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百六十五節龍嘯九天
隨著玄天別院的眾人全力威,萬龍大陣裡的石柱子也跟著顫抖起來,一條條百丈長,十丈粗的巨龍猙獰著出現,數量多到不可計數,就猶如蝗蟲一樣,以排山倒海之勢,前赴後繼狠狠衝向了黃金龍舟。

縱然以黃金龍舟的強勢,面對這麼多巨龍的衝擊,也有些承受不住。外層的五彩雲霞已經呈現搖搖欲墜之勢,護住黃金龍舟的金色神光也不時蕩起漣漪。

但是,這都沒有什麼,想擊破黃金龍舟的防禦,一時三刻顯然是辦不到的。而黃金龍舟龍上的金色雷球,卻已經逐漸成形,顯露出可怕的殺氣來。

就在這顆雷球成形的時候,龍的兩隻眼睛裡也射出兩道紫色閃電融合進去。隨即,就見整個雷球金光中閃出無數道紫色閃電,整個氣勢都為之一變,一股可怕到毀天滅地的氣息從裡面傳來。

原來,那個製造黃金龍舟的煉虛大修士,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現,把這種特殊的紫色閃電摻入黃金神雷之後,會讓黃金神雷爆的威力提升數十倍,故而他據此才創造出了紫電黃龍炮。只不過,這種紫色閃電需要的材料太過昂貴,以他的身價也只能弄出兩隻眼睛來。要不然的話,他肯定會把黃金龍舟上所有的神雷塔都變成紫電黃龍炮,

不過,現在就算是僅有這一門紫電黃龍炮,就已經夠可怕的了。根本不需要打出,對面的火龍道人等人就立刻失去了一戰的勇氣。

他們都是成名多年的老狐狸,自然知道什麼東西招惹不得,故而。紫電黃龍炮才以成型,毀天滅地的氣勢一出,這些傢伙馬上就嚇傻了。

火龍道人急忙高喊一聲道,「快跑」。說話的功夫,他第一個竄出萬龍大陣,逃之夭夭。大先生和二先生也不甘示弱,緊隨其後。那些金丹修士見狀,先是吃了一驚,隨即也急忙作鳥獸散。

可惜,金丹修士的反應還是稍稍慢了一些。當他們開始逃命的時候,紫電黃龍炮已經帶著一股強橫到可以撕碎一切的氣勢打了出來。十幾丈直徑的金色雷球,裹挾著紫色的閃電,狠狠的砸中了萬龍大陣的地面。

隨即就看見一顆巨大的金色火球猛地爆開,萬龍大陣連一瞬間都沒有撐住,就徹底被擊毀,數千根石柱被狂暴的能量直接轟成了漫天的石粉。

從遠處望去,玄天別院的挪移樓突然爆炸,憑空升起一顆方圓百里的蘑菇雲,巨大的衝擊波直接將周圍幾百里的地面徹底摧毀,管你是山,還是庭院,全部都撕成了粉碎。

在爆炸中,一道金色的巨大舟影卻騰空而起,直射蒼穹。爆炸引的衝擊波和光彩,都對它毫無影響,衝出爆炸範圍之後,它在萬丈高空停住,打橫過來,猶如一條高傲的巨龍,俯視著下面屬於自己的傑作!

隨著塵煙的逐漸散去,大地的面貌也終於再次呈現在自己面前。只見此時的大地上,已經再也見不到高大著偉,佔地數百畝的挪移樓了,也子熬夜見不到挪移樓周圍美麗的樹林和可愛的池塘。

此時那裡,只有一個深不見底,方圓數百里的大坑,大坑周圍上千里的範圍都是一片焦土,裊裊青煙從地面上冒出來。好一副淒慘的景象!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它在不久的剛才,還是一片山清水秀。

在黃金龍舟上居高臨下看見這一幕,宋鍾心中先是生出了一種不忍之情,畢竟這是他出生成長的地方,這裡留下了他兒時的歡笑,愁苦和親情。但是卻被自己一手變成了這樣,他心裡當然不好受。

但是很快,他的心中卻又湧現出了一股豪邁之情。玄天別院又怎樣?挪移樓又如何?我宋鍾照樣能把它砸個稀巴爛!

而另一邊,火龍道人和大先生,二先生等人,早已經是看傻了。儘管他們幾個逃脫了,可是金丹弟子中卻有幾個沒有逃出來,當場被轟殺成渣,連灰燼都找不到。

宋鍾全力一擊,不見擊破了萬龍大陣,而且還愣生生把玄天別院的防禦重心挪移樓毀掉,並在原地留下那麼可怕的一道痕跡,這如何能不讓他們心驚啊?剛剛要不是逃的快,他們三個元嬰修士也必然要死在這啊!死胖子不過就是個金丹,就如此厲害。要是以後翅膀豐滿了。那可如何是好啊?

