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五百七十六節石碑偷襲


宋鍾看了這次比試之後,心裡對紅色巨人有些同情,同時暗地裡也記住了紫色巨人的模樣。暗道,『這傢伙太陰險了,以後要是碰見他,一定要注意才行!』

隨後,宋鍾就把注意力轉移到了烈陽子那一場身上。烈陽子和宋鍾一起下的場,只是他的對手比較難纏,是個擅長火系術法的美麗女子

這女子一身艷麗的紅衣,長得妖嬈動人,可就是滿臉傲氣。她的實力也非常強大,手上沒有武器,僅僅掐動法決,就釋放出一連串讓人目不暇接的攻勢,大片大片的烈火,幾乎把數千里方圓的場地都覆蓋了。

不過,烈陽子本身也是火系道法的達人,面對層層火焰,應對的非常自如,手上一把火紅的飛劍,左右搖動,也放出層層火焰,將對方的攻勢全數擋住,顯得輕鬆寫意。

雖然兩個人打得看起來異常激烈,可是看在宋鍾眼裡,他卻總感覺好像他們是在應付,而並非真正的拚殺。宋鍾忍不住暗自奇怪道,·難不成他們兩個有姦情?可是看樣子似乎不對勁啊?那位女修看烈陽子的眼睛裡,可沒有絲毫的情意,反而有種淡淡的輕視,好似看不起烈陽子似的。可儘管如此,她卻依舊不緊不慢的攻擊著,並沒有拿出真正的本事,分明是在放水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就在宋鍾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烈陽子突然跳出圉外,直接一拖拳,笑道:「師妹道法高深,愚兄不是對手,甘拜下風!」

得,他乾脆的竟然認輸了!

對面的那位女子也沒有客氣,只是謙虛了幾句,便言道承讓,算是接受了烈陽子的認輸。而那位裁判也似乎認為理所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宣佈烈陽子輸了比試。

隨後,烈陽子便轉身飛回高台。宋鍾看著回來的烈陽子,一臉的憤怒之色,再也沒有剛剛的笑容,忍不住暗自奇怪,於是便在烈陽子坐在旁邊的座位後,湊過去追問道:「道兄?剛剛看你並未落於下風,為何卻要認輸?難不成那女人威逼於你?才讓你如此生氣?」

「不不不~」烈陽子急忙搖頭苦笑道:「我生氣和她無關,輸給她是天經地義,我心服口服!」

「嗯?」宋鍾婿言,頓時就愣住了,忍不住苦笑道:「這是為何?」

「你是不認識她!」烈陽子解釋道:「她叫鳳鳴宵,乃是業火鳳凰,擁有紅蓮業火,要不是我師傅和她們一族有交情,她早就用紅蓮業火燒我了。只是她給我面子,才讓我和她周旋一下,好有個體面的落敗而已。作為連續數界都是祝融天第一金仙的她,我肯定不是對手的,所以輸的心服口服,不敢有任何怨言!」

聽烈陽子這麼一說,宋鍾才明白,原來是這麼回事。的確,紅遂業火這種變態的火焰,就是大羅金仙,甚至混元金仙都不敢輕易沾惹,在金仙級別的戰鬥力,更是近乎無敵的存在。碰見她,認輸只是遲早的事,要是被她用紅蓮業火燒一下,恐怕就算是周圍有大羅金仙級別的裁判保護,也八成得元氣大損啊!

宋鍾見烈陽子不是為了這個生氣,"了中更為奇怪,於是便問道:「那為何我剛剛看見老兄似乎很是生氣的樣子?」

「唉!」烈陽子歎了一口氣氣,悲憤的道:「實不相瞞,剛剛被人算計的那個紅色巨人,乃是我的生死至交,他名叫候天,乃是一隻烈火暴猿,和我非常投契。卻不料在此受到小人算計,輸了比試,還要丟人現眼,真真是氣煞我也!」

宋鍾這才明白,原來烈陽子是為了自己的朋友才這麼生氣的,也的確,紅色,巨人候天輸的也實在是冤枉。事實上,以宋鍾看,他們要是認真拚殺的話,候天略勝算反倒是要高一點。其呵惜中了人家的詭計,輸的不明不白,窩囊至極!

