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九十四節璇璣洞天
對於凌霄子隱居在自己的本命空間一事,宋鍾還是比較放心的。一個是因為他是自己師父的朋友。值得信任,另外一個就是宋鍾壓根就不怎麼怕他。只要有大銅鐘和寒凜冰煞神舟在,宋鍾可不擔心一個失去所有仙器的仙人造反。所以他才放心讓凌霄子住進來。

再次回到寒凜冰煞神舟之後,又行駛了一段時間,就碰見了追來的水無痕等人。

宋鍾急忙把這些狼狽的傢伙接上飛舟,沒有宋鐘的指引,又沒有仙人的手段,他們可是在亂峰海裡吃足了苦頭。幸好星君也有一些推演能力,可以指引他們安全的方向,要不然的話,這些人八成就得死在

即便如此,他們也被不時爆的空間風暴弄得異常狼狽。上了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之後,一個個都累得直喘粗氣。

在他們喘息的時候,宋鍾就把生的事情大體上和他們說了一遍。當聽到任務失敗,而且還搭上了三位散仙的命,所有人都露出了哀傷的神色。

宋鍾卻懶得多廢話,說完這些之後,就安排他們休息去了,而他則駕駐寒凜冰煞神舟開始返航。

我 心仙和觸觸割心伽心

回去的路倒是一帆風順,當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再次出現在四大宗門的頂級飛舟面前的時候。所有人都有種宛如隔世的感覺。

亂峰海裡生的事情,早已傳回了這裡。雖然戰事失利了,可是宋鍾這個僱傭兵卻盡到了自己攔阻的責任,只是最後被九大妖獸攪局才弄砸了事情。所以此事根本就怪不得宋鐘,故而那四大宗門都表現的極為寬容,沒有人再提此事。只是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把目標對準了宋鍾帶回來的海量材料。

迫於他們的熱情,宋鍾只能又臨時召開了一次交易會,把回來路上採集的材料賣了大半給他們。收穫了靈寶數百件,其他萬年以上靈草近萬株。然後眾人才皆大歡喜的分開。

由於宋鍾還有最後一筆交易。就是和斑饑道宗交易冰火並蒂雙蓮,所以他最終決定跟著微譏道宗走。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他並沒有帶著寒凜冰煞神舟,而是讓寒冰線將其帶回冰靈城。宋鍾則只身前去。

之所以這樣,主要是怕微譏道宗狗急跳牆,不顧顏面把宋鍾扣住。要是那樣的話,寒冰兒肯定會帶著寒凜冰煞神舟把斑譏道宗狠狠收拾一遍。想必紋饑道宗也知道其中的厲害,應該不至於這麼急功近利。

況且,就算是她們敢這麼幹,宋鍾也根本不怕,畢竟他的本命空間裡海住著一位真正的仙人呢!哪怕就是失去了一身仙器的凌霄子,實力也在五階散仙之上,可絕對不是好惹的。至少把宋鍾救出來,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有了這樣的雙保險,宋鍾自然沒有任何畏懼,逕自一個人去了徽譏道宗的總部,斑譏洞天。

我 心心餉和觸分心心 宋鍾在微饑神舟裡,經過數月的航行。在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此行的目的地,激譏道宗總部,欺饑洞天!

剛剛進入這個特殊的靈界,宋鍾立刻就感受到一股濃郁至極的靈氣撲面而來,但以濃度而言,竟然不比宋鐘的本命空間稍差。都是濃郁到幾乎可以凝結成液的地步,可見有多麼厲害。

宋鍾從來沒有想到過在外界。竟然也可以有如此濃度的靈氣,頓時便大吃了一驚,接著,他便趕緊仔細觀察起這個大名鼎鼎的激饑洞天來。

宋鍾粗略一看,就立刻現,此地果然不愧是有名的洞天福地,絕對是一副仙家氣象。山不很高,但是靈氣氤氳,猶如仙雲,滿山的樹木花草,無一不是靈草靈木,俱都千年以上,甚至不時能看見十萬年以上的巨型靈樹。

山上有很多小溪,一條條清澈見底,歡快的流下來,匯聚成一個大湖,湖裡游魚,湖上飛禽,皆是靈物。

不時有頭戴仙花的著修,駕馭飛劍追逐飛禽嬉戲,花艷,人嬌,飛禽美,當真是如同在畫卷裡一樣。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裡僅僅只是人間仙境的話,那可就大錯而特錯了。

宋鍾用混沌法眼暗中一掃,很快就現這裡隱藏著數種強大的陣法小汛有大批高年坐鎮。示嬰修十在泣甲,就是墊底的學賀」沖修士可以打打雜,煉虛修士只能看門,合體以上才是有地位的高層。

看見激譏道宗竟然有如此實力,宋鍾都禁不住暗自吃驚,雖然他只是看了一點地方,卻現了元嬰以上的數百修士存在,還有幾個煉虛大修士。這要是算上整個微現洞天,還不定有多少高手呢!

