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七百八十五節 強敵盡出

見到這種情況,宋鐘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然後他便對血河老祖道:「廢話不用多說了,開始叫喚吧!怎麼個換法?」「呵呵,很簡單,你把燭龍燈給我,我立刻放人!」血河老祖笑嘻嘻的道。「你怎麼不去死?」宋鐘直接冷笑道:「這麼弱智的提議也虧你想的出來!」

「你~」血河老祖頓時就被宋鐘激怒了,忍不住大罵道:「免崽子,我怎麼說也是你的岳父,你怎麼可以這樣和我說話?」「你還有臉說是我岳父?在綁架了我夫人」對我進行勒索之後,你還有臉說是我岳父?」宋鐘怒氣衝天的道:「閣下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我看都可以和至尊神器媲美了!」

「哼!」血河老祖心虛,所以馬上就被宋鐘罵的沒脾氣了。 宋鐘卻依依不饒的道:「哼,就你這樣的人品,老子跟你說話都是看得起你!再跟我廢話,小心我發飆啊!」說話間,宋鐘眼珠子一瞪,他座下的混沌獸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怒氣,狠狠的放出聖級強者的煞氣,一下子就把血河老祖給鎮住了。

血河老祖當然怕宋鐘狗急跳牆,他可不是混沌獸的對手,所以趕緊攻口道:「好吧,好吧,算我怕了你啦!」隨後血河老祖稍稍考慮了一下,然後道:「要不這樣,咱們都別插手,你讓你的風,雨,雷,電四大神侍拿燭龍燈,我讓我麾下的將領拿人質,然後在咱們的監視下進行交換,一手交人,一手交物,如何?」

宋鐘想了想,覺得血河老祖這次倒是沒有耍花招」畢竟風,雨,雷,電四大神侍的實力擺在那裡。所以他便點點頭道:「好吧,就按照你說的辦!」「如此甚好!」血河老祖微微一笑,然後就開始叮囑屬下。

宋鐘也回頭將燭龍燈交給風鈴,然後放出其他三位神侍,讓她們一起去那邊進行交換。於是乎,風鈴拿著燭龍燈,帶著三位姐妹,再次飛向那座山頭。雙方見面後,也沒有任何多餘的廢話,全部都小心翼翼的行事。三女分別被三位神侍接到,而風鈴也在同時,將燭龍燈交給了一位面目可怖的阿修羅大將。

雙方完成交易之後,都沒有放鬆警慢,風,雨,雷,電四大神侍急忙護著水靜等三女,向宋鐘這邊飛過來。而對面的幾位阿修羅大將,也把燭龍燈護送向血河老祖。兩撥人行進的時候都小心翼翼,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馬虎。不過雙方此時都沒有動手的意思,所以很快他們就各自會和到一處。血河老祖滿臉興*奮的拿過燭龍燈,忍不住仰天發出一陣暢快的大笑,別提有多高興了。

而宋鐘這一邊卻截然相反,三女撲到宋鐘懷裡,就是一陣大哭。宋鐘也被她們的情緒所感染,忍不住抱住她們清然淚下。 水靜抬起頭,抹了一把眼淚,道:「對不起夫君,我們才到仙界,就給你惹了大麻煩!」

三女在被囚禁的時候」也通過看守她們的阿修羅之口,得到了一些關於宋鐘的消息。知道宋鐘現在已經變成了仙界的巨頭,而這次對方竟然要用她們去敲詐宋鐘一件超強的寶物,所以她們都感覺非常愧疚。宋鐘急忙摀住她的小嘴,然後充滿歉意的道:「不」應該說對不起的人其實是我。都是我在仙界惹的禍,才連累了你們,是我宋鐘無能啊!」

「不要這麼說,是我們不好!」鴻蘇和寒冰兒再次抱住宋鐘,一起大哭起來。一邊的九禁妖女和風,雨,雷,電四大神侍,看到這感人的一幕,也禁不住默默流下了一滴熱淚。而就在這個時候,水靜忽然道:「夫君,那燭龍燈乃是仙界少有的至寶,你恐怕不會就這麼丟了吧?」宋鐘聞言,頓時哈哈一笑,忍不住感慨萬千的道:「知我者,水靜也!沒想到千年不見,你還是那麼瞭解我啊!」

「噢?」水靜聞言,頓時眼睛一亮,道:「這麼說,夫君早有安排?」「那是當然!」宋鐘冷笑道:「這世上還沒有誰能白白坑我呢!」說完,宋鐘就將三女放開,然後道:「夫人們,你們先去我的本命空間躲一躲,這裡馬上就要變成戰場了,你們不宜呆在此處!」