就在這個時候,烈陽子忽然一把抓住宋鐘的手,然後認真的道:「兄弟,我有一事相求,你可一定要答應我!」

宋鍾一聽就愣住了,趕緊道:「老兄有話儘管吩咐,能做的我一定義不容辭!」

「好!」烈陽子隨即便紅著眼睛道,「我已經敗在了鳳鳴宵的手下,失去了繼續比試的資格,以至於連給兄弟報仇的機會都沒有了。現在老兄你還在場上,要是你預見那紫色皮膚的醜八怪,可否狠狠揍他一頓,給我那兄弟報仇?」

宋鍾一聽這話,頓時臉色一肅,道:「沒問題,反正我也早就看那傢伙不順眼了!到時候他要是碰見我,我絕對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不過是舉手之勞,既然烈陽子都求出來了,宋鍾哪能不給人家面子啊?所以這才痛快的答應下來。

烈陽子一聽這話,頓時興奮的道:「如此可多謝老兄啦!」

「呵呵,無妨,要是預見了,我自然也就將其解決,要是碰不上,那我也沒辦法啦!」宋鍾無奈的攤著手道。

「嘿嘿,這個你放心,你肯定會碰見他的!」烈陽子獰笑一聲道:「那傢伙不過是個外來的破落戶,也敢在這裡囂張,看我怎麼收拾他!」

說完,烈陽子就起身走了。雖然他沒有說什麼,可是宋鍾卻知道,他八成是找人托關係,要讓那紫色巨人務必碰見宋鐘。

宋鍾雖然猜出了烈陽子的小動作,卻也沒有理會,不就是打一場嗎?和誰打還不都一樣?就是那個鳳鳴宵宋鍾都不怕,更別說這.個紫色巨人了。

果然,在烈陽子的安排下,三天後,宋鐘的下一場比試的對象,便是那位紫色巨人。直到現在,宋鍾都不清楚對方的底細,就連名字都不知道。實在是他懶得打聽,反正都是輕鬆解決的貨色,完全沒有必要多做關心。

宋鍾和紫色巨人土場之後,這才聽到對方自我介紹為,紫爽。一個和他外表行徑既不相稱的名字。

雖然宋鍾是受人所托,故意來教訓這傢伙的。可是他卻並沒有一上來就露出自己的意圖,只是笑瞇瞇的看著對方,想著該怎麼把他收拾了才好。

然而,沒等宋鍾想好,那位紫色巨人紫爽卻又說話了,「兄弟,聽說你是混沌巨靈族的人,真的假的?」

「應該是真的吧?」宋鍾摸著鼻子道。反正這也是大多敵人都知道的事情,掩飾也沒有什麼意義,索性他也就懶得否認了。

「哎呀!」紫爽一聽這話,馬上就大叫道:「這樣的話,咱們可就有的打了!我說,既然你是混沌巨靈族,那咱們可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樣蠻戰了,那樣實在沒意思。我有一個提議,不知道你是否感興趣!」

宋鍾一聽這話,頓時就愣住了。他看了說,『這白癡不會還想和上次一樣的玩我吧?難道他以為,已經使過一次的小把戲,還能讓我上當?那也未免太看不起我啦?』

想到這,宋鍾便不動聲色的道:「行啊,你先說來聽聽!」

「那你可要聽好了!」紫色的巨人隨即道:「我的意思很簡單,咱們這樣,你打我三下,我只招架不閃避,然後我再打你三下,你也只能招架不能閃避,輪流進攻,輪流防守,看看誰到最後會支撐不住!你說如何?」

宋鍾聽完之後,好懸沒被這傢伙給氣死,心說,『他還真就敢跟我再玩一次?這兔崽子,真真是找死啊?他當我是白癡嗎?人家都上過一次當了,我還豈能再上一次當?』

就在宋鍾這麼想的時候,對面的紫爽卻繼續道:「不過咱得說好,你可是混沌巨靈族,得讓著我點,讓我先打你三下!要不然的話.你可就給你混沌巨靈族丟臉了!」

宋鍾一聽這話,頓時就笑了,心說,『行啊,臭小子,真會玩激將法啊!還真以為我是那種隨便忽悠就能上當的白癡嗎?』

想到這,宋鍾微微一笑,道:「行啊!我看可以!」

一聽宋鍾這麼說,周圍注意到這的人都吃了一驚。心說,『宋鍾這傢伙犯傻嗎?那小子上次就這麼陰了一個了,他怎麼還上當啊?真要讓他先來,他肯定不會管什麼約定,絕對一口氣把你打死啊?』

