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三節鳳鳴九天

那人說完,他猛然對周圍的邪修大吼道:「兄弟們上啊,我的土行獸爪子上有劇毒,他現在已是強弩之末,隨時都可能倒斃,不要給他解毒的時間啊!」

一眾邪修聽後,頓時精神大振,然後不約而同的怒吼一聲,便紛紛圍攻古來。

小胖見狀,急忙灑出一大把神雷,逼退對方,然後一邊用劍光抵擋,一邊暗自探查體內的情況。就算是在這麼緊急的時刻,這個色迷迷的死胖子都沒有忘記將人家寒冰兒的長絹給收起來。 那東西是人家姑娘的隨身秀帕,給他一個男人裹傷就已經很過分了,可是他竟然還想私藏。

寒冰兒在一邊看在眼裡,臉上不由得一紅。要是平時有人敢這麼幹,她肯定早就一劍劈過去了。 可是今天情 況特殊,人家正在和敵人拚死作戰,她總不能在這個節骨眼上和人家說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吧?所以儘管寒冰兒又羞又惱,可是最終也只能選擇閉嘴。

就在寒冰兒心裡暗罵小胖好色的同時,小胖也完成了對身體的探查。 的確,他的傷口上是有劇毒。不過,對方用的明顯是土屬性的毒素,這也是為了配合土行獸的屬性。 而小胖的混沌訣,卻有一種特別的能力,那就是將五行屬性的毒素還原成本源的五行靈氣,從而令其失效。

所以,小胖 儘管中了毒,可是並沒有太大妨礙,只是開始的時候渾身火辣辣的痛,堅持一陣,等毒素被化解之後,也就沒事了。

但是,毒素好清除,周圍的邪修卻是難搞。 在獸修的鼓勵之下,剩餘的11位邪修都拚命似的對著小胖猛攻,逼得小胖不得不狂撒神雷才能勉強抵禦,但是神雷畢竟有數,總有扔完的時候,一旦到了那時,小胖可就要束手就擒了。

看 到這個極為不利的情況,寒冰兒心如刀絞。心說,我為了給木姐姐出氣-,逼著宋師兄在外面打了一架,耗費了他敵百顆神雷。 可是沒想到,現在我們兩個卻要依靠神雷來救命,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這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我這是自作自受啊! 只是可惜,連累了宋師兄!,想到這,寒冰兒心中一陣悔恨,隨後她忽然眼中再次放出決絕之色,掙扎著站起來,然後輕輕踏前一步,來到小胖背後,小聲道「宋師兄「你能閃遠一些嗎?小妹還有一擊之力,讓我再和他們拼一次I,巴?

小胖先是一愣,但是馬上就醒悟過來,苦笑道「你該不會是想繼續催發精血吧?要是那樣的話,一擊之後,你必死無疑!」

「反正我們都是要死的人,這次的事情是由我而起,小妹不想連累師兄「不如就請師兄成全了我吧?」寒冰兒決然的道。

「師妹,還不到那種時候,相信我,我能護你周全的 !」小胖卻搖搖頭道。

「可是,你的神雷被我浪費了不少,再這樣下去,不多久就要耗盡了啊!」寒冰兒急忙道: 「到時倏,你想走都走不成了 !」

「我不會走,至少不會扔下你自己走!」小胖隨後堅決的道:「師妹,不要讓我以後看不起自己,好嗎?」

寒冰兒聽了小胖的話之後,頓時身心具是一震,當下感動的無以復加,以至於眼睛裡都變得濕潤起來,隨後淚水便如同斷線的珠子,止不住的滾落下來。 這還是這位女強人此生第一次被感動得淚如雨下。

小胖似乎察覺到了身後的變化,他百忙之中伸手拘了拘寒冰兒,再次堅決的道:「請,相信,我~」

「嗯!」寒冰兒重重的點 點頭,然後乖巧的躲到小胖身後,不再說話「這一刻,她的行動完全失去了強人的感覺,反倒像是個柔弱的女子,在尋求強者的庇護峭。

而小胖也似乎再次被寒冰兒激起了斗 志一般,射出 的劍氣更加凌厲,彈出的神雷更加精準。

在漆黑的夜色裡,各種道法和法寶射出的五彩光芒幾乎將半邊天都照亮了,在轟隆隆的爆炸聲 中,戰場周圍敵百 丈範圍內的泥土全部被翻了過來,上面的樹林早已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個個難看的大坑。燒焦的泥土,混合著血跡,冰沙以及各色毒素,使得整個戰場顯得紛亂而又慘烈。

儘管小胖法寶強勁,神雷犀利,可是在不動用九美圖和大銅鐘的前提下「他顯然不是十多位邪修的對手。 在苦苦堅持了兩個多時辰之後,小胖終於彈盡糧絕,不僅數年積攢的神雷全部損耗一空,就連五行劍陣也被擊毀,五行精魂劍也受了傷,以至於小胖不得不將其收回本命空間裡。

