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一節 暴怒宋鐘

卑劣魔王看見大天魔皇如此不顧一切的狂奔,玄武大帝頓時便心生疑惑,再看見宋鐘還在憤怒中不停的追殺對方,他禁不住眉頭一皺,高聲喊道:“宋鐘老弟,窮寇勿追,小心有詐!”

宋鐘一聽這話,再想到對方種種怪異的行徑,頓時就清醒過來,隨即便停下了追擊。

然後宋鐘直接對那位大天魔皇冷笑道:“王八蛋,想騙我上當,門都沒有!”

那傢伙見宋鐘停了,也跟著轉過身來,大笑道:“哈哈,宋鐘,你就算是知道我要引誘你,你也得必須跟著我來?”

“哼!”宋鐘馬上不屑的冷哼一聲道:“簡直放屁,你以為大爺傻啊?我就偏偏不上你的當!”

“哈哈!”大天魔皇隨後卻狂笑一聲,然後暗地裡傳音道:“你要是敢不來,可就別怪我們心狠手辣,把你在人間的道統盡數誅殺!好像,你的幾個後人還在凡間修煉吧?到時候,我會把他們都變成小天魔的,哈哈哈!”

很顯然,大天魔皇也覺得以他帝級高手的身份,使出這種卑劣的手段太過丟人。所以才不想讓別人知道,轉而用傳音的方式告訴宋鐘。

“王八蛋!”宋鐘聞言頓時便怒火沖天,整個人就直接處於了暴走的狀態。他就感覺渾身的熱血都沖到了腦袋裡,神智都有些不清楚了。

要知道,宋鐘可不和其他的仙人一樣。其他仙人飛升的時間都非常長,主持人間的道統的人都是徒孫的徒孫的徒孫,根本就沒有見過面。雖然也有一定的感情,可是畢竟都比較單薄。

然而宋鐘則不然,他才剛剛飛升不過千年,留在人間的道統還是他的直系血親,乃是親生的兒子,女兒,血弄於水啊!

本來宋鐘對這幾個子女充滿了歉疚之情,因為急於飛升的他,都沒有來得及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就在孩子們才幾歲的時候飛升了。想到孩子從小就沒了父親,一直在母親的關愛下成長,宋鐘心裡就難受的要死。

而且,除了這幾個孩子之外,宋鐘在凡間的道統還包括他的幾位紅顏知己,韓玉鳳等人限於天賦,直到現在都沒有飛升,恐怕再給她們幾千年的時間,才可以達到那種程度。在此期間,她們都只能在凡間修煉。

雖然宋鐘給孩子和幾位紅顏都留下了不少飛舟防身,可是那些東西也只能用來應付一些凡間的危機。

而大天魔皇所代表的域外天魔,卻是連仙界都敢進攻的強大勢力,他們要是出手的話,宋鐘在人間的道統就必然要完蛋。

一想到這些可惡的傢伙竟然用自己的妻兒來威脅自己,宋鐘自然是怒不可揭!

原本宋鐘還會考慮追殺的後果,但是現在,他卻什麼都顧不得了。他就知道一件事,要不把眼前的這個大天魔皇殺掉,自己的人間道統就要受到威脅。

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那幾位紅顏知己,宋鐘也豁出去了。他隨即便大吼一聲道:“好好好,大天魔皇,你的確激怒我了,既然如此,那我就讓你死個痛快!”

說完,宋鐘便不再保留,直接催動先天至寶粉碎虛空,用瞬間移動的方式追殺大天魔皇。

在粉碎虛空的幫助下,宋鐘的速度瞬間就提示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他每次瞬移,都可以一下子跨越十萬里以上,比飛行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這麼快的速度,就連帝級的大天魔皇都不如,以至於都嚇了一跳。他生怕被宋鐘追上來,趕緊施展出魔門的秘技,以燃燒精血為代價,換取了數倍的速度提升。

如此一來,這位大天魔皇跑的就比誰都快。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就把宋鐘甩的沒影了。

不過宋鐘也不著急,因為他知道,對方既然想要引誘自己,就必然會在前面等著他。於是宋鐘便索性放慢了速度,等艦隊趕到後,一起向前追殺。

宋鐘之所以這麼做,其實就是怕自己中了對方的調虎離山之計。萬一對方趁著自己不再,從背後偷襲了自己的艦隊,那他們就必然要損失慘重。

很顯然,宋鐘儘管已經怒火中燒,卻依舊保留著相當的理智,沒有徹底被怒火衝昏頭腦。

就在這時,天魔大軍沒了領頭人,再也不敢集合在一起,已經紛紛潰散。於是玄武大帝見到宋鐘之後,就勸說道:“老弟,我們已經大獲全勝了,不如趕緊回去算了,沒有必要繼續追拉!我懷疑這是個陷阱!”