進入激譏洞天之後,宋鍾就被趕下了微譏神舟,在一位分神女性修士的指引下飛行。這位替宋鍾引路的女子,似乎是受到了上再的指示,熱心的和宋鍾介紹此地的情況,雖然看起來好似是坦蕩,但其實她說的都是眾人皆知的事情,隱秘之事一點沒露。而最可惡的是。她的口氣裡明顯透著一股傲氣。

雖然這讓宋鍾很不舒服,可是宋鍾卻依舊不得不承認,對方的確有驕傲的資本。

就拿這斑譏洞天來說吧,人家愣是花費了幾十萬年的時間,將周圍十八條龍脈彙集在這裡。其中口條都是千萬里級別的級龍脈,其他的也都是數百萬里的大型龍脈。比之玄陰教第一分教,此地的龍脈資源強了將近一倍。

這麼多龍脈的靈氣全部彙集在周圍萬里方圓之內,這靈氣能不厚重嗎?在這種地方修煉,效率自然高的離譜。所以她們高手少了才怪呢!

宋鍾一邊飛著,一邊想著,很快就在對方的引領下,來到了一處樓閣裡。引路的女修命人給宋鍾上了一杯香茶,然後便笑道:「宋師弟,你也知道,冰火並蒂雙蓮事關重大,雖然此事三位長老和宗主都答應了,可還是要問詢一下其他長老的意思,所以只能請您稍等一下,還望見諒!」

「呵呵,無妨,我可以等,反正也沒有什麼事!」宋鍾微笑著道。

那位女修很是滿意,隨後便開始陪著宋鍾說話。原本宋鍾以為,這麼大的事情,怎麼也得耽誤些時間,甚至等上幾個月都不奇怪。所以他也做好了做長期等待的準備。

然而,出乎宋鍾意料的是,僅僅只過了幾刻鐘之後,斑譏道宗的宗主百合仙子,便飄然而止。

她臉七一直帶著寒霜,顯然異常不爽。宋鍾還以為事情有變化呢,卻不料百合仙子隨走周圍的弟子之後,就非常痛快的道:「宋鐘,我們可以交易了。這就是冰火並蒂雙蓮,你先看好!」

說著,百合仙子玉手一抖,大廳裡就憑空出現了兩朵三丈多高的巨型蓮花,它們都有如桌面大一藍一赤,藍色的散著森森寒意,一股藍色的寒焰在花瓣間熊熊燃燒。赤色的則隱隱透著一股熱氣,一團赤紅的火焰將其包裹起來。

這種詭異的模樣,本身就已經夠奇妙了,然而最奇妙的卻是,這兩種屬性完全相反的蓮花,竟然生長在同一根根莖上,根莖下是一根數丈長的雪白蓮藕,裝在一池五行精水中。

池子乃是用最上等的青玉雕琢而成,上面有極為精美的花紋,顯然也是一件難得的寶物。

冰火並蒂雙蓮才網一出現,周圍的空氣頓時就為之清新了好多,一股淡淡的清香瞬間充滿整間客廳。

宋鍾一聞那香味,頓時就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似乎渾身的骨頭都輕了許多。他隨即就想起凌霄子告訴自己的關於冰火並蒂雙蓮的事情,兩廂對比,很快就讓他得出了結論,這冰火並蒂雙蓮,竟然是正品。而且看起大還是活了將近百萬年的級極品,縱然是仙界也很難有這種年份的冰火並蒂雙蓮。

據說這株冰火並蒂雙蓮在進入微饑道宗的時候,年份就很不再加上在斑譏道宗的這幾十萬年,有這麼高的年份倒也正常。 看見如此寶物就這麼放在了自己面前,而且自己即將擁有它,宋鍾就別提多高興了,眼睛死死盯著它,嘴裡都差點要流出口水來了。

而斑譏道宗的宗主百合仙子,卻是一臉的心痛之色。顯然她是極不捨得賣掉這株冰火並蒂雙蓮的。

就在這個時候,一件意外再次生,那株冰火並蒂雙蓮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忽然對著百合仙子不停的搖晃。一種別樣的波動隱隱傳來,非常清晰的表達出一種楚楚可憐的情緒,「為什麼要賣掉我們?我們願意更加努力的製造仙氣,求求你,不要賣掉我們好嗎?求求你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