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六百零二節先天土精


由於玉帝對勝利的渴望、宋鍾這個本土選手、著實享受到了所謂東東道主之利。最為明顯的就是兩點.第一,他的比賽對手是青籐仙子,相對其他兩個.算是最弱的一環。第二,宋鐘的比賽是第二場.

他可以先觀看偷天鼠和傻小子兩強相爭,然後再進行的比試。這就使得宋鍾可以有針對性的保留一點秘密,當然,這只是可能,而且可能性不高.但是有時候,一點點可能性都會影響整個大局。

所以也算的上是一點點便利。在休息了一日後.四強脖第一場,在萬眾矚目之下、終於開始了。

擔任第一場比試裁判的人是火德星君.作為天庭重臣,他的出場引來了一陣喝彩。對於他來說,這也絕對是一項很高的榮譽。

偷天鼠雖然是玄武天帝的人、而且也和祝融天有些矛盾.可就算是如此.連他也不會認為火德星君會在這次比試中偏袒傻小子。作為祝融天的主事人.火德星君還丟不起這個人.越是如此重要的比試.他就肯定會趕加小心,寧可偏祖一點偷天鼠,也不能讓人抓住把柄。

見偷天鼠和傻小子兩個人見過火德星君之後.火德星君便溫言的奪誇獎兩人幾句,又提點了不需下重手的原則.然後便直接宣佈比拭開始

偷天鼠一副賊眉鼠眼的模樣.看著非常欠揍。他側過身來之後.皮笑肉不笑的對傻小子道:「哎呀、這位道友,咱們哥倆砰一塊了,真是緣分啊!」

「嘿嘿,是啊是啊,緣分啊!」傻小子傻笑著道。雖然這傢伙看著傻乎乎的.但是眼睛裡透著精明,可沒有誰會真以為這個傢伙是傻子。

偷天鼠也當然不會上當,於是他便微微一笑,道:「道友、既然咱們這麼有緣分.打打殺殺的就不好啦?

「嗯?」對面的傻小子一聽這話,頓時就是一愣,忍不住問道「不打打殺殺的、怎麼分勝負啊?

「哈哈,咱們其實,也不必非要打拼才能分勝負啊!」偷天鼠神秘的笑道。

「哦?這是何意?」傻小子不解的問道「很簡單!」偷天鼠直接道:「只要你肯加入我們玄武軍、除了大把的待遇之外,這場比試,算你贏了!,一聽偷天鼠這話、周圍的觀眾都禁不住驚呼一聲,暗中大罵道,無恥啊元恥,竟然用這種辦法來拉攏人?

其中玉帝和西王母更是後悔的要死,忍不住暗道:.失算,失算啦!早知道如此,就讓青籐仙子和偷天鼠一戰了,至少不用擔心那青籐仙子會被玄武軍挖牆腳啊!,在場的所有人幾乎都認定傻小子必然會答應這個條件,因為偷天鼠可不是普通的金仙.乃走一個勁敵啊?離遠能偷法力、離近能盜五臟六腑,這樣的變態,傻小子真不一定能夠打得過。而他現在只要點點頭.不僅勝利唾手可得.而且還能獲得玄武軍提供的豐厚待遇,絕對一舉數得的美差啊?

但是.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那位傻小子卻搖搖頭道:「不好.不好,不打就贏太沒意思了,咱們還是動手分個勝負吧?」

「什麼?」偷天鼠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忍不住叫道「你是說,寧可和我拚個你死我活,也不願意同意我的條件.加入玄武軍?

「嗯!」傻小子毫不猶豫的點點頭道:「就是這個說法!」

「哈哈!」聽見這話,眾多勢力那顆懸著的心就都落了回去。

只要人還沒有歸屬.那他們就有機會啊!

而偷天鼠聞言.卻頓時勃然大怒.他沒想到這小子如此不給他面子.這不僅僅是輕視他了.簡直就是看不起玄武軍啊?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拒絕玄武軍伸出的橄欖枝、這讓玄武軍以後還怎麼見人?

本來偷天鼠就不願意讓出這場勝利.但是為了玄武軍的利益,他不得不違心的選擇犧牲白己.卻不料自己的犧牲換來的.卻是赤裸裸羞辱,這可讓他情何以堪啊?

惱羞成怒之下.偷天鼠怒極反笑道:「好好好.你有種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別怪我心狠手辣.把你打趴下在這裡啦!

