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百五十二節 黃金龍舟
的確。雷閃兒手上的衣服確實非常漂亮。尤其是閃閃放著的電光,更是平添了華麗的色彩。因為雷鳴樹乃是一種雷系的靈木,是雷鷹們最喜歡的居所。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帶雷電。

不過,衣服這東西乃是給人穿的,宋鍾又不是雷鷹,怎麼可能受到了這個啊?所以他見狀之後,頓時苦笑不已。隨即便鬱悶的道:「閃兒啊,你覺得我穿上這玩意,會不會被電成烤鴨啊?。

雷閃兒先是一愣,隨即就明白過來,急忙道:「哎呀呀,人家不心忘記了。不過沒關係,還有別的樹葉呢」。

說完,雷閃兒急忙把雷鳴樹葉的衣服一仍,又翻出幾片葉子,很快再次做出一件洞洞裝。然後雷閃兒獻寶似的展開來給宋鍾看。

宋鍾一瞅,就現這衣服上全是小洞,都是雷閃兒用手指頭扣的。他隨即苦笑道:「怎麼全是洞啊?你扣這個幹嗎?。

「涼快啊!」雷閃兒忽閃著大眼睛道:小哥哥,你不知道,東海可熱了,不扛成這樣,你會流汗的!」

「這個」匕身有些洞洞也就行了,怎麼那下衣上也有啊?」宋鍾苦著臉道。

「你屁股那麼大,當然也要通風啦」。雷閃兒衣服理所當然的道。

「這個,還是不要了」。宋鍾苦笑道:「總之,你還是弄個沒有窟窿的褲子吧」。

「為啥?。雷閃兒不解的道。

「宋鍾一聽此言,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了。

雷閃兒見狀,立滿臉委屈的道。小哥哥,是不是你不喜歡閃兒做的衣服?。

「沒有沒有」。宋鍾一看雷閃兒眼淚都快出來了,頓時嚇得大叫道:「我喜歡,喜歡還不行嗎?拿過來,我穿,現在就穿」。

雷閃兒一聽,這才破涕為笑,急忙把洞洞裝給宋鍾拿過去。宋鍾苦著臉接過來,在被子裡穿上。然後一臉尷尬的從床上下來,頓時。一陣涼風吹過,宋鍾前後都清涼一片,忍不住讓他想起一句名言,風吹**真冷!

宋鍾實在是受不了了,急忙從地上撿起來一片葉子裹在腰間,這才長舒了一口氣。然後笑呵呵的對雷閃兒道:「閃兒,帶我四處走走吧?」

雷閃兒見到宋鍾怪異的行動,也只是皺了皺眉頭,然後便不再過問,而且很爽快的道:「好啊。走,我帶你出去,其實這裡是我的繡樓,在雷鳴山的山頂上,外面就是雷鳴島」。

隨著雷閃兒的解說。宋鍾在雷閃兒的帶領下,來到了屋子外面。頓時。宋鍾就被眼前看見的一切多震撼了。

原來,雷鳴山高達萬丈。山勢陡峭,險峻,山間佈滿高大的雷鳴樹。雷閃兒的繡樓就在建築在最高處。宋鍾隔著欄杆。從上面俯視下去,就只見海島上到處都是展翅翱翔的雷鷹。有大有數量過萬。它們在島上盡情的嬉戲,有時候也會俯衝到海面上,射出一道閃電,將魚兒電暈後抓起來,看樣子極為怯意。那一隻隻的雷鷹就活生生的在眼前亂晃。很多雛鳥在窩裡喳喳叫著,父母仔細的用抓來的魚餵養它們,完全是一副世外桃源的祥和景象

宋鍾雖然以前也見識到萬隻雷鷹翱翔的架勢,但是卻都沒有這一次來得清楚,來得震撼。原來,凶殘的雷鷹。也有如此溫柔可人的一面。

雷閃兒見狀,忍不住好奇的問道:小哥哥,我的雷鷹島怎樣?。

「好,沒想到這麼壯觀」。宋鍾有感而的道。

「嘿嘿」。雷閃兒聞言,略有得意的道:「人家這裡還算不錯啦,盛產雷鳴樹,乃是東海妖族雷系靈木最主要的供應地,很多數千年的古樹,都被其他族的前輩們預定了。有他們關照,我這雷鷹島在東海倒也自在的很呢!」