“不用懷疑!”宋鐘肅然道:“可以肯定,這就是個陷阱!要不然的話,那傢伙不會輕易自爆兩件先天至寶,他分明就是想激怒我,好拼命的追殺他!”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為何還要追啊?”玄武大帝急忙道:“咱們何必和那個傢伙一般見識呢?”

“您有所不知,那王八蛋竟然用我在人間的道統相威脅。我今天要是不能把他們滅掉的話,恐怕我在人間的妻兒,就要遇見大麻煩了!”宋鐘惱羞成怒的道:“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必須要追下去!”

“啊?竟然還有此事?”玄武大帝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隨即便憤怒的道:“這些傢伙可真是夠卑鄙的!”

“哼,不卑鄙也不會被稱作魔族了!”宋鐘惱火的道。

“可是,老弟啊,雖然對方使出了陰招。我還是不認為你現在的做法是正確的。因為一旦你落入了陷阱中,等待你的,恐怕就只有萬劫不復!”玄武大帝語重心長的道:“到時候,你這個大山一倒,你在人間的道統就會變得更加麻煩了。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啊!”

“哼哼!”宋鐘聞言後卻馬上冷笑兩聲,然後道:“陛下,您說的話的確有道理,不過,我也有我自己的打算!如果沒有十全的把握,我也不會明目張膽的去踩大天魔皇的陷阱!”

“噢?”玄武大帝隨即眼睛一亮,急忙道:“這話怎麼說?”

“嘿嘿!”宋鐘微微一笑,道:“大天魔皇之所以引誘我去陷阱,八成是看見我表面上露出的實力,不足以和他對抗。他卻不知道,我其實只是暴露了三分之一的戰鬥力,還有一大部分隱藏在暗中。所以,就算是進了大天魔皇的陷阱,我們也未必會輸,說不定反而可以打他們一個出其不意,從而反敗為勝!”

“什麼?你才動用了三分之一的力量?”玄武大帝聽後頓時大吃一驚,急忙追問道:“此言當真?”

“千真萬確!”宋鐘馬上肅然道:“其實,像炫疾天火神舟這樣的大傢伙,我一共有5艘,壞了一艘,還有四艘可以用。另外,太陽神舟那個級別的飛舟我也隱藏了數百艘,到時候,這些力量全部爆發出來,絕對可以讓他們大吃一驚!”

“哈哈哈!”玄武大帝聞言立刻興奮的大笑道:“這可就太好了!如果我們可以出其不意的贏下這一局,今後的日子也就會變得無比好過!既然如此,那我就陪你玩一把吧!”

“如此多謝了!”宋鐘對玄武大帝抱了一下拳,然後便開始專心致志的指揮艦隊。

前方逃竄的大天魔皇生怕宋鐘找不到他,沒過一段時間都會留下線索,免得宋鐘找不到方向。

有了這些線索,宋鐘的艦隊就死死咬住大天魔皇,一連追殺了他七天七夜,終於在他抵達時空裂縫群的時候,將其追上了。

其實,與其說是追上了他,倒不如說是他自己在等待宋鐘等人。因為他背後籠罩方圓數百萬裡的裂縫群,就是回歸魔界的路。只要他願意,隨時都可以轉身進入魔界。

但是大天魔皇卻沒有這麼做,而是選擇了留下。等宋鐘的艦隊追來之後,他便露出潔白的牙齒,展顏一笑,道:“宋鐘,啊宋鐘,你總算是來了!”

“哼!”宋鐘直接飛到對方的面前,冷笑道:“還沒有宰了你這個王八蛋,我又怎麼能不來呢?”

“哈哈哈,就憑你?還想殺我?”大天魔皇立刻仰天大笑道:“宋鐘,你可真不是一般的幼稚啊!來來來,讓你看看我們天魔一族的力量,相信,看完之後,你就知道應該是誰殺誰了!”

說完,大天魔皇直接一揮手道:“都出來吧!見見這位大名鼎鼎的宋鐘界主!”

大天魔皇話音一落,立刻就有數不清的天魔從周圍的空間裂縫裡竄出來。猶豫空間裂縫又大又多,所以每次可以吐出的天魔都非常多,以至於僅僅幾個呼吸的功夫,就有數億天魔出現,形成一大片籠罩方圓十數萬里的黑色雲朵,將宋鐘的艦隊徹底包圍起來。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