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二百三十七節大戰小妖

別說是縱橫東海的不陰不陽廖小妖了,就是換個其他修士,在這種情況下也肯定不能忍啊?所以他氣急敗壞的大罵一聲後,便直接悍然 出手。

  只見不陰不陽廖小妖突然變化聲調,對著宋鍾仇怨無比的咒罵道:
  「你怎麼還不去死~~」

  在』迷情仙音》的恐怖影響下,不陰不陽廖小妖的這句話就猶如充滿魔力一般,使得正面承受衝擊的宋鍾等人,竟然都產生了一種要自殺的衝動。

  宋鍾意志力極其堅強,只是閃過一絲念頭,就瞬間抵抗過去,但是他身邊的人就不行了,尤其是木子蓉和赤身剝皮魔女,這兩個人修煉的乃是千欲門的邪派功法,本來定力就低,再加上她們還都有心理陰影,被殘酷的現實折磨的多少有些厭世情節,故而,在聽見這聲魔音之後,她們競然不約而同的舉起右手,狠狠的往天靈蓋拘過去,意圖解脫自 己。

  宋鍾見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伸手拉住了兩人。 而就在這。 時,思雲思雨姐妹也出現了不好的徵兆,臉上露出了迷幻的表情,似乎她們以為自殺後會進入仙境一樣,竟然也緩緩舉起右手,大有拘碎自己腦袋的架勢。

  宋鍾可沒有四隻手拉住她們,萬般無奈之下,他只好怒吼一聲,以一聲驚天動地的嘶吼,暫時將她們 震住。 然後閃電般的掏出了大銅鐘,趕緊射出一道靈符。 隨著噹的一聲巨響,在場的人都為之一驚。
  正是宋鍾七情仙音中的驚字訣。被這麼一驚,思雲思雨姐妹等人也釋跟著醒過來,想起自己剛剛差點 自殺,她們隨即便是一 身冷汗。 心中都對運位不陰不陽廖小妖多出了幾分恐懼。 這丫也實在是太可怕了,只是一句話,就能要人的命 !宋鍾見到-自己化解 了對方的陰招,也鬆了一口氣,但是隨後他卻生出了一股邪火。

  無論是思雲思雨姐妹,還是剛剛和他和好的木子蓉,都是他的女人,都是他的心頭肉啊! 竟然有人敢對她們下毒手,還是當著自己的面?這簡直就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裡 !宋鍾火氣一上來,也是個不管不顧的愣頭青。 他隨即便直接雙臂一張,亮出了左右兩隻手裡的各五顆神雷,一邊催動神雷結合在一起,一邊獰笑著 道:「人妖,所謂來而不往非禮也,你也吃道爺一擊吧!不陰不陽廖小妖開始並不拿宋鍾當回事,甚至還露出冷笑道:
  「就憑你?」

  但是,當他看見宋鍾將十顆神雷全部柔和在一起,形成一顆五彩繽紛的神雷之後,這次大吃一驚道:「什麼?這是陰陽五行混元神雷?
  該死的,你怎麼真會這玩意啊?」

  其實,宋鍾會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的事情,早已被當日見過他風采的修士們傳開了。 但是,因為這陰陽五行混元神雷要求太高,必須會全部十種神雷才能釋放,一般來說,能夠做到這一步的修士,怎麼也得金丹中期以上。 因為光修煉十種神雷的煉製方法就要花去幾十年的時 間,築基修士根本沒這麼 多空餘的功夫,他們的壽命也就兩三百年,不抓緊時間修煉,壽元到 了還沒晉級,可就麻煩了。

  所以對於這個消息,東海聯盟裡聽見的不少,但是相信的幾乎沒有,都因為是那些笨蛋修士看錯了,宋鍾肯定是用的別的特殊神雷,顏色雖然相像,可實際上威力絕對不一樣。 不陰不陽廖小妖就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在今天,當他親眼看見宋鐘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之後,他就馬上意識到自己大錯而特錯了。這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一點假都沒有啊! 故而他這才驚呼出聲。

  宋鍾可不管不陰不陽廖小妖怎麼驚呼,他只等神雷成型後,就直接推了過去。

  面對大名鼎鼎,威力無窮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不陰不陽廖小妖也不敢大意,急忙抖手放出一件紅色的絲帕狀法寶。 這件寶物在空中化作一道紅色的光幕,足有數百丈方圓,恰好擋住陰陽五行混元神雷。

  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宋鐘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爆開一個數百丈的彩色火球。 不陰不陽廖小妖發出的紅色光罩連續晃動了幾下,竟然沒有被擊破,顯然,人家也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東海三妖,手底下確實有好玩意。

  不陰不陽廖小妖見自己總算是擋下了這一擊,心中也是鬆了一口氣。不過他嘴上卻得勢不讓人,竟然冷笑著嘲諷道:
  「「繃呦,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麼?怎 麼 在「你淨9哩 使出來,就這麼不上檔次呢?」