宋鍾聽後,忍不住笑道:「如此說來,我這無家可歸的人,以後就可以投靠你啦?。

「哎呀,我可不敢收留你」。雷閃兒卻急忙擺手道:「我已經把你的消息上報了。相信,過不多久,上面就會派專人來迎接你了」。

「迎接我?」宋鍾一聽,頓時臉色大變的道:「閃兒,你到底搞什麼啊?。

「沒什麼啊?小哥哥是堂堂的帝之苗裔。不管怎麼流落至此,都要由我們東海帝國好好照顧才是。這麼大的事情。我自然不敢隱瞞。所以一早就上報了」。雷閃兒差異的道:「難道閃兒做錯了?。

宋鍾聞言,頓時是鬱悶不已。心說,你的確是做錯了,我可不是什麼帝之苗裔,而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人類修士。你才不過五級。或許看不穿其中的奧秘,可是要把我弄到東海帝國腹地,面見那是六級,甚至七級的妖獸。那些活了不知道幾千年的老傢伙,萬一識破我的偽裝可怎麼得了?恐怕我當場就得被他們大卸八塊啊!

想到這,宋鍾馬上就意識到此地不可久留,於是趕緊賠笑道:「哈哈,你沒有做錯啦。只是,我不喜歡面見生人,所以,我還是自己走吧!」說著,宋鍾就要起身飛走。

卻不料雷閃兒聞聽此言,直接撲過來抱住宋鐘的胳膊,眼淚刷就下來了。同時哭喊道:「我不要小哥哥走,不要小哥哥走嗎!」

看著雷閃兒像個孩子一樣哭得那麼傷心,宋鐘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不過。自己的小命危在旦夕,現在可不是兒女情長的時候啊?

所以宋鍾狠狠心,直接道:「閃兒,你把我送去東海帝國,不也還是一樣要和我分開?。

「不會啊!閃兒會一直陪著你的!」雷閃兒急忙道。

宋鍾一聽,差點沒暈過去。見到這個借口不行,他趕緊再次道。「可是!萬一那些老傢伙把我關起來怎麼辦?。

「怎麼可能,你可是帝之苗裔,誰敢關你?。雷閃兒急忙解釋道:「現今的東海帝國皇帝陛下並無子嗣小哥哥這個帝之苗裔一出,九成九會成為帝國皇太子,未來的帝國繼承人,哪裡會有人敢欺負你啊?」

宋二,丁當時就楞了,隨即詫異的道!「不是吧。我個陌來眾就能當皇太子?」

「當然!」雷閃兒毫不猶豫的道:「您可是帝之苗裔,在東海。只有如今的陛下。是神獸青龍的後裔。除了他,就只剩下你了。自然就只能由你來繼承大統!」

「天哪!」宋鍾隨即禁不住苦笑道:「這皇位繼承,未免也太兒戲了吧?」

「嘿嘿,反正我們妖族的皇位也就那樣。沒人在乎的!」雷閃兒笑著道。

「啊?」宋鍾一聽。頓時就楞了,急忙道:「怎麼?皇位沒人在乎?」

「那是當然,我們妖族追求的是天道。期盼早日度劫飛昇。皇位什麼的,都不過是個虛名。

身為帝之苗裔的你們,必須擔當起這個責任,我們其他妖族也會盡量聽從指揮。」雷閃兒隨後道,「不過。妖族派系林立,族群眾多。其實大家更看重自己的族群。對於皇位,只是尊敬,並不真的關心!平時的時候。皇位上的人根本不管事,大家都是各顧各的。只有妖族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需要有人站出來把妖族擰成一股繩的時候。皇位上的的人才會揮作用。」

「我明白了!」宋鍾隨即苦笑道:「所謂的妖族皇帝,恐怕就是仁虛名吧?幾乎沒實權對吧?」

「當然不是!」雷閃兒立刻道:「妖族的皇帝一般都是帝之苗裔擔任,他們實力強橫,手下也有很強的勢力。平時雖然不出頭,可是遇見什麼事的時候,他也可以插手的。比如妖族內部爭鬥之類的事情,他是仲裁者,一言定區直,極有權柄。」

「嗯!」宋鍾摸了摸下巴。道:「聽起來似乎不錯!」

「肯定不錯,成為太子之後,你可以有自己的太子島,還有直屬部曲,人家到時候可以去找你玩!」雷閃兒立刻笑道。

「不不,我對那個,不敢興趣!」宋鍾卻急忙擺手道:「我還是要走!」說著,他就想掙脫雷閃兒的懷抱。

雷閃兒一聽就急了,死死抱住宋鐘的胳膊,哭鬧著道:小哥哥,你幹嘛要走啊?不許你這麼欺負閃兒!」

宋鍾心裡這個,鬱悶啊!他總不能告訴雷閃兒自己是怕被識破身份才不敢去的吧?可是不說實話,他又找不出理由拒絕。要是換個人,他早就一腳踢開。逃之夭夭了。可是偏偏死纏爛打的是可愛的雷閃兒,不說她才救了自己一命,就光憑這小姑娘可愛的樣子,宋鍾也捨不得動手啊?

