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零七節 逼上梁山


「前輩過獎了,我可沒那本事!」宋鍾急忙擺手道。雲霄閣書庫他反正也不缺東西。縱然沒有金鳳凰也沒什麼,反正總比丟命強啊?以他現在的家底,實在是沒有必要再去冒險了!

但是寒仙子卻並不會輕易放過宋鐘,見到他有推脫之意,立刻冷笑一聲道:小子,老娘客把醜話說在前面,要是你敢不幫我,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凌霄子的事情,鰲清的事情。我都會給你兜出去,我倒要看看。你被凡間,仙界所有修士,妖族,仙人,神獸一起追殺的場面,到底能有多壯觀!」

聽完寒仙子的話之後,宋鍾整個人都傻住了,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女人瘋狂起來會這麼狠。如果她真的這樣做的話,那宋鐘的樂子可就大了。不僅凡間的妖族,人類要追殺他,說不定仙界的玄武一族也會摻和其中。到時候,他可就真成天下公敵了。哪怕宋鍾就是再厲害。只怕也逃不過這一劫。

看著宋鍾目瞪口呆的樣子。寒仙子忍不住得意一笑,然後道:」小子。別怪我心狠,我也是迫不得已。沒有那本度劫心得,我九成九會死在下一次天劫裡。為了我自己,我也只能逼你一次了,希望你能夠諒解!」

人家把話都說到這一步了,宋鍾還能怎麼拒絕?萬般無奈之下 他只能苦笑著道:「好吧,好吧,我理解前輩,也可以走一趟,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寒仙子見宋鍾口氣鬆了,急忙驚喜的追問道:「有話你就直說。我不會怪你的!」

「也好,那我就說了!」宋鍾隨後肅然道:「這次我度劫,有不少人圍觀,見到我背後神紋的人可不少!我擔心此事會洩露出去,到時候要是別人也如此來威脅我,我可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萬一他們也提出諸多要求,逼得我沒有時間幫助前輩,您看,這可如何是好啊?」

「哈,你這小子可真狡猾,分明是想讓我幫你頂崗啊?」寒仙子忍不住苦笑道。

「嘿嘿!」宋鍾壞笑一聲道:「晚輩體諒前輩您,也請前輩您體諒一下晚輩啊!」

「罷了,罷了!」寒仙子隨即苦笑道:「誰叫我有求於你呢?此事我就幫你一把吧!這樣,只耍你幫我去拿戊土神君的度劫心得,那些敢來騷擾你們的傢伙,都由我親自打!」

「好,如此多謝了!」霧鍾急忙興奮的抱拳道。

有了這位修真界第一強手的保證,等閒的修士已經沒有資格和自己叫板了。哪怕就是級宗門,和幾個大型妖族。也絕對不會輕易得罪這位瘋子。一旦要是激怒了如此恐怖的強者,那後果絕對不是他們所能承受的起的。

見宋鍾如此表態,寒仙子也極為興奮的道:「如此說來,你答應了?」

「唉!」宋鍾苦著臉道:「不答應行嗎?現在豈能由得我說話?」

「哈哈,你小子倒也識趣。不錯,此事是由不得你不答應的!」寒仙子隨後笑道:「不過你放心。我也不會虧待你,只要成功了,這隻金鳳凰送你不算。我還會記著你一個天大的人情!」

宋鍾聞言,頓時吃了一驚,他可是直到這種正式的承諾有多值錢,這個人情欠下之後,恐怕一句話就能滅掉一個門派。用好了,絕對威力無窮。所以他急忙肅然道,「多謝前輩!」

「不用客氣!」寒仙子卻不在意的擺擺手道:「只要東西到手,一切都好說的很。但……」

寒仙子隨後臉色一整,然後殺氣騰騰的道:「要是事情沒有辦成。那麼你小子也就不用回來了!哪怕就是逃出來,我也滅了你!」

「宋鍾頓時就被寒仙子滿含殺氣的樣子嚇了一跳,然後趕緊道:「前輩,這,這是怎麼說的?那度劫心得隱藏的如此之深,我只能說盡力而為,可不敢保證一定會成功啊?」

「不成功,便成仁!」寒仙子卻毫不客氣的道:「反正沒有哪部奇書我也死定了,臨死我也要拉你陪葬,誰叫你沒完成任務呢?」

「怎麼可以這樣啊?」宋鍾一臉焦急的道。

「不如此,你又如何會拚命呢?」寒仙子冷笑道:「依照你小子的奸猾個性,要是不把你往死路上逼,你說不定進去之後隨便貓在個安全的地方,呆上十年就出來,根本不關心我的事!」

