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混沌雷修*第六百一十八節大獲豐收

看見那數以萬計的金鳥殺氣騰騰的飛過表,宋鐘當時就傻了,他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跑路。然而,當宋鈐正打算逃跑的時候,卻震驚的現,自己腳下的那個七彩傳送陣他無法動。因為他根本就認不全這些傳送符號,也自然就不清楚啟動它們所需的咒文。

  來的時候因為是自動傳送,所以是可以輕而易舉的來運,但是在走的時候,卻碰見了這樣的麻煩。其實,如果給宋鐘一定時間的話,他摸索蘑,也差不多可以啟動,然後回去。可現在的問題是,宋鐘沒有時間啊!

  金鳥作為飛禽,飛行度可是非常變態的,轉眼間就來到宋鐘上空,將其團團包圍。這些傢伙可沒有那麼多廢話,對待入侵者,它們就只有一種招待方式,那就是擊殺!

  數萬金鳥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就對零鐘動了攻擊。儘管它們的攻擊手段比較單一,就是噴火,可是它們噴出的乃是威力巨大的太**火啊!而且一噴就是方圓數十裏的一大片。這些真火彼此疊加在一起,變得極為粘稠,就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水銀一樣,威力不知道變得有多麼強。反正宋鐘這可憐孩子,連一聲都沒有坑,就被這一大片可怕至極的金色烈焰給吞噬了。

  看到這一幕,幾乎所有的金鳥都以為入侵者已經死翹翹了,所以它們俊不由自主的收起了火焰,免得浪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件讓所有金烏都意想不到的事情生了。直枝那片粘稠的火海,忽然間產生了一陣陣的波動,並且火焰還在急的減少著。眼看著這一大片火海就要消失掉。

  而這個時候,金烏們也終於看清楚是怎麼回事了。原來,不知道何時,在方圓數十裏的金色火焰中,多出了一座百多丈高的巨大寶塔,這座金色的寶塔非常威武,散著驚人的氣勢。正是它,不停的•.在用自己的地步吸收著周圍的太陽真火,才讓火海逐漸消失的。

  這金色的寶塔也不知道是什麼造的,反正它就好像是一個無底的漩渦一樣,無論外面有多少太陽真火,它全都能夠吸進去。

  不僅如此,在這巨型寶塔吸收太陽真火的同時,它上面數以億計的各種神秘符文也在不悖的轉動著,似乎是在進行著什麼儀式似的。

  很快,答案就揭曉了,只見那巨型寶塔上的各個視窗突然全部打開,接著,數不清的金色圓球就從窗口上噴了出來。那些金色圓球一個個都只有龍眼大小,但是上面卻散著極為恐怖的毀滅氣息,一看就.知道是濃縮的精華,有經過特殊煉製,才形成的太陽真火神雷。顯然j這座寶塔就是宋鐘剛剛獲得的太陽真火神雷塔!

  原來,在宋鐘被那數不清的太陽真火包圍的時候,他突然福臨心

  制,想到了一個可以自救的辦法,那就是這瀲太陽真火神雷。

  宋鐘心說,這麼多金色火焰,哪怕就是有大銅鐘保護,我也八.:成支撐不了多久。不過,要是太陽與火神雷塔可以椅它們吸收一些的話,那我的日子就會好過一些。如果可以全部吸收,並煉製成太陽真火神雷蔔那自己就賺大了!’

  事情到了如此緊急的時候,也由不得宋鐘多做考慮,於是便直接將太陽真火神雷塔給放了出去。

  不得不說,這太陽真火神雷塔真不愧是天帝寶庫裏的九品仙器,威力的確不凡。

  吸收了這麼多太陽真火,都愣是一點事沒有,而且還一口氣格宋鐘製造了教不輕的太陽零點火神雷,逕可真是因禍得福啊}

  死裏逃生的宋鐘這時候終於得以長舒一口氣,不過,還澈等他擦幹二冷汗呢,周圍那些金鳥就被宋鐘徹底澈怒了。於是乎,更為猛烈的太陽真火就從四面八方噴了過來。

  要是在以前宋鐘或許還會畏懼,但是覡在.擁有太陽真火神雷塔的宋鐘,不僅沒有害怕,反而興奮的大叫道:“來的好,越多越好啊!”