就在宋鍾左右為難的時候。天邊忽然飛來一片彩雲,雷閃兒見狀,立亥大喜道:「哈哈小哥哥你走不了啦。上面派人來了!」

宋鍾一聽,頓時一陣無語。心說,乖乖啊,我早晚得被這丫頭玩死!

雖然心有不甘,可走到了這個時候,宋鍾也知道,自己肯定是走不了的。不說雷閃兒的恐怖度,就是飛來的那片彩雲,也快的不可思議,才網在天邊露出個頭,接著就來到了宋鐘的頭頂上,幾乎就用了一眨眼的功夫。

宋鍾心中一算,吃驚的算出這彩雲的遁至少也在五千以上!

就在宋鍾詫異這是什麼東西的時候,那道方圓數里的彩雲卻忽然散去,露出一艘三百多丈長,幾十丈高,上下有十幾層的巨大龍舟。

這艘龍舟通體都是用一種金黃色的木料所制,舟是一個足以十丈方圓的巨大龍頭,雕刻的活靈活現,宛如真的一樣,尤其是那對閃著電光的眼睛,傳神極了。巨舟尾部則是一隻十幾丈長的龍尾,似乎還能左右擺動,活動之間,雲氣升騰,頗有神龍見不見尾的氣概。

龍舟的正中間則是一座華麗的樓閣,分成數層,每一層都精雕細刻著各種彩繪,上面張燈結綵。一副貴氣十足的樣子。

而宋鍾尤為注意的,是樓閣上安置的一座座塔狀的裝飾,表面上看,那是用來照明的宮燈,可實際上,它們卻是大名鼎鼎的神雷塔。可是釋放出恐怖的神雷。只是宋鍾對這一方面見識不高,只知道這是神雷塔。並不清楚是何種神雷。但是,僅僅看這搜龍舟的氣勢,宋鍾就敢斷定,這上面的數百座神雷塔肯定非同小可。

這座大型法寶龍舟,品級之高,絕對是宋鍾從來沒有見過的。縱然是玄天別院裡,最強的那一艘,也僅僅只有兩百丈左右,神雷塔的檔次也低。遠遠比不上這艘。

面對如此宏偉壯麗的法寶龍舟,宋鍾也禁不住被它給震住了。

而一邊的雷閃兒,也是一臉羨慕,癡癡的道:「哎呀,沒有想到陛下這麼看重你,竟然把自己的座駕黃金龍舟也派來了!這可是東海帝國最強的大型法寶呢。哪怕沒有人指揮,僅憑自身的防禦力。十個以下的元嬰修士,都別想打破它!」

「不是吧?竟然這麼強?」宋鍾聽後都禁不住吃驚的道。

「那是當然,這可是萬年前。一位煉虛期的人類大修士留下的座駕,在千年前才被陛下從某個遺跡裡掘出來,從那以後,它就是東海帝國的皇帝座駕啦!」雷閃兒解釋道。

「原來如此!」宋鍾這才弄明白是怎麼回事。

而就在他們說話的時候,黃金龍舟上卻飄出來一個魁梧的壯漢。那傢伙**上身,只穿著一件皮褲,露出一身精壯的肌肉來,論塊頭。竟然絲毫不比宋鍾稍差。

這個一臉橫肉的傢伙飛身來到宋鐘面前。雷閃兒見狀,立廢恭謹的實力道:「見過前輩!」

那傢伙只是對雷閃兒笑一笑。道:「閃兒啊,不用客氣,你且站到一邊。讓我仔細瞧瞧,這位所謂的帝之苗裔。到底是真是假!」

說完,那傢伙隨後便用精光四射的眼睛盯住宋鐘。宋鍾立刻就感覺一股炙熱的神識掃瞄過來,這股神識極具侵略性。直透肉身,似乎想要掃瞄出宋鍾體內的所有秘密一樣。宋鍾馬上就意識到,好戲來了!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