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五百五十九節修羅公主

在天欲魔女強大的沒魅惑能力下,那位不過一兩劫散仙的鬼王,早就全面淪陷了,整個人就處於了被控制狀態,所以聽見天欲魔女的問話之後,他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來了一句:「這一界有我們數百萬惡鬼同胞呢!」

宋鍾沒想到天欲魔女一句進化到這麼厲害的程度,不需要附體就可以讓鬼王開口,不過在鬼王說完這句話之後,宋鍾缺油疑惑起來,忍不住對天欲魔女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啊?」

天欲魔女皺眉道:「啟稟主人,他現在已經被我完全控制,肯定不會撒謊的!」

「是嗎宋鍾聞言,忍不住皺眉道:「那你再問問他,為什麼在這一界裡面會有那麼多的惡鬼!

「是!」天欲魔女答應了一聲,隨厚就問了惡鬼這個問題:在這裡,他身邊要伺候的人,自然有不少惡鬼!」

「什麼?」宋鍾一聽這話,頓時嚇了一大跳,急忙追問道:「你給我說清楚,哪個公主在我這?」

天欲魔女急忙按照宋鐘的意思問了一句:「那位鬼王很痛快的回答道:自然是血河老主最小的女兒,小公主阿修羅雪殿下了!」

「我靠」宋鍾一聽就蒙了。一位阿修羅界的公主,哪怕就是最小的,恐怕也有大羅金仙級別的實力,怎麼可能在他這嗎?所以宋鍾趕緊追問是怎麼回事。

這位鬼王還真的全部知道,在天欲魔女的控制下,就把事情的原委給說出來。

原來在大約十萬年前,血河老祖想把自己最小的女兒阿修羅雪,嫁給自己非常看重的某位大將,但是卻遭到阿修羅雪的極力反對,要知道阿修羅一族有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族裡的女性一個個都是沉魚落雁的美女,絕對是禍水級的,所以又被稱為誘惑魔女。但是阿修羅族的男性就悲劇了,那是要多醜有多醜,一個個青面獠牙不說,身上還有股怎麼都洗不清的腥臭味。

這要是說起來,也真是奇怪的腰死,大家同是在幽冥血河出生的,女的就必然是貌比天仙,男的就是鐵定醜如惡鬼,從來就沒過任何一個例外!

這血河老祖的小女兒阿修羅雪夜一樣,長的不僅漂亮,而且聰明伶俐,天賦也高,哪怕就是在美女如雲的阿修羅一族裡,也是公認的第一美女,外加第一才女,實力之強,更是後來居上,甚至比她很多哥哥姐姐都厲害很多。

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可想而知,那血河老祖會有多麼的疼愛了,那簡直是想要什麼給什麼,從小就嬌慣的要死。

也正是因為如此,就養成了阿修羅雪的自大,傲慢,不聽話的脾氣。在這種情況下,她父親要把她許配給一個族人,一個醜的要死的阿修羅夜叉王,她哪裡會同意啊。

雖然她這位夫君,在阿修羅一族裡,也是少有的天才,年紀不過十幾萬歲,就晉級為大羅金仙級別的村莊。更是因為數次功勳,被血河老祖封為夜叉王,掌管一支阿修羅夜叉軍。

要知道,阿修羅一族部隊,雲淡手打的!總共有三種類型,最低下的,是阿修羅惡鬼軍,其次便是精銳的阿修羅夜叉君,至於最強大的是血河老祖的親衛軍,阿修羅血神軍,!

阿修羅血神軍數量不多,只聽從血河老祖的命令,所以阿修羅一族的將軍們,最多不過成為夜叉王,掌管一支阿修羅夜叉軍,就連血河老祖的兒子,也不過是夜叉王而已。

一般情況下,夜叉王都是混元金仙級別的強者,但是這位阿修羅雪的未婚夫,卻因為立下絕世大功,不大加封賞,不足以服眾,再加上他的天賦極高,晉級混元金仙只是時間問題,所以血河老祖才特意破例,讓還處於大羅金仙的他,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夜叉王。

對於阿修羅一族的年輕人來說,這傢伙取得的成就不可謂不高,血河老祖看重他,的確是有道理的。

但是可惜的是。阿修羅雪依舊看不上他罵他想要的夫君,不僅要有實力,最關鍵要有模樣才行。讓他和一個情面燎牙渾身臭味的醜八怪成親,還不如殺了她呢!

