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七節再見老魔


所以一聽說中年道姑來訪。赤身錄皮魔女就急忙起身相迎。結果把人帶進內室之后,才網上茶,話都沒說几句,中年道姑便突然發難,她體內的四位天欲魔女一起扑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的鑽進了赤身錄皮魔女的身體里。

可憐赤身錄皮魔女,僅僅不過就是金丹初期的境界,如何能夠抵擋住四個金丹后期的天欲魔女的偷襲啊?天欲魔女根本連慘叫都沒有來得及發出,就被控制了肉身。

在被控制的前一刻,中年道姑冷笑著告訴她,道:“赤身錄皮魔女啊,主人可是很想你呢!他讓我們轉告你一句話,那就是,你死定了!”

聽到這,赤身錄皮魔女的眼睛里射出無盡的恐怖之情,她非常想大聲求饒,可惜天欲魔女卻根本不給她機會,直接就將她的神識徹底壓制住。

制服了赤身錄皮魔女之后。天欲魔女們又把目標鎖定在了千欲門掌門色魔道人的大弟子菊花仙曹毅的身上。

菊花仙人曹毅乃是千欲門第二代弟子的第一人,實力早已達到了金丹大圓滿的境界,隨時可能突破到元嬰階段。此人據說只好男風,而且只受不攻,身上的道袍上就繡著一朵燦爛的金菊,故而自號菊花仙。

心我姍崛是郁觸燦悶的分割線

千欲門四大元嬰修士,色魔道人,風老鷹,風雲魔女姐妹,其中色魔道人和風老魔是一伙的,風雲魔女姐妹則自成一派,雙方矛盾很深,几乎不相往來。

由于巾年道姑是風雲魔女一脈,而菊花仙曹毅確實色魔道人一脈。所以。想讓中年道姑去暗算菊花仙曹毅,顯然是很困難的,只怕連面前見不到,就得被人轟出門去。不過好在赤身錄皮魔女屬于另外一脈,她同這兩派關系都有,卻又不算很密切,算

要是在以前,人家色魔道人一脈的人才不會搭理小小的赤身錄皮魔女,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風老魔接連被宋鐘算計。先是被俘,失去了所有法寶,后來又在東海施展引魔入體的邪法,使得他元氣大傷,到現在都沒有回復完全。這樣一來,色魔道人一系的實力就比風雲魔女姐妹低了一截,于是乎,以前不吃香的赤身錄皮魔女,也在成為金丹后,成為了色魔道人一脈拉攏的對象。

雖然太難的事情還是辦不到,但是至少有了面見菊花仙曹毅的機會。

為了對付這位掌門大弟子。天欲魔女們也不敢輕敵,除了占據中年道姑,赤身錄皮魔女等四具肉身的天欲魔女外,其他五位天欲魔女全部附體在赤身利安魔女身上。然后她便單獨一個人去求見菊花仙曹毅。

果然,菊花仙曹毅聽說是赤身錄皮魔女到來,并沒有將其據之門外,而是很客氣的請進自己的洞府,然后在靜室里接見了她。

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說了,赤身錄皮魔女先是用几句恭維的話讓菊花仙曹毅放松警惕,然后便出其不意的放出五位天欲魔女。這么近的距離,這么突然的偷襲,這么詭異的攻擊手段,縱然菊花仙曹毅身經百戰。也招架不住。當場就中招了。

不過,這家伙不愧是掌門大弟子,金丹大圓滿的修士,即使被五位天欲魔女侵入體內。依舊反抗了半個時辰。才被徹底壓制住。但是不管怎么說,菊花仙曹毅最終還是被無聲無息的搞定了。

有了菊花仙曹毅這個掌門大弟子的身份,剩下的事情就好辦多了。在他的幫助下,一個又一個,身居要職的金丹修士被天欲魔女們附體。最后,甚至連白衣筑基女修和紅衣筑基女修士都殺死了,空出的天欲魔女也附體金丹修士。

雖然事情進行的順利,但是為了不被看出破綻,天欲魔女們的行動并沒有特別著急,她們足足花了兩天時間,才完成任務,控制了九位重要的金丹修士。

搞定之后,天欲魔女們便給宋鐘發出了信號。一直用心神相連監控著她們行動的宋鐘立刻就得到了消息。

峨燦我是郁悶的心燦分心燦割心心線

且說在山洞里打坐的宋鐘,在接到天欲魔女的消息后,頓時大喜過望。他二話沒說,就沖出了山洞,然后毫不掩飾的御劍而起,直奔千欲門的總部而去。

人家千欲門正在全力戒備的州…。宋鐘讀么大咧咧的出現,那當然下子就被人發現,公

首先攔住宋鐘去路的是几個四人小隊,力來個筑基甚至先天境界的人橫在空中,各自亮出法器。領頭的一個筑基修士見到宋鐘靠近,馬上大喊道:“來者通名,否則格殺勿論!”

