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十二節陰雷威力

  “哼哼,我在這~”小胖弱弱的哼哼道。

  “啊,胖哥,胖哥~”小猴子順著聲音摸過去,很快就找到了狼狽不堪的小胖。

  此時的小胖死豬一樣的躺在地上,渾身的衣服都被震碎了,滿身都是水和泥。但是令人吃驚的是,他的外表竟然沒有什麼傷痕,無論是劃傷還是瘀傷,一點都沒有。

  小猴子檢查過後,立刻就放下心來,笑道:“胖哥,你就別裝了,快起來吧,你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對了,這裡是怎麼弄的?”

  說到這的時候,小猴子的眼光突然注意到小胖身後的石壁,頓時就愣住了。

  “沒傷?”小胖先是一愣,隨後道:“不會吧,我被炸飛了耶?”他還記得自己當時的情景,巨大的衝擊波一下子就把他掀飛,然後重重的撞在石壁上,當時他幾乎都昏過去了,這麼劇烈的撞擊,怎麼會沒事呢?

  小胖說話的時候,注意到小猴子神情不對,對方直勾勾的望著自己身後的石壁。他隨即奇怪的道,“猴子,你看什麼呢?”

  說話間,小胖也扭頭一看,隨後,他也處於了呆滯狀態。

  原來,小胖背後的石壁上,出現了一個清晰的人形凹痕,看那樣子,分明就是一個人被嵌進去的樣子。而凹痕的大小以及形狀,完全和小胖的後背一直。同時,凹痕下面還有一道清晰的劃痕,一直延伸到小胖的背後。

  由此,任何看見這一幕的人,都可以很輕易的推導出當時的真相是,小胖被外力炸飛,整個人撞在石壁上,然後慢慢滑落到下面。

  從石壁上深達半尺,蛛網狀碎痕密布的可怕情景看,小胖這一下撞的極其重,可問題是,他的人卻似乎一點都沒有受傷。

  這樣詭異的情況才使得猴子當場愣住,就是小胖自己都有些傻眼,心說,這是我啊?我的後背有這麼硬?這不都快趕上烏龜了,呸,我想什麼呢這是?

  小胖這才明白過來,自己不能拿自己比那種爬行動物啊?

  “胖哥,你的身體咋變得這麼變態了?這強度,都快趕上體修了!啊,難道你修煉的是煉體的功法?想當體修?”猴子忽然詫異的道。

  所謂體修,就是指那些專門鍛煉肉身的修士,他們認為什麼法寶也不如練好自己的肉身。他們會通過艱苦的鍛煉,以及其他各種途徑增強本體的強度,這樣的修士據說可以把身體練的和法寶,飛劍一樣強大。也就只有這樣的變態,才能硬憑肉身在山壁上砸出這樣的痕跡而自己一點傷勢都沒有。

  小胖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大銅鐘給他的《混沌訣》是哪一種修煉的法決。要知道,世界上的修士種類繁多,大體上有專練道法的術修,專練肉身的體修,專練法寶的器修,還有專練雷術的雷修。另外還有御獸的獸修,魔門的魔修,血修,屍修,鬼修等等。

  而小胖所在的玄天別院算是正道,門派最強的典籍《玄天錄》相傳是仙人所留,上面記錄著好幾種強大的修煉法決,有御劍的,有煉器的,有占蔔的,更有數種威力強大的神雷。也就是說,玄天別院主要出產劍修,術修,器修和雷修。只不過《玄天錄》這樣的重要典籍不會輕傳給人,等閑的內門弟子都無法修煉到,只有天賦極佳的人,有幸拜入派中高層門下,才可以修煉其中的高深法決。普通的弟子都只能修習後來的弟子收集,整理的各種法決,這些法決的也分三六九等,質量自然比不上《玄天錄》這樣的等級功法,可是勝在數量多,可以滿足各種門下弟子的需求。

  玄天別院裡功法那麼多,其中自然有煉體的。門中也偶爾有練習這種功法的體修存在,所以小猴子看見小胖的表現後,才會誤以為他是這種修士。

  原本小胖以為,自己明明可以修煉水雷,以後努力一下,應該可以進階成威力最強的雷修,可是沒承想自己的身體竟然如此可怕,只怕真的是體修的料,這可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哎呀呀,可能是吧?”小胖苦笑道:“我只是無意間得到一種功法,看著不錯就稀裡糊塗的練了,結果沒想到卻是這種烏龜神功,早知道我就不練了!”

  原來體修是所有修士裡最苦的,雖然防護力驚人,但是修煉起來格外苦,他們要求在最嚴酷的環境裡修煉,不是嚴寒就酷暑,很多修士都因為受不了這種苦而被迫放棄。

  猴子見小胖情緒不高,急忙道:“胖哥,其實體修也不錯啊,安全,存活率高,而且,你要是實在受不了,反正練的不多,還可以改練別的啊!”

  “對啊!”猴子一言提醒了小胖,他心說,這種功法雖然讓我的身體變得無比強勁,可是卻並不意味著我就非要走體修的路子啊?從剛剛的事情看,我明明能夠修煉雷術,既然如此,我又何必非去吃苦呢?繼續修煉我的雷法不就完了?

  想明白這一點,小胖立刻來了精神,他馬上大叫道:“猴子,你說的對,我不練體修就是了!現在沒事了,你快點去練功吧,我也得抓點緊。”

  “啊,你還練啊?”猴子擔心的道:“那要不要我在這裡為你護法?”

  “猴子啊,我就是怕你被炸傷了才叫你離開的!”小胖哭笑不得的道。

  “哦,這樣啊,那你慢慢炸,我去修煉了!”猴子這才明白過來,然後和小胖打個招呼,就依依不舍的離開這裡。

  等猴子走了,小胖繼續修煉葵水陰雷。既然知道自己的肉身變態,那他這次修煉也放開了,大膽的進行著,只是很可惜,很多時候,光靠大膽是沒有用的。他這次的實驗又以失敗而告終,水球才壓縮了一半,就猛的爆炸開來。

  “咳咳咳~”小胖咳嗽著從水霧中出現,一身泥水讓他顯得無比狼狽,可越是如此,就越是激起了他的鬥志。

  “老子就不信搞不定你~”小胖怒吼著再次開始了試驗。

  外面的猴子根本無心打坐,他每過一陣都會聽見轟的一聲巨響,隨後便是小胖煩躁的怒吼。這樣的情形,在以後時間裡經常上演著,為了避開小胖的打攪,猴子都不得不般到山洞最外面。

  直到三個月之後的某一天,山洞裡沒有再發出像往常一樣的怒吼,反而傳來了小胖縱聲的狂笑。終於,在這一天,他總算是煉制出了第一顆葵水陰雷。這是一顆龍眼大小通體透明的珠子,看著好像水晶一般,但是卻要純淨的多,而且重有千均,只有在法力催動下它才變得輕飄飄的,可以被輕易的用手指彈出。

  煉制成功的小胖自然是喜不自勝,要知道,為了煉制成功一次,他可是費盡了心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光山洞內部的石壁,就被他的身體撞得到處是人性的凹痕,看著就讓人有種觸目驚心的感覺。

  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終於算是有了回報。不過,成功是成功了,可是威力如何,小胖心裡卻還沒有底。為了驗證一下自己吃這些苦是否值得,他決定出去找個地方試驗一下。

  避開打坐修煉的猴子,小胖御劍在天溝裡飛出去幾十裡,然後選了一處十幾丈高的山石,按照雷符的記載,催動法決,用手指將雷珠彈出。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