不過阿修羅雪雖然受寵,可是卻依舊不能動搖血河老祖的信念,做完阿修羅一族的族長他必須要。為自己的種族的延續負責任,像他女兒修羅雪這樣的美人加能人,只能嫁給,自己的族人,絕對不能便宜了外面的傢伙,故而,無論阿修羅雪如何反對,他都堅持自己的決定那怕就是修羅雪以自殘相威脅,血河老祖絕不妥協,他甚至發話說,那怕修羅雪就是死,屍體也要嫁給那位新晉級的夜叉王!

於是乎阿修羅雪徹底絕望了,她不再寄希望於自己的父親只能依靠自己,於是乎,她便選擇了逃婚!

但是,整個幽冥血河都在血河老祖的掌控,無論修羅雪躲藏在哪裡,都會被他找出來,而去其他天外天雖然能夠避開血河老祖,卻又會生出危險來。畢竟阿修羅一族和仙界的仙人都是死敵,要是被仙人知道阿修羅雪的身份,肯定會活活轟殺她的。

況且,作為阿修羅一族的人,血河的滋潤,阿修羅雪就如同魚兒離開了水以她的實力縱然不至於干死,可是她的修為也不會有所提高,這對於她來說,也是難以接受的。

在這種情況下,阿修羅雪恨是為難了一陣子。不過聰明的她,最終還是找到了一個避難的好地方,那就是宋鐘的東皇界。

在十萬年前,這裡還僅僅是個垃圾場,而且還有小型空間風暴不時出沒,再加上來這裡需要經過中九天甚至是上九天,下九天的傳送陣根本沒有辦法和這裡聯通,所以沒有任何流浪仙人會來這,而那些中九天,或者上九天的人,又不稀罕這個垃圾滿地的地方,於是就讓這裡成為了仙界裡,少有的清淨之所。

修羅雪於是便悄悄的找了一個聯通這裡的空間通道,用法術配合寶物撐開,然後就帶著屬於她的那些阿修羅下屬來到這界!

來到這一界之後,她就馬上清除了法術的痕跡,並讓那些空間通道縮小,變得和以前一摸一樣,另外阿修羅雪海在離開之前,放出了很多厭惡彈,這樣一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她來這避難了,甚至就連血河老祖也找不到她。

不過,阿修羅雪是聰明人,她知道這一界比較屬於仙界,說不定就會有人亂竄,所以她並沒有大張旗鼓的在外面露面,而是專心發奮的下暗河,在修羅雪十萬年的苦心經營下,東皇天的某地下,已經變成阿修羅界的大本營。無所條粗大的血河,密佈在方圓數百萬里的範圍內,形成一大片水網,在其中隱藏著修羅雪的部隊,由於有很多小型的空間通道連通著血海,所以他們在這裡活的很滋潤。

從這隻鬼王的嘴巴裡,宋鍾還知道了,這位阿修羅雪的一些情況,作為阿修羅一族的天才,他也在十幾萬歲的時候,就晉級為大羅金仙,實力正好壓宋鍾一籌,不僅如此,她的手下還有正經的阿修羅族人數千,每個都有真仙以上的實力,另外還有至少有300萬的夜叉軍,以及500萬的惡鬼軍

夜叉是惡鬼的晉級品種,惡鬼一般都是分神以上的級別,晉級地仙之後,就可以成為夜叉。所以這位被宋鍾俘虜的鬼王,其實也是一名夜叉戰士。

聽完這位鬼王的敘述之後,宋鐘的腦袋都快炸了,他本以為自己來了東皇界之後,就可以安心享福了,可是誰承想,自己的腳底下還隱藏著這麼大一顆炸彈啊?

大羅金仙級別的阿修羅戰士,宋鍾雖然未必能打過,可是卻也不是很在意,因為這裡畢竟是仙界,宋鍾完全可以讓祝融界的仙人將其滅掉。

問題是修羅雪這傢伙的身份實在是太敏感了,血河老祖最喜歡的小女兒,哪怕就是她惹了血河老祖生氣,這骨肉親情也在裡面呢!

如果要是宋鍾把修羅雪出賣給祝融界,讓她死在這些仙人手裡,那麼血河老祖會怎麼辦?

老傢伙肯定沒本事攻擊祝融界,但是他卻完全有能力把宋鐘的東皇界滅掉幾十次!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