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正文 第二百一十節火爆魔女

“她?”火精子听後,禁不住有些吃驚的道︰“你可要想好了,這個女人整個一個瘋子,對罵,惹惱了還會殺人?她的隊伍里之所以少了三個”就是因為那三人犯了她的忌諱,被她給干掉了!要不然,她的隊伍不會比黑僧的稍差。就算是現在少了3個人,也僅僅屈居第三。”

“我相信,她干不掉我的!”小胖毫不在意的笑道︰“事實上,越是這種烈馬,馴服起來就越是讓人興奮”。

“哈哈,果然夠壞”。火精子聞言後哈哈大笑一聲,然後道︰“既,然如此,那我就給你寫封信,把你推薦過去∴信,她即使看在我的面子上,也多少會照顧你一下的,總不至于把你們暗算了!”

“不用了”小胖听後,卻急忙擺手道︰“別寫信給她,我不消她有所顧慮。您只需要按照平常的手續把我們送過去就行。因為這樣玩起來才有意思!”

“扮豬吃老虎?”火精子駐即醒悟過來,忍不住大笑道︰“好好好,果然還是年輕人好啊!也罷,我這就給你們辦手續。”

說完,火精子便掏出兩塊玉符遞給小胖和木子蓉,然後在上面打上一道奇特的靈符。隨即笑道︰“你們拿著這塊玉符去找她,她看了就知道你們是東海聯盟派去的新人。赤身錄皮魔女的隊伍就住在萬里之外的青屏山上。這里有地圖,你收好了!”說完,他又遞給小胖一塊玉。符,里面就是東海沿岸的地形圖;在連綿上百萬里的憾線上,到處都有東海聯盟修士的居所,在這幅地圖上記載了其中大半。另外還有幾個重點標注的地方,是握所在,一看就知道是屬于要躲著走的地方。

小胖接過來之後,便向火精子道謝,然後大家又說了一會話小胖便帶著木子蓉起身告辭。

火精子急忙起身相送,要是普通的築基修士,自然勞煩不了火精子本人,但是小胖卻是不同,身為築基修士,卻有金丹修士的戰斗力,對于這個實力的人,火精子也必須表示出一定的尊重,故而才親自送出。

三人來到百花接的門前,正要相互作別,然而卻突然听見一聲大吼︰“就是他,就是這死胖子打的我,大哥替我報仇啊!”

小胖三人扭臉一看,發現旁邊路過三個修士忽然齊齊轉變方向飛過來。其中後面兩位男女小胖一眼就認出,正是自己來的時候,在廣場上揍的邪修和璇饑閣的女修。領頭的乃是一位派頭十足的中年修士,雖然不認識,可是看起不凡的氣勢,就知道恐怕是金丹級別的高手。

三人來到小胖等人面前之後。那位被小胖踢斷子孫根的家伙就想繼續破口大罵,卻被那位金丹修士攔住,只見他拱手一抱拳,對火精子笑道︰“見過火精子道兄!”

“哈哈,原來是萬魔門的李風李師弟”。火精子還禮道︰“不知道哪陣風把你吹到我這里啦?。

“哈哈,不敢當,不過是有些事情要找這位腥逍 低弟商討商討,啊對了,但不知您和這位腥逍 低弟可曾認識?”李風笑著道∥時眼楮望向了小胖,神色中頗為不善。

“呵呵,這位乃是我玄天別院的晚輩,怎麼?李風師弟有所見教?”火精子皮笑肉不笑的道。他早就听小胖說了今日的沖突,現在不過是明知故問而已。

李風一听此言,頓時臉色一變,稍稍考慮了一下,隨即道︰“火精子道兄。您這位晚輩頗為無禮,竟然無故打傷我家小弟,不知道道兄可否給個交代”。

“談,晚輩之間打打鬧鬧乃是平常之事,咱們跟著摻和實在有失身份啊?。火精子立刻裝模作樣的道︰“難道李風師弟,還想親自教我這後輩不成?。

李風一听好懸沒氣死,火精子故意說是晚輩的事情,可其實被揍的是李風的親弟弟,也就是說。李風跟著自己的弟弟平白矮了火精子一輩。

不過,所謂形勢比人強!李風不過就是金丹初期的修為,火精子卻是金丹大圓滿的高手,雙方差距太大。況且,火精子隸屬玄天別院,這個龐大的組織可不會僅僅只有一位金丹修士在東海聯盟。事實上,整個東海聯盟里,玄天別院的金丹修士最多。足有十幾個。他們平時雖然不怎麼聯系,可實際上早已形成了一個勢力團伙,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等閑人根本招惹不得。

萬魔門固然也算是大派,可是在東海聯盟的金丹修士數量卻還不如玄天別院。加上魔門中派系斗爭比正道教烈太多,李風更是才剛剛結丹不

人,二正淺蒲。在其中並不如何出眾。根本丹力對抗火精丁一他月後的勢力。

所以盡管被火精子奚落甚至是羞辱了,他也只能咽下這口氣,強作歡顏的道︰“不敢,不敢,道兄說的對,晚輩的事情咱們還是不插手的好。在下還有事,先走一步了!”說完,就趕緊帶著自己的弟弟和那位女修溜之大吉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火精子禁不住冷笑道︰“什麼狗屁玩意啊?也敢來我這百花樓討公道,真真是不知道死活!”