  說著,他便再次指揮太陽支火神雷,開始吸納周圍的太陽火幫助下,宋鐘這回可算是大豐收了。而太陽真火神雷塔這次也可謂是大放異彩,成了拯救宋鐘的大功臣。

  其實,如果是普通的九品仙器,只怕早就被這麼多金鳥給活活燒毀了,甚至就連等閒先天至寶,也八成不能抵擋數萬金烏的攻擊。

  但是,太陽真火神雷塔卻是個例外!它在平時對敵的時候,基本上作用等於零,因為它根本就是個輔助型的仙器,而並非是戰鬥性的。但是一旦碰見金烏這種只會噴太陽真火的傢伙,那就是太陽真火神雷塔的最愛了。

  用來製造太陽真火神雷的仙器,自然對太陽真火是完全免疫的,甚•.至它還能通過一次次的吸收,而逐漸提升自己的品質。所以,這些威力巨大的太陽真火在它面前,完全就是大補藥,一點威脅都沒有。這正是,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啊!

  有了太陽真火神雷塔的幫助,宋鐘再也不必擔心安全問題,反而可乙太肆製造太陽真火神雷,所以他也不急著走了,專心在這裏.收集神雷.

  由於:金鳥的數量極大,噴出的太祖去火也多的要命,所以製造的太陽灰.火神雷也特別說,幾乎每時每刻都有數以萬計的太陽真火神雷產生,以至於漫天都是噴出的金色雷艱.就和下雨一樣,收的.宋鐘手都軟了.

  按照這個壙怕的度,農鐘僅僅用了兩個多時辰,就收集到了足夠製造一舫級太陽神舟的神雷了,可把宋鐘樂的不輕。

  相比宋鐘的興奮,對面的金鳥們卻吃不消了,太陽真火可是它們的本命真火啊?偶爾噴一些倒是無所謂,可要是噴的太多了,那可是要命的。

  而這些金鳥也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或者根本就是沒有咎芯的笨蛋。反正它們根本就不知道收斂,一直在猛噴,最終竟然到了油盡燈幹的地步。然後在一聲聲的哀鳴中,整個身體崩潰成一團金色的焰火∮轉眼消失不見。

  不過,宋鐘犀利的眼神卻在它們犧牲的時候,敏銳的捕捉到了一縷精魂,從死去的金烏身上飛出,回到那巨大的扶桑古木上.變成一片漂亮的金烏形葉子,迎風飄舞著。

  看到這,宋鐘頓時恍然大悟,他總算是弄明白了。原來,這些金鳥•已經不是活物,而是金烏的精魂所化。這些精魂肯定就是扶桑古木•原本白帶的。

  雨之所以會出現這樣妁情況,那就只有一種解釋,先天名品,扶桑古木,已經被那位祝融大神煉製成了一件法寶,這些精魂就是附著在法寶上的東西,用以保護它。這便是為何這些金烏會如此悍不畏死的緣故。

  搞明白這一點之後,宋鐘頓時大喜過望。要知道,扶桑古木可是先夭級別的材料,而煉製它的人又是聖人級別的祝融神。所以正常情況下,這件寶物的品級,應該列為先天聖器,比黃吉祥手上的先天至寶趕山鞭還要高級。就是五位天帝手上,這種先天聖器也沒有多少呢!