此時,天色已經放亮,東昇的旭日赤艷艷的掛在空中。渾身是傷的小胖卻依舊如同山嶽一般,穗穩的站在戰場上。這時候,他的道袍早已被徹底毀掉,**的上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幾十個創口,就連臉上都被飛劍的劍 氣割破了兩道,使得他原本憨厚的面容變得異 常猙獰。幸好小胖體質強勁,故而這些傷看似嚇人,可實際上都不重,要是換個人挨了小胖這樣的揍,只怕早就死一百次了。不過,由於傷口數量太多,流血不少,加上其中很多傷口都有毒,弄得小胖又麻又癢又痛,著實讓他難受之極。

可即便如此狼狽,小胖卻依舊充滿鬥志,如同一座用不服輸的山峰,牢牢的擋在寒冰兒身前。

小胖身後的寒冰兒此時簡直就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奇跡,渾身上下一點污漬都沒有,更別說外傷了,除了臉色蒼白之外,她完全沒有一點不適之處,就好像根本就沒有在如此慘烈的戰場上呆過一般,可見小胖對她的保確已有多麼周到。

即便到了如此一個山窮水盡的時候,小胖的左手依舊牢牢的握住寒冰兒的玉手。這回倒不是小胖想要揩油,而是為了阻止她強行催動精血和這些傢伙同歸於盡。 事實上,如果不是小胖一再阻攔,心性剛毅的寒冰兒早就發出那拚死一擊了。

周圍的十幾個邪修經過一夜苦戰,消耗大半靈氣,此刻終於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他們 自然是興奮無比。將小胖和寒冰兒包圍起來之後,其中一個傢伙就得意洋洋的道:「死胖子,我看你現在還怎麼狂?「我要把他的皮扒下 來,給我的寶貝土行獸報仇雪恨!」那個獸修滿膾狠歷的道。

「嘿嘿,那個死胖子給你們處置也行,我其實只是關心那個小美人! 老子一定要第一個嘗鮮!」旁邊一個傢伙道。

「滾?老子要第一個 !」另外一人立刻怒道!「放屁,我先來!」

「我先!」其他幾個鄔修立撲就爭吵起來。

寒冰兒何曾受過如此侮辱,毛得地渾身顥抖,柳眉倒豎,狠狠掙脫小胖的手道:「師兄,放開,讓我殺了他們 !」

小胖卻緊緊抓住她,同時賠笑道:「不急,不急,他們反正活不長了,你何必同一群死人生氣!」

小胖此言一出,寒冰兒頓時楞了。其他的邪修也馬上停止了爭吵,紛紛將疑惑的目光望向小胖。

「死胖子,你死到臨頭還敢口出狂言?」一個傢伙冷笑道。

「p!」死到臨頭的肯定是你們 ! 我可以用我的腦袋打賭!」小胖一邊冷笑著,一邊悄悄準備好九美圖。 此時,他還有兩成靈氣,發動九美囤足夠 了。 只不過這東西一露面,自己非禮 寒冰兒的事情就露餡了,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動用。

「哈哈哈!」一 f鄔修見小胖這麼說,都紛紛狂笑起來。

「死胖子,你不覺得你那顆腦袋已經屬於我們了嗎?」一個傢伙囂張的道。

「哈哈,正是,竟然拿我們的東西打賭,你們玄天別院的人可真無恥啊!」其他人也跟著調笑起來。

就在他們大聲嘲諷的時候,小胖忽然心有所感,頓時眼睛一亮,臉上也露出了驚喜的神色。他忍不住仰天大笑道:「哈哈,你們信不信,我一句話,就能讓你們全部完蛋!」

「哈哈!」一 f鄔修聽後,頓時再次狂笑起來。

而那位損失了土行獸的獸修卻滿臉猙獰的走向小胖,冷笑道:「我只相信,我一伸手,就能砍斷你的脖子 !」說話間,他就惡狠狠的向小胖走過去。

小胖見狀,一邊暗暗備好九美圖,一邊突然仰天大喊 道:「師妹,快來救我啊!」

一干 邪修聽了此言,頓時嚇了一跳,趕緊戒備起來,可是往四周看 了看,卻根本毫無發現。他們馬上就意識到小胖是在騙他們。 那位被愚弄的獸修頓時怒不可揭,隨即便大吼一聲,掏出一把長刀砍向小胖硌脖子。

小胖也以為自己感覺錯了,心中這個鬱悶啊,可就別提了。無奈之下,他只好將心神沉入本命空 間裡,就要發動九美圖護駕。

然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極遠的天際,卻突然傳來了一聲響亮至極的清鳴聲 ! 下一刻,一道金光一閃而逝,獸修的大刀才剛剛舉起,他的人頭卻首先莫名其妙的滾落下來,在場的人竟然沒有一個看清楚是怎麼回事 !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