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四十一節又起波瀾

要說宋鐘最討厭的人,絕對非血河老祖莫屬,要說宋鐘最討厭的事情,絕對就是被人戴綠帽子。

這些阿修羅族的皇女倒好,不僅和血河老祖眉來眼去,還受到他的指使,要給自己戴綠帽子,把宋鐘所有的忌諱全部都給觸犯了,這下可把宋鐘給氣得是頭頂冒煙啊!

他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你們這些該死的混賬東西,都給我去死吧!」

說著,宋鐘就高高舉起了手掌,這一下子要是落下去,對面的幾人肯定連一絲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就會被當場打死!

就在那些公主們都以為自己這次死安了的時候,修羅雪終究不忍心親姐姐被殺,急忙抱住宋鐘,哀求道:「夫君,她們已經知道錯了,你就饒恕她們一次吧?」

修羅雪在宋鍾不在的這百年裡,對宋鐘表現的極為忠貞,所以她的面子,宋鍾不能不給。

於是,在稍稍考慮過之後,宋鐘便點點頭道:「好吧,看在夫人的面子上,這次就饒了她們的狗命!」

幾位皇女死裡逃生,頓時大喜過望,急忙叩頭道謝。

但是宋鐘卻突然冷笑一聲道:「死罪可免,活罪難饒,你們竟敢這麼對我,不給你們一點顏色瞧瞧還行?」

說話間,宋鐘的手指連續點出,一道道灰色的靈符從他的指尖射出,沒入到幾位皇女身上,一人一個,誰也不少。

由於宋鐘的速度實在太快,以至於連修羅雪想阻攔都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宋鐘完成懲罰。

看到這,修羅雪也禁不住長嘆一聲,暗道,「幾位姐姐啊,不是我不救你們,實在是你們觸犯了夫君的大忌諱,連我也救不了你們了!」

顯然,修羅雪已經感受到宋鐘的殺機,知道他的懲罰肯定嚴厲無比,甚至比殺了她們都難受。

而事實也正是如此,那些灰色的靈符沒入皇女們的體內之後,她們就猛然間臉色大變,隨即就紛紛驚呼道,「我的法力怎麼提不起來了?」

「豈止是法力被封,我甚至連丹田紫府都被封印,再也不能施展哪怕一個最低級的法術!」

「還有元神,連元神都被封印在識海中,如此一來,神識都不能用了,我們這不是等於變成凡人了嗎?」

聽到這話,周圍的人都露出了駭然的神色。他們簡直無法想像,一個法力無邊的混元金仙,在突然變成凡人之後,會是多麼的痛苦。

幾個皇女這時候終於知道怕了,急忙連連叩頭,不停的哀求宋鐘饒恕她們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宋鐘冷冷一揮手,道:「把她們壓入冷宮,囚禁起來!」

雖然宋鍾不是此地的主人,可是威勢之盛,卻還在主人修羅雪之上。

修羅雪也知道丈夫震怒,這個時候萬萬不可和他對著干,所以趕緊暗示手下,按照宋鐘說的辦。畢竟,宋鐘能夠留下幾個人的性命就已經很給她面子了,她可不能得寸進尺。

況且,幾位皇姐雖然暫時變成了凡人,卻還在自己的手上,等宋鐘氣消了,說不定自己好好哀求一下,還能將她們恢復過來。

當然,想自己恢復那是做夢,宋鐘的手法是得自至尊神器混沌鐘的傳承,加上他變態的實力,根本就不是帝級高手能夠解開的。哪怕等閒的聖者都不行。

處置了幾個前朝公主之後,宋鍾意猶未盡,逮著地上跪著的眾多阿修羅大將狠狠開罵,罵得他們是狗血淋漓。

最後,宋鐘更是發出了最為嚴厲的警告,以後但凡再有人敢進獻這種童男,他就把那個勢力徹底滅族!

