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一節百萬飛軍

宋鍾對於修羅雪的出現顯得非常的無奈。按照他的想法那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修羅雪跟著上戰場的。但是修羅雪聰明可人在她軟語相求下宋鍾這百煉鋼也只能無奈的化成繞指柔。

況且人都已經來了宋鍾也真是拿她沒辦法他總不能把打著肚子的老婆打回去吧。就是打得過也捨不得啊刁所以萬般無奈之下宋鍾也只能答應讓她跟著去。

不過宋鍾警告過修羅雪讓她一路上務必要聽話無論如何也不可以出手。哪怕就是看見先天靈寶了她也只能呆著看讓宋鍾替她搶奪。

修羅雪自然是滿口答應但是她聽進去多少就只有天知道了。

反正宋鍾對她是不夠信任所以乾脆派遣了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照看她。

明著是照看實際上那就是監視免得她到時候胡來。

修羅雪也清楚這一點但是卻代毫不以為意任憑兩姐妹在身邊還和她們相處的非常融洽。就是在這種氛圍下匆匆過去了一個月時間各路人馬全部到齊。陳湯關一下子進駐這麼多部隊那自然是變得熱鬧無比也幸虧宋鍾早就做好了準備倒也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一切都應付的井井有條。

看見陳湯關的表現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都是讚不絕口U就連他們帶來的那群天庭的驕兵悍將也沒有一個挑刺的對吃喝住宿全都滿意至極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才第一次見識到了宋鍾那近乎可怕的內政能力。日月迭微取字,鄭子文供圖。陳湯關在宋鍾接手之前可以用愁雲慘淡來形容前任總兵重傷副總兵也死了一個光發放戰敗的撫恤就把陳湯關的老底子都掏空了。

後乘宋鍾來的時候又遇見了妖族的突襲總共8道城防被破開一十七道城內的兵將百姓更是死傷無數嚴格說起來那時候的陳湯關和破產都差不多啊而且內有資金物資短缺之風險以及人心浮動的憂慮外面還有虎視眈眈的妖族復仇大軍隨時可能攻過來。可謂是內憂外患形勢極為危機可就算是在這麼不利的情況下宋鍾在沒有找祝融天幫忙的情況下愣是在短短百年時間裡外退強敵內撫蒼生愣是那一個破爛的陳湯關變成四海龍界最為富庶最為安全的地方。

就拿這次招待來說吧祝融天的百萬大軍再加上其他四位總兵的一百多萬部隊那就是200萬人啊這麼多人的吃喝拉撒睡全部安排的井井有條沒有任何為難之處甚至都沒有擾民這在其他同級地方簡直都不可以想像哪怕就是讓祝融天的首府祝融城突然間掏出出沁大軍的吃喝都要稍稍為難一下。而且也不可能弄的像陳湯關這樣高的標準。吃就是大魚大Rou住就是整齊寬敞的軍營實在是有此好的出乎意料啊別人對這此細節上的事情或許不太注意但是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就不一樣了他們從政多年自然清楚的知道陳湯關做到這一步是多麼的驚人。他們都忍不住在心裡暗自感歎道這宋鐘的能力太強了給他一個破爛的陳湯關百年功夫就搞成這樣要是給他一個四海龍界呢?甚至更大的地方呢。那天庭的麻煩豈不是可以解決很大一部摔q。當然這種想法都僅僅只是在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的腦海裡盤旋他們並沒有說出來。因為眼前還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分———界————線————————

兩百多萬大軍在陳湯關休整了幾天之後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不得不說天庭的天兵天將出征那場面實在是太雄壯了天兵天將素來以用練有素著稱他們行軍的時候分成一個個的萬人方陣n每個方陣都有一百排每排一百人正好一萬大軍。他們整齊的站在一起中央是3個軍官。十個尉官每個管理一百士兵另外是一正二副一位將軍他們管理這只萬人部隊。

在這個方陣後方是一面四五丈直徑的大鼓每一張大鼓都有四個鼓手。鼓聲就是命令不同的鼓點代表不同的含義這是用來指揮部隊的。除此之外這此持制的大鼓還有振奮士氣的作用一旦敲起戰神鼓樂聽見的士兵就會士氣大震,銳不可當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方陣的四周是四十名風公旗手正好每一面有十個人。

