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七百九十二節 神龍之怒

事實上,哪怕就是大天魔皇,也根本不敢和這麼變態的東西硬抗,一見它過來,早就有多遠跑多遠了!

而淨世金蓮的威力其實還遠遠不止於此,它在深入天魔大軍中之後,竟然轟的一聲憑空炸開,無盡的佛光就如同火藥桶一樣,一下子就爆開了。方圓幾十萬里之內,全部都變成了佛光的海洋!

百並神龍逆天行這次,總共也就帶來了五千萬大軍,佈置成吞天大魔陣之後,形成的黑雲也差不多有幾十萬里方圓。所以淨世金蓮的這次自爆,一下子就把整個大陣都籠罩起來,璀璨的金光耀眼生輝,整今天空都變成了金色。金光持續了好一陣,才逐漸消散,隨後眾人往那邊一看,頓時就都倒吸了一口冷氣。

原本密密麻麻的天魔大軍,經過這次洗禮之後,直接就被清空了。淨世金蓮中心方圓十幾萬里之內,萬物凋零,不見一魔一物!

外圍倒是有零零散散的天魔部隊存留,他們都是被高手庇護下來的。

其中七位大天魔皇最強,每人都救下子一兩百萬的天魔大軍,其他的一些混元高手,也護住了數萬,到十幾萬不止的精銳。

可就算是如此,這些存留的部隊加起來,也不超過一千萬,換句話說,佛門出其不意的這次偷襲,就等於是把域外天魔的大軍給滅掉了八成以上!

其實,之所以淨世金蓮會有如此盛力,完全是因為兩個巧合,一個是百首神龍逆天行沒有想到會被佛門出其不意的偷襲,所以沒有必要的防備。再加上宋鐘神雷艦隊的威脅,逼得他不敢分散部隊,大軍全部都龜縮在一起” ,恰好就給了淨世金蓮一個將其全部消滅的機會。

要知道,這淨世金蓮作為佛門最強禁招,那可不是鬧著玩的,發動的時候,所有佛子都要消耗六成佛力,幾千萬佛子六成的佛力,那是多麼恐怖啊?

更何況佛光還專門克制天魔邪祟,這就使得淨世金蓮的盛力在無形中又提升了幾倍,所以才造成了現在這個局面。

當然,能夠做到這一步,也還是有些出乎三位佛門大能的意料,他們只是以為可以重創天魔大軍,從而減輕一會混戰的壓力,卻不料一下子就做的這麼徹底,以至於三位佛門大能都有些心虛了。

而實際上,他們的心虛也是有理由的。面對如此慘重的損失,百首神龍逆天行直接就給氣瘋了,他整個人都爆發出無窮無盡的殺意,一下子就籠罩了方圓數百萬裡的範圍,所有人接觸到這股殺氣之後,都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寒顫。不用問,大家都明白子,百首神龍逆天行肯定是急眼啦!

“該死的禿驢!我和你們沒完!”隨後百首神龍逆天行果然便怒吼一聲,化身成一條百首巨龍,直接就對著佛門的大軍衝殺過去!

逆天行氣憤於佛門的無恥,上來就動了殺招,數萬里長的脖子不停扭動著,一百顆巨型龍首一起狂暴的噴吐著漆黑的魔氣。那些魔氣憑空凝聚出一顆顆蘊含無盡殺道的神符,帶著毀天滅地的氣息,如同暴雨一樣砸向佛門的佛光大陣。每一顆神符的威力,都比宋鐘的先天神雷還強,數量雖然沒有達到億萬,可是也最少是數百萬之多,反正是鋪天蓋地,數不勝數!

打在金光上就立刻爆炸,恐怖的衝擊波將數千萬佛子聯手佈置的佛光大陣都震得不停搖晃。

燃燈佛見狀,頓時大吃一驚,顧不得別的,趕緊放出他的本命法寶,先天聖器琉璃燈。在燃燈佛的催動下,琉璃燈綻放出大片璀璨的燈光,柔和的在周圍掃來掃去。

燈光所過之處,搖搖欲墜的佛光護盾瞬間就穩定下來,外面爆炸後殘留的濃郁魔氣,也被琉璃燈徹底淨化,這才算是勉強擋住這位蓋代妖魔。

然而誰都知道,百首神龍逆天行成名數百萬年,是天字號的大魔頭,實力之強,數仙界都找不出幾個來。

燃燈佛就算是有先天聖器在手,也肯定不是他的對手,現在只能憑藉大陣自保而已,一旦僵持下去,還是落敗的可能性居多。

更何況人家還有幾位大天魔皇和數百萬天魔精銳存留,隨時可以加入戰鬥呢!所以這一戰,佛門肯定打不過天魔大軍。

幸好佛門還有個強力的外援,那就是宋鐘。只不過,在百首神龍逆天行對佛門大軍發動猛攻的時候,宋鐘那小子並沒有按照事先說好的去做,不僅沒有攔阻百首神龍逆天行,反而還停止了炮擊殘留的天魔,逕自帶著艦隊閃到一邊看熱鬧去了。