「哈哈,行啊,只要你這三寸丁有本事,儘管來打,俺提不怕打.怕就怕震壞了您的小手啊!」那傻小子拍著胸脯大笑道。

由於偷天鼠長得矮小,所以最為忌諱別人叫他三寸丁.結果今天卻被這傻小子當眾聽出來,引發了周圍觀眾的一致大笑,這可把偷天鼠徹底氣惱了。

偷天鼠臉已通紅,再也不多說廢話、直接衝過去.道:「既然這樣,那你給我去死吧!」

面對惱羞成怒的偷天鼠.傻小子還真就沒有把他放在眼裡、壓根就不閃不避,挺著胸脯任其毆打。

不得不說,這傻小乎的防禦力確實變態的要死,演武大會上一路過來,他碰見任何對手,都從來不閃避.也不抵擋、任憑對方的各種攻擊打在身上.卻一點點傷害都沒有受到過。

也正是憑借如此變態的防禦,他才會看不起身材瘦小的偷天鼠.憑他那雙小手拍在自已的胸前。

下一刻,偷天鼠飛速竄回去.手上多出了一團金色的泥土、還帶著絲絲的液體.一股強大的土系能量從上面輻射出來,周圍數十萬里的仙人都清清楚楚的威史到了「啊?競然是先天土精,你小子是先天土精得道?」偷天鼠一臉驚喜的狂笑道:「哈哈,這次我發大財啦1

柯比偷天鼠的驚喜.傻小子卻痛不欲生的摀住胸口、慘叫道「啊!疼啊.我身子裡好像少了一塊肉!,看到這一幕.在場的仙人全都震撼了。他們對這個神秘出現的傻小子做過無數猜測.卻從來沒有確定過他的原型.沒想到今天、被偷天鼠給發現了。

先天士精那是什麼東西?是盤古開天闢地之前就存在的土系精華,在盤古開天闢地之後,這玩意就算是絕種了.幾乎再也找不到。沒想到這個傻小子竟然是上古留下的先天土精得道成仙,怪不得他擁有這麼變態的防禦力呢!

先天土精散發演化出來的便是厚土之氣.光后土之氣本身就防禦驚人,更別說這散發厚土之氣的先天土精了。

發現了傻小子的原形之後,不僅偷天鼠興奮莫名,就連其他仙人是無比驚喜,眼中都放出了貪婪的神采。先天土精可不是普通材料.

而是可以煉製先天寶物的遞級材料。元始天尊手上的戊土杏黃旗就是用先天土精煉製的,威力無窮啊!

看這傻小子的大小,要是把他煉製了.再造一件戊土杏黃旗也不是不可能。

而對於偷天鼠來說.現在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憑借他偷天換日的本事,把傻小子身上的先天土精多透出一些來,哪怕就只偷出一小半.
也可以請玄武天帝幫著煉製一件先天靈寶了。那可是大多數混元金仙沒有的寶物啊!

想到這、偷天鼠眼珠子都紅了.隨手把那塊先天土精收起來,然後再次撲向傻小子,同時獰笑道:「小子、叫你不識抬舉、看老子把你偷乾淨,」

說話間,偷天鼠的雙手就快要碰觸到傻小子的胸口了。以他那變態的速度,傻小子笨拙的身軀是無論如何都閃避不開的。

就在所有人都因為傻小子會再次被偷天鼠偷走一塊肉的時候,卻料傻小子怒吼一聲道:「給我去死吧!」

隨著傻小子話音一起,一道如同太陽般璀璨的金光猛地從傻小子身上放出.與此同時,一股沉重到極點的氣勢隨之升起。

距離他們數萬里遠的宋鍾.都感覺渾身為之一重,好像被大山壓壓中一樣.可想而知,近在咫尺的偷天鼠會是何等感覺!

偷天鼠當時差點沒被這股壓力給壓趴下,他頓時就知道大事晃妙,急忙就想撒退。可惜一切都太晚了.就在偷天鼠全力後撒的時候。一條金色的鞭子就從光芒中飛出,狠狠的抽向偷天鼠。

眾人就只見金光一閃,隨即那偷天鼠就慘叫一聲,然後倒飛出去」

數千里遠。落在地上之後.又滾出去不知道多遠才停下.而這個時候.他已經不成人形了。

只見那偷天鼠兩隻手臂全部都軟軟的垂下、猶如麵條一般、渾身上下全是血.尤其是胸口和小腹,全部都下陷進去,腰部的骨頭都成粉了!

而這、還僅僅只是他被金光稍稍蹭了一下,因為他漂亮迅捷的身法而避開了絕大部分威力的結果!

看見這一幕.所有仙人都震驚了。要知道.偷天鼠雖然肉身比較弱小,可是對五行法術的抵抗力卻異常強大,但是連他都被金光輕輕一下掃成這樣,就可見那金光的威力有多可怕了。

這時候.眾人才注意到傻小子手上.不知道何時多出了一根鞭子。這鞭子很不起眼,長就三四尺,粗如手指.看著就像是兒童隨便撿取的玩具一樣,但是這古樸的鞭子上,卻散發著一股令人震驚的可怕氣勢。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