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百二十二節爾虞我詐
「什麼?。聽見宋鍾此言,思雲,思雨姐妹頓時大吃一驚道:「這怎麼可以?你一個,人,怎麼可能打得過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和他的手下啊?。

「就是,大不了先殺了這些混蛋,反正又不怎麼費事!」木子蓉也跟著著急的道。

「不不不!」宋鍾卻急忙擺擺手道:「現在不可以對他們動手!」

木子蓉聞言,禁不住著急的道:「宋哥哥,都什麼時候啦,你怎麼還向著這些忘恩負義的混蛋啊?」

「不是我向著他們,實在是現在不走動手的好時機啊!」宋鍾無奈的苦笑道,「他們雖然有傷,可也多少有些戰鬥力,田多人,怎麼也要打一陣。那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又不是白癡,見到我們開打,他豈能坐視?肯定會趁機出手,到時候我們就得腹背受敵啊?與其這樣,倒還不如把這些壞事的瘟神送走,至少一會打起來不至於礙手礙腳」。

「說的也是!」丹青子隨即道:「既然這樣,那就送他們走吧!我留下來陪你!」

思雲,思再姐妹聞言,也急忙道:「我們也留下!」

石頭人雖然不說話,可也是很堅定的站到了集鍾身後。顯然,他也是個性情中人,知道宋鍾從雷鷹王手裡救自己一命,現在就要還這個。人情。至於同樣是隊伍裡的毒老頭,則根本假裝什麼都看不見的,一語不發!

宋鍾對此都心裡有數,他現在沒功夫收拾毒老頭,故而也懶得理會。只是對丹青子和思雲,思雨姐妹,以及石頭人道:「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不過,說句不好聽的話,以你們現在的實力,留下只能添亂!其實。我之所以留下,並不是真的想找死,而是因為我有把握逃離,才會這樣的!所以,請大家信我一次,聽憑我的安排,如何?」

眾人見他這麼說,自然也就不好再多做堅持,紛紛點頭同意。宋鍾見狀,欣慰的點點頭,然後突然出手如電,狠狠的在木子蓉頸後砍了一掌,直接就把木子蓉打暈了,而且暈的好不輕。

眾人一看,頓時都傻了。思雲。思雨姐妹急忙道:「宋師弟,你這是?」

「啊,是這樣!」宋鍾故作無奈的道:「你們也知道,子蓉這丫頭比較粘人,我要是勸說她跟你們走。她八成不會聽的,所以我只好暫時打暈她。以後,我就把她拜託給你們了,請你們幫我將其安全帶回!可好?。

說著,宋鍾就抱起昏迷的木子蓉。遞給思雲,思雨姐妹。眾人這才明白宋鐘的意思,心中對他關愛木子蓉的舉動,都感到非常的感動。思雲,思雨姐妹更是對宋鍾刮目相看。急忙接過木子蓉,然後一臉鄭重的道:「請放心,我們就是死,也會護住她周全的!」

「哈哈,那倒不必」。宋鍾客氣一句,心中暗笑道,「其實比起這個賤人,我更看重你們啊!所以,真應該保重的是你們才對!,

原來,宋鍾根本不是為了保護木子蓉才打暈她的,他分明就是想把木兒調回來,好在一會的大戰中使出完整的九美圖,才故意如此的。因為木子蓉心裡畢竟還記恨著自己。更是知道九美圖的秘密,故而宋鍾不能直接放了她,這才想出這麼一招。直接打暈了了事。反正昏迷中的她也不會亂說話。等自己活著回去後,再救醒她就走了。

思雲,思雨姐妹不明就裡,還以為宋鍾是開她們玩笑呢,也不禁被逗得俏臉羞紅。讓宋鍾著實看得一愣。

不過他很快就醒悟過來,隨即瀟灑一擺手,對眾人道:「行了,就這樣吧,我留下,你們走」。

說完,他根本不理後面一群人肉麻無比的歌功頌德之聲,直接轉身前行數丈,然後對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傲然道:「黑鯊王,如果你答應放他們走,我就束手就擒!」

「真的?」東海巡察使黑鯊王聞言後,頓時大喜過望的道:「你可是當真?」

「自然是真的!」宋鍾隨即道:「不過,你得先放他們走才行!」

「嗯?」黑鯊王一聽,立刻警覺的道:小子,你該不會是有什麼陰謀吧?」

「這能有什麼陰謀?」宋鍾不屑的道:「他們雖然走了,我可是留在這的。難道你堂堂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大人,帶著這麼多小弟,還怕我跑了不成?」

