這關係到面子問題,宋鐘是說什麼也不會示弱的!

於是,無奈之下,宋鐘就只好先拿一些能夠弄到的低級材料先升級著,看看日後是否有機會湊到剩下的材料。

~~~~~~~~~~~~~~~~~~~~~~~~~~~~~~

幸好宋鐘並不是一直鬱悶著,在他才正式決定提升九美圖等級之後沒多久,就接連有三件喜事降臨。

第一件事就是修羅雪經過近千年的懷孕後,終於分娩,成功給宋鐘生出了一個兒子。作為宋鐘在仙界的長子,這個小傢伙的出世意義極其重大,他就意味著東皇界終於有了合法的繼承人。所有宋鐘的屬下都有了新的小主人。

以宋鐘現在的身份而言,他的第一個兒子出世也一下子就成了震動仙界的大事。各方人物紛紛道賀,不僅有五大天帝,甚至還有佛門的傢伙們,也厚著臉皮送來了豐厚的賀禮。

當然,修羅雪的娘家,血河一脈的人也沒有落後,血河老祖親自派人送來了一大堆名貴的禮物,說是要給自己最喜歡的外孫玩。

其實,血河老祖兒女上千,外孫,重剁都不知道有多少個,從來都沒有見他這麼大方過。

別看他說的冠冕堂皇,可實際上,任何明眼人都清楚他的打算,無非就是借機拉攏宋鐘罷了。

畢竟宋鐘現在的地位已經不亞於天帝,又是他的女婿,如今雙方更是有了一個幼子作為紐帶,關係更近一步。血河老祖要是還不知道拉攏宋鐘,那才真的是變傻了呢!

對於血河老祖的意思,宋鐘是一清二楚,表面上當然也連連附和,說什麼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氣。

但是,這只不過就是給修羅雪面子罷了,宋鐘除非腦子灌水,不然他肯定不會拿心狠手辣的血河老祖當自己人!哪怕對方送再多的禮物也一樣。

倒是另外一個勢力的人,沒有送太貴重的禮物,只是隨便派個人,過來探望了一下這孩子,卻反而贏得了宋鐘的極大尊重。

這個勢力就是混沌巨靈族,他們派了一個和宋鐘平輩的人,送了一籃子鮮果做禮物。和其他人相比,顯得無比寒磣。

可是宋鐘卻極為領情,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該送的東西。只有那些想拼命巴結你的人,才會送重禮,他們的禮物都是帶有目的性的。

但是混沌巨靈族在宋鐘風光的時候,不會主動巴結,但是卻絕對會在宋鐘落魄的時候,給予最堅定的支持,這才是一家人該有的風範!

宋鐘深深明白這一點,所以在給孩子的慶生宴上,他直接就讓這位本家做了所有人的首席,哪怕就是天帝的使者也得靠邊站。只有這樣,才能彰顯出宋鐘對自己人的重視。

宋鐘的做法,立刻就引起了那位兄弟的好感。其實混沌巨靈族之所以隨隨便便派個人來,也是為了試探宋鐘。

如果宋鐘還拿混沌巨靈族當自己人,他自然就會用最熱情的方式招待,絕對不會因為禮物寒磣而輕視。

如果宋鐘因為地位的提升,而輕視混沌巨靈族派來的人,那麼,也就證明了這是個小人,混沌巨靈族以後就肯定會和他拉開距離。

而現在看來,宋鐘算是通過了混沌巨靈族的考驗,通過這件事,雙方雖然沒有進一步交流,卻都已經心知肚明的將對方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

在慶生宴上,宋鐘很高興的宣佈這孩子的名字就叫宋衛,寓意為宋家的衛士。

其實這個名字,也是宋鐘在暗地裡向周圍的勢力表明,自己只想護衛現在地盤,好讓他們放心,自己絕對不會進一步擴張領土之類的。

這讓周圍的幾個大勢力都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尤其是祝融天的火德星君,他最擔心宋鐘對他這個近在咫尺的鄰居進行吞併。

如果宋鐘真有此心的話,以他強大的實力,玉皇大帝都保不住祝融天。不說別的,光一隻聖級的混沌獸,就夠他和一壺的,更何況還有混沌鐘這種變態級別的東西存在。

~~~~~~~~~~~~~~~~~~~~~~~~~~~~~~

在宋鐘兒子的慶生宴結束後,宋鐘又接到了第二個好消息。那就是玄武大帝派人送來的禮物中,竟然包含很多域外天魔所產的寶貴材料。

宋鐘知道,這八成是玄武大帝得知自己在收集這些東西,又不好意思直接送來,所以才接著這個機會,當做平常的禮物送出。

顯然,這是玄武大帝在暗地裡示好,也等於是賣宋鐘一個人情。

但是,這件事卻讓宋鐘興奮之餘,卻也多少感覺有些不爽。因為這些材料他不是特別急,反正早晚可以收集到。

自己收集雖然花費時間,卻不需要付出人情。可是玄武大帝這麼一弄,這個人情欠的就有些大了。以後還不知道怎麼還呢!

不過事已至此,宋鐘也不能把東西還回去,那樣就太不識抬舉了。只能暫且接下,等以後再說了。

不過,材料來了,倒是好事,可以加速九美圖和九位天欲魔女的提升。宋鐘也沒有絲毫耽擱,馬上就開始進行煉製。

~~~~~~~~~~~~~~~~~~~~~~~~~~~~~~

結果,宋鐘開始煉製九美圖沒有多久,第三件喜事就來了。這第三件喜事對宋鐘來說,才是最大的喜事,因為這件事關係到他最最關心的人!

這個消息便是,宋鐘在下界的三位夫人,鴻影,水靜和寒冰兒,終於要渡劫飛升,來找他了。

接到這個消息之後,宋鐘興奮的都要睡不著覺了。期盼了這麼多年,她們可算是要來了。

其實,三女的天賦那麼高,修真的資源又那麼豐厚,本來早就該渡劫飛升的。只是她們牽掛在人間的孩子,生怕飛升後別人欺負他們,所以才耽誤到現在。

如今,她們的孩子也都在人間修煉到了大乘境界,而且還有很多花妖也都成了氣候,再加上那麼多飛舟守護,以及宋鐘在仙界的強勢,所有這一切都決定了人間界幾乎不存在有誰敢招惹他們。

於是,三女這才經過一番商議後,通知宋鐘,打算渡劫飛升!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