風雲旗手每人手上握有一把風雲戰旗。在旗手搖動的時候風公旗手會飄出白色的戰公托住部隊飛行。四十名風雲旗手圍住一個萬人方陣恰好可以布正一片巨大的白色戰萬拖著整個萬人方陣急速行軍這是天兵天將最基本的遠行方式。

風雲旗手的戰旗都是特製的仙器他們只需要不多的仙力就可以催動所以用起來很持久能夠讓他們連續飛行幾個月普通的大部隊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飛行U沏多萬人就飛起沏多片巨大的戰公按照陣勢佈置有的高有的低相互間隔也不盡相同但是卻非常有規律然後一起浩浩蕩蕩的向遠處行進。除了這此戰雲之外還有騎著各種仙獸的騎兵在戰雲之間來回巡視。他們是強大的機動力量除了負責保護陣勢不寶突襲之外還有遠處偵查敵情的任務。不時會看見一兩個仙獸騎兵在上邊的命令下向某個方向巡視而去。

整個大軍在天上飛行的時候異常安靜但是卻殺氣騰騰。防備周到的他們完全不在乎任何敵人除了這此普通的部隊之外在這次的遠征隊伍裡還有幾隻隊伍是非常特殊的。

首先一個就是大名鼎鼎的紫霄雷霆軍他們一個個都身穿紫色的鎧甲手上拿的是巨型斬馬刀刀刃上噼裡啪啦的閃爍著紫色的閃電非常恐怖。

而他們乘坐的戰雲也不樣通體紫色其中不時有閃電生成。

飛起來速度也快的驚人可以說絕對不比混兀金仙飛的慢。

由此可見他們也擁有九品仙器專門用來加速飛行。紫霄雷霆軍被安排在最中間靠後的地方是一個可以隨時支援其他部隊的位置這就充分顯示出了他的重要Xing。

在紫霄雷霆軍的旁邊就是火德星君的親兵火鴉軍他們還是老樣子踩在火色的雲彩上不緊不慢的飛行著。和紫霄雷霆軍一左一右護衛著最中央的飛丹部隊。

而這一次宋鐘的仙雷飛丹艦隊其實卻是最為出彩的風頭之盛甚至還要壓過紫霄雷霆軍和火鴉軍。

沒辦法3000多丈的飛丹足足有一百艘那龐然大物在天上行進的姿態實在是太震撼了。尤其是作為旗艦的雷霆神丹不僅七彩斑瀾光彩奪目而且還擁有6000丈的長度著實讓人羨慕。

飛舟上的生活自然要比戰雲上強出不知道多少倍以至於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都主動放棄了乘坐戰雲帶著手下的將領們集體入住雷霍神算也正是因為如此才使得紫霄雷霆軍和火鴉軍這兩隻王牌不得不做了仙雷飛丹艦隊的左右護駕。沒辦法總指揮和各路將軍們都在這裡了他們又豈能不去保護啊9不過對於宋鍾來說雷霆神舟被徵用之後卻也不是個太好的消息。因為上船的可不是一個兩個而是幾千人雖然雷霆神丹很大安置這此人一點問題都沒有。可問題是來的人最嚴也是金仙級別的將軍宋鍾總不能餓著人家吧。面且他們的身份擺在這也不能隨便啊。每頓都得酒席伺候而且還是高級的那種再加上平時的仙茶和仙果這一日二餐的吃喝可就海了去。

吃的宋鍾臉都有此綠了也幸可他現在家底實在是豐厚要不然這一個月吃下來他都要破產啦而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兩個人也似乎是看上了宋鐘的雷霆神丹整天就擠兌宋鐘。目的只有兩個要麼把這艘雷霆神舟給我們要麼就給我弄艘更好的其實一般來說以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的身份是不屑於找屬下要東西的。但是宋鍾不一樣他們都拿宋鍾當成心腹手下看成是自己的子侄所以說話毫無顧忌。要是換個人就是白送他們飛丹人家也都不會要因為那樣會敗壞名聲的宋鍾自然知道這其中的道理所以在和他們吧嗦了十幾天之後便半推半就的答應送給兩斤一人一艘8000丈的飛舟。而且專門為他們定制保證僅僅只做一艘整個仙界僅此一樣絕對沒有第二艘同樣的。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