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四百六十八節 突破攔截

  宋鐘聽見秦算子這話,頓時便勃然大怒,心說,你這老混蛋,虧你還是一門宗主,怎麼能幹出過河拆橋的勾當呢?

  但是隨後宋鐘卻見到秦算子不停的對他使眼色,心裡再一琢磨,宋鐘這才明白過來是怎麼回與,隨即便哭笑不得的道:“你這老狐狸,是想用苦肉計吧?”“嘿嘿,我就知道瞞不過你 !”秦算子微微一笑,解釋道:“不過我這也是沒辦法,你出現的動靜鬧的太大,沒辦法掩飾。

  要是我把你就這麼輕鬆的放走,別人就該懷疑我們有勾結了。想必,你也不扈意讓別人知道我們的交易吧?”

  顯然,秦算子這老狐狸是怕別人知道自己手上有度劫心得,現在這玩意可是搶手貨,全修真界的人都在找呢,落在校手上都和炸彈似的,他自然要小心謹慎。而宋鐘也一樣,他也怕度劫心得從秦算子手裡廣為流傳,那樣他就沒辦法賣上好價了。

  於是宋鐘便笑道“那是當然,由此看來,咱們還真是不得不打一架呢!只是不知戰場戲怎麼演才好,總不至於讓我們真打起來吧?”

  “這個你放'r,我已經安排好了 !”秦算子笑道:“我們這裡的護山大陣有一處致命的弱點,就在那座圓形的建築裡,一會打起來之後,咱們先做做樣 子,等到差不多之後,你就對著那裡猛轟,大陣就會被破開,然後你變能夠逃之天天了 !”說話間,秦算子指了指山腰處一座很顯眼的特殊建築。

  宋鐘一眼就看見了,隨即便好奇的追問道:“你就這麼信任我?連護山大陣的致命弱 點都坦然相告?”

  “嘿嘿,不好意思,老頭子還真就沒有那麼傻!”秦算子笑道:“那裡是臨時製造的破綻,等你走以後,我們自然會將其彌補好,如果以後再有人敢從那裡突破,那他們肯定會倒大霉的 !”“果然如此,我就知道!”宋鐘苦笑一聲,然後道:“好吧「那咱們現在就開始?”

  “好吧!”秦算子說完,便直接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宋鐘面前。接著,秦算子無比憤怒的聲音便凌空傳來:“宋鐘,老夫好意勸你留下,以待天下英雄找你明辨是非,而你卻敬酒不吃吃罰酒,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你今天怎麼過我這一關 !”

  “你少給我說風涼話!”宋鐘也毫不示弱的罵道:“我又不是犯人,憑什麼要接受你的扣押?別以為有座護山大陣就了不起了,小爺我還真就不在乎 !”說話間,宋鐘也回到了寒凜冰煞神舟裡。“小輩猖狂 !”秦算子氣得大罵一聲道:“吞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對面的頂級飛舟量天尺便動 了第一波攻勢,直接拉開了大戰的序幕。

  只見量天尺上忽然光明大作,隨後便有無敏道金色的雷球射出。這些雷球可不是盲目飛行,而是在空中組成一個個的八卦符號,按照乾、坤、巽、兌、艮、震、離、坎的次序轟過來。

  一開始,宋鐘並不以為意,直接選擇用寒凜冰煞神舟硬接,結果卻吃了大虧。原來,這些金色雷球惠然和宋鐘 以前見過的神雷都不一樣,此雷似乎暗合天道之理,能克制所有屬性,而且懂得避實擊虛之術,專找防禦力最弱的地方轟擊。

  如此一來,寒凜冰煞神舟本身的防禦神光就有點吃不住勁了,差點被直接打爆。

  宋鐘當時就嚇了一跳,急忙加大了靈氣輸出,才勉強扛過這一劫,只是寒凜冰煞神舟外層的神光屏障變得暗淡無光,搖搖欲墜。

  宋鐘見狀,忍不住暗罵道:“這秦算子不會是玩真的吧?怎麼上來就出這麼重的手啊?”

