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六百零七章 收留吉祥

就在玉帝和手下商議如何拉攏宋鍾和黃吉祥的時侯,宋鍾那裡卻已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正是那黃吉祥.

宋鍾和黃吉祥的傷勢其實只是看起來重罷了。他們都皮糙肉厚,恢復力本來就強,再加上仙界最好的靈藥,自然恢復的非常快,雖然不至於馬上就好 ,但最起碼的行動力都有了。

黃吉祥之所以來找宋鐘,自然就是為了兌現諾言,把輸給宋鐘的先天靈寶趕山鞭送給他。

帶著一身的疲憊,黃吉祥見到了宋鐘,此時的宋鐘,也不比他好多少,只能半躺在軟榻上,小雪和小茶在一邊給他按摩著,以求盡快消除疲勞。當然相比左擁右抱的宋鐘,孤單的黃吉祥還是要淒慘一些,所以進門之後,看見宋鐘的樣子,他就忍不住哭著臉道:『大家都受傷了,憑什麼你就可以享盡艷福,我卻要一個人跑來跑去啊?』

『哥們,你就認了吧。』宋鍾笑嘻嘻的道;「著就叫做同人不同命啊。」

「我真倒霉,怎麼就碰道你這麼個變態了?」黃吉祥鬱悶的罵了一句,然後忍不住好奇道:「我說哥們,能不能告訴我,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之間就變得那麼厲害了?」

「嘿嘿,天機不可洩露。」宋鍾笑瞇瞇的道。黃吉祥一聽就急了,忍不住道,「我說,你都把我打得這麼慘了,就不能讓我 死個明白啊?」

「嘿嘿,不能。」宋鍾笑嘻嘻的道: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我贏得也不輕鬆啊。其實真說起來,我比你都淒慘呢」

其實宋鍾這話一點都不誇張,黃吉祥畢竟有先天靈寶趕山鞭護體,所以傷的不重,可是宋鍾卻不一樣,身體裡的經脈都被龐大的仙氣沖的七零八落,差點就全部廢掉。幸虧有靈藥醫治,不然他都有可能變成廢人。就算這樣,現在的他只要稍稍動用一點點仙氣,都會感覺特別的疼。從這個角度說,獲勝的宋鍾反而受傷給重一些。

而且,宋鍾不僅僅是受傷這麼簡單,這次變成萬丈巨人,還耗費了他本命空間裡的全部仙氣,甚至一些已經凝聚的白玉,都被化為仙氣補充道宋鐘的身體裡了,單單這筆損失,就夠宋鍾受的。畢竟宋鐘的本名空間都已經有十萬里方圓了,想不這麼大的地方都補充完仙氣,不知道要廢多大力氣呢。

黃吉祥見宋鍾死活不肯說,心裡也極不是滋味,不過他也沒有辦法,畢竟宋鍾是當眾打贏他的,而且還手下留情,沒有打出最後一下,要不然的話,他連命都未必保得住。

所以總的來說,黃吉祥對這次失利,那是心服口服,要不然的話他也不會主動來找宋鍾了。

「唉」黃吉祥隨後長歎一聲,然後依依不捨的掏出先天靈寶趕山鞭,對宋鍾悲憤的道:俺願賭服輸,這東西,歸你了」

「恩」宋鐘點點頭,然後靜靜的看著黃吉祥。

黃吉祥雖然說歸宋鍾了,可是卻根本捨不得扔過來,他磨磨蹭蹭的道:「哥們,我給你,你好意思要啊?」

宋鍾一聽,頓時樂了,忍不住笑道:「你也說了,願賭服輸啊?」我憑真本事贏來的,憑什麼不好意思啊?」

「就是」小茶立刻在一邊叫喚道:「還不快點把東西還給我們?

「給當然是給,只不過這東西已經被我煉成了本命法寶,兄弟你就是拿過去,也用不了啊?要不這樣,你開個價,我買回來,行不?黃吉祥可憐兮兮的道。

「買回來?」宋鍾聽聞此言,當場就笑了,然後道:「那你自己說,先天靈寶趕山鞭是什麼價格,你能買得起嗎?」

「這個?」黃吉祥一聽這話,頓時就和洩氣的皮球一樣,癱坐在椅子上,苦著臉道:「實不相瞞,俺確實買不起。」

「哈,你這人好壞啊。」小茶一聽就怒了,直接罵道:「明明買不起還想買,你分明就是想強賣將買啊?」

「沒有沒有」黃吉祥急忙擺手道:「我的意思是,雖然我買不起,但是我願意先欠著啊」

「不用」小茶毫不客氣打的道:「這麼大的買賣,誰知道你猴年馬月才還得上,」再說了,仙界這麼大,要是你跑了,我們那找你去啊?」

「是啊是啊」小雪也跟著湊熱鬧道:「以你的本事,隨便找個地方一貓,我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別這麼看人行不?俺黃吉祥,可幹不出那樣的事來」黃吉祥馬上憤怒的道。

「你要真覺得自己是英雄好漢?」小雪忽然壞笑一聲道:就先把你欠的先天靈寶趕山鞭拿過來,再說其他」「這個~」黃吉祥一聽這個,頓時就苦下臉來了,這寶貝是他的命根子啊,他怎麼可能捨得給別人?