其中烈陽子聶為著急,要不是有禁制檔著,他都恨不得衝過去提醒宋鍾了。

那位紫爽可不管這麼多,一見宋鍾答應下來,頓時大喜過望,隨即一擺手中的四稜鑭,笑道:「好,不虧是混沌巨靈族的高人,就是爽快,那你做好準備,我可要開始啦!」

「恩恩!」宋鐘點點頭,然後猛的一吸氣,身形瞬間就暴漲到和紫爽一樣的高度,然後他隨手掏出了那塊石碑當作武器,在手裡舞動了一下,發現這個高度下,十二丈大小的石碑,就不能當作板磚了。不過用來當作板凳拘人,道也還算是順手。

見到宋鍾拿出這麼怪模樣的兵器,那位紫爽也頓時吃了一驚「忍不住問道:「我說哥們,你這是啥玩意啊?怎麼看著這麼像是一塊石碑呢?」

「嘿嘿,這就是一塊石碑!」宋鍾笑道。

「誒?那你怎麼不用兵器,反而用這玩意啊?難道你看不起我?」紫爽忍不住不爽的道。

宋鍾也不生氣,只是微微一笑道:「實在是我手上沒有順手的兵器,所以只能用這麼一塊還算是結實的石碑暫咚用著,老兄你就多多包涵吧!」

聽宋鍾說的誠懇,紫爽也不以為怪,直接道:「好吧,既然這樣,那我也就不計較了,你準備好了沒有,我可是要開始進攻啦?」

「好啦,好啦!」宋鍾微笑著道。

「那你小心,我來啦!」紫爽說著,就舉起了四稜鑭。

但是,就在紫爽剛舉起四稜鑭,還沒有打出來的時候,宋鍾卻忽然臉色一變,指著紫爽的身後,詫異的道:「我說老兄,你背後那是怎麼回事?」

紫爽一聽就愣了,不知道宋鍾在說什麼啊?於是就放下四稜鑭,轉過身軀一看,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聲巨響卻從紫爽的背後,也就是宋鍾所在的地方響了起來。

一聽見這熟悉的碎石爆開的聲響,紫爽的腦海裡,瞬間就回憶起了前幾天他看見的那恐怖一幕,宋鍾踩碎了堅固無比的地面,一拳打暈了一個對手!

紫爽想到這,就馬上意識到不妙,急忙就想做出應對之策。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以宋鍾踩碎地面帶來的可怕速度,別說從背後偷襲,就是正面打過來,紫爽都不一定能夠抵擋的住啊?

這傢伙就感覺腦後惡風不善,緊接著就感覺到腦後被一塊堅固的東西狠狠的拘上了,下一刻,這個紫色巨人就陷入了昏迷之中。

也幸虧這傢伙昏過去了,要是他還清醒的話,肯定會被宋鍾活活給氣死不可。

原來,宋鍾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是虛與偽蛇,目的就是打消他的警惕心,然後出其不意的騙他一下,讓他轉過身去,隨即宋鍾就趁著這個機會,踏碎地面衝過去,掄起大石碑,當成板凳,狠狠的拘在了這傢伙的後腦勺上。

因為受到了烈陽子的托付,宋鍾這一下雖然沒有竭盡全力,免得把他打死,可也著實加了幾分力,以至於一下打上之後,把個紫爽就打得如同滾地葫蘆一般,在地上接連滾出去幾十里遠才停下。

等到紫爽好不容易停下的時候,他武器也丟了,人也昏迷了,渾身上下都在地上磕得儘是瘀傷。而最關鍵的,還是宋鍾那背後的一記暗算,把他腦袋和脊樑骨的連接處都打斷了,要是換個凡人,早就一命嗚呼。幸好在場的裁判很厲害,急忙施展法術救治,這才保住他的一條命。

看到這一幕,頓時全場嘩然,隨後眾人便不約而同的大聲喝彩起。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5:56 2024