面對宋鐘的震怒,那些將軍們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口,跪在地上任憑宋鐘發洩。對於最後的警告,他們更是直接刻在了心裡。

他們一個個都暗自發誓,回去以後再也不進獻童男了,要不然的話,以宋鐘殺伐決斷的個性,恐怕真會招惹來滅門大禍。

修羅雪任憑宋鐘訓斥自己的部下,一點沒有勸解。直到她看見宋鐘罵的差不多了,才上去抱著宋鐘的胳膊,也沒有說什麼。

但是宋鐘卻心領袖會,反正氣也出了,他便趁機停下,隨手打發了那些將軍們,然後抱著修羅雪飛入內室。

所謂久別勝新婚,宋鐘和修羅雪一百年沒見面,這再次團聚,那自然就引起了極為激烈的反應,具體過程就不必細說,反正第三天,女皇陛下寢宮的大玉床,已經被震碎了,不得不換個新的。由此可見,昨夜戰況之激烈了。

第二天,宋鐘和修羅雪一大早就起來,攜手來到風景秀麗的釣魚台吃早餐。

在吃飯的時候,宋鐘就好奇的問道:「雪兒,你的飛舟這麼大,還是漂浮在血河之上,恐怕操控起來不是很得心應手吧?」

「要碎麼得心應手幹嘛?」修羅雪毫不在乎的道:「我只追求最強的防禦和火力,至於機動性,全部交給血河來完成。雖然這樣一來,速度和機動性都遠遠不如飛舟,可是你別忘了,一旦到了大規模戰鬥的時候,周圍到處都是友軍,幾乎沒有多少閃避的空間,速度和操控性再厲害也毫無用武之地!」

「所以,與其追求速度和操控性,還不如全部都用來增加防護和火力,防護可以讓飛舟在戰場上存活的更久,火力則是勝利的保證!」修羅雪道:「所以我才設計了這麼一批戰艦,經過實戰檢驗,效果還不錯!」

「實戰檢驗?」宋鐘聞言,急忙追問道:「你和別人打過仗?」

「是啊,這些年,總是打仗,而且越來越多!」修羅雪有些無奈的道:「唉,這些爛仗打的真憋屈!」

宋鐘聞言,急忙追問道:「你在和誰戰鬥?」

「除了我那老爹,還有誰會沒事來阿修羅界找我麻煩啊?」修羅雪有些鬱悶的道。

宋鐘聞言,頓時大怒道:「他不是滾去西方淨土了嗎?為什麼還來這裡找麻煩?」

「還不是因為他帶走的族人太少,甚至都開始影響他在那邊的地位了!」修羅雪解釋道:「於是乎,他就厚著臉皮悄悄潛入這裡,勸說那些意志不堅定的部落離開!」

「那後來呢?」宋鐘冷冷的問道。

「後來那就引發衝突了!」修羅雪無奈的道:「本來呢,我並不太願意管他,所以只要人家部落自願離開,我都不會阻攔的。可問題是,開始或許還有幾個部落被他忽悠走,不過隨著仙界和我們這裡的流通越來越大,幾乎每個部落都取得了巨大的利益。在這種情況下,哪裡還有人肯跟著他跑去西方尊土出家啊?」

修羅雪隨後苦笑道:「我那老爹也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見到拐騙不行,就乾脆動粗,利用武力,強迫那些部落跟隨他出家!這可就超出我的底線了,在我幾次寫信勸說無效的情況下,就只能和老爹開戰了!」

「那你打得過他嗎?」宋鐘有些擔心的問道。

「要是老爹親自來,那我肯定打不過,可是他正忙著修復被你打壞的兩件先天聖器,根本就沒有功夫理會這邊,他只是交給我大姐和三哥來負責。對上他們兩個的話,我還是有一戰之力的!」修羅雪自信的道。

別看修羅雪只有大羅金仙的修為,可是架不住她身上有很多宋鐘送的先天至寶,再加上宋鐘給了一半艦隊,使得修羅雪的實力一再暴增。收拾她的大姐和三哥還是綽綽有餘的。

想到這,宋鐘便放下心來,然後笑道:「想來,你那大姐和三哥,被你收拾的很慘吧?」

「沒有啦,他們兩個簡直就不是人,打不過我就立刻讓部下繳槍投降,大家都是阿修羅一脈,我總不能將他們都斬盡殺絕吧?」修羅雪哭笑不得的道。

「無奈之下,我就只好暫時將他們關押起來,然後送回他們各自的部落。可結果倒好,他們回去只好,不僅全部都跑回了老爹那裡,還順手忽悠或者抓捕幾個同鄉跟隨他們一起去!」

修羅雪鬱悶的道:「反正這些年來,我在正面戰場上雖然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可是每次勝利之後,卻都要損失些人口。甚至其中還有些煉製飛舟的技師!」

「什麼?」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大吃一驚道:「要是技師都跑了,那豈不是說,佛門現在也有神雷飛舟了?」

「額~」修羅雪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然後道:「神雷飛舟的技術只有我知道,我當然不會洩露出去。不過,我發明的那種飛舟的技術,倒是被老爹學去了,而且還仿造了一批!我現在正為此事發愁呢!」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