隨後火精子對小胖道︰“宋鐘,你記住了,在東海聯盟這里,除了那東海三妖,你誰都不用怕,一切都有我給你做主!”

小胖見火精子如此威勢,自然心中大喜,急忙拱手為禮道︰“多謝前輩,弟子記住了!”

“那就好!”火精子隨後笑著擺擺手道︰“去吧去吧!”

“弟子告辭!胖帶著木子蓉隨即施禮告辭,御劍飛向青屏山。

我姚燦是淫燦蕩的分割姚燦線

萬里之以于普通人,或許是遙不可及的路程。但是對于現在的宋鐘來說,卻根本不算是什麼。五行精魂劍和青影神劍的全力催發下,宋鐘和木子蓉僅僅花去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就趕到了地頭。

按照地圖記載,來到青屏山之後,宋鐘先是在空中打量了一番。發現青屏山高有數千丈,臨海處有絕壁萬尺,海浪拍擊,蔚為壯觀。

山頂上有一座木質樓閣,佔地數畝,很是壯麗。山腰間還隱隱有不少樓閣,顯然都是分配給修士們居住的。從這就可以看出,東海聯盟別的不說,這住宿條件卻是不錯的。

宋鐘一來,就看上了山頂的樓閣,比自己的幽雲小築可要強上不知道多少。他急忙興奮的帶著木子蓉飛到那座建築上,恰好看見有7個人,正圍坐在山頂的一顆巨松下,一邊品茶一邊商議著什麼?

宋鐘也不隱藏身形,就那麼大咧咧的帶著木子蓉飛到那七個人身前。只見這七個人,外表都極為怪異;

領頭的一個。美艷女人,身上竟然只披著一層薄紗,那是一層完全透明的薄紗,以至于她里面的肉色都清晰可見,無論是峰尖還是溪谷,都歷歷在目,清晰可見。

而她不僅穿著暴露,神色也異常淫蕩,舌頭不停舔著猩紅的嘴唇,眼楮里直勾勾的充滿欲火,一雙玉手竟然在自己胸前不停的揉捏。這種姿容,這種衣著,這種神情,都顯得火爆異常,直讓看的人感覺血脈膨脹,不能自擬∪其是被她直勾勾盯著的宋鐘,更是感觸極深H逍 低必她就是大名鼎鼎的赤身錄皮魔女。

不過,宋鐘畢竟是被天欲魔女久經考驗的人,所以還有一定的抵抗力,不至于當場失態。

而此女右側下首的,則是一位一身黑衣,身材魁梧的大漢。自從宋鐘帶著木子蓉出現後,他那雙色迷迷的眼楮就死死的盯在了木子蓉身上,就好像恨不得用目光強*奸她一樣!

而他下首,則是一個同樣擁有色迷迷目光的猥瑣老頭,不過他的膽子和地位都明顯不如那位大漢。故而只敢偷偷的看,卻並不顯得如何急色。

赤身錄皮魔女左首第一位。坐的卻是一位白衣青年,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塊石頭。宋鐘帶著木子蓉的到來,竟然沒有絲毫引起他的注意,他從始至終都在閉目打坐,好像除了苦修之外,對其他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一樣。

而他的下首則是兩位白衣少女,她們的身材的確沒的說,窈窕動人。可是那張臉卻是慘不忍睹,竟然密密麻麻布滿膿瘡,還隱隱散發著一股惡臭,別提多惡心了。

就在宋鐘觀察這七個人的時候,對方也在觀察宋鐘和木子蓉。雙方經過短暫的觀察後,對面為首的赤身錄皮魔女忽然嘿嘿一笑,道︰“喂,你這死胖子帶著小情人來這,該不是想幽會吧?”

“顯然不是!”宋鐘淡淡的道︰“我們是新來的成員!”說完,他大手一揚,就把火精子送他的令符扔過去。木子蓉一同樣扔出了自己的令符。

赤身錄皮魔女一听先是一愣。急忙接過令符檢查一下,這才最終確定,她隨即忍不住大罵道︰“該死的,上面前在搞什麼?竟然給我這麼兩個垃圾,一個。築基中期,另外一個才他嘛的築基初期?他們當老娘這里是塞垃圾的地方嗎?”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