火龍道人想到自己等人把宋鍾愣生生從朋友逼成了生死仇敵心裡這個鬱悶啊,都恨不得把自己活活抽死!

此時」宋鍾也找到了盅出安的火龍道人等在的他,「牡度脫出牢籠的猛虎了,看見不共戴天的仇人就在眼前,那眼珠子瞬間就紅了!

「火龍道人!老不死的!還我爹娘命來!」宋鍾隨即怒吼一聲,直接駕駐黃金龍舟就俯衝下來。

在半路上,迫不及待的宋鍾就將黃金龍舟週身凝聚的數千顆黃金神雷一起打出。

在宋鐘的神識操控下,這一大片神雷就如同流星雨一樣,劈頭蓋臉的往火龍道人等人頭上砸下來。縱然火龍道人等人再有自信,沒有萬龍大陣幫助,他們也不敢硬接這麼多威力恐怖的黃金神雷啊?

所以他們急忙大喊一聲道,「快跑!」說著,幾個人全力催動劍光,輕輕閃動幾下,就進入了玄天別院的內院。這裡有護山大陣保護,黃金神雷砸上去,也不過激起一道道漣漪,並不能夠擊穿。而落空的黃金神雷砸在外面轟轟轟引了一連串的爆炸。幾乎每一顆黃金神雷都能炸出一個方圓數百丈的大坑。

無數泥土亂石四射飛濺,看得眾人糊日戰心驚。

宋鍾顯然不會就此罷休,他將黃金龍舟就停在護山大陣上空千丈處,然後全力催動,一**的黃金神雷就如同下雨一樣砸下來。就連玄天別院的護山大陣,也被一片接著一片的連綿爆炸震得不停搖晃。

而宋鍾一邊對玄天別院的護山大陣狂轟濫炸,一邊破口大罵道:「老不死火龍道人,你們一家子都是些什麼東西?你姐姐天生下賤,不知道和誰養活了一個野種火千舞,自己不敢收養,就叫給你當女兒。可火千舞和她媽一樣下賤,為了害死我父母,竟然不惜和風老魔勾搭成奸!母女共事一夫,你這當弟弟的還得幫著他們殺我滅口,為此甚至不惜污蔑我一家都是妖族的奸細。你說,你們火家上上下下,都是些什麼玩意啊?」

火龍道人在護山大陣裡聽見宋鐘的話後,氣得兩眼一黑,撲的一聲就吐出了一口血,心中暗道,完了,全完了!

要是在剛才將宋鍾滅口,知道此事的不過十幾人,他們全是金丹以上的修士,知道輕重。故而火龍道人使用些伎倆,就可以保證他們不會到處亂說。

可現在到好,宋鍾誠心要把此事宣揚出去,當著玄天別院所有人的面,把火龍道人一家的齷齪事情都說了一遍。宋鍾使出了全身的法力,那嗓門大的,方圓幾千里的人都能聽得見。內院上千修士,外院幾千修士,幾乎都異了一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所謂人多口雜,這麼多人知道了,火龍道人就是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管住這麼多掌嘴啊?

而且,最為要緊的是,宋鍾這個人還沒死呢。今天他能在玄天別院說,明天他就能去微饑閣說,用不了多久,他就能讓全蒼茫山的人都知道此事。

這些事情雖然隱蔽,可畢竟都是事實啊!騙騙下面的人還湊合,要是被門中高層知曉了,怎麼都能查出來!到時候,他們姐弟兩個就要身敗名裂啊!而且,別說名聲了,只怕到時候連命都保不住。畢竟此事太過齷齪,門中絕對不會輕饒的。

所以這個時候,火龍道人心裡儘是悔恨和絕望之色,竟然直接傻在了一邊。他傻了,大先生和二先生卻沒有傻。他們現在是一肚子的後悔啊!早知道宋鍾有這麼變態,打死他們也不會站到火龍道人一邊。

現在可好,自己前腳網站好隊,後腳就現自己選擇錯誤!要是普通的錯誤也就罷了,可是這個錯誤太致命了,徹底得罪了一個實力強,潛力無限,還被仇恨沖暈頭腦的人。顯然,一旦宋鍾擊破玄天別院的護山大陣,他們兩個也八成活不了啊!肯定會被暴怒的宋鍾大卸八塊。你說這些界上還有比這更讓人悔恨的事嗎?早知道如此,他們還不如幫著宋鍾造火龍道人的反呢,到時候也能獲取學院之位,還不用這麼擔驚受怕的!

不過後悔歸後悔,到了這一步,他們就是想改主意也晚了,只能全力以赴的應對。在火龍道人傻的時候,他們就負其指揮之責,調動內院的上千精英修士,維繫著護山大陣的運作。

原本他們以為,依靠玄天別院維繫數千年的護山大陣,怎麼也能擋住宋鍾這傢伙了。可是很快,他們就意識到,自己大錯而特錯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