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八百四十八節神龍天舟

面對七妙寶樹的可怕攻擊,宋鐘也是絲毫不敢大意,急忙催動混沌鐘,釋放出一波波璀璨的金光,形成金色的海嘯,夾雜著滅世的天音,向著對面的彩雲狠狠衝擊過去。

金色和彩色的光芒在虛空中激烈碰撞,混沌鐘的滅世天音和七妙寶樹大道神文相抗衡,爆發出極為恐怖的破壞力,方圓十萬里內的空間成片的塌陷,破碎,似乎就連天道,都因為他們的劇烈碰撞而受到了傷害。

大日如來見到彩雲有被抵擋的趨勢,頓時心中大急,急忙加速催動法力,讓七妙寶樹不停的釋放出一波波的彩雲,將整今天空都染成了彩色。

而宋鐘也不甘示弱,卯足力氣催動混沌鐘,無盡的金光,無盡的天音,以毀滅一切的可怕氣勢爆發出來。

一時間,整今天空都好像被分割了一個,一邊是無窮無盡的金光一邊是無窮無盡的彩雲,中間則是二者激烈的交鋒,造成成片的空間塌陷!

這種擁有毀天滅地威能的大戰,就連聖級的混沌獸都插不上手,更別說其他人了,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宋鐘和大日如來激烈交戰了半個時辰,雙方都沒有分出勝負。這個時候,宋鐘忽熱裡暗道:“不好,我好像上當了,大日如來似乎是在拖延時間啊?佛門佛塔多的沒邊,肯定不止一萬艘,只是他攜帶的數量有限,才隨身帶著這些。可是剩下的那些,八成正在半路上!一旦他的這些援軍趕來,我恐怕就要凶多吉少了?”

想到這,宋鐘眼中精光一閃,索性便露出決然的表情,暗自發狠道:“反正都已經撕破臉皮了,還跟這傢伙客氣什麼?先滅了他這一萬佛塔再說!”

於是乎,做出決安的宋鐘直接便大聲對下面的修羅雪吩咐道:“進攻,把那些禿驢的佛塔都給我幹掉!”

修羅雪也知道到了現在,自己已經無力拯救什麼了,只能按照宋鐘的意願處置。所以在得到宋鐘的命令之後,她只是長歎一聲,便直接發佈命令道:“全體都有,目標佛塔,全力開炮!”

隨著修羅雪一聲令下,阿修羅界和東皇天聯合起來的七萬艘戰艦就馬上露出了猙獰的一面,數以億計的龍紋炮緩緩抬起,對準那些佛塔就發動了兇猛的轟擊。

阿修羅界的戰艦用的也是仙界的神雷炮彈,全部都是東皇天提供的。這次出手,他們和宋鐘的艦隊一樣,不約而同的選擇了火系的神雷,一時間,漫天都是赤紅的雷球,就宛如蝗災過境一樣,劈天蓋地的對著那些佛塔就轟擊過去。

大日如來見狀,直接冷笑一聲道:“宋鐘,你以為你的飛舟艦隊就真是無敵的嗎?我今天就要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佛法無邊!”

說完,大日如來便對著下面的眾多弟子喝道:“金剛伏魔,佛光永存!”

那些佛塔上的佛門弟子聞言,立刻就和吃了猛藥一樣,一個個激動不已,紛紛跟著大吼道:“金剛伏魔,佛光永存!金剛伏魔,佛光永存!金剛伏魔,佛光永存!”

他們一邊堅定的大喊著,一邊將渾身的佛力全數灌輸到座下的佛塔之中。下一刻,萬座佛塔金光大作,無數種佛門神通盡數施展出來。

有的佛塔上射出無數佛光神劍,在空中交織成一張大網,把來犯的神雷炮彈盡數斬尖,根本就不給神雷爆炸的機會。

有的佛塔上放出無數金色的佛經文字,組成一片經文的海洋,擁有無限神奇的度化偉力。

那數不清的神雷轟擊過去之後,竟然被度化為佛門降魔神雷,不僅沒有造成傷害,反而被其所用。

還有的佛塔上展現出傘剛或者菩薩的法身,一個個都高大無比,有百萬丈高,簡直都堪稱頂天立地了!

面對那如雨的神雷,他們或是展露雷霆手段,將神雷加以滅殺,或是雲淡風輕的將其擋到一邊,或是滿面慈悲的微笑誦經,任憑神雷打入他們〖體〗內,然後將其徹底煉化。

在這些佛塔的強大威能下,數億神雷炮彈轟過去,愣是連對方一根汗毛也沒有傷到。

看到這一幕,無論是修羅雪還是宋鐘都大吃一驚,他們雖然早就想到過對方佛塔的厲害,卻也沒有料到會厲害到如此程度,簡直都有些駭人聽聞了,不愧是有數百萬年的底蘊積累!

