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523章章 意外訪客



在宋鐘的勢力徹底暴露之後,修真界的各大宗派就第一時間得到了消息,他徂震驚之餘,更多出了對宋鐘的深深畏懼。

要知道,宋鍾當年落魄的時候,各大宗派可是都曾經派遣高手在雷鳴界對他進行過無情的追殺。雖然沒有成功,可是這個恩怨卻結下了。

宋鍾成仙之後,雖然因為顧慮到天劫,而沒有對他們進行大肆報復,卻不代表他忘記了那一次的事情。恰恰相反,以宋鐘的個性,癔怕他早晚會找各大門派瞭解因果的。

各大門派以前並不怕宋鍾找他們,一個是因為宋鍾已經是仙人了,擊殺俗人是要遭受天劫的。而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在於宋鍾手下的勢力不足以對抗超級宗門。

故而,那些傲慢的大秦門在和宋鍾結下這麼大的仇恨之後,都沒有主動找宋鍾和解,道歉。但是現在,當他們知道宋鍾手下有了3D多艘l2D文的飛舟之後,他們卻真的怕了!

要是這麼多飛舟一起攻擊他們,他們誰擋的住啊?就算是宗門總部沒有問題,那手下的其他山門可就全完蛋了。至於出動散仙,那就更是個笑話,宋鍾不敢殺俗人,還不敢殺散仙么?以他現在的實力,連寒瘋子都一巴掌拍成了重傷,其他散仙誰還是對手啊?

想明白這一點之後,那些大宗門頓時就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再也不敢保持沉就了。紛紛帶著禮物,以慶賀宋鍾擊敗萬魔之主的名義,向宋鍾道賀。

為了顯示誠意,他們很多門派都乾脆拿出了一艘800丈的飛舟,想和宋鍾交換魔界飛舟。雖然笈800丈的飛舟也是價值相對於偽仙器的寶貝,可是各大宗門卻都還拿的出來,只要不是1200丈以上的飛舟,他們誰都有-不少,並不如何心疼。況且也不是白給,還能換一艘魔界飛舟,就算自己不能用,也可以賣掉,反正虧不多少。這樣一來,既能討好宋鐘,又沒有虧太多,實在是划算至極的買賣。

在開始的時候,宋鍾倒是很大度,只要不是特別有仇恨的宗門,肯對他低頭認錯,他就原諒對方以前的冒犯。

畢竟法不責重,宋鍾再牛逼,也不敢和這麼多門派同時開戰「既然人家認錯道歉,那也就算了。

當然,千欲門,玄陰教,還有璇璣道宗,裂天劍宗,以及玄天道宗這些門派,宋鍾是根本沒有給好臉色,直接將其使者趕了出去,他是一個都不原諒!

給他製造了這麼多麻煩,以為就憑一點點小恩小惠就可以了結?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這些門派被宋鍾弄了一個沒臉之後,別人倒還好說,唯獨玄陰教的人緊張不已。他們和宋鐘的仇恨最深,最近又帶著無盡魔測的萬魔之主打了宋鍾一次,要說損失慘重的宋鍾不懼他們,那誰信啊?所以玄陰教在得知宋鍾不肯和解之後,第一時間就全員戒備起來,並且廣找門路,祈求援兵。

只可惜,在宋鍾風頭正勁的時候,哪有不長眼的傢伙回去找死啊?所以玄陰教折騰的半天,也沒有弄來多少援軍。這一下,全教上下的士氣就更加低落了,甚至宋鍾還沒有打過來,就有不少人打算著逃跑了。~~~~~我~~~~~是~~~~~和~~~~~諧~~~~~的~~~~~分~~~~~割

就在玄陰教折騰的時候,宋鍾也預見了一點點尷尬的麻煩。那就是他忽然發現,自己換來的飛舟好像不怎麼實用。要知道,除了用仙器做核心的飛舟之外,其他的飛舟都是需要上品靈石催動的。

而圄○丈的飛舟也是一樣。宋鍾這次弄未了十幾艘這樣的飛舟,結果發現它們消耗的靈石數量實在有些恐怖,恐怕一仗打下了,宋鍾多年積攢的上品靈石就要消耗一空了。

這顯然不是宋鍾所希望的,所以他趕緊停下了飛舟的兌換工作,轉而要求用魔界飛舟購買正版仙器或者偽仙器。

這一下,宋鐘的生意可就火爆了。飛舟那東西,都是各門派看家的寶貝,一般不願意出手,但是偽仙器他們卻都不缺少,特別是魔修的宗門,手裡有不少繳獲來的,正派修士才可以使用的偽仙器,賣又不好賣,就乾脆從宋鍾這裡換取一些珍貴的飛舟。

另外,還有來自魔界的一些勢力,他們沒有宋鍾需要的飛舟「卻有不少歷年來因為各種戰爭繳獲的偽仙器,這下也就都便宜了宋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九幽地獄的幽魂魔皇,也特意派遣專人來找宋鍾進行交換。九幽地獄的血魔氣也是魔氣,所以萬魔深測的飛舟也可以在他那裡行駛。

所以對於這種戰略資源,他異常的上心。不僅用幾十件偽仙器換了不少中型飛舟,而且還把主意打到了那些宋鍾並不想換的頂級飛舟上。

宋鍾也是f脆人,兩件正版仙器就掛一艘1幻》丈的頂級飛務「九幽地獄的人二話沒說就答應了。畢竟頂級飛舟本身就有正版仙器做核心,再加上其他部件和人工費用,就是接三件正版仙器都不虧。

當然,宋鍾換給他們的飛舟都是經過戰鬥,帶著傷的。只是傷的不重,修修就好,怎麼算都是九幽地獄大賺一把。

另外,九幽地獄的冒口也不是一微的大,他們甚至打上了那般萬魔之主的座艦的主意。只可惜宋鍾不是傻瓜,沒有賣給他們。畢竟誰也不知道宋鍾和九幽地獄以後是敵是友,萬一以後雙方對立,卻又把這麼變態的戰艦賣給他們,那不成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總之,經過幾個月的折騰後,宋鍾賣出去了將近裡飛舟。換取了2D多件偽仙器,外加16件正版仙器。雖然這些仙器大都是一些不很好用的東西,要不然人家也捨不得換。但是對於宋鍾來說,只要它們能夠成為自己神雷飛舟的核心,就什麼都值得了。等到所有飛舟都製造出來,宋鐘的神雷飛舟就會增加一倍。

順便說一句,宋鍾在和萬魔之主作戰鵠時候,損失的那些飛舟也僅僅只是表面而已,其實在那些飛舟爆炸之前,水靜就讓人撤退了,而在撤退的時候,她們順便帶走了飛舟的核心。所以這些飛舟以後還都可以復原。

由於宋鍾在製造飛舟的時候,手裡器和偽仙器數量不夠。於是他就特意製造了一些沒有核心的飛舟舟身作為庫存,所以,在得到這麼多仙器之後,宋鍾將那些仙器畚裝在庫存的飛舟舟務上,就馬上又多出了整整兀艘神雷飛舟,其中更是有十艘頂級飛舟。

如此一來,宋鍾現在可以動用的神雷飛舟總數,就達到了裡腳多艘,比無盡深測入侵之前還要多。~~~~~我~~~~~是~~~…~和~~~~~諧~~~~~的~~~~~分~~~~~割~~~~~1\}!!i)~~~~~

轉眼間,好幾個月過去了,宋鐘的傷勢已經痊癒,而受損的飛舟也全部修理完畢,所有飛舟上的神雷也全部配齊,甚至新製造的飛舟還進行過人員的訓練。可以說,一切都已經準備妥當,隨時都能夠遠征玄陰教總部。

在這種情況下,宋鍾也不願意多等,就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時間,把所有部屬都召集出來,在妖靈界的總部上空,召開出征前的誓師大會!

紕)多艘飛舟整整齊齊的排列在空中,綿延數百里,聲勢極為壯觀。宋鍾坐著已經修復一新的,43co丈長的雷霆神舟上,看著自己一手製造的,強大至極的部屬,心中無比得意。

然而,就在宋鍾想要發表演說,提起士氣的時候,晴朗的天空上卻突然多出了一絲陰戾,同時,一股強大至極的氣勢,鋪天蓋地的壓下來,就連宋鍾都經受不住,忍不住臉色為之一白。

不過好在這股氣勢僅僅是一放便馬上收起,下一刻,一個白鬍子黑袍老者,就極為突兀的出現在雷霆神舟面前。

雖然這老頭明明就在眾人眼前,可是無論眾人怎麼用神識觀察,都無法鎖定他的位置,就好像他根本不存在似的。看到這,水靜馬上就暗中命人戒備起來。

倒是宋鍾僅僅皺了一下眉頭,便不慌不忙的道:「敢問閣下可是上面來人?在下宋鍾有理了!」「哈哈,客氣客氣,不速之客,貿然打擾,還請見諒!」老者倒是很客氣的賠笑道。

「打擾不敢當,只是不知道您所為何來?」宋鍾不動聲色的問道。但是他心裡卻忍不住一陣激動,暗道,『難道是仙界終於肯來人接引我了?1

就在宋鍾胡思亂想的時候,那位老者卻忽然神秘一笑,道「我來這裡的確有事,只是比較隱秘,不好貿然對別人說,你看,咱們是不是可以戰個安靜的地方談談?」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