  不過,據說,祝融大神獲得扶桑古木之後,不久就損落了。而煉製一件先天聖器,可是非常需要消耗時間的。所以宋鐘睛自猜測,這東西,八成沒有煉製完全,只是一個半成品。如果它被完全煉好的話,那麼祝融大神不會將其放在這裏,肯定會拿著它和人拼命。

  可事實上,祝融大神到底都沒有使用這件東西,所以扶桑古木才會消失。由此可見,這件東西那時候八成還沒有煉製好。不過,就算是沒有煉製好的先天聖器,也肯定威力無窮,就光看保護它的數萬金仙以上級別的金鳥,就可以看出它多厲害了。

  得知面前的寶物級別這麼高,宋鐘頓時大喜過望,同時也知道為何這裏會用七彩烈焰禁制保護了。與此同時,他也感到一陣後怕,心說,幸虧這次帶著有專門克制太陽真火的太陽茗火神雷塔,要不是他的話.恐怕我這回就凶多吉少了呀!

  感慨之余,宋鐘又為難起來,因為他還是比較有自知之明的。佐他的這點實力,別說先天聖器了,就是先天至寶,他都沒有資格隨意使用。除非這些東西和他有緣,願意自動成為他的本命法寶要不然的話,他是絕對無法收取的。

  明明一休級寶物放在面前,可是卻又無法獲取。這讓宋鐘多少

  有些鬱悶。

  不過,就在這時,宋鐘忽然想起一事,隨即眼睛一亮,暗道,對了,我怎麼把大銅鐘給忘記了,它當初可是幫著我收降了好多寶奐啊?如果它真的是至尊神器混沌鐘,那麼它的品級就還在這顆扶桑古木之上。也就是說,它或許可以幫助自己收取這件寶物}

  想到這,宋鐘就再也忍不住了,一邊催動太陽真火神雷塔,檸剩餘金鳥的攻擊全部吸取過來,一邊用大銅鐘保護著自己,開始向扶桑古木飛去。

  宋鐘的這個動作一下子就引了其餘金鳥的怒.火,它們再次不要命的噴吐著太陽真火.想把宋鐘活活燒死。

  只可惜,有太陽黃火神晉塔保護的宋鐘,壓根就不在乎這些小傢伙了,連它們全盛時期都拿宋鐘沒辦法,現在就剩下這些殘兵敗將,又能替膺什麼作為啊?

  宋鐘用太陽灰火神雷塔輕易的就抵擋住那些金鳥的攻擊,則他則用最快的度,靠近了扶桑古木。

  離遠了看,數萬丈高的扶桑古木就已經很威檀了,而走逆之後,宋•鐘更是為它的雄偉感到無比的震撼。

  而這個時候,扶桑古木也似乎感受到來者不善,它竟然自己開始搖動起來,就好像是一個僵直的人在活動身

  腎6隨後,它便搖晃著可怕的枝幹,對著宋鐘狠狠抽下來。

  扶桑古木,作為盤古開天闢地之前就存在的先天靈物,那可不是好惹的。它的枝幹,堅硬無比,縱然是先天靈寶都難以傷害,並且還蘊含著極為可怕的太陽真火精華,逕要是被它抽上,就是一座大山,也得先被拍碎,然後被燒成灰燼。

  宋鐘做夢都沒有想到扶桑古木還有這麼一手,他當時就嚇傻了。扶桑古木那麼大,抽*動的度又快的驚人,以至於宋鐘根本就連躲閃的機會都沒有,手打。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小山一樣的樹枝抽到臉前!在這一刻,宋鐘甚至都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不過,幸好宋鐘寄以厚望的大銅鐘沒有讓它失望,在感受到宋鐘的危險之後,大銅鐘猛然間光華大作,整個身體瞬間就變成了數萬丈高下,絲毫不比扶桑古木小。一股威嚴至極的氣息,從大銅鐘上狠狠尼下春。

  對面原本張牙舞爪,得意非凡的扶桑古木,就好像老鼠碰見貓一樣,至極被這股氣皙嚇得老實起來,再也不敢亂動,完全恢復了一株植物應該有的安靜和平和。

  但是宋鐘卻敏銳的現,似乎完全靜止的扶桑古木,竟然在微微的顫動,顯然是被嚇壞了。

  看到這,宋鐘就是再傻,也終於明白了,自己在師門垃圾溝裏撿來的這口大銅鐘,竟然真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至尊神器,混沌鐘,也就只有它》才可以將扶桑古木這種級別的可怕存在完全震懾住,這是毫無疑問的。

  在這一瞬間,一股無比幸福的感覺至極就充斥了宋鐘的全身,他抬起頭.看著面前雄偉的大銅鐘,那當真是百感交集啊!

