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六百七十三節 西方佛界

火德星君見狀,頓時吃了一驚,急忙過來檢查一遍,隨即便皺起眉頭道:“這只血神子的神通著實不小,要不是你說的話,我都不知道他隱藏友你夫人的身體中!我估計,他全盛時候的實力,只怕都不亞於我了!”

“差不多吧!”

宋鐘惱火的道:“幸虧血神子這種東西智力比較低,只知道瞎打一氣,不知道變通,才讓我和雪兒聯手做掉,要是他精明一些,死的人就肯定是我們兩個!”

“呵呵,不管怎麼說,你們兩個能夠滅殺一隻強大的血神子,都值得稱讚!”

火德星君誇獎一句,然後便皺著眉頭道:“不過,對血神子這種東西,我也沒有太好的辦法!”

“那我該怎麼辦?”宋鐘急忙追問道。

“此事,天庭也未必能夠解決,我建議你,還是去找混沌巨靈族的人吧,他們的幾位長老,活的年月甚至比玉帝都久,見識更是不凡,像血神子這種混沌前的生物,也就只有他們,瞭解的才最為深刻!”

“我明自了!”

宋鐘點點頭,然後便再次抱起昏迷中的修羅雪,對火德星君道:“多謝星君,那我現在就告辭了!”

說完,宋鐘便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

宋鐘辭別火德星君之後,就馬不停蹄的往混沌天趕去,經過數個時辰的狂笨,宋鐘終於再次來到那片建木林,見到了在那裡打坐的三長老!

三長老見到宋鐘飛來,頓時大喜過望,不等宋鐘施禮說話,他就先哈哈大笑道:“好小子,你可算是出來了!這下,我看血河老祖那個老東西肉痛不肉痛!”

宋鐘被三長老的話弄得一愣,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於是便苦笑道:“這,這是怎麼說的?”

“哈哈,你還不知道吧?”

三長老笑道:“四長老給我傳來消息,說他被逼和血河老祖用你打賭,賭約便是你是否可以全身而退,至於賭注,則是道紋血蓮子和咱們的十枚建木神果!原本你四爺爺都做好認輸的準備了,卻不料你小子還真是有兩下子,竟然活蹦亂跳的逃了出來,這下,那血河老祖偷雞不成,反失一把米,真可謂是自作自受啊!哈哈!”

宋鐘聽見血河老祖要吃虧,心裡頓時解氣很多,不過,現在情況緊急,卻不是慶祝的時候。所以宋鐘趕緊打斷三長老道:“三爺爺,先別管血河老祖啦,您快點看看雪兒吧!”

說著,宋鐘就把修羅雪遞過去。

三長老這才注意到昏迷不醒的修羅雪,於是急忙追問道:“她這是怎麼了?”

說著,三長老手指一抬,輕輕點在了修羅雪的額頭上。

宋鐘則趕緊解釋道:“我們從血河逃出來的時候,不小心碰見了一隻血神子,雖然我們最終將其肉身滅殺,可是他的殘魂卻鑽進了雪兒的身體裡。這可該如何是好啊?”

“恩!”

三長老聞言,頓時皺起了眉頭,隨即他便不再說話,專心用神識給修羅雪診治。

過了好一會,三長老才搖搖頭道:“好厲害的一隻血神子,恐怕它是這世界上最後一隻血神子了,活到現在的他,實力肯定是所有血神子裡最強的,被他附體的話,大羅金仙以下的生物,基本上就沒救了!要不是你夫人恰好有先天至寶定海神珠保護,恐怕她早已遭遇了不測!”

“對對對,就是這樣!”

宋鐘急忙追問道:“我現在該怎麼救她鄲 ”說話間,宋鐘一臉期盼的望著三長老,生怕他說出一個不字來。

三長老想了想,道:“這只血神子已經完全融入了你夫人的肉身裡,兩個人密不可分,想要分開,確實太難。為今之計,只能採取煉化的方式,將血神子活活煉死,那才而已救得你的夫人!”

宋鐘一聽三長老有辦法,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哎呀,三爺爺果然厲害,既然您有辦法,就快點救救她吧!”

“唉!”

三長老聽後,卻長歎一聲,然後苦笑道:“要是在平時,我也倒也可以出手相助,但是現在,卻是不能啊!”

“啊?這是為何?”

宋鐘聞言,急柚緊張的問道。

“我也不瞞你,實話和你說吧!”