「怎麼?捨不得了?」小雪毫不客氣的道:「難道你想賴賬嗎?」聽到這話黃吉祥坐不住了,急忙道:俺不是哪種人,只不過,這寶貝真不能給你們啊,要不這樣,我把自己賣給你們行不?」

「切 ,你一個小小的金仙,就想買一件先天靈寶趕山鞭的價錢?」小雪直接撇撇嘴道:「您不覺得自己要價高了點嗎?」「就是的啊」小茶也跟著湊鬧道:「先天靈寶趕山鞭可是很有名氣的,我們要是賣給幾位天帝,找他換幾個混元金仙級別的打手都沒問題。」

黃吉祥一聽這話,那臉色瞬間就變成了死灰一樣,的確,依照先天靈寶的級別,找天帝換一位混元金仙級別的打手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肯定換不到火的星君或者蛇將軍那種高級別的混元仙,可是剛剛進入混元金仙級別的手下,或者沒有太大前途的混元金仙,卻絕對能夠換到。

畢竟,在仙界裡混元金仙成千上萬,可是先天靈寶,卻總共只有區區幾百件,跟何況趕山鞭在所有先天靈寶裡,也算得上是排名靠前的好寶貝,這玩意,就算在黃吉祥這個經仙級別的傢伙手中,都可以發揮出普通混元經仙的殺傷力,這要是落在一個強大的混元金仙手中,絕對都有對抗空手天帝的資格,當然,天帝手上肯定有先天靈寶,所以人家不太可能空手。

就在黃吉祥面如死灰時,以為這件向天空吧趕山鞭必須要失去時 ,一直躺著沒有說話的宋鍾卻忽然道:「你說賣身給我是什麼意思?」

「啊?」黃吉祥一聽這話急忙道:「當然是投入你的門下啦?我保證對你忠心耿耿,絕無二心,求求你收下我吧」

雖然宋鍾問了一句,可是他卻並不敢保證人家就一定會用先天靈寶趕山鞭留下他啊,畢竟,仙界裡最不缺少的就是天才啊?

不過,宋鍾在經過了一番思考後,肅然得道:「我現在是東皇界的界主 ,如果你願意到我手下任職,先天靈寶趕山鞭,可以讓你保留」

「真的啊?」黃吉祥一聽這話,頓時驚喜萬分,隨即便感動莫名,他直接跪倒在宋鐘面前,喊道:宋大哥,你真是太好了,我就是你養的狗,你讓我咬誰我就咬誰。」也難怪黃吉祥這麼感激,要是換個人,誰會用先天靈寶換一個金仙級別的手下啊?
只不過黃吉祥表示衷心的話太過滑稽,以至於小學和小茶聽了以後,都忍不住齊齊大笑起來,整個身子都滾到了床底下。

宋鍾也是哭笑不得,隨即道;「你可別高興的太早了,先天靈寶趕山鞭還是我的,只是暫時放你哪兒,要是你想離開,或是背叛我,我還是要收回的。」

「你放心吧」黃吉祥直接大喊道:為了這寶貝,俺哪也不去。黃吉祥其實是個流浪仙人,居無定所,所以留在宋鍾哪也無所謂,依照宋鐘的後台來說,還是抬舉他了,混沌巨靈族啊,那可是在仙界都橫著走的主。多少仙人想投入門下都不可得呢。

宋鍾收到黃吉祥還是比較滿意的,這小子天賦高,運氣也好,要不然也不會得到先天靈寶趕山鞭了。以後肯定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而最要緊的,宋鍾看的出,著黃吉祥是個忠厚的人,只要跟了你就不會背叛,這才是宋鍾最看重的品質。

既然黃吉祥成了宋鍾手下的一員虎將,那接下來他也就沒有回去,而是繼續留在宋鍾這裡,一邊養傷,一邊給宋鍾充當護衛。第二天宋鍾黃吉祥還有小茶,小雪在一起喝茶的時候,火德星君忽然駕到,顯然是看望宋鐘。

結果火德星君看道黃吉祥也在這裡,頓時就吃了一驚,忍不住笑道;吉祥也在啊?你怎麼不去住自己的行宮?「嘿嘿,俺認了宋鍾當老大,以後就跟著老大混了,自然要住一起。」黃吉祥笑嘻嘻的道。

「你認他當老大?」火德星君先是一愣,隨即就醒悟過來,急忙道:『你是說,你以後都要追隨他了?」「是啊,是啊」黃吉祥笑著道:「老大對俺刻好了,先天靈寶趕山鞭都給俺用了,嘿嘿。』聽著這話,看著黃吉祥一臉幸福的樣子,火德星君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原本他今天來,是想按照太白金星的計劃,從宋鍾手上買下先天靈寶趕山鞭,然後好拉攏黃吉祥,人家宋鍾自己就把黃吉祥給啦攏了。這時候,宋鍾看出火德星君的不對勁,於是便問:「星君,莫非有事?」