  不過宋鐘再仔細一想,也就知道其實是自己輕敵了。儘管量天尺不再頂級飛舟前十的排名裡,可那是因為它太過神秘,從無出手造成的。實際上它的戰鬥力根本沒外人知道,不過以天機道宗擅長的領域來看,運量天尺的威力恐怕低不了,哪怕就是攻擊 力低一些,也絕對可以利用推演之術,將其揮到極致。既然有了這次教“宋鐘自然不敢再大意,急忙使出全力和秦算子周旋。

  他一邊催動寒凜冰煞神舟不停加,繞著這座大山亂竄,用以躲避對方的神雷,一邊將數不清的寒凜冰煞神雷往對面傾瀉過去。寒冰煞神雷雖然威力不是特彆強,可是勝在數量眾多,而且無聲無息,完全隱形,這種神出鬼沒的攻擊方式,就給予對方巨大的心理壓力。

  由於寒凜 冰煞神舟度極快,所以量天尺的金色神雷也開始打不準了,總是被閃開。無奈之下,他們就只能讓量天尺蕺到護山大陣裡去,利用大陣的防護,和宋鐘進行周旋。

  雙方就以這種狀態,對轟了兩三個時辰,轟轟的爆炸聲一刻不停,散落的神雷,把周圍近萬里 的土地炸得到處都是大坑,不知道多少山林被毀,使得原本美麗的地方,變得一片狼藉。宋鐘和秦算子這時候都感覺差不多了,於是便不約而同的改換戰術。

  量天尺先凶悍的從護山大陣的保護下衝出來,卻不料被寒凜冰煞神舟迎頭痛擊,極度冰封等等幾個大招全力 出手,差 點就把量天尺給打碎了,嚇得對方急忙跑回去,這才逃過一劫。

  而經過這次試探,量 天尺就算沒有被打碎神光,也傷了不少元氣,所以一時半會兒是派不上用場了。

  於是宋鐘就抓住這個機會,全力猛轟護山大陣,開始時覆蓋射擊,後來似乎就找到了弱點,對著山腰上那一處圓形建築集中轟擊,不僅調集了幾乎所有神雷,而且還動用了幾次大招。

  結果,號稱能抵禦數艘頂級飛舟 轟擊的護山大陣,竟然在那無數的爆炸聲中,被強行打破了。

  隨後,恐怖的寒凜冰煞神雷,裹挾著無邊的殺氣,狠狠落在那座建築上,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就將其夷為平地。周圍數百里方圓全部被波及,寒氣四散之下,到處都是冰封的痕跡。

  幸好天機道宗的人提前得到了預警,所以早早的就都跑掉了,要不然的話,在這附近的修士,哪怕就是合體期,恐怕也得死在這恐怖的神雷齊射下。

  護山大陣被轟開之後,天機道宗就自 知不是宋鐘的敵手,馬上就下令撤退,免得造成無謂的犧牲。而秦算子更是放下狠話,說一定要讓宋鐘血債血償!

  宋鐘聽了以後,心裡就別提多冤枉了,這一仗別看打得熱鬧,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可實際上,出來迫害了周圍的環境,轟碎了一些建築之外,還真就沒有怎 麼死人!沒死人哪裡來的血債啊?

  當然,宋鐘也知道,不死人的事情只是自己心裡清楚便是,卻是不能外傳的,想必秦算子對外面的說法,肯定會是力戰不敵損失慘重,只有這樣才能取信於人。

  對於秦算子怎麼處理後事,宋鐘自然不會過多的關心。他在擊退天機道宗的人之後,就收起寒凜冰煞神舟,乘坐傳送陣跑到了另外一個靈界,繼續自己趕往雷獄的路程。

  不得不說,在飛劍傳書的幫助下,修真界的消息傳播的度就是快,幾乎都要趕上網絡社會了。

  宋鐘和秦算子剛剛打完,修真界裡有頭有臉的人幾乎就都得到消息了。隨後大批的人馬就如同聞見味道的食人魚一樣,從四面八方趕過來。至於那些一直糾纏寒疝廠子的人,也在第一時間撤離了。

  寒瘋子有沒有遇見宋鐘他們其實到現在也不清楚,不過按照時間來算,要是她遇見了,那麼遙遠的秦算子就不可能遇見,除非宋鍾會分身術!

  雖然寒瘋子實力更強一些,但是和秦算子的人品比起來,寒瘋子根本就是個渣,所以幾乎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她。於是乎這些人才紛紛大老遠的 趕來,打算碰碰運 氣。

  當然,出 了這事之後,也不是沒有人懷疑寒瘋子和宋鐘有勾結,故意給她打掩護。畢竟要不是她鬧這麼一出,宋鐘那邊就會多 出一大堆的頂尖高手幫著秦算子布防,那時候宋鐘還真未必能夠突破防線跑掉。

  但是寒瘋子的威名是在太盛,那些散仙畢竟只是心裡懷疑,沒有真憑實據,可不敢說出來,免得觸怒了這個瘋狂的傢伙。

  對於這樣的結果,寒瘋子也是早 有穎科。在那些人走了之後,她卻沒有跟著去,而是選擇了回山隱居,只是在心裡默默的道:“宋鐘啊宋鐘,我答應你的事情可是已經做到了,從今以後,咱們就兩不相欠,日後要是戰場相見,可別怪老娘不留情!”!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