  宋鍾一聽,好懸沒氣死。 其實他現在使用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還是以前留下的一些,屬於他築基中期的作品,威力雖然強如金丹修士一擊,卻對金丹 大圓滿境界的不陰不陽廖小妖沒有太大的妨礙。

  但是,當宋鍾晉級築基大圓滿之後,和他心神相通的五行聚雷台再次製造的神雷,就會根據他的實力而威力提增,以符合他現在的水平。

  只不過,宋鍾才進入這個境界沒幾天,手裡的強力神雷並不多,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捨不得用,還是用前面剩下的。

  但是現在被不陰不陽廖小妖這麼一奚落,宋鍾可就受不了了。 身為雷修,被人嘲笑神雷的水平,那簡直就是赤裸裸的羞辱啊?

  所以宋鍾再也顧不得手裡神雷的數量稀少了,直接祭出了新煉製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同時冷笑一聲道:「有種,你就再接道爺一擊 !」

  說著,一顆比剛才的雷球還要光彩奪目的陰 陽五行混元神雷便騰空而起,再次擊向那到紅色的光幕。

  不陰不陽廖小妖也沒當回事,他以備同樣是一傘人煉製的神雷,哪裡會有什麼不同啊?所以只是冷笑道:「再試一百次也就這樣 !」

  然而,不陰不陽廖小妖話音剛 落,一團足足有數千丈方圓的超大火球便騰空而起,拿到看似固若金湯的火色光幕,僅僅稍稍一顫,便瞬間被摧毀。 接著,彩色的火海便排山倒海一樣向周圍擴散開 去。

  不僅不陰不阻廖小妖傻了,就連其他兩妖也都嚇得面無人色。 因為這火球爆開的衝擊波實在太廣 了,以至亍他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東海三妖自然不懼這東西,可是他們的手下卻肯定擋不住這猶如山嶽一般龐大的五行雷火的洗禮。 為了保護手下,東海三妖齊齊怪叫一聲,然後各自施展法力,裹挾著各自的小眷,齊齊退出去十幾里遠,才算是徹底避開這記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的威力。

  而神雷爆炸之後,清屏山上空的黑雲也徹底被擊散,露出 了一片大好的晴空,這讓下面的人瞬間都有了一種揚眉吐氣 的感覺。 宋鐘的心情也極為暢快,他隨即便忍不住大笑道:「你這個死人妖,現在知道道爺的厲害了吧?」

  不陰不陽廖小妖一 時大意,不僅損失了一件寶物,還被逼退這 麼遠,樣子極為狼狽, 可謂是丟盡了臉面。 這自然讓他氣得近乎抓狂。

  別看宋鐘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威力夠猛,可是人家不陰不陽廖小妖既然能橫行東海這麼多年,也自然有其不凡之處。 所以並不如何畏懼,故而,在吃虧之後,他馬上便怒吼一聲,直接甩開周圍的小弟,瞬間飛到宋鍾前方,瞪著一雙杏眼,惱羞成怒的道:「死胖子,你還以為我怕了你嗎?」

  「哼 !」宋鍾聞言,冷哼一聲,然後毫不示弱的飛起來,和不陰不陽廖小妖相隔幾十丈對視,同時冷笑道「我會揍到你怕我為止!」

  不陰不陽廖小妖聞言,頓時氣得柳 眉倒豎,隨即便大罵道:「混賬小子,找死!」說著,東海三妖玉手一揮,無數道黑絲便憑空出現,漫天狂舞著向宋鍾纏去。

  宋鍾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看著那噁心的樣子,就知道不能讓它們迮身,所以急忙手腕一抖,五行精魂劍化作五道百丈劍光,連續斬出。

  但是,出乎宋鍾意料的是,劍光雖然犀利,可是卻竟然斬不斷這種黑絲,都是一閃而過,就好像斬在空出一樣。

  黑色照樣纏繞過來。 逼得宋鍾不得不連 續後退,同時放出幾顆丙火神雷轟擊過去, 以求暫時阻擋一下。

  但是,丙火神雷也沒有把它們怎麼樣,人家就如同根本不存在一樣繼續纏過來,一時間把宋鍾弄得是手忙腳亂。

  不陰不陽廖小妖見狀,忍不住得意的道:「死胖子,奴家的這萬古魂絲,乃是上古修士煉製的超九品法寶,再過上百年,說不定就能夠成為靈寶。要是你能檔住,奴家今個就算是你的人了 !」

  宋鍾聞言,苓一個反應竟然是噁心,他百忙之中,都不忘高喊道:
  「蒼天啊,大地啊! 你們饒了我吧! 我就是去死,也肯 定不會要你這這人妖的!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