三長老無奈的道:“我們混沌巨靈族,倒是有一座混沌天池,可以洗滌邪氣,還原根本,在平時,卻也可以用來救治你夫人。但是,這種方法卻並不安全。在整個過程中,會給平常人帶來巨大的痛苦。我們混沌巨靈族的人,各個皮糙肉厚,倒也不在乎,但是你夫人,乃是阿修羅一族,一身血氣,正被混沌天池克制,整個過程裡,肯定痛苦無比!”

“不怕!”宋鐘急忙道:“雪兒很堅強的,她肯定不怕痛苦!您就大慈大悲的幫幫忙啊?”

“你這傻孩子!”三長老聞言,頓時苦笑不得的道,“怎麼就這麼糊塗呢?在平時的時候,她自然可以忍一忍就過去了。但是現在,她畢竟身懷六甲啊?實在是經受不起這種痛苦,一旦進入混沌天池,最好的結局,也會讓孩子流掉,最差的話,說不定都會母子具亡!難道,你還願意冒險?”

“這~”宋鐘一聽這話,這才醒悟過來,隨後急忙追問道:“那還是算了,您能不能想一個溫和的方法?我可不想看見雪兒有危險!”

“溫和的方法倒也有一個!“三長老淡淡的道:“世間裡,可以煉化這只血神子的地方,一共就只有兩個!除了我們的混沌天池之外,就只剩下西方佛界的八寶功德池!”

“西方佛界的八寶功德池?”

宋鐘聽後,頓時眉頭為之一皺,道:“好像聽起來很遙遠的樣子!”

“呵呵,路途的確不近!”

三長老笑道:“西方佛界廣大無邊,和我們仙界也差不許多,其中居住著很多神通廣大的佛陀神明,其中不少大能,實力甚至還在我之上!”

“那我該怎麼去啊?還有,這西方佛界的八寶功德池,到底在哪裡?我該如何才可以使用?”宋鐘急忙追問道。

“去西方佛界的路很遙遠,你需要從清淨琉璃天出發,一路經過數百個世界,最終才可以到達西方淨土!”

三長老解釋道:“至於西方佛界的八寶功德池,則在色界之頂,大自在天裡,掌管它的人乃是西方佛界三大天神之一的濕婆!”

“濕婆?”宋鐘皺眉道:“這八寶功德池想必是個了不起的號寶貝,我和濕婆素不相識,他會幫助我嗎?”

“呵呵,如果沒有交情,那他自然不會理睬你,不過,你大爺爺,也就是咱們混沌巨靈族的族長,倒是在以前的時候,和他打過交道,雖然沒有交情,可也算是有一面之緣。”三長老道:“一會,我請族長替你寫一封信,帶給濕婆,就說是去送禮便是!”

“送禮?”宋鐘皺眉道:“送什麼禮?”

“呵呵,自然是重禮!”

三長老說完,手指一抬,便摘下三枚建木神果,遞給宋鐘,然後道:“把這個送給濕婆,想來,他會同意讓你夫人用一用八寶功德池的!”

“啊~”宋鐘接住三枚建木神果之後,感動的眼淚都留下來了,他可是知道這三枚果子三長老多麼的珍貴,平常的時候,天帝求一顆都難,如今,卻為了宋鐘的事情,一出手就送出三個來,怎麼能不讓宋鐘感激涕零聊見到宋鐘那副淚眼婆娑的樣子,三長老也禁不住為之一笑,隨即道:“好啦,好啦,你也不必如此感激。這一次,你能夠逃出血海來,血河老祖賠出的道紋血蓮子,價值足以抵得上十顆建木神果,這三顆,就當做是你的分紅吧!”

聽三長老這麼一說,宋鐘的心情才好了一點,急忙點頭笑道:“嘿嘿,既然這樣,那我可就不客氣啦!”

雖然宋鐘錶面上笑呵呵的,但是心裡卻還是話住了這份情誼。因為他知道,這其實就是人家在無私的幫他,要不然的話,人家自己打賭贏來的東西,憑什麼給他分紅啊?

就在這時,兩片玉符突然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宋鐘的面前,由於出現的太過突然,以至於都把宋鐘給嚇了一跳。

三長老見狀,隨即便哭笑不得的道:“別怕,這是你大爺爺給你的,一片玉簡,是給濕婆神的信,另外一片,則是給你的地圖,上面記錄著去西方佛界的路線!”

“多謝長老!”

宋鐘聞言,急忙點頭道謝,然後就把建木神果和兩片玉符都收了起來。

隨後,三長老再次道:“這一路上極其遙遠,有很多強大的妖魔鬼怪在期間,縱然是混元金仙穿越,都有些困難,我以為,你暫時不要動,最好做出完全準備之後,再動身也不為遲晚!”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