這一下,可把佛門的幾個大能給氣壞了。只是燃燈佛忙於應付百首神龍逆天行的猛攻,沒有功夫和宋鐘說話。

面乳雀大明王和宋鐘仇深似海,也不願意搭理他。於是乎,藥師佛就只能在這個時候站出來,對宋鐘叫道:“宋鐘,你跑那麼遠幹嘛?還不快點擋住逆天行?”

“哎呀呀,我突然間身體不適,可能是偶感風寒,急需要治療啊……”宋鐘大叫道:“等我吃點藥,咱們再接著打好不?”

一聽宋鐘這話,三位佛門大能頓時就氣得臉都綠了。宋鐘什麼人啊?混元巔峰的強者啊?他怎麼可能會染上風寒?就是比他低級的仙人,都能萬毒不侵,從無得病,更別說他這個混沌巨靈族裡的變態強人了!

用這種藉口避戰,這不擺明瞭就是寒磣人嗎?

可是這個時候他們都有求宋鐘,所以儘管生氣,也只能忍養。藥師佛強行壓下怒火,直接的對宋鐘道,“宋鐘,我們已經按照你說的,攻擊了天魔大軍,還請閣下遵照約定,擋住百首神龍逆天行!”

“什麼?”宋鐘一聽這話,馬上故作詫異的道:“咱們有過這樣的約定嗎?我怎麼不知道?請問誰看見了?誰做證人啊?”

宋鐘此言一出,對面的三位佛門大能頓時氣得是齊齊吐血啊!這當上的,可真是太他嗎大了!

要知道,這幾個人的約定都是私下進行的,為了瞞住百首神龍逆天行,全部都是傳音,所以宋鐘現在賴帳,佛門的人還真就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燃燈佛活了數百萬年,就還沒有吃過這麼大的虧,他一邊奮力抵擋百首神龍逆天行的進攻,一邊惱羞成怒的罵道:“宋鐘,你怎麼可以這樣無恥?”

“啊?”,鐘立刻詫異的道:“你還有臉說我無恥?我靠,那你們和妖魔同流合污,一起算計我的時候,難道就不無恥了?”

“這~”燃燈佛當場就被宋鐘這句話給噎住了。

藥師佛這時候倒是恢復了冷靜,知道自己等人理虧在先,根本就沒辦法站在道義上說話。所以他改變策略,假裝可憐的道:“宋鐘啊,你怎麼說也是佛門的歡喜佛!難道你就真的忍心看著這些佛門弟子們,毀在百首神龍蓮天行手上嗎?”

宋鐘聞聽此言,只是嘿嘿一笑,道:“你們不是常說,我不如地獄誰如地獄嗎?現在正是一個實現你們理想的機會啊!你們放心,等你們死了以後,我會好好宣揚你們舍己伺魔的精神的!”

“你~”藥師佛聞言差點沒被宋鐘給氣死。

而孔雀大明王一看這情況,就馬上斷定宋鐘肯定不會幫忙了,惱羞成怒之下,他忍不住大罵道:“該死的,我就知道宋鐘這個奸猾的小免崽子靠不住!”

“早知道怎麼不早說?”藥師佛忍不住苦笑著道。

“那個時候,那種情況,說了能有用?宋鐘的大炮就架在我們頭頂上,還不是要選擇和百首神龍逆天行開戰?”孔雀大明王鬱悶的道。

“這倒也是!”藥師佛隨即無奈的道:“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宋鐘不動手,我們可打不過百首神龍逆天行和他的徒子徒孫啊!”

“哼,既然宋鐘食言,那我們也就別繼續傻乎乎的遵守約定了!”孔雀大明王說完,便直接扭臉對百首神龍逆天行喊道:“逆天行,請你好好想一想,要是現在和我們兩敗俱傷的話,最終會便宜誰……”

“老子管他便宜誰?反正只要不便宜你們這些該死的禿驢就行!”百首神龍逆天行怒不可揭的道。

很顯然,這老傢伙已經徹底被佛門的人激怒了,打定主意要報復一下。

當然,像百首神龍逆天行這樣的人絕對不會因為憤怒就忘記大事。所以在他進攻的時候,他還不忘叮囑自己的人先行撤退。

反正到了現在,想圍捕宋鐘已經變成不可能了,自己最多也就是滅掉佛門一些人出氣,犯不著再讓部下在這裡繼續冒險。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