「嗯!」三女聞言,馬上都乖的點點頭。鴻影隨即叫道:「師兄,幫我好好揍那些醜八怪……」寒冰兒也一反常態,殺氣凜然的道:「,狠狠殺,尤其是看守我們的傢伙,不可放過一個……」宋鐘一聽,頓時眼睛一瞪,怒問道:「怎麼?那些看守的傢伙欺負你們了……」「雖然沒有動手動腳,卻也淫言穢語不斷,著實可惡……」寒冰兒惱怒的道。

「好好好……」宋鐘隨即便鄭重的答應道:「放心,我保證把那些混蛋都幹掉……」寒冰兒這才露出笑容,對宋鐘點點頭。隨後宋鐘便不再廢話,直接將三女收入了本命空間,交給蓮青照顧。接下來,沒有了後顧之憂的宋鐘,渾身猛然間就爆發出衝天的殺氣,連他頭頂上的烏云都瞬間被一掃而空。濃郁的殺機,直指遠處大笑的血河老祖。一下子就讓處於興*奮中的老傢伙嚇了一跳,再也笑不出來了。血河老祖隨後看了看宋鐘一眼,然後戒備的道:「女婿,你這是干什麼……」

「還能幹什麼?當然是取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宋鐘隨後猙獰的笑道:「當然,我還會順手收取一點點利息!」,「哈,這麼快就翻臉了……」血河老祖毫不在乎的笑道:「我就知道你小子靠不住!不過,我血河老祖也不是好惹的,你真以為祜除了那三女體內的詛咒之後,我就拿你沒有辦法了嗎?」,「哼!」,宋鐘冷哼一聲道:「有什麼陰招你就全使出來吧!反正不管怎麼說,今天,咱們勢必要拼上一場……」

…哼……」血河老祖也冷笑一聲道:「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藏著掖著了!」,說完,血河老祖抬手一揮,天空中瞬間就出現了一朵血色的蓮花虛影,足足有數萬里方圓。強烈的血色光芒,甚至都把整今天空染成了紅色!這個法術並沒有什麼殺傷力,其實就是個召集人手的信號。在血河老祖的信號發出去不久,四面八方就都出現了滾滾神云,猶如萬馬奔騰,勢不可擋!

血河老祖身後的神云乃是血色,來的人不用問也知道,肯定是他麾下最為精銳的阿修羅大軍。而血河老祖正面方向,也就是宋鐘背後的神云,來的則是黑色神云,無邊無際,浩浩蕩蕩,衝天的魔氣激盪出陣陣漣漪,威勢可怕至極,竟然是域外天魔的勢力。
而在宋鐘的左側,來的卻是無數的妖云,分明是妖族的精銳大軍在趕路。

至於宋鐘的右側,則是金光閃閃,白雲飄飄,不時有陣陣禪唱傳來,竟然是佛門的大軍。於是乎,宋鐘一下子就落入了佛門,域外天魔,妖族和阿修羅四大勢力的包圍之中。面對如此多強大的敵人,宋鐘也頓時就嚇了一跳,急忙將自己準備的數千神雷飛舟盡數招呼出來,形成一個球形的防禦陣勢,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而血河老祖則在一邊哈哈大笑道:「宋鐘,女婿啊!你還是太嫩了。你也不想想,要是我沒有把握,又豈會單身一人,面對你和混沌獸這樣的變態啊……」宋鐘冷哼一聲,並沒有說話,只是面色不善的望著佛門那邊,心中充滿了無邊的殺氣。原本宋鐘以為,佛門好面子,就算是參與了這件事,八成也會隱身幕後,不會直接站出來。可是現在看來,宋鐘和五大天帝還是低估了這些禿驢的不要臉程度。

他們分明就已經和妖魔聯手,完全撕破偽善的面皮,要和天庭徹底開戰!就在宋鐘心裡想事的時候,那四隻強大的部隊也紛紛趕到了現場。幾位領軍人物,也越眾而出,傲然立於陣前。阿修羅族的首領,自然還是血河老祖,他們這次至少來了三千萬的精銳力量。妖族的領軍人物最為怪異,竟然是個小姑娘,但是卻明顯散發著帝級強者的威壓和氣息。他們這次是為了報仇而來,少說也來了兩千萬人!而域外天魔的首領,則毫無意外的是由百首神龍逆天行所擔任。

他的部隊數量最多,竟然高達恐怖的五千萬之巨。至於佛門,更是一口氣出現了三個帝級的大能,都是宋鐘的老相識,藥師佛,燃燈佛,還有強大的孔雀大明王!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