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七百四十七節今後打算

“這個~”宋鐘猶豫了一下,隨後肅然道:“也可能就是他想讓個人繼承自己的衣缽吧?”

“恩,的確有這種可能性!”勾陳大帝隨後前然道:“但是,不管是那種情況,都說明了一點,那就是,你有資格繼承東皇天帝之位!怎麼樣?要不要我牽頭,和其他幾位天帝商量一下?”

“啊?”宋鐘聞言,頓時驚呼出聲,他萬萬沒有想到勾陳大帶會給他這個機會。宋鐘稍稍愣了一下之後,就趕緊推辭道:“不不不,不用了,宋鐘才疏學淺,資歷更低,哪有資格登上帝位啊?”

宋鐘心說,自己現在才飛升不足千年,哪有什麼狗屁資歷。要是隨隨便便登上帝位,不知道要惹出多大的風波,而且、作為新進的天帝、也肯定要被其他五人打壓,絕對是苦活累活全得幹。

所以,對宋鐘來說,現在低調才是最主要的。等實力真的上到了帝極,在收服九禁妖女,造出金龍神舟。那時登上帝位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勾陳大帝沒想到宋鐘會拒絕、他隨即便好奇的道:“你雖然年輕,可是實力和功績都明擺在這,無論如何也夠格了啊?光擊敗三位妖帶,拯救我們玉晨天,就足以讓所有不服你的人都閉嘴了吧?”

“不不不~”宋鐘趕緊推辭道:“只是一次偶爾的小勝而已。身為天帝,必須要成為帝級才行,而我才只是混元金仙,實在不夠資格。還是等我真正晉級之後,在商討此事為好。”

見宋鐘這麼堅持,勾陳大帶也不好多說別的,只好苦笑道:“既然如此,那就一切都如你所願吧!”

“多謝,多謝!”宋鐘趕緊抱歉道謝。

“誒,你這可就太見外了!”勾陳大帝卻趕緊回禮道:“要說謝謝,也應該讓我來謝謝你才對、這次要不是你,我們玉晨天可就要倒大黴了。沒想到妖族這次出手這麼狠,一口氣就動用了三位妖帝,實在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啊!”

“是啊,我也沒有想到他們這麼兇殘!”宋鐘也一臉心疼的道“我的飛舟艦隊啊!一口氣就折損過半!”

勾陳大帝一聽宋鐘提起這事,馬上就明白宋鐘這是在討要補償。因為宋鐘畢竟只是臨時借調來的、算是給你幫忙的人,如今為了你的事,傷亡如此慘重,於情於禮,勾陳大帝都要進行補償才對。

勾陳大帝當然不是那種賴帳不給的人,事實上,他還很豪爽。尤其是這次的確可以說是宋鐘救了他,他對宋鐘感激不盡,更是對宋鐘的損失感覺愧對、所以也希望可以進行大力的補償,以稍稍彌補自己的愧疚之心。

所以在聽了宋鐘的話後,勾陳大帝馬上就歉疚的道:“唉,這次害得賢侄損失慘重、實在是我的過失。不過你放心,我勾陳不會讓你白損失的。不過你也知道我這裡的情況,為了購買你的20條城防,已經傾家蕩產了,實在拿不出好東西所以,我打斷用神雷和靈草補償你!,

不等宋鐘說話,勾陳大帝就趕緊繼續解釋道:“神雷的數量,就以你損失的數量十倍計算。靈草的數量,就以你損失的花妖數量十倍計算。”

“不不,這怎麼好意思啊?”宋鐘趕緊推辭道。

勾陳大帝卻不容宋鐘多說,繼續道,“我知道你建造神雷和點化花妖都要耗費不少功夫、但是我這裡也就能拿出這點東西啦!還望你不要嫌少!”

宋鐘當然不會嫌少,他趕緊賠笑道:“不少了,不少了,足夠啦!”

而事實上,勾陳大帝的賠償也的確不少,神雷倒也罷了,他麾下眾多,以後也要用龍紋炮,肯定會大批製造、隨便劃給宋鐘一扯就是了,成本並沒有多少。

但是那些靈草就有些出手不凡了,因為能夠被宋鐘點化的靈草,最少也要萬年以上,哪怕就是在仙界,這樣的靈草也不是很多。

而且,靈藥是任何人都需要的所以在市場上極為搶手。宋鐘就算是想大批收購,都難以買到。

而宋鐘這足足損失了幾百萬的花妖,十倍賠償就是幾千萬!這可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數字,要想湊齊這麼多靈草,勾陳大帝就算是傾盡庫存,恐怕也不夠,八成還得找手下幫忙才行。

宋鐘一旦要是將這批花妖點化出來,他麾下的大就會暴漲到一個恐怖的數字,接近一億!

