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節意外爆炸

  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似乎又回到了兒時偶爾一起出去玩的快樂時光。不知不覺間,兩個人就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來到了山洞的盡頭,那是一個方圓十幾丈的巨大水池。一股股寒氣從池面上飄起來,小猴子一靠近這裡,就打了一個冷顫,忍不住道:“好冷啊!”

  “是嗎?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小胖無所謂的搖搖頭,然後走到水池邊,用神識望裡一探,發現池水極其幽深,他的神識向下深入了幾十丈,到達極限後都沒有探到底部。

  “好深,最少幾十丈!”小胖一邊說著,一邊伸手進去探了探,但是很快就忍受不住那種冰冷,趕緊抽出手來,道:“真冷,雖然不是山洞靈泉,可是那種寒氣倒是不錯的。對了~”

  說到這的時候,小胖忽然想起自己昨天剛買的雷法,恰好就是水系的。據小胖所知,要想修煉水系雷術,必須要在有水的地方,此處就可以。另外,由於小胖的雷術是私自購買的,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也要求修煉的地方越隱蔽越好,如此說來,這裡正是他修煉雷術最好的所在。

  就在小胖想此事的時候,小猴子忍不住奇怪的道:“胖哥,你說什麼對了?”

  “啊~”小胖這才醒悟過來,立刻笑著解釋道:“我是說,這裡恰好合適我修煉一門功法,真是天賜的寶地啊!哈哈!”

  小胖對這裡絕對是滿意極了,不僅僅是因為此處可以讓他靜心的修煉雷術,最主要的還是此地就在天溝內部,非常方便他拾取外面的垃圾。這樣一來,就省去了他來回跑的功夫。

  “修煉功法?在這個地方?”小猴子好奇的道:“胖哥你確定?”

  “當然確定!”小胖隨後道:“好啦好啦,就這麼決定了,以後我就住這,你受不了此地的寒氣,就在山洞靠外的地方住吧,不要回去了,免得被人欺負!”

  “那吃飯咋辦?”猴子問道。

  “我自然會安排的,這是小事!”小胖笑呵呵的道.說完,他便直接揮揮手,道:“猴子,為了慶賀咱們都擺脫了苦海,哥請你喝酒!”

  “喝酒?”猴子一聽,立刻眼睛都直了。

  “嘿嘿,我特意給你帶來的,昨天你有傷,沒拿出來,現在沒事了,咱們得喝個痛快~”小胖一邊說著,一邊拉著猴子往回走。

  回到山洞門口,遠離了裡面的寒風後,小胖從儲物袋裡掏出他在凌霄城帶回的酒食擺在地上,兩個人開懷暢飲。作為小廝,他們以前可是沒資格這樣消費的,所以兩人一碰酒,就立刻放不下了酒杯了,一杯接著一杯,喝的是淋漓盡致。

  小胖干脆脫掉了道袍,裸露著上身,一邊大口喝酒,一邊趁著酒勁感慨的道,“猴子,咱們認識十年了,一直都是玄天別院最底層的存在,平時受盡了欺負,別說喝酒,連飯有時候都吃不飽!可現在好了,咱們也終於鹹魚翻身啦!曾經高高在上的家伙,還不是被老子給宰了,騎了?”

  “啥宰了?騎了?”猴子大著舌頭道。

  “哈哈,你以後就會知道的!”小胖大笑著道:“來,接著喝,以後咱們能沒完沒了的隨意吃肉喝酒啦!哈哈~”

  “喝~”猴子應了一聲,卻是沒能舉起酒杯來就直接倒在地上。把小胖嚇了一跳,急忙過去查看,卻發現這家伙竟然直接睡著了。

  “哈哈~”小胖見此情景,頓時忍俊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隨即他便把猴子放到個舒服的地方安置好,然後看著猴子可愛的睡相,淡淡的道:“小猴子啊,你知道嗎?我宋鐘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死胖子了,從今天開始,任何敢於欺辱我的人,我都會讓他百倍償還!”

  說完這些,小胖搖晃了一下稍微有點暈的腦袋,然後自言自語道:“怪事,他們不是說喝酒會醉嗎?怎麼我喝了幾壇子所謂的好酒了,都沒有什麼事呢?難道那些賣酒的家伙說的好酒,其實是劣酒?不行,下次去一定要找他們!”