大日如來見到自己麾下的佛塔果然可以抵擋住宋鐘的神雷飛舟,頓時大喜過望,忍不住哈哈大笑道:“宋鐘,現在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

“哼!” 宋鐘聞言,立刻冷哼一聲道:“你的佛塔防護力的確一流,不過,它們體積那麼大,又只能依靠下面的地皮活動,肯定不夠靈活,只要給我找到機會進行圍攻,以多打少的進行強力轟擊,應該還是可以擊破他們的!”

大日如來聽了宋鐘這話,立刻便收起了笑容,道:“宋鐘,你的確是個聰明人。不錯,我的佛塔是不夠靈活,落單被圍的話,也肯定要被毀滅。但是,我現在就是不出動出擊,只是在這裡防守,你又能耐我何?”

宋鐘知道,大日如來是打定主意,等自己的援軍趕來了,到時候,他們進可攻,退可守,自己就要完全陷入被動之中,哪怕對方估計仙界諸多聖人的面子,不敢太過放肆,那也肯定會給宋鐘一個教訓。

宋鐘可不想讓大日如來太過囂張,今天自己的面子要是折在這,以後誰還看得起自己?那些牆頭草誰還會跟著天庭走啊?所以無論如何,今天也要把佛門的囂張氣焰狠狠打下去!

想到這,宋鐘忍不住惡向膽邊生,他咬咬牙,發狠道:“大日如來,你別高興的太早了,不要以為那些破佛塔就真是無敵的,看我來破你!”

說完,宋鐘直接抖手放出一隻龐然大物!這是一條萬里金龍,一里三百丈,萬里就是三百萬丈,比修羅雪的旗艦蓮華號還要大三倍!

這條金龍正是妖族四大巨頭之首,龍霸天王的身軀。

宋鐘當初繳獲了之後,就開始用他煉製一艘飛舟,原本需要一千年才好,現在已經過去了幾百年的時間,雖然沒有完全煉製完成,卻也造好了一半。

如今這條金龍,已經變成了宋鐘的旗艦神龍舟。它長達萬里,寬三千里,高度也有兩千多裡,兩支威猛的龍角直刺蒼穹,每根都有百里長,上面有無數勾動天道的神文。

那兩隻龍眼也有幾裡的直徑,精光閃爍,可以看破虛空,以及一切虛幻!兩條龍鬚長達千里,不停的晃動著,就宛如兩條鞭子一樣!

而最為可怕的,還是龍角之間的那朵金色的蓮花,這朵花有數里直徑,金光璀璨,瑞氣千條,強大的的氣息從上面噴湧而出,離著數萬里,都能感受到一股可怕的煞氣!

大日如來看見這朵金蓮之後,頓時就氣得臉色發白,渾身發抖!

原來,這朵金蓮正是大日如來辛苦煉製數百萬年的先天聖器先天金母神蓮!

宋鐘得到它之後,發現這朵蓮花和龍霸天王的身體非常匹配,於是就把它煉化到神龍舟上去了。

原本宋鐘他們是沒有能力將先天聖器煉化的,可是大日如來當初被宋鐘生擒,於是宋鐘就逼著他出手,親自將先天金母神蓮稍稍改變一下,然後宋鐘再讓帝級的九禁妖女出手,將它和神龍舟相互結合到一起。

當初的大日如來並不知道宋鐘要把先天金母神蓮和誰融合煉化,所以也沒有在意。可是今天,看見這艘龍霸天王的身軀煉製成的飛舟,他就馬上意識到大事不妙了。

因為龍霸天王畢竟是帝級強者,他的身軀含有無窮法力,要是調集起來,催動先天金母神蓮,那就相當於一個帝級高手操控先天聖器,爆發出來的威力,將會非常恐怖。

大日如來自己倒也不怕,可是他的弟子,以及那些佛塔,卻根本架不住這麼恐怖的攻擊。

而事實上,大日如來雖然推演出乎不少東西,可是卻還少算計了一樣,那就是這艘神龍舟的核心,乃是無念妖童的本體,一塊超級巨大的混沌石!

要知道神舟的核心,才是它的根本,核心越強,神舟所能發揮的威力也就越強。

神龍舟這麼大,要不是有那塊巨型的混沌石做核心,根本就沒有辦法啟動。而這塊核心可是非同小可,它在大混沌時期就已經修煉出了神智,成為了妖族的四大巨頭之一。單以材料的級別而言,這塊混沌石都夠格煉製先天聖器了!

另外,龍霸天王的屍體本身也是可以煉製先天聖器的材料,換句說,這艘神龍舟上包含了三件先天聖器,這威力要是發揮出來,根本就不是普通人所能想像的!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