  至尊神器,那是什麼概念?連五大天帝都沒有資格擁有的寶物!即便是仙界最強的幾位聖人,每人也就只有一件。

  而根據宋鐘從那本古籍裏得到的記錄看,這混沌鐘.在所有的至尊神器裏,都能排名前三!甚至是數一數二的無上寶物啊!

  有了它的存在,一邊扶桑古木就根本不算什麼了。反正宋鐘此

  時,都快要樂傻了。

  而接下來,他再次想起了自己的第一件本命法寶,那顆不起眼的珠子。可以說,沒有這顆珠子,宋鐘找不到至尊神器混沌鐘,而沒有混沌鐘的保護,以及鄖顆珠子給與他的幫助,宋鐘也不可能走到今夭這個地步。

  事實上,真要細算起來的話,那顆珠子給與宋鐘的幫助更多,也更大。而且似乎鄖顆珠子還和這混沌鐘有一種神秘的聯繫,邳存.到底自己的這件本命法寶黑珠子,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剛剛解開一個謎團的宋鐘忽現,似乎自己又遇見了一個更大的謎團。

  不過.對於宋鐘來說,時間有的是,早晚有一夭可以解開這些疑問,故而他也並不著急。

  於是,宋鐘先把這個問題放下,轉而望著面前的扶桑古木,笑嘻嘻的道:“好寶貝啊,你歸我啦!

  說完,宋針一伸手,就劃破手指,滴出一滴精血,飛向扶桑古木,然後施展法決,開始收服這件先天聖器。

  開始的時候,宋鐘遇見了很強的抵抗,扶桑古木不愧是先天聖器,人家輕輕幾絲椅紮,就將宋鐘震得七竅流血.元神都差點傷了。

  這還是在孌尊神器混沌鐘的壓制下,要是沒有了這層壓制,任憑扶桑古木反擊的話,宋鐘早就死一萬回了!

  不過,看見宋鐘受傷,至尊神器混沌鐘似乎很是生氣,不用宋鐘指揮,它便當的一聲,出一聲無比沉重恢弘的鳴響。

  宋鐘聽著很舒服,一點異樣沒有。可是對面的扶桑古木卻在鐘聲裏連連顫抖,它周圍的金鳥也被當場震碎,顯然遭受了巨大的痛苦。

  緊接著,宋鐘就現,扶桑古木對自己的抗拒一下予就輕了很多,以至於他可以輕易的就在對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神識烙印。

  宋鐘見狀,哪里還會客氣啊?一口氣就在扶桑古木上留下了幾十重屬於自己的神魂印記,徹底將其掌控在手上。

  隨後,宋鐘就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將這一整棍扶桑古木,都移動到每己的本命空間裏。⊥

  無疑.宋鐘本命空間裏的那顆太陽,是扶桑古木最好的棲身之所。雖然扶桑古木大了一點,不過沒關係,乞已經被祝缸神煉製成了先天聖器,所以大小由心,任憑宋鐘調解。

  其實,原本扶桑古木的本體是億萬裏高的,作為萬木之祖,它是仙界裏最大的古樹。要不是被煉製成先天聖器,這個空間都裝不下它呢

  宋鐘椅這顆扶桑古木弄成數百丈高,恰好安置在本命空間裏那顆數萬丈直徑的太陽上。

  而這顆扶桑古木到了這裏之後,似乎:也非常喜歡,竟然主動紮根薰此,貪婪的吸收著這裏的太陽真火。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