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六百三十三節大獲全勝

看具這麼多精兵強將被滅殺,七位大妖也終於失去了必勝的信心,不再和黃吉樣糾纏紛紛撤到一邊。

隊於七大妖來說蝦兵蟹將死再多也不心疼,因為他們控制的海洋面積巨大至極,擁有充足的靈氣和養分可以養活太多的生物,只要百年時間這些魚,蝦,螃蟹,貝殼之屬,就能成為最低級的妖兵。那數量實在太多,只怕你用不完根本不擔心沒有。

但是高級將領們就不一樣了,這些金仙級別的妖怪,少說也得十萬年才能夠成長起來。其間更是要耗費無數珍貴的資源。可以說每一個金仙級別的妖怪,都是他們的寶貝啊,平時死掉幾個都會心疼,可是現在卻被宋鐘一口氣幹掉了上百人,在如何能不讓他們憤怒啊?

隨後,傲廣眯著眼睛看著死傷狼藉的部屬,忍不住惱羞成怒的道,“宋鐘你好狠的心啊?”

“一般般啦!”宋鐘毫不在乎的笑道,“和你們這些混蛋比起來,我還算是仁慈的呢,要是被你們這些混蛋打破陳湯關,恐怕這裡面的千萬百姓就得都死在你們手上吧。”

“哼!”傲廣冷哼一聲獰笑道,“你說的不錯我肯定會把他們趕盡親絕的。”

“口氣倒是不小,可惜就是本事沒有多少你能做到嗎。”宋鐘不屑的道。

“哼,的確你小子手上的飛舟,還有黃吉祥的趕山鞭都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不過,我卻不計為你能夠有多少太陽神雷。”傲廣冷笑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手上的太陽神雷已經沒有了吧?”

“或許吧。”

宋鐘笑嘻嘻的道,“你可以來試試啊。”

“你~”傲廣頓時氣得老臉一紅。

但是隨後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要知道,按照正常來說太陽真火神雷這種東西的確是少的可憐。

因為想要煉製它,就必須每日午時飛到天上收集太陽發出的太陽真火,每次只能收集一點點。一個大羅金仙就算是每天收集,堅持百年也只不過面前能夠湊齊製造一顆太陽真火神雷的太陽真火。

當然也有其他辦法可以加快速度,那就是去祝融天的金火原在那裡,可以隨時隨地收集太陽真火,只不過那裡的真火不夠精純,所以威力不大。而且數量也不是特別多。普通的金仙還或許會去,但是對於大羅金仙就沒有太多吸引力了。

所以在仙界太陽真火神雷是非常非常罕見的東西,幾乎沒有人會用太陽真火煉製神雷,一般都是煉製特殊仙器。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傲廣才敢斷定宋鐘手上沒有多少太陽真火神雷。八成剛才那一下就已經把所有庫存都消耗一空了。

可問題是,這畢竟只是傲廣的推測啊?要是他猜對了,那自然是一點問題沒有,手下的幾百金仙過去,必然能夠將對方完全擊潰,從而取得這次大戰的勝利。

可是萬一他推測錯了呢,那就必然會導致手下的金仙和天仙損失慘重。要知道金仙和天仙,可是每一個大妖手下的骨幹力量,要是損失太多的話,他們可就要成光杆司令了。到時候在妖族的勢力,將會變得極低會影響他們地位的。

在這種情況下,傲廣自然就陷入了兩難的境地。賭怕輸,不賭怕丟人,把他急得抓耳撓腮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無奈之下,傲廣只好時眾人道,“你們說怎麼辦。是繼續打,還是就此微走?”

一聽這話黑蛟王的弟弟就不幹了,他是來給哥哥報仇的啊?怎麼能就這麼撤走了呢?所以他馬上就叫道,“不能撤走我哥哥的仇,都還沒有報啊。”

“可是不撤,又能怎麼樣。”

另外一位蛟龍王皺眉道,“宋鐘手裡肯定還有不少太陽真火神雷,要不然他不會是這麼一副前奏的德行。”

“是啊,我們可經受不起這麼大的損失了,剛剛那一下我手下的金仙將軍就死了4個,我共才多少啊?”