「沒有,沒有」火德星君急忙擺手道:『我就是來看看你,順便通知你一聲,正是舉行慶功宴是,陛下會把所有獎勵都給你的。』火德星君又不傻,知道事情無法挽回,自然不會再提,所以就隨便找一借打發宋鐘。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宋鍾不知道火德星君另又打算,還真以為他就為了這點小事而專門跑一趟,心中感動之下,立刻笑道:「多謝星君專門跑一趟」

「不客氣,不客氣」火德星君心中苦笑道:我可不是為了這個專門跑一趟,而是不得不臨時找借口啊。 當然,這話火德星君客不敢明說,所以他急忙岔開話題道:「宋鍾賢侄啊,你可終於熬出頭了,演武大會奪冠後,你將會名利雙收啊,可喜可賀啊」

「 都是您栽培的好啊」宋鍾急忙客氣道。

『我可不敢居功啊」火德星君苦笑一聲,然後便起身告辭道:好啦,我不打攪了,你好好養傷,不要耽誤了三天後得慶功會。」

『是』宋鍾急忙答應下來,隨後火德星君鞭告辭離去。

等到火德星君走後,宋鍾忽然想起一件事,急忙道:對了,這次我大獲全勝,我們下的賭注也該收了吧?

「對啊,對啊」小茶一聽這話,立刻興奮叫道:「你要是不說,我都快忘了呢。」

「哎呀,我也快忘了,都是他這一身傷弄的。」小雪急忙叫道:不行了不行了,我等不及了,咱們快點去拿錢。』「好 , 小茶立刻興奮的答應一聲,然後就和小雪一起離去。

宋鍾不大放心,急忙拜託這裡的天將護衛跟著去保護。黃吉祥見狀,忍不住笑道:『老大,你也太小心了,不就是一點點紫玉嗎,至於這麼緊張嗎?」

「一點紫玉?」宋鍾聞言冷笑道:原來吉祥你還是個有錢的貨色,幾千萬紫玉在你眼裡,只是一點點而已, 「千萬?』黃吉祥一聽這話,驚得差點把舌頭咬下來,他急忙叫道;老大,你不是吧,你壓了多少?

『不多,就兩三百萬紫玉材料,」宋鍾笑嘻嘻的道。我可是把全部家產全壓了,要是輸給你,我就傾家蕩產了。黃吉祥聞言,滿臉悲憤,道;老大啊老大,我吧先天靈寶趕山鞭都亮出來了,你還敢這麼賭,你老人家是真看不起我啊?

沒辦法,財錦動人心,宋鍾笑嘻嘻的道,那些王八蛋看不起我,一口氣給我丟了個1比30的賠率,大爺的,我壓一塊紫玉,我贏了就賠我30塊,這真是門縫力看人,把我瞧扁了,我要是不狠狠教訓他們啊?

你狠,黃吉祥苦臉道,實不相瞞,俺也壓了全部家底啊,雖然沒有老大你那麼誇張,可加起來也有三四十完紫玉啊,是俺在仙界打拼了幾萬年的積蓄,本來想小賺一把,誰知道碰見你這個變態了,有先天靈寶都打不過你,這一把可把我吭慘了,幸虧現在跟了老大你,要不然的話,我出去以後只怕連飯都吃不起啦。

活該,宋鍾笑嘻嘻的道:誰叫你小子以為有件破先天靈寶就天下無敵了。

「老大啊,你這話說得虧不虧心?」黃吉祥一臉委屈的說:先天靈寶啊,混元金仙裡都沒幾件,有了這玩意橫掃大羅金仙都沒問題,在金仙級別裡誰能想輸啊?仙界的演武大會舉行了上萬次,其中有幾次出現過先天靈寶,那一會都是橫掃對手,直接奪冠,說起來他們的先天靈寶還沒有我的趕山鞭厲害?他們度能輕鬆奪冠,我憑啥不能?可偏偏道我這裡,就給輸了。」

「哈哈」宋鍾就剩下笑了。

一邊的黃吉祥卻滿臉鬱悶的道:老大,你要是不收留我,還把先天靈寶趕山鞭讓我繼續用的話,我絕對出門就自殺,實在丟不起這個人啊。』

宋鍾聞言,微微一笑道;「你也不必如此,其實我贏你也是有原因的。』「啥原因,快點說啊。」黃吉祥急忙問道。

這個嘛,宋鍾嘿嘿一笑:「現在還不是告束你的時候。'宋鍾本命空間的是實在太過神奇,極有可能是和混沌鍾一樣級別的東西,那樣的話,用它擊敗先天靈寶趕三鞭,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只不過這乃是最高機密,宋鍾自然不能輕易洩露出去,雖然黃吉祥現在投靠自己,可人心隔肚皮,宋鍾不能一上來就相信他,怎麼也得在相處一段時間,再 決定是否讓他知道。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