雖然這一億部隊的質量並不高,和人家天兵天將沒得比,但是從中精選出一批高質量的花妖也肯定不成問題。

況且,宋鐘最擅長的是使用艦隊,手下的實力強弱關係不大,只要能操控龍紋炮,就足夠了。

而且,花妖數量越多,也就意味著有越多勞動力加入到製造中來。到時候,宋鐘的飛舟生產速度也必然會成倍加快,這絕對是宋鐘最希望看見的事情。

所以,宋鐘對勾陳大帝的賠償實在是再滿意不過了,等於憑空讓他的部屬多了十倍,依照宋鐘估計,在正常情況下,他需要花費數萬年,才可以做到這種地步。但是托勾陳大帝的福,他現在就可以了。這讓他對勾陳大帝的好感再次增加了很多。

勾陳大帝見宋鐘似乎很滿意此事,心中也異常欣慰。

雖然靈草難得,可是對於他來說,已經不如宋鐘的友誼重要了。

因為妖族大軍已經退走,大戰短期內不會進行。沒有戰爭就沒有傷員、沒有傷員,留著那些靈藥也是浪費,索性不如順水推舟,成全宋鐘。果然,勾陳大帝再次贏得了宋鐘的感激,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

隨後,宋鐘和勾陳大帝又說了一陣閒話,這才滿意的告辭離去。

接下來,宋鐘又在玉晨天休整了幾個月,直到都恢復的著不多了,才和勾陳大帝依依惜別,帶著大暈浩浩蕩蕩的開往東皇界的老巢。

就在宋鐘得勝還巢的時候,他還不知道整個仙界,早就已經因為他的事情而變得無比熱鬧。所有人都對他那可怕的戰績感到震撼!

要知道,帝級高手在仙界就已經是頂級的存在了,一個個都是活了幾百萬年的老傢伙,強的無匹,別說死了,就是想持其擊敗都難。

在仙界這麼長的歷史上,戰死的帝級強者也寥寥無幾,就算是死也入成是死在圍攻之下。

可這次倒好,一切全部都顛倒了。一個才飛升千年左方的小子、愣是連敗三位帝級高手,打跑了龍霸天王,滅殺無念妖童,更是將九禁妖女生擒活捉!

天哪,這樣恐怖的戰績,就算是聖者出手,都不一定能夠完成,是卻被一個沮元初期的傢伙辦到了!如何能不引起眾人的震撼?

如果僅僅公佈這個消息,十成十沒有人會相信,但是其中還夾雜著傳說中的至善神器混沌鐘,那就由不得別人不信了!

混沌鐘在仙界的歷史上出現的時間其實並不多,甚至可以說是所有至尊神器裡出現時間最短的。它僅僅經歷了上古時代,在東皇手上施展過幾次。

但是,恰恰就是這為數不多的出場次數,卻給人留下了難以忘於的深刻印象!

後來有人進行過統計,在混沌鐘寥寒無幾的正式出場中,每次都會至少有一位帝級高手損落!其他至尊神器誰沒有做到這一點!

而最為關鍵的是,這個記錄一直延續到現在都沒有被打破!

甚至,一個小小的混元金仙,拿到混沌鐘之後竟然也在第一次正式施展,就擊敗了三位帝級高手,尤其是將九禁妖女生擒活捉,這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所有人都知道,話捉比擊殺還要困難無數倍。擊殺帝級高手本身就是一件擁有極高難度的事情、就更別說生擒了!

實際上,在仙界數百萬年的歷史中,帝級高手有不少被殺的,但是卻從來沒有被人生擒的。

而九禁妖女就因為混沌鐘的出現,極其不幸的成為了帝級高手中第一個被活捉的人。不得不說,這是她的悲哀!

總而言之,消失了數百萬年的混沌鐘突然出現,一下子就成為了所有仙人議論的熱門話題。不知道有多少人為此羨慕妒忌宋鐘呢!

甚至很多人開始都堅決不相信這是真的,直到玉晨天的人信誓旦旦的傳出消息,他們才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

可想而知,這個消息傳出之後,引起了多大的震動,又驚動了多少隱藏的強者。

如果不是有妖族三位妖帝的下場擺在這,他們中的很多人都肯定會直接殺奔玉晨天,對宋鐘進行打劫,但是現在,卻根本就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因為他們自問不是三位妖帝的對手,也就更不可能打敗宋鐘。更何況,玉晨天的人還證實了聖級的混沌獸的存在,這就更加讓人忌憚萬分了!

但是、儘管如此,某些人也沒有放棄幻想,他們開始暗中聯合起來,暗地裡開始進行謀劃。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