雙頭海蛇也禁不住抱怨道。

“怕什麼。你們這些膽小鬼。”黑蛟王的弟弟怒駡道,“我就不信他宋鐘的太陽真火神雷還能有多少,這麼珍貴的東西誰會造神雷啊。肯定用來煉製仙器了。”

一聽他這話,傲廣眼睛一轉馬上就來了一句,“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不如你派你的人上去試探一下,要是宋鐘真沒有了太陽真火神雷,咱們沒話說,立刻就發兵。”

其他幾個大妖一聽傲廣這麼說,也紛紛叫道,“是啊~是啊~你先去試探一下,真要是沒有了,我們都會發兵的這個~”

黑蛟王的弟弟一見這架勢,就知道這些傢伙是想用自己當出頭鳥,原本他也不願意,可是誰讓他是黑蛟王的親弟弟呢。為了給哥哥報仇他也只能認了。

不過黑蛟王的弟弟也不是吃素的,他馬上道,“行,我的人可以打頭陣,不過光我一家可打不過宋鐘,只怕他手下的人就能解決了,根本不會放出珍貴的太陽真火神雷。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有試探出底細來啊?”

眾人聞聽此言也頓時都為難起來。不過傲廣卻很精明,他馬上就笑道,“無妨,無妨我們會各自派遣沏天仙級別的妖怪給你助陣的,有了這些幫手不怕宋鐘不拿出殺手鐧來。”

“對!對!對!”其他幾個妖怪也急忙道,“我們都幫你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氣。”對於他們來說天仙級別的妖怪損失幾十個也無傷大雅,只要金仙級別的寶貝不死就行。

黑蛟王的弟弟雖然心裡暗罵這些傢伙沒有義氣,不過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答應下來。

———分———界———線—————

隨後經過一翻商議,妖族就再次發動了猛攻。這次猛攻分成了上中下一個層次。

最下面的的妖族大軍直接投入了一百萬之眾,相互掩護著向陳湯關攻去。

中間的則是黑蛟王弟弟麾下的將軍們,他們帶著各個大妖支援的高級妖族加起來也有好幾千人,浩浩蕩蕩的殺奔宋鐘的神雷飛舟。

至於最上層的,則是幾位大妖,他們還必須纏住黃吉祥,免得這小子用先天至寶趕山鞭攻擊,那些妖族的將軍們。

經過剛才的交戰雙方早有默契,所以這會也沒廢話,直接各自找上對手,再次爆發了戰鬥。

下面的戰鬥開始的最快,結束的也最快,在蓮白指揮下上百萬發炮彈,狠狠的砸在妖族的部隊裡。

儘管造成了巨大的浪費,可是卻戰果輝煌,直接就把殺過來的百萬妖魔鬼怪打了一個七七八八。讓那此妖族們充分意識到了陳湯關的仙雷儲備是多麼的豐厚。

接下來結束的,就是中間的戰鬥。宋鐘打定主意速戰速決。直接讓雷霆神丹的炮臺打出了3000多顆太陽真火神雷。反正在收穫扶桑古木的時候,宋鐘就用太陽真火神雷塔製造了數不清的太陽真火神雷,怎麼都用不完,幾千顆太陽真火神雷,對別人或許是個負擔。對他來說卻完全就是毛毛雨啊。

而這一次,儘管沖過來的妖怪們都有了準備,可是卻架不住宋鐘轟出去的炮彈多啊。平均一個人都能攤上一顆了。方圓數百里的範圍內幾乎都被太陽真火神雷引爆的金色火焰所覆蓋,沒有來得及跑出這個妖怪有一個算一個,盡數完蛋,少說也死了2000多!

這一下那此大妖就全部都傻住了。再也不敢糾纏黃吉祥,紛紛退到安全地界。然後便一個勁的埋怨黑蛟王的弟弟!

“我們說不打吧?你個二貨非要,試試,現在好了你自己死傷也就罷了,還拉著我們死了這麼多兄弟!”一個蛟龍王不甘心的罵道。

“王八蛋啊,老子損失了300多天仙級別的妖怪,我得辛辛苦苦培養幾千年,才能彌補這個損失啊。你可把老子坑苦啦!”另外一個海龍王也氣憤的罵道。

“唉~”傲廣則歎息一聲道,“好啦,好啦,不要說了,他也是為了哥哥的血仇,才會如此的.”其他人看在傲廣的面子上,這才暫時放過了黑蛟王的弟弟。可就算是沒有人說他,他自己也完全陷入了呆滯當中。宋鐘那一下讓他的金仙級別妖怪損失了八成以上。沒辦法誰叫他的部下實力強,必須要身先士卒呢。而沖在前面的結果就自然是傷亡慘重。

如果再加上其他級別妖怪的損失,黑蛟王的弟弟這次可就等於是把老底都拼光了。沒有十萬年的休養生息都別想重新恢復。可問題是沒有大量的部屬,他還能保住自己的地盤嗎?這顯然是個嚴峻的問題啊!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