  心裡打著這樣的注意,小胖腳下卻絲毫不停,再次回到了山洞裡面,然後找個地方坐下。拿出自己買的雷符,開始靜靜的研究起來。

  ~~~~我~~~~是~~~~淫~~~~蕩~~~~的~~~~分~~~~割~~~~線~~~~

  幾個時辰之後,小胖緩緩收回神識,然後望著手裡的雷符,心中是又驚又喜。驚的是雷術果然不愧是最強的道法,威力的確威猛絕倫,只可惜修煉太過繁瑣,光復雜的手印和禁制就多達數百個,稍有不慎,就會讓神雷在手裡爆炸,弄不好都能要了自己的命。

  而小胖喜的則是這道雷符裡記載的雷術,竟然是最少見的水系陰雷。

  雷法,千變萬化,種類眾多,少說也有幾千種。但是大體上,卻可以分成陰,陽兩種。陽雷是指出手時聲勢浩大,完全是硬打硬碰的雷術。而陰雷卻恰好相反,出手的時候聲勢極小,甚至會無聲無息,直到對方挨上才會徹底爆發出來,讓對手察覺。

  但以威力而言,自然是光明正大的陽雷更加強悍,但是陰雷卻勝在可以偷襲,是陰人最好的雷術。相比之下,腹黑的小胖子自然更喜歡後者。

  葵水陰雷,低級五行水系雷法,神識強大,並兼修水系道法者可修習。

  小胖的神識被上次大銅鐘改造過之後,變得非常強勁,縱然不如築基修士,卻可以和先天十重天左右的修士媲美了,這一點上他完全沒有問題,絕對達到了修煉葵水陰雷的最低標准。但是水系道法,那就讓小胖郁悶了,他的混沌訣五行俱全。到底算不算附和要求,他自己也不清楚。

  既然不清楚,那就只好親自試一試了。抱著這樣的想法,小胖來到了水池邊,按照雷符上的要求盤膝坐好,然後雙手掐動印訣,虛空一抓,一個一丈直徑的水球立刻就被憑空提起。

  按照雷符所記載的,神識的大小決定著水球的大小。抓起水球後腰通過各種水系的禁制手法,將其壓縮成一個龍眼大小的水珠。這個水珠便是雷球,用的時候直接扔出去,便會爆炸開來,並展現出驚人的威力。

  抓起的水球越大,煉成後雷術的威力也就越強。按照雷符所說,葵水陰雷雖然級別比較低,可是威力卻沒有上限,因為水球可以無限大。雷符上面記載,金丹期的高手甚至能將百丈直徑的水球煉制成雷珠,到時候扔出一個,就有驚天動地之威,而拼鬥的時候一口氣灑出一把去,就是比他們高一級的對手都頭疼。

  小胖現在雖然只能弄一丈直徑的水球,可是對於他這個級別的人來說,威力也絕對堪稱恐怖了。

  想到以後自己大殺四方的威猛姿態,小胖頓時來了動力,雙手印訣不停的使出,意圖現在就煉化一顆神雷。但是很可惜,這種威力強大的雷術要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學會,那就成大路貨色了。

  小胖盡管天資聰穎,早已把雷符裡的印訣記住,可是手上依舊生疏的很,僅僅把水球壓縮了三分之一,就後繼乏力。一個不小心,就錯了一道印訣。隨即他就馬上感受到,面前水球裡原本安靜流動的水系靈氣突然不穩了,開始橫衝直撞。而小胖的神識又不足以壓制這種躁動,結果就使得好不容易壓縮的水球最終‘轟’的一聲爆炸開來。

  由於事情發生的過於突然,從失手到爆炸不過就是一瞬間的功夫,以至於小胖連防備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當場炸飛了。巨大的爆炸威力回蕩在山洞裡,將池水都震的四濺開來。

  山洞前面睡覺的小猴子聽見爆炸聲,當場就嚇醒了,急忙跑到裡面。首先他就見到了四處彌漫的水汽,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不容易摸索著走進去,他試探的叫道:“胖哥,胖哥,你在哪?”

  ps求票票啦~~~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