「哈哈!怎麼會?」宋鍾急忙打個哈哈道。但是他心裡卻禁不住苦笑道。「該死的,怎麼我的打算被這老女人猜中啦?」

「哼!」寒仙子冷哼一聲,道:「我才不管你小子心裡打的什麼鬼主意,總之,戲就向話,有書。你就有好處,沒書,你,還有你的騾洲虹穎知己。就得統統去死!何毒何從,你自己看著辦吧?」

一聽此事還牽扯到水靜等人,宋鍾當時臉色就變了,急忙道,「前輩!您可有些強人所難啊?那東西這麼多年都沒有人見過,憑什麼就一定非得叫我幫你拿出來啊?萬一我要是沒這個能力可怎麼辦啊?」

「嘿嘿,這個你卻是多慮了!」寒仙子隨後卻微微一笑,道:「還是那句話,你是我見過的煉虛修士裡,實力最強的,要是這世界上還能有一個人可以將度劫心得取出來的話,那麼此人就非你莫屬!」

「可萬一這不過就是戊土神君的玩笑,他壓根就沒打算讓人得到這本書,或者他根本就沒有留下這本書,那該怎麼辦?」宋鍾忍不住哀怨的問道。

「那就算你倒霉吧!」寒仙子毫無在意的揮揮手道:「能陪著老娘一起死,也是你的幸運!」

如此彪悍的話一說出來,宋鍾也直接無語了。

而寒仙子卻不管這麼多,說完之後,她便逕自對宋鍾道:「最近一次戊土神宮開啟需要在數年之後小在此期間,你要多做些準備。另外,我還想和凌霄子見一面,你也必須給我趕緊安排了!」

「這個!」宋鍾一聽這話,忍不住皺眉道:「前輩有所不知,凌霄子乃是仙人下界,為天道所忌諱,平時他都只能躲藏在一處特殊的隱秘之地,以隔絕天道感應。可一旦他出現的話,就必然會驚動天機道宗的那些傢伙!」

「且,這都是小事!」寒仙子毫不客氣的道:「我可以在你這裡布下一個陣法,用以隔絕外界感應。保證不讓他露餡!」

「額,要是這樣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宋鍾急忙道:「我可以給您騰出地方來!」

「也好,事不宜遲,馬上就進行吧!」寒仙子淡淡的道。

「好!」宋鍾急忙答應一聲,然後道:「請隨我來!」說著,他便引著寒仙子來到城主府某個隱秘的地方。

寒仙子為人利索至極,找到地方之後,根本不用宋鍾催促,就馬上開始佈陣,手法高明至極,而且佈陣的手段也極為玄妙,看著宋鍾都有些眼花繚亂,反正是一點都不懂。

宋鍾知道這種陣法一般都要佈置幾天時間,他也懶得多看,於是便趕緊告退。來到自己的密室裡,再次進入本命空間,很快就見到了凌霄子。

宋鍾把遇見寒仙子的事情和凌霄子全部都說了,然後苦笑道:「前輩啊,寒仙子來勢洶洶,晚輩實在是抵擋不住,您看這可如何是好?」

「唉!」凌霄子聞言,也是長歎一聲,然後苦笑道:「七劫散仙啊!連我都打不過,你又有什麼辦法呢?好在她似乎也沒有什麼惡意,畢竟我已經沒有了正版仙器,只有腦海裡的一些仙界法決會引起她的興趣。」

「那您的意思是?」宋鍾小心翼翼的問道。

「很簡單,我可以傳授給她一些仙訣,不過她也不能白拿好處,必須用東西換!凌霄子淡淡的道:「想必以她的身份,倒也不至於會用威逼的下作手段!」

「這倒是真的」。宋鍾急忙道:「寒仙子為人傲氣,既然說找你商量事情。就不會玩陰的!」

「嗯!」凌霄子點點頭道:「如果她沒有這種心胸的話,也肯定到不了七劫散仙的程度,既然如此,那我就見見她吧!」

見到凌霄子答應了,宋鍾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急忙笑道,「那可就太好了!相信前輩和她一定會相處愉快的。」

「但願如此吧!」凌霄子摸了摸鬍子,然後道:「對於戊土神宮的事情,你小子有什麼打算?」

「還能怎麼打算啊?」宋鍾聞言,忍不住苦著臉道:「現在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除了去拚命之外,我是別無辦法了!」

「既然這樣。那你最近可要好好修煉一下,盡快適應這個境界的戰鬥才好!」凌霄子道。

「且!」宋鍾聞言,卻直接冷希一聲道,「光這麼修煉最多也就是鞏固境界,對戰鬥力的提升並不如何強。成土神宮那種地方那麼危險。我就是多幾分實力,只怕也難以活著回來,與其這樣,還不如趁著這點時間,好好安排一下後事呢!」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