黑鯊王一聽,也的確是這個道理,隨即便痛快的道:「笑話,我哪裡會怕你跑?也罷,就按照你說的辦。小的們,給他們讓開一條去路!」

隨著黑鯊王一聲令下,眾人驚奇的發現,傾盆大雨中竟然隱約多出了一條足夠飛舟通行的縫隙,通向外面。

宋鍾見狀,量對方澗書曬細凹曰混姍不一樣的體蛤」、說閱讀好去外…冊江干在眾個時候設胃軌編,那樣只能適得其反。故而他化淵快的一抱拳,對眾人道:「諸位先行一步吧!」

「告辭!告辭!」那些傢伙紛紛興奮的道。而丹青子和思雲,思雨姐妹等人則是一臉不捨。

宋鍾見狀,微微一笑,暗中傳音過去道:「走吧,走吧,出去以後。立刻甩開這些累贅,以最快的速度回去!說不定,你們到家的時候。我早就已經等著你們了呢!」

丹青子和思雲,思雨姐妹等人聞言。這才稍稍振作了一下精神,然後便紛紛施禮告辭。

臨走的時候,思雲,思雨姐妹終於放下了矜持,暗中傳音宋鍾道:「宋師弟,這次是真的,如果你能活著回來,我姐妹二人必當以身相許」。說著,她們對宋鍾深深一福,然後急忙轉身離去了。

宋鍾聞言後,心情大好,臉上禁不住就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一直在觀察宋鐘的黑鯊王見狀,頓時就是一愣,心說,這死胖子既然明知必死,為何還笑得如此開心啊?於是他便好奇的問道,「宋鐘。你都死到臨頭了,怎麼還笑得如此開心啊?」

「沒辦法,我這個,人天生樂觀!」宋鍾笑嘻嘻的道。

黑鯊王聞言,眉頭隨即一皺,不信的道:「樂觀?我看不見得,你小子該不會有什麼詭計吧?」

「在這萬里傾盆大件中,面對上萬的黑鯊,您說我能有什麼詭計呢?」宋鍾皮笑肉不笑的道。

「東海巡察使黑鯊王一聽此言,頓時就楞了,他還真就沒有想出宋鍾還能有什麼詭計,所以一時間就愣住了。

宋鍾見狀,也懶得理會他,只是微笑著立在空中,一邊欣賞著周圍的瓢潑大雨,一邊靜靜等待。

轉眼間,半個時辰過去了,東海巡察使黑鯊王有些不耐煩,隨即道:「宋鐘,時間差不多了,他們早已走遠,你該束手就擒了吧?。

「急什麼?」宋鍾卻微笑道:「您這萬里傾盆大陣,顧名思義,範圍有萬里之遙,就算我們這裡是中心。他們想飛出去,也至少要四0里。以他們那幾百里的遁速,半個時辰顯然不夠,至少也要一個時辰才行!您怎麼說也是大名鼎鼎的東海巡察使黑鯊王,總不至於連這點耐心都沒有吧?」

「哼!」黑鯊王被宋鍾拿大帽子一扣,也不好意思過於威逼,反正就半個時辰,忍忍也就過去了。隨即他便冷哼一聲,不再說話。

轉眼間,又是半個時辰過去。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再次叫道:「宋鐘。這次可走過去一個時辰了,他們應該飛出萬里傾盆大陣了,你也該履行承諾了吧?」

「不急不急!」宋鍾卻再次搖搖頭道:「他們飛的太慢,比您這萬里傾盆大陣的移動速度差遠了,萬一我現在束手就擒,然後您掉頭就去追他們,我豈不是要陪了夫人又折兵?白白送死了?」

東海巡察使黑鯊王一聽,氣得當場大罵道,「宋鐘,你竟然敢看不起我黑鯊王的信譽?」

「大哥!」宋鍾隨即冷笑道:「所謂東海無正道,您身為堂堂東海巡察使黑鯊王,也算是在這一片混出樣子的人物了,信譽這種爛大街玩意您好意思跟我提?這明顯就是侮辱你我智商啊!請您省省好不好?」

東海巡察使黑鯊王一聽,不僅沒有生氣,反而哈哈大笑道:「好好好,有你的,說真的,剛才我還真有先拿下你,然後再回頭收拾那些兔崽子的想法。不過,既然你小子如此上道,我也不好意思再裝傻充愣。也罷,就放他們走就是。」

「如此,多謝了!」宋鍾毫不意外的道。

「多謝倒也不必,畢竟咱們是交易!不過,我人可是放了,你也總得給我個准消息,到底何時束手就擒吧?。

「好說好說,我估計,再有半天功夫,您就追不上他們了,到時候我就束手就擒!」宋鍾不慌不忙的道。

「半天?這次你說的可是實話?」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將信將疑的道。

「絕對是實話!」宋鍾老老實實的道。

「也罷,我就再等你半天!」黑鯊王狠狠的拍了一下大腿道。

「如此,多謝了!」宋鍾微微一笑道。

「不必,只求你半天後別再跟我玩貓膩就行!」黑鯊王直接道。

「不會,肯定不會!」宋鍾笑著道。

他答應的到是痛快,可是半天過去後,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再次問他的時候,宋鍾卻直接聳聳肩道:「半天?您聽錯了,我說的明明是三天!」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