“哈哈哈!”宋鐘仰天狂笑一聲,然后直接甩出一顆七彩神雷,同時狂笑道:“一群雜魚也配攔路?都去死吧!”

說話間,那顆七色的神雷就來到了那群人身前。此時的宋鐘,由于晉級金丹,神雷的釋放速度也獲得了大幅提升。這七彩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再也不需要慢慢融合后再扔出了。整個融合的過程可以在一瞬間完成,几乎不需要花費時間。故而他才能抖手間就扔出一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

由于宋鐘速度驚人,加上他一句話不說就先扔神雷,几乎和偷襲無異。這就使得那些低級弟子根本都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神雷轟上了。隨著一顆方圓一千五百丈千丈的巨型彩色火球騰空而起,力多個低級弟子直接化為了灰燼,就連他們手上的法器也無一例外,盡數被摧毀。

在這些弟子攔阻宋鐘的時候,其他地方的修士也看見了這里的情況,紛紛過來查看。結果他們卻看見了宋鐘那恐怖的一擊。頓時,原本要沖過來的人里一下子就少了大半,沒有實力的人根本不敢靠前,只有那些實力高強的修士還敢靠過來。

而霧鐘這么一炸,也如同捅了馬蜂窩一樣,千欲門整個都被驚動了。只見各處都是劍光,呼啦啦一下子出來了好几萬人。

之所以有這么多人,是因為邪派的弟子間經常勾心斗角,自相殘殺,所以傷亡很大。于是。為了保証高級修士的數量,他們的低級弟子數量就會很多。千欲門也不例外。它的弟子數量超過十萬,比玄天別院多十倍。不過,兩個,門派的高級修士數量都近似,可見邪派弟子在低級時候會死傷多少。

面對如同漫天飛蝗一樣多的敵人,宋鐘不僅絲毫不懼,反而哈哈大笑道:“別以為人多就行,道爺今個讓你們這些混賬知道,什么叫虎入羊群?”

說著,宋鐘雙手連連揮動。七彩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一顆接著一顆的往四周扔過去,就好像不要錢一樣。

隨著一個。個方圓一千多丈的大火球沖天而起,千欲門的弟子死傷無數,很多洞府,著山也被強烈的爆炸所摧毀。

沒辦法,現在的宋鐘已經是金丹修士了,他用五行聚雷台煉制的普通五行神雷就有金丹修士全力一擊的威力。而十顆不同屬性的五行神雷聚合而成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威力等于提升了百倍不止,這家伙爆炸開來,那就相當于是元嬰修士的法朮威力。

千欲門的這些弟子雖多,可是大部分都是筑基一下的菜鳥,金丹都擋不住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他們更是毫無抵抗之力。故而在神雷的爆炸中,成群的被炸成灰燼。

至于那些金丹修士,更是根本不敢靠近。一見到七彩的神雷出現。就首先有多遠跑多遠,生怕被炸死。臉靠近都不敢,就自然談不上反擊了,故而宋鐘一直極為安全。

在這種情況下,宋鐘就成了無敵的存在。所到之處,彩雷紛飛。爆炸連連,青山崩催,修士逃遁。宋鐘在千欲門的地盤上,橫沖直撞了上千里,愣是沒有碰見一個能夠稍稍抵擋他的人,簡直就是橫行無忌。所向披靡!

千欲門的修士看到這一幕,一個個氣得要死,可是卻又無可奈何。沒辦法。金丹修士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是在太變態了。人家其他的雷修。就算是有這東西,都舍不得扔,畢竟是辛辛苦苦煉制的 非常珍惜。可是宋鐘倒好。反正有五行聚雷台幫忙,著八年時間里,他不知道積攢了多少五行神雷,故而用起來絲毫不見珍惜,就和扔垃圾一樣,左一顆右一顆,根本就沒有停的時候。

面對這么一個敗家仔,就是几十個金丹修士也不敢靠前啊?

好在千欲門也不是沒有高人。在宋鐘瘋狂肆虐了一陣之后。終于有個強手出現,用一件黑色旗子法寶接下了宋鐘一顆神雷。

宋鐘當時便是一驚,急忙扭臉往側面一看,結果發現擋住